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55)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角不是个小心眼的人,兽人的生存本来就不是很容易, 在医来到部落之前, 天河部落因为受伤而死的兽人很多很多,所以只要医同意,他自然不会反对医救人, 只不过必须要派人守着医那里,保护好医的安全。
  一桩又一桩的事情都需要角安排下去, 结果就在这个时候, 鸿竟然跑了过来, 说是巫要找他。
  角深深叹气, 说起巫,在以前角是很尊敬他的,尤其是在他才成为首领的时候,他满怀希望的觉得在他和巫的共同努力之下,他们天河部落一定会越来越好的,可现实让他一天比一天的沉默, 部落里的兽人受伤了,巫也为他们驱逐了邪灵,可他们还是死了。
  随着已经被驱逐邪灵的兽人死得越来越多, 就算脑子是一根筋儿的角也开始觉得不对了,为什么他们部落里有巫,还会有这么多的兽人亚兽因为邪灵死去呢?
  这个疑问被角压在了心底,他不敢问出来,更不敢告诉别人,他害怕,害怕自己会知道一个他难以接受的答案。
  这样的害怕持续到了医的出现,医救活了那些被邪灵缠身的兽人亚兽,那些在他心中根本就活不下来的同族成功的活了下来,那个时候角告诉自己,他终于找到了,医才是他心目中真正的巫!
  同时他也知道了那个问题的答案,只不过他不再觉得难以接受,因为部落里已经不再需要巫了。
  好吧,其实还是需要的。
  只是现在巫在部落里出现的时间越来越少了,一开始他们出去采集之前还会由巫来祝福,可渐渐的他们发现就算没有巫祝福也不会出现什么问题。
  一开始他们受伤还会先找巫,让巫给他们驱逐邪灵之后再去找医,可现在他们跳过了巫,直接去找医,伤口一样恢复得好好的。
  如果不是现在被鸿找到,角甚至都想不起自己上一次见到巫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他叹了口气,跟着鸿去了巫的山洞。
  刚刚踏进去,巫就迫不及待的走到了角的面前,角喊了一声:“巫,有什么事情吗?”
  奈:“角,你准备什么时候带队伍去大部落交换东西?”
  角:“大约还过一个月的时间。”
  奈咽咽唾沫,他的语气有些急迫:“角,能把时间提前一些吗?就这几天出发去大部落可以吗?”
  “巫,我们猎到的三角兽和长颈兽数量还不够,现在去根本换不了太多的东西回来,在去之前部落里至少还需要再狩猎一次。”
  他问:“巫,你去大部落是有什么事情吗?”
  奈的呼吸有些急促,他欲言又止,最后只能说:“没,没有。”
  角:“那就好,巫,我先走了,部落里有陌生兽人,你和鸿要注意安全。”
  奈应了一声,鸿把他送出了山洞,等鸿回到山洞的时候就见到自己阿父所在兽皮床上瑟瑟发抖,鸿走过去问:“阿父,你冷吗?”
  奈:“不,不冷,鸿,你去门口守着,无论山洞里发出什么声音,你都不要进来,也不要让其他人进来,知道了吗?”
  鸿有些担忧:“阿父!”
  奈提高声音:“快去!”
  鸿无奈:“好的,阿父。”
  ……
  看到系统里的检测结果,顾留大为震惊,心说这还是他以为的那个原始社会吗?
  第一眼见到老亚兽的时候顾留自然是注意到了老亚兽的异常,虽然他被两个兽人押着,但很明显可以看出他的精神状态不正常,不过个把精神病也不是不可能,可是当老亚兽吐出木头之后,多看了几眼,顾留就觉得有些不对了。
  所以等到其他人都离开之后,他最先给老亚兽做的不是处理伤口,而是取毛发检查,就在刚才他给老亚兽缝合了伤口,系统里的检查结果也出来了,点开一眼,顾留呆了,他脑子里模糊的猜测竟然是真的,这个吃喝拉撒都还没有完全解决的地方,竟然有人……吸/毒!
