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34)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狒的伤口在背后,长长的一道,狰狞的横贯狒的整个后背,当时首领就给狒涂上了药止血,现在伤口还是红红绿绿的,看起来很是可怕。
  温热的水冲刷着伤口,趴着的狒忍不住痛呼起来,就在这时候,一个人走了过来,他问:“你在做什么?”
  坦眼神都没给这人,他听出来了,这个人就是刚才巨熊部落嘲笑他的人中的一个,所以他一言不发,巨熊部落的竣又问:“用水给他洗伤口,你是想让他的伤口被邪灵入侵更快吗?”
  坦这才没好气说:“别胡说,这个水不会让狒的伤口变严重的。”
  竣蹲在一旁道:“怎么可能?我们部落的一个兽人在用河水洗了伤口之后,很快就死了,比那些没用水洗伤口的人可快多了。”
  听到这里坦没忍住有些骄傲道:“河水当然不行,要用这种煮沸过的水,这样的水洗伤口就不会加快邪灵入侵!”
  竣呵呵一笑:“小兽人,这是谁告诉你的?那个人一定在骗你,煮沸的水和河里的水看上去没有任何的不同。”
  他还斩钉截铁道:“我曾经负责过巫的安全,我见过巫是怎么处理伤口的,你这样绝对不行,要想彻底杀死他伤口里的邪灵,必须用火烧才行。”
  坦翻了个白眼:“你才是小兽人,我已经成年了,就是今年成年的!”
  竣从旁边的火堆里取出一个火把,对坦道:“虽然他背上有这个伤口就一定是活不成了,但既然你坚持要救他,就用火烧他的伤口吧,或许这样还能让他活着回到部落。”
  “不要!”
  坦还没说话,趴着的狒就差点跳了起来,他看着火把有些畏惧道:“你要害死我吗?我们部落里被火焰灼烧过的兽人没有一个活下来过,难道你们部落有人这样之后还能活下来吗?”
  竣耸耸肩:“没有啊。”
  狒瞪圆眼睛:“那你还要用火焰烧我的伤口?”
  “可这是烧死邪灵的唯一办法,就算是回到部落巫也会用火焰灼烧你的伤口的。”
  狒想说才不会呢!首领说了,医告诉他千万不能用火焰灼烧伤口,他也知道自己的伤口很大,放在以往肯定是要死的,可是现在部落里有医,医都治好了黑,也一定能治好他,只要他回到部落就好了!
  更不要说现在他们还有医给他们的药,那些药涂在伤口上就能止血,一定可以让他撑回部落的!
  见到狒和坦坚决反对,竣放下了火把,他嘟囔道:“好心救人,你们还不领情。”
  坦和狒无视了他,接着狒继续躺了回去,坦给他的伤口涂药,看到绿色的草涂上伤口,竣更加不解:“小兽人,那是草,你为什么要把草涂在他的伤口上?”
  坦说:“你怎么那么多问题,你们队长都不让你们靠近我们天河部落,你现在在这里,你们队长不会生气吗?”
  “他不敢生我的气。”
  竣这样说着,脚下稳稳的,甚至还更近了一步,就着火光看见狒的伤口里红红绿绿的,他摇摇头说:“小兽人,你这是在乱来,你会让他死得更快的,如果你是我们部落的兽人,我一定会阻止你的,你们部落就没有人管管你吗?”
  说着竣抬头看向周围,结果发现但凡是天河部落里受伤的兽人都在被水洗伤口和涂草。
  竣:“………”天河部落狩猎队的这些人究竟是怎么了?表面上不丢掉这些受伤的兽人,现在却给他们的伤口涂草,这是想尽快害死这些受伤的人又不承担任何丢掉同伴的愧疚吗?
  与此同时,一个比巨熊部落狩猎队队长猛稍微矮一些的兽人走到了猛的身边,那个兽人低声说:“猛,天河部落这些疯子,他们用水洗伤口,还把草给涂在了伤口上。”
  兽人不屑道:“他们难道不知道用水洗过伤口之后,伤口被邪灵入侵得更快?还有那些草,连吃都不能吃,还涂到伤口上,他们真的是疯了。”
  猛拧起眉:“这是他们的巫让他们这样做的?”
