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84)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首领炎也是一头雾水,看不出什么道道来,只好说:“别管他们怎么样,我们就按照计划行事。”
  说罢他大声说:“利牙,你们抢了我们巫这么多次,你们会这么好心?”
  利牙:“是不是好心,等我们把你们的巫带来不就知道了?”
  炎咬牙,乐说:“首领,可不能让他们回到部落!”
  炎一抬手,喝道:“冲!”
  于是数十红狐唰的就蹿了出去,直奔猛虎部落的兽人,利爪惊喝了一声:“艹!这群狐狸疯了!都说了要把他们的巫给还回去了,还要打?看我不打得你们满地找牙!”
  猛虎部落的兽人的确无意与红狐部落的打起来,但既然对方都已经打过来了,那就打吧!
  前头两个部落上百个兽人打得嘶吼不断,后头猛虎部落里天河部落的兽人也遭到了攻击,不知道从哪里冒出了几十个红狐兽人,一句话都没说就冲了上来,天河部落的人被打了个突然,好歹稳住了,立刻展开反击。
  “猩,这些兽人好强!比猛虎部落的兽人还要强!我们要怎么办?”
  叫猩的红狐兽人说:“我们跟他们没有仇恨,不要往死了打,悄悄去把巫带出来才是正事!”
  “好,猩,我先顶住,你快去找巫!”
  于是战局之外,一个红狐兽人悄悄的绕开了,循着味道从另一个方向飞快地朝一个山洞而去。
  山洞里,顾留和金面面相觑,战斗一开始,他就被烈和黑带到了这个山洞,也正是五个病患休息的地方,只是不曾想金竟然也在里面,外面厮杀震天,对面的金似乎有些坐立难安,见到顾留老神在在坐着,他没忍住说:“你难道就不担心你们部落的兽人?”
  顾留:“我担心。”
  金不相信:“你担心的话为什么一点都看不出来,你都不出去看一眼!”
  顾留:“………”无语,是真的无语,就他这个小身板能插手这些原住民的战斗吗?出去就是给人送人头!
  见他不搭理自己,金又说:“那可是你们部落的兽人,要是受伤了就会被邪灵缠身,会死的,你竟然一点都不担心!”
  顾留:“……巫,你大可不必这样针对我,听说你是红狐部落的巫,外面的红狐兽人就是来找你的吧,你一个兽人都没有出去帮忙,难道要我一个亚兽出去吗?”
  金:“……”靠,好像真的是这样!因为都是巫的身份,他竟然忽略了面前的巫是一个亚兽这件事情!
  他的脸色难看无比,说不出话来,见他这样顾留乐得清净,他当然担心天河部落的兽人,但同时他又相信他们。天河部落兽人的实力在各个方面来说是很强的,这一点从他们一路走来几乎没有部落能干得过天河部落的兽人就能看出来,再加上他们现在手里有冷兵器,相比担心天河部落的兽人会出事,倒不如给他们的对手点蜡。
  退一万步,如果真的有人受伤了,只要不是捅穿心脏、腹脏这种致命的伤,顾留都有把握把人给救过来。
  所以他稳稳地坐着,甚至还看了看五个病患的状况,经过三天的修养,他们的情况已经好了不少,此时听到外面的动静实在是坐不住,一个兽人猛地站起来朝外走去说:“巫,我出去帮忙!”
  有了这一个,另外四个也都跟着出去了,顾留根本拦不住,看着四个人出了山洞,他叹了一口气,正要转身,余光中洞口似乎有红色闪过,他正要转头细看,后脖颈一股大力袭来,他眼前一黑接着失去了意识。
  ……
  利爪正在和两个红狐兽人厮杀,他们变成了原型撕咬,一爪挠上一只红狐兽人,那只红狐兽人嘶吼道:“利爪,你们猛虎部落就是强盗,抢我们的巫,你们不要脸!”
  利爪:“我呸!你们要是肯把巫借给我们,我们用得着抢吗?再说了,你们的巫就是个废物,根本没能救下我们部落的兽人,一点用都没有!”
  一口尖利的牙朝着利爪咬来,利爪赶紧躲开,两个红狐兽人显然被气到了,怒道:“利爪,你竟然侮辱我们的巫,我要杀了你!”
