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85)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那这是怎么回事?”
  炎百思不得其解, 受伤的兽人却已经等不及了,喊道:“首领,东他们还等着巫驱逐邪灵呢!”
  炎咬了咬牙,说:“你跟我一起去找巫!”
  他又对来报信的兽人道:“你去叫上部落里其他的兽人,去部落口,怎么都不能让猛虎部落进入我们部落, 但也尽量别跟他们打起来!”
  “是,首领!”
  ……
  “靠,你要带我去哪儿?!”
  顾留对这个红头发的叫金的兽人实在是深恶痛绝, 此人竟然敢打他的后脖子,造成他颈动脉窦性晕厥,要知道一不小心,同时摁到了双侧,那是有可能会造成心跳骤停、脑梗塞甚至死亡的,顾留对这些神棍的医学素养不抱任何的幻想,所以他刚才算是跟死亡擦肩而过。
  因此顾留对此人没有丝毫的好感,打定主意拒不配合,就是没想到此人是虽然是个巫,但也是个兽人,力气颇大,伸手一拉就把他拉走了,任顾留怎么挣扎都挣脱不了,实在让他这个大男人感到无力又羞愤,这该死的兽人,该死的原始世界!
  前面的金紧紧抓着他说:“我们部落也有人被邪灵缠身了,你跟我一起去看看。”
  才救了五个人生命值充足的顾留:“滚蛋,要跳大神你自己去跳!”
  金说:“什么东西跳大神?我们是去驱逐邪灵,如果你能让我们部落的兽人也好起来,我就承认你比我厉害!”
  顾留嗤笑一声,这可笑的激将法,他说:“你承认不承认关我屁事?我又不在你们附近,更不是你们部落的人,你突然带走我,我们部落的兽人此刻必定已经发怒,说不定现在已经到了你们部落门口,我劝你把我送回去,否则两个部落的兽人之间发生什么冲突总是不好的。”
  金扭头怒道:“猛虎部落几次从部落里抢走我,威胁我给他们部落的兽人驱逐邪灵,我就抢你一次怎么了?!”
  顾留也怒了:“你大爷的!这么牛逼你去找猛虎部落的人算账啊!我又不是猛虎部落的,你抢我算个什么事儿?!”
  金转头哼了一声说:“我又打不过他们,怎么能抢他们?而且抢他们也没用啊……”
  后一句话他说的很小声,顾留没有听清,只听到前半句,当即在心中哀叹,原来弱才是原罪!等他这次回去,势必要好好练习体能!
  这时候最前面的两个兽人猛地停了下来,更加高大的那个兽人对金道:“巫,东他们三个就在这个山洞里。”
  金点点头,他转头对顾留说:“你不要再吵了,山洞里有三个兽人被邪灵缠身了,如果不给他们驱逐邪灵他们很快就会死。”
  说完他拖着顾留就往山洞里走去,挣扎不能的顾留:“……”生无可恋.jpg
  虽说打定了主意不配合,但顾留也不是会吵闹病患的人,进入山洞之后他就闭上了嘴,打量着面前的山洞。
  他的第一个感觉就是暗,明明是大白天,可这个山洞因为洞口小,洞身大,所以比起其他的山洞都要昏暗,而且山洞很深,随着沙沙的脚步声,他们入得更深,周遭也愈发得昏暗了。
  突然金停了下来,顾留也不得不止住脚步,余光中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动,他看了过去,只见一团古怪的东西在那里蠕动,他多看了几眼,眼睛适应了光线的骤变之后这才看出来那不是什么东西,而是一个裹着兽皮毯的……人。
  他看了一圈,这样裹着兽皮毯的人还不止一个,旁边还有两个,各自在山洞的角落瑟瑟发抖。
  金走到了一个兽皮毯前,他低声说:“我是巫。”
  兽皮毯抖着打开了一条缝,露出了里面高大强壮的兽人,顾留瞳孔一缩,兽皮毯里的兽人神色慌张、满头大汗,嘴角还挂着涎水,表情眼神带着一种病态的神经质,他看着金,抖着声音道:“巫,巫你回来了!巫你救救我!我被邪灵缠身了,你救救我!”
  随着他的声音,山洞里另外两个兽皮毯也动了起来,一个兽人一个亚兽冲了过来,掀开了顾留,紧紧抓着金的双臂道:“巫,你快救救我们吧!”
