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62)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听到这里,无论是阿蛮还是牧和阿莎,脸上都露出了难过的神情,有陶部落是他们拯救部落孩子的唯一希望,可是现在唯一的希望也把他们拒之门外。
  这时候阿蛮话音一转道:“因为被拒绝了,我和柯也差点被有陶部落的兽人杀死,所以我们不得不离开,就在这个时候一个亚兽在有陶部落的木墙那里呼唤我们。”
  他顿了顿,继续道:“那片木墙缺了一根木头,我们就看见里面站着一个用兽皮把自己全身上下都裹起来的亚兽,那个亚兽直接给了我们一个兽皮袋,他说这里面的东西煮成很深的颜色给部落里的孩子喝下去,剩下的水给孩子们涂在身上,就能驱逐我们部落孩子身上的邪灵!”
  阿莎和牧瞪大了眼睛,看着兽皮袋里各种各样的草结结巴巴道:“就这些草就能救我们部落的孩子?”
  阿蛮:“那个亚兽是这样说的,对了,他还说要用煮沸后不烫的水给孩子们擦身体,好像还有什么……”
  “还有不能让孩子们抓挠身上的疙瘩,那个亚兽还说我们这些成年的兽人亚兽也会有这样被邪灵缠身的可能,所以让我们每天都要把身上的衣服用沸水煮了!”
  一旁的兽人柯忍不住补充,他说完之后阿蛮也想了起来:“还有还有,那个亚兽说被邪灵缠身的孩子要和还没有被邪灵缠身的孩子分开,最好是分到两个山洞,隔得远远的!”
  说完之后阿蛮忍不住道:“首领,阿莎,你们说那个亚兽说的是真的吗?我们都没有巫了,这样就真的能让部落的孩子们好起来吗?”
  黑牛兽人牧沉吟片刻后道:“试试吧,不这样做我们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
  他看了看擦黑的天说:“天快黑了,我们先找个可以避雪的山洞吧,今晚就马上按照那个亚兽说的试一试。”
  ……
  这头顾留回到了山洞,小兽人鸿跑了过来,鼻子动了动问:“医,你身上是什么味道,好奇怪啊!”
  顾留摸摸他的脑袋,小兽人避开了他的手:“医,你手上的味道更重呢!”
  顾留笑了,摁着他的头撸了一把,他说:“鸿,记住了,这个味道叫酒,这是一种能杀死很多邪灵的东西。”
  鸿张大了眼睛,对于顾留的话他没有丝毫的怀疑,反而问道:“医,这么厉害的东西我们部落里每个人都能有吗?”
  顾留顿了顿,想到部落里热火朝天的锻造炉子,他说:“如果有原料,我们部落可以造出很多酒,那个时候每个人都能用上了。”
  鸿:“医,什么原料?”
  顾留回忆着高粱的外形给鸿描述了一番,鸿听完之后豪情万丈,斩钉截铁道:“医,你放心,我一定会给部落找到高……粱的!”
  顾留说:“好,我相信你。”
  听到顾留这样说,鸿忍不住笑了起来,其实他的年纪并不算小了,相比夏那样的小兽人,他已经算是一个半大的兽人了,没有几年就会成年,他也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大小孩儿了,因为他已经学了好多与巫有关的东西,等到长大之后他就会成为部落里的巫,所以在其他人面前都是一副稳重老成的模样。
  可是在医的面前他总是忍不住变成像夏一样的那样小的孩子,在他看来医可比巫厉害多了,以前他最崇敬的人是他的阿父,因为他的阿父是部落里的巫,可是现在他最崇敬的人是医。
  医真的好厉害,阿父根本救不了的人他都能救,而且他懂的好多好多,好吃的地果炖肉,还有炖鱼,喝青花椒水就能杀死让他们肚子疼的虫子,喝姜汤就能让他们淋了雨不难受不发热。
  最重要的是医好温柔啊,尤其是给他们小兽人看病的时候,就像是阿姆一样的温柔,医还是香香的,这些日子鸿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被医抱着了!
  真.男人顾留:“……”会觉得他身上香也只是因为这些兽人亚兽都不喜欢洗澡而已啊!