  利爪咧嘴一笑,正想说什么,远处突然一只红狐嘶吼道:“退!退!”
  利爪一愣,也就是这一愣神的功夫,几十个红狐兽人毫不留恋的撤退了,利爪一头雾水,这还没打得尽兴呢,怎么就走了?
  不过走了就走了吧,猛虎部落的兽人正要往回走,一队兽人迎面而来,最前面的赫然是三日前中毒的五个兽人,其中一个兽人说:“首领,巫被抢走了!”
  利爪明白了,原来红狐部落已经带走了他们的巫,怪不得会撤退,见到五个兽人一脸的凝重和惊慌,他心说至于吗?不就是一个废物,带走就带走呗,却没想到那个兽人的下一句话就是:“是天河部落的巫!天河部落的巫被抢走了!”
  利爪:“!!!”艹!天河部落的巫!
  猛虎部落的兽人齐齐转身看向红狐部落离开的方向,利牙大喝一声道:“追!把天河部落的巫抢回来!”
  “吼——!”
  ……
  “巫,他是谁啊?我们为什么要带他回我们部落?”
  猩背着昏迷的亚兽百思不得其解,他本来是想钻进山洞带走他们的巫,可是怎么都没想到山洞里竟然还有五个猛虎部落的兽人,好在这五个兽人自己出来了。于是在他们离开之后,他成功的溜进了山洞,也见到了他们部落的巫,正要带巫离开,却没想到巫要自己带上这个看上去就弱弱的亚兽,难道这是巫喜欢的亚兽?
  金说:“快走快走,我们得赶快回部落,等到了部落你就知道我为什么要你带他回我们部落了。”
  ……
  意识渐渐复苏,顾留的第一感觉就是疼,后脖颈的地方,疼得他倒吸了一口气,然后记忆涌入脑海,他猛地睁开眼睛,简直想对那个红头发兽人大骂特骂,他自问除了有口头上的不合之外,在其他地方没有得罪这个红头发的巫,结果怎么都没想到,这人竟然趁自己不备打晕了自己,还打的自己后脖颈!
  天知道,这个屁都不懂的死神棍竟然还知道攻击他的脖子,造成他颈动脉窦性晕厥,大意了大意了!
  “喂,你醒了。”
  顾留扭头看过去,就见到造成自己晕厥的罪魁祸首走了进来,他愤怒道:“靠,你特么有病吧!”
  金眨眨眼睛,抱歉,他听不懂什么叫有病,不过倒也能从语气判断对方说的不是什么好话,金一点都不客气道:“现在你在红狐部落,你放心,我不会伤害你,也可以放你离开,不过在离开之前你得把你怎么让猛虎部落五个兽人好起来的本事交给我!”
  顾留深吸一口气,额头青筋突了突,他扯扯嘴角,呵呵两声不善道:“绑架我还想从我这里学东西,你觉得可能吗?!”


第六十一章 对不起,我救不了他们…………
  傍山而居, 地势高耸,这里是红狐部落,同地震之前的天河部落有几分相似。
  一个兽人捂着手臂, 指缝间沁出鲜红的血迹, 他面带急色道:“首领,巫呢?不是说巫回来了吗?东他们也开始了, 得赶快让巫给他们驱逐邪灵啊!”
  红狐部落的首领炎神色瞬间就沉了下来,他问:“怎么回事?东他们怎么也被邪灵缠身了?”
  兽人说:“东他们几个跟之前死的那几个兽人亚兽走得最近,那些人死了, 现在就轮到东他们了!”
  这时候又有一个兽人跑过来道:“首领, 猛虎部落的兽人找上门来了!”
  “猛虎部落?!”那个受伤的兽人怒道,“我们带回我们部落的巫,他们难道还有什么不满的吗?怎么, 难道猛虎部落要跟我们红狐部落开战不成?!”
  炎也觉得奇怪:“以往不是没有抢回过巫,他们都没有找上门, 这次是怎么了?难道我们部落有人杀了猛虎部落的兽人?”
  “首领, 没有, 这次出去的兽人都说自己没有杀猛虎部落的兽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