  顾留站定,看着三个人惊疑不定,被围在中间的金说:“我一定会救你们的!我马上就给你们驱逐邪灵!”
  三个人听到这句话就像是听到了天籁,神色激动,嘴边的口水掉得更厉害了。
  顾留咽了咽唾沫,小心翼翼退了几步,问:“金,他们的嘴巴很干,需要喝水吗?”
  听到喝水,金脸色一变,另外三个人更像是遭遇了什么极其痛苦的事情捂着自己的喉咙疯狂摇头,浑身开始抽搐起来,金看向顾留道:“别说那个字!”
  已经确定了症状,顾留自然不会再说了,这时候金朝他走过来说:“你也是巫,你来看看该怎么帮他们驱逐邪灵?”
  问出这句话对于金来说是极为羞耻的,他是一个部落的巫,总是受人追捧,好吧,猛虎部落的兽人除外。但除此之外他在红狐部落的地位的确是高高在上的,对于自己驱逐邪灵的力量他没有丝毫的怀疑,神殿教导他们巫曾经说过,如果驱逐邪灵之后都无法好起来的兽人,那只能说明他惹怒了天神,天神认为他该死,所以巫也是没有办法的。
  初初的时候金对这个说法非常赞同,或则说他根本没有怀疑过,但是随着他在红狐部落待的时间越来越长,经他驱逐邪灵之后死去的兽人亚兽越来越多,他渐渐的疑惑了起来,难道这些人都触怒了天神吗?可他们是做了什么触怒天神呢?毕竟里面还有才出生没有多久的奶娃娃,这样小的孩子根本做不了什么事情,他要怎么样才能触怒天神呢?难道只是因为他的出生吗?
  可在灵药之下,他恍惚间又似乎的确能与天神沟通,得到神意,所以金很茫然,他觉得或许哪里有什么不对,但他不知道究竟哪里不对。
  直到这次他在猛虎部落见到了另一个巫,说实话,猛虎部落那些皮肤发黄的兽人他也不是第一次遇到了,驱逐过几次邪灵都没有用,该死的还是死了。他也着实对猛虎部落这群强盗很不耐烦,他们都是被天神厌弃的存在,即便是巫驱逐了邪灵也没有用,这种话他说过多少次了,怎么猛虎部落这些兽人就是听不懂呢?!
  要不是猛虎部落威胁要杀他,他才不会继续给这些兽人驱逐邪灵,而这个时候来了另一个巫,看他那莫名其妙的动作和毫不沾边的问题,金就断定这人是个骗子,但凡在神殿学习过的巫绝对不会是这个样子!
  后来这个亚兽还说什么五个兽人不是被邪灵缠身,他们是因为吃了一种草的根才会变成这个样子,这不是在胡说吗?
  金一直是这样认为的,直到今天早上,他跑进了五个兽人的山洞,见到了五个皮肤颜色已经恢复了正常的兽人,不仅如此,他们的肚子不疼了,头也不晕了,只是看外表他就知道这五个兽人身上的邪灵被驱逐了,不,用那个亚兽的话来说应该是他们身上的……毒被……解了。
  闻所未闻,难以置信,这就是金的想法,可在这之后他脑子里又冒出了一种古怪的念头,是不是……或许……这个亚兽说的才是真的?毕竟他的方法的确救下了这五个兽人不是吗?
  所以在离开猛虎部落的时候金带走了这个亚兽,他想到自己的部落,想到了这段日子一直笼罩在自己部落上方的邪灵阴影,已经有好几个兽人亚兽在他们面前凄惨的死去了,他为他们驱逐邪灵却没有任何的用处,既然如此,为什么不试一试其他的方法?!
  金目光灼灼地看向了顾留,他期待着,期待着这个亚兽能再次救活自己救不活的人!
  在他的注视下,顾留喉咙有些干涩,他垂下眸子说:“对不起,我也救不了他们。”
  狂犬病发病之后没有任何救治的办法,病死率100%。
  而这三个人显然已经是发病了。


第六十二章 不能救族人的巫算什么巫?……
  昏暗的山洞里, 因为顾留说出的喝水二字,三个人重新缩回了兽皮毯瑟瑟发抖,距离顾留不远的金眨了眨眼, 他似乎不大相信自己听到的回答, 紧紧看着顾留,顾留朝着山洞又退了一步, 他重复道:“我没有骗你,我救不了他们。”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