  ……
  有陶部落外,漫天的飞雪之中,一个兽人背着自己的亚兽一步一步艰难的走着,他时不时出声跟后面的亚兽说话,亚兽虚弱的回答着。
  一阵寒风之后,亚兽伸出手给兽人的头盖了盖兽皮,兽人笑了,他说:“给你自己盖好了吗?我有皮毛不怕冷,给你盖好才是最重要的。”
  亚兽咳了两声,他把脸埋在兽人宽厚的背上,小声说:“你放心,盖好了。”
  兽人嗯了一声,沉默片刻之后亚兽说:“晖,我们回去吧,我不想去有陶部落了。”
  兽人问他:“为什么?我们已经换到了黑石和红石,巫也把他的牌子给了我们,只要去了有陶部落,有陶部落的巫给你驱逐了邪灵,你就会好起来的!”
  亚兽说:“我们的巫都说不行的,晖,你真的觉得有陶部落的巫能让我好起来吗?”
  兽人说:“能!他们都说有陶部落的巫是最厉害的,阿季,我们从秋季走到了现在,前面就是有陶部落了,我们不能放弃。”
  阿季嗯了一声,趴在兽人的背上闭上了眼睛,兽人又问他:“阿季,你的腿还在疼吗?”
  阿季笑着说:“有你背着我,不疼的。”
  他这样说着,眉头却紧紧拧着。


第四十五章 阿……旭!
  有陶部落, 遍布山洞的大山山顶,平坦的山顶平台之上只有一个偌大的山洞,此时此刻山洞前排着长长的队, 白色的雪花纷纷扬扬的落下, 地上早已凝聚了厚厚一层白雪。
  顾留看着一片雪花在自己面前飞落,他伸出手比了比, 这片雪花竟然足足有他小半个巴掌大,南方人顾留从最开始的震惊到了现在的麻木。
  在他身边站着天河部落的烈和山,还有一个是昨天在他们山洞吃地果炖肉的兽人寒, 他说今日要带他们来这里见世面, 果然一大早就来找他们,不过看他大口大口吃地果炖肉的模样,顾留对他这么早来的目的存疑。
  寒正说着:“还好我早早便来找你们, 你们看看,要是再来晚一些, 我们不知道要排多长的队!”
  这倒是, 顾留的前面便有了几十个人, 可后面的队伍更长, 粗粗看过去,竟然有不下百人,这待遇简直比得上华国医院的一些专家了。
  寒还在说:“要是在其他时候也不会有这么多人,可初冬的时候各个部落都会来有陶部落交换东西,那些小部落的巫不顶用,可不就有好多人都带着部落里的人来巫这里驱逐邪灵, 还有的根本就没有受伤,也还是会来这里呢!”
  听他这样一说,山松了口气:“我正想着呢, 我们部落没有人被邪灵缠身,就算见到了巫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寒摇摇头:“山,你就不懂了,你现在是没有被邪灵缠身,难道你能保证你接下来都不会被邪灵缠身吗?来这里让巫给你们祝福祝福,难道不比你们部落的巫给你们祝福来得好?”
  山点点头,心里却想我们部落的巫早就不给我们祝福了,再说他觉着劳什子祝福好像没用的啊。
  这些话自然是不能说出来的,天气也冷,多说两句话都觉得冷气钻入了肚子,无论是山还是寒也都不再说话了。
  随着队伍往前挪动,不知道等了多久,队伍中一个亚兽突然大叫了起来,顾留赶紧看过去,只听到前面有人大喊道:“快生了!快生了!能不能让我们先进去找巫,求求你们了!”
  突然叫起来的亚兽让寒风凛冽的山顶立刻陷入了混乱,旁边的兽人把亚兽抱起来就往最前面的山洞里冲,前面排队的人倒是都主动的让开,谁曾想走到山洞口的时候兽人和亚兽却被拦住了,洞口左侧的兽人道:“你们这是干嘛?”
  兽人急道:“大人,我的亚兽他就要生孩子了,我想让巫给他驱逐邪灵,让他顺利生下孩子!”
  门口的兽人喝道:“可笑!巫是为邪灵缠身的人驱逐邪灵,你的亚兽只是生个孩子,在自己的山洞里把孩子生出来不就好了,还不快抱着你的亚兽回去!”
  兽人急得满头都是汗,他怀里的亚兽也一声一声的痛呼着,兽人说:“可是……可是……”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