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205)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亚兽阿父:“你胡说,天河部落的律法说的不准奸|淫亚兽,我要去天河部落告你!”
  城主哈哈大笑:“告我?我是城主,我可比你重要多了,你觉得天河部落会相信你的话还是我的话?”
  亚兽阿父颓然倒地,凭他过往的经验来看,他是肯定比不上城主的。
  不仅仅是他,德原城里几乎所有人都是这么想的,毕竟首领还是天河部落学习过不是吗?那他就是天河部落的人了啊。
  可就在几天之后,一队天河部落兽人进入了德原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住了城主,当众宣判城主的罪名和刑罚,就地处决。
  执法队的兽人看着德原城的城民道:“律法的威严不容践踏,任何人触犯律法都将受到处罚,凡天河部落境内,触犯律法者,按律处置!”
  “好——!”
  亚兽阿父激动得落泪,被城主欺辱的那些亚兽们都嚎啕大哭起来,等到情绪释放完毕,德原城的人才意识到了不对,他们的城主死了,那以后他们要怎么办?
  执法队告诉他们,城主不在,副城主暂时安排城中的一切,他们会把消息带回去,过些日子天河部落派出的新城主就会来上任的。
  这是天河部落定下的规矩,在加入天河部落的时候首领便顺延成城主,可城主三年一换,表现良好自然能继续当下去,表现不好便会被撤掉,天河部落将会派出新的城主领导他们。
  听到执法队这么说,有人欢呼:“太好了,我听说隔壁部落来了新城主之后,部落里的日子更好了,现在我们终于也能有新城主了!”
  而在另外的城池,整个部落一起欺骗天河部落,主要是为了逃避加入天河部落三年之后需要上交的税,对此,整个部落被逐出天河部落,从此再也没有加入天河部落的资格。
  在天河部落周边所有大小部落都加入天河部落之后的第二年,银贝部落的深来到了天河部落,他表示银贝部落愿意加入天河部落。
  事实上深很清楚,他们部落曾经去过天河部落学习的兽人亚兽回到部落就开始宣扬天河部落的律法和各种好处,最重要的是距离他们不远的有盐部落加入了天河部落,甚至他们周围的部落几乎都入了天河部落,他们也只有加入天河部落这一个选择了。
  于是银贝部落更名为银贝城,天河部落彻底将部落以南纳入版图,同年,天河部落正式更名为天河共和国,而天河部落所在的城池也被命名为天河城。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