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117)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顾留只说:“咱们是一个部落,总不能有人落下。”
  事实真的是这样吗?才怪!
  顾留心道享受了别人没有的,自然就要付出相应的代价,只有奈学会了汉字,等到以后别人追问起来,部落里才好解释嘛!
  可怜的奈根本不知道顾留让他学习汉字居然用心这么险恶,被顾留一激的他雄赳赳气昂昂地到了教室,结果上课不到一分钟他就蔫了,这什么文字,真的不是人学的啊!
  ……
  “阿、波、刺、的、鹅、佛、歌、……”
  奈蹲在院子的地上写写画画,嘴里念着字母歌,脸上满是深仇大恨,这时候一个兽人跑了过来,说:“巫,有个兽人自称是有陶部落的巫,说是要见你。”
  听到兽人声音的瞬间,奈就闭上了嘴,使劲儿把地上的东西给擦掉,如今班上的进度已经不在这里了,其他人都学会了字母歌,就他没学会,只能私底下偷偷学,生怕别人知道他比别人差很多。
  故作镇定地站起来,他咳了两声:“咳咳,你说谁来找我?”
  兽人说:“那个人自称是有陶部落的巫。”
  奈:“!!!”
  他的脸色瞬间慌乱,支支吾吾道:“有陶部落的……巫?那不是大部落的巫吗?怎么会到我们天河部落来?是……是不是骗子啊?!”
  兽人拧眉:“不知道,他说他认识巫,巫你去了不就知道他是不是骗子了。”
  奈一脸慌乱,强行镇定道:“是……我的确认识他,你……先带路吧,对了,你们有没有去找医,这种时候应该找医的吧!”
  兽人:“可是他只要见你,而且巫,有陶部落的巫身份没有确定,他们现在还在部落外等着呢。”
  奈咽咽唾沫:“真的不能找医吗?”
  兽人:“巫,你在害怕有陶部落的巫吗?”
  奈眉毛一竖:“开什么玩笑?我们天河部落如今也是个大部落了,而且比有陶部落还要大,我会怕他?!走,给我带路!”
  兽人点头:“巫,这边走。”
  跟着兽人朝部落外走去,走着走着,奈的腿就开始软了,是,他的确是认识有陶部落的巫,可那是几十年前在神殿时候的事情了,那个时候赞是他们那一批巫中最优秀的那一个,被神殿的祭司、巫大夸特夸,说他很有神性,比起其他人好了不知道多少!
  那个时候他们那一批人都活在赞的阴影之下,无论学什么,被夸奖的一定是赞,而被骂的永远是……他,毫不夸张的说那段时间奈看到赞的脸就会生理性不适,继而头晕腿软。
  后来终于学完了,他还以为赞能直接留在神殿,没想到赞被派到了有陶部落,那个时候有陶部落就已经是一个大部落了,而且距离天河部落还不算远,奈知道这件事情之后只觉得天昏地暗,那一顿连东西能没吃下去。
  好在到了各自的部落之后,赞显然是忘了他的存在,再加上每次去有陶部落换东西,他都藏在山洞里哪里都不去,从来没有跟赞遇到过,渐渐地也就没有想起过那些在神殿的事情。
  可是现在谁能告诉他,为什么有陶部落的巫到了天河部落,还指明要见他?!
  奈颤巍巍地走着,在距离部落大门不远的时候,他一眼就看到了那个骑在黑牛背上裹着兽皮衣的兽人,那个人真的是赞!
  奈眼前一黑,差点晕了过去,旁边的兽人一把扶住他,“巫,你没事吧?!”
  奈抖着唇说:“没,没事。”
  他看着这个兽人最后问:“真的不能把医叫来吗?”
  兽人:“………”不是,巫你怎么对医这么执着啊?!
  许是知道自己的厄运已经躲不过去了,奈打起了精神,走到了门口,看着骑在黑牛背上高高在上的兽人,挤出一个笑:“赞,你怎么来了?”
  骑在黑牛兽人背上的赞打了个喷嚏,嘴角扯出一个讽刺的弧度:“奈,你们天河部落都已经这么大了,作为相邻大部落的巫,我不能来吗?”