  “不是。”兽人说,“我问过他们了,他们告诉我这不是巫告诉他们的,只是他们不肯说是谁告诉他们的。”
  说到这里兽人脸上满是得色,猛说:“快说。”
  兽人笑道:“他们虽然不肯说,但还是被我偷听到了,好像说是一个叫医的亚兽告诉他们这样做的,而且那个亚兽还不是巫!”
  听到这里,猛的脸上也露出了不解,他扭头看了眼天河部落的人,目光在那些受伤的人覆盖着绿色的伤口上扫过,说了一句:“看来天河部落的人是真的傻,竟然听一个不是巫的亚兽的话,明天我们就跟它们拉开距离,绝对不能让他们体内的邪灵缠上我们。”
  兽人应是。
  ……
  朵的眼泪都快流干了,她背着已经失去了意识的哥哥艰难走着,而她的周围空无一人,她哭喊道:“首领、巫,你们在哪里?”
  可是周围除了她的声音之外再没有第二个人的声音,这两天,朵无数次求过巫,求巫救她的哥哥壮,一开始巫还会向她解释,可是到了后面,几个兽人把巫围了起来,根本不允许她见巫。
  昨天晚上,首领找到了她,希望她把哥哥壮给丢弃了,朵拒绝了首领的要求,除非她的哥哥死了,否则她绝对不会丢弃自己哥哥!
  于是今天早上醒来之后,周围空了,几个黢黑的火堆还冒着烟,但周围已经一个人都没有了,除了她和哥哥。
  朵知道她这是被部落给抛弃了,因为她不愿意放弃她的哥哥,因为她的哥哥在部落人的眼中很快就要死了。
  朵知道部落里会把已经确定无法活下来的兽人、亚兽丢掉,以前她并没有觉得这有什么不对,他们生活在部落里,当然就要为部落的安全负责,那些受伤的兽人和亚兽很有可能被邪灵缠身,对于这样的情况,巫很多时候也没办法的,所以为了部落里其他人的安全,这些人必须离开部落!
  但现在被丢弃的人成了她和她的哥哥,朵感受到了一种绝望,她把哥哥背了起来,朝着巫说的方向走去,无论如何,她想要回到部落,只有她一个人,她活不下来,哥哥就真的只有死了。
  可是随着太阳升起,朵越走越慢,她发现身后的哥哥身体也越来越烫,她说:“哥哥,你不要睡了,我会找到巫的,巫一定能救你的!”
  一开始壮还虚弱的让朵放下他,他说如果只有朵一个人的话,她一定能追上部落,部落也会重新接受她的,他还说自己马上就要死了,巫已经说过他没有办法,朵带着他只会拖累朵。
  他絮絮叨叨说了好久好久,终于他不再说话了,无论现在朵多么大声地呼唤他,他也没有再说过一句话,甚至没有发出过一丝声音,朵背着哥哥跌跌撞撞的往前走着,泪水模糊了她的双眼,她甚至不知道自己到了哪里,也不知道自己的哥哥是不是……还活着……
  终于她也倒在了地上,模糊的视野中,几个兽人出现了,一个声音问她:“喂,喂,你怎么了?”
  “救……我——”哥哥。
  朵伸出了手,话还未说完,她的手重重垂了下来……


第二十六章 狩猎队回归
  朵是被一阵香味唤醒的, 是一种从来没有闻到过的味道,然而就在半梦半醒之间,因为这个味道她的肚子不由自主开始咕噜咕噜地响了起来, 强烈的饥饿感传遍了周身, 朵醒了过来。
  她猛地坐起来,关节咔咔作响, 四肢酸软无力,是累的,也是饿的。
  顾不得这些, 朵看向四周, 她正在一个山洞里,山洞里只有三四个亚兽和两个兽人,而三四个亚兽面前放着一口陶锅, 正源源不断地传出那股子将她唤醒的香味。
  朵吞了吞口水,发出咕咚一声, 随即她想起什么, 扭头看向自己身后周围, 没有看见自己的哥哥, 她瞳孔一缩,脸上立刻露出痛苦和惊慌的表情,她已经意识到了,她被人救了,可她的哥哥却……
  “你醒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