  看来还是自己小看了这里的人,顾留面无表情想到。
  这时候阿独也带着白狼部落的两个兽人进来了,他们见到躺着不动的老者立刻就扑了上去,确认老者没事之后,两个兽人才发现巫的伤口竟然合拢了!这才过去多久的时间,半天都没有,巫的伤口怎么可能合拢?
  两个兽人从对方的眼中看到了震惊,而且巫的伤口也的确没有再流血了,他们压下心里的震撼,对顾留道谢,顾留说:“他的伤口我已经处理好了,但是想要恢复,接下来他需要静养,不能随意走动,最好大部分时候都躺着,这样他的伤口才不会撕裂,否则他的伤好不了。”
  一个兽人眨了眨眼睛:“医,你的意思是我们不能离开吗?”
  顾留:“你们当然可以离开,但他能不能撑住就是个问题了。”
  两个兽人脸色难看起来,一个兽人说:“好,谢谢医,我们知道了。”
  说完二人就要抬着巫离开,顾留说:“等等,你们巫的伤口不像是被野兽咬出来的,能告诉我他是被什么东西伤到的吗?”
  两个兽人看了看对方,最后看向顾留,摇了摇头,一个兽人鞠躬道:“对不起医,说出这件事情对我们来说很危险,我们不能冒险。”
  两个兽人又想离开,顾留:“别急,你们的巫还没有醒过来,现在还在观察中,等他醒过来才能带走他。”
  他话音一转:“不过,你们确定你们把他带回去之后能让他保持安静,他的伤口是缝合起来的,稍微大一点的动作就会让伤口破开,那个时候他伤得会更加严重。”
  两个兽人说不出话来,顾留说:“我倒是有办法让他安静,只不过你们得告诉我你们为什么会出现在天河部落,还有他的伤究竟是什么造成的,最重要的是你们有那个东西吗?”
  两个兽人脸色大变,看向顾留的眼神又惊又惧,跟着他们进来的黑和山站在顾留身边警惕地看向二人,顾留微微一笑说:“别怕,不管你们说的危险是什么,我可以保证,我们部落不会给你们带来危险,你们可以出去跟其他人商量商量,不过你们的巫得留在这里。”
  大约半个小时后,天河部落的首领角,如今的副首领吼,还有顾留同白狼部落的兽人亚兽相对而坐,白狼部落的兽人紧紧地看着他们,气氛有些凝固,顾留突然道:“别愣着,东西好了,先吃吧。”
  说罢,旁边一个天河部落的兽人给他们盛了炖肉,一人一碗,白狼部落的兽人亚兽很是警惕,可是随着东西到了手上,他们的视线不由自主地从天河部落众人身上飘到了碗中,这炖肉闻起来怎么会这么香?
  顾留接过炖肉,笑道:“白狼部落的诸位,这是我们天河部落的特产,名字叫地果炖肉,你们不妨尝一尝,看我们部落的地果炖肉怎么样?”
  说罢他又对角和吼道:“二位首领,这都中午了,我们先吃吧,也给白狼部落的人示范示范。”
  角和吼是很听顾留的话的,既然顾留叫他们吃,他们端起碗吹了吹,用两根筷子胡乱的扒拉着,大口大口吃了起来,他们也的确是饿了,本来就是打算要吃东西的,结果医派人来找他们,说是有重要的事情,他们立刻就过来了。
  两个首领开始吃了,顾留也慢条斯理的吃了起来,还对白狼部落的兽人亚兽道:“尝尝啊,我们部落的兽人亚兽都很喜欢吃地果炖肉的。”
  白狼部落的兽人亚兽相顾无言,阿丽压低声音问旁边的兽人:“你不是说天河部落的医要我们说我们部落的事情吗?现在是怎么回事?”
  那个兽人呆呆的,眼珠子都黏在了碗里,他说:“不知道啊,不过这个地果炖肉好香啊,他们叫我们吃,我们就先吃吧。”
  说完兽人就迫不及待吃了起来,阿丽:“……”
  等到吃饱喝足,白狼部落的兽人肉眼可见的松懈了下来,双方的气氛也不复之前的紧张,顾留放下碗说:“几位,我们部落的地果炖肉味道如何?”
  最前面的兽人说:“好吃,太好吃了,我们还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炖肉,你们是怎么做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