  赞不屑地看着奈,在路上的时候他就总觉得天河部落这个名字耳熟,不是因为阿旭在他耳边念叨耳熟,而是更早之前发生的事情才对。
  他想啊想,终于在到达天河部落之前想了起来,跟他一起在神殿学习的那批巫之中,有个每次都垫底、每次都被骂的兽人好像就是天河部落的巫,只是以前天河部落没什么人提起,他渐渐的就忘了,现在总算是想起来了。
  所以发现自己进不去天河部落之后第一反应就是要找天河部落的巫,他还记得当年的奈是个胆小又无用的兽人,这样一个兽人还不是任他拿捏。
  听到了赞的话,那些痛苦的记忆仿佛回来了,奈低下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见他这副没用的样子,赞哼了一声,说:“奈,我这次就住你住的地方吧。”
  说完拍拍身下的黑牛兽人就要进部落,门口的兽人骨矛一横,面无表情说:“请下来,任何人不能在天河部落内骑人、骑野兽,这是天河部落的规矩!”
  赞看着奈说:“奈,这是你的部落,你不管管吗?”
  奈抬起头,小声说:“他说得没错啊,这就是我们部落的规矩,任何人都不例外的。”
  赞难以置信:“巫都不能例外吗?”
  奈在心里想道连医都不能例外呢,巫算什么,不过这话没说出来,他只摇摇头说:“不能。”
  最终赞还是脸色难看地下来了,他告诉自己忍了,一切都是为了进入天河部落,一切都是为了把原本属于他的那些黑石红石给抢回来!
  有陶部落一行人终于成功进入了天河部落,看到这么多房子的时候,赞脸上满是震惊,虽然在前面的时候他就见到了十几栋房子,可那也不算多啊,他怎么都没想到天河部落竟然有这么多的房子,他猛地转头瞪向奈:“奈,你竟然偷学神殿里造房子的技术!”
  奈原本还战战兢兢,听到这句话立刻就理直气壮了:“我没有偷学!你才偷学了!”他根本没有学好吧!
  可赞误会了,他难以置信道:“怎么可能不是你偷学的?神殿的大人怎么会把这么重要的东西教给你?!”
  奈缩着头不说话了,他也是天河部落的一份子,无论是顾留还是首领都告诉过他,天河部落太扎眼了,扎其他部落的眼,更是扎神殿的眼,以后说不定还会跟神殿对上,可如今的天河部落是万万打不过神殿的,所以能不暴露就不要暴露,能遮掩的地方就要使劲儿遮掩。
  作为部落的巫,部落里几乎没有事情瞒着他,别看他在部落一天没什么事情做,顾留可是说了他就是部落的保护伞,部落的安危全靠他一个人呢!
  所以这种时候他怎么可能会告诉赞这些房子根本就是顾留自己想出来的,而且顾留想出来的这些房子可比神殿的还要好呢!
  他就不说,就让赞自己想去吧!
  他的沉默在赞眼里看来就是默认,赞完全受不了,怎么可能,他才是那一批巫里面最优秀的,为什么神殿的大人不把这么重要的技术教给他,而是交给面前这个胆小又愚蠢的羊族兽人奈?!这也太不公平了!
  不过他终究还是忍了下来,毕竟现在是在天河部落,现在就把奈得罪了总是不好的,他深吸一口气,面容微微扭曲道:“奈,你住在哪里?我们去你住的地方吧。”
  等到到了奈住的地方,他一定要把奈的秘密全部挖出来!
  然而他们才走过几栋房子,同行的天河部落兽人拦住了有陶部落一行人:“前面是天河部落的人才能进入的地方,外部落兽人亚兽没有首领的准许不能进入,请停下。”
  赞深吸一口气,看向奈从牙缝里挤出那个字:“奈?!”
  奈老老实实说:“这是部落的规矩。”
  赞:“………”他忍!
  忍屁啊!这究竟是个什么烂部落啊!他可是有陶部落的巫,这里是规矩,那里是规矩!搞得比神殿的规矩还要多,有病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