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69)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开好了药,把自己这边有的药材取出来,在系统商店购买了暂时还没找到的草药,顾留将一包药交给阿蛮,他说:“就像上次治疗水痘的草药一样煮,喝下里面的水就好了,不懂的可以来问我。”
  阿蛮接过药乖巧点头,顾留:“对了,要记得你这个叫做痔疮,平时要注意多吃一些能吃的草,还有果子,这些能让你排泄更加轻松,也要多喝水,水必须煮沸冷却之后再喝……”
  一连串的叮嘱,阿蛮听得连连点头,最后顾留问他:“都记住了吗?”
  阿蛮:“都记住了!”
  时隔多少日,终于又有生命值到账,顾留一看,一百生命值,也就是说治疗阿蛮他总共能得到两百生命值,两天的寿命,顾留:“……”
  他对系统说:“我发现你越来越抠了!”
  系统:“痔疮为肛肠疾病,在没有病变的情况下没有……”
  顾留恶声恶气打断他的话:“我知道,没有生命危险是吧!”
  之前给人治疗个感冒都能得到十天的生命值,现在只要不是威胁到生命的病都只有一天到九天的生命值不等,坑,这个系统实在是太坑了!
  这时候有个小亚兽跑了过来,顾留蹲下身问他:“你怎么了?”
  小亚兽指了指自己的膝盖,哭兮兮道:“医,我的腿出血了!”
  她的膝盖磕破了一大块皮,顾留把她带进了屋子,给她消毒包扎,又一块纱布消耗之后,顾留深深意识到,部落有了房子,实现了房屋自由,可是还没有实现穿衣自由,尤其在包扎伤口中需要棉布,而棉布需要大量的兽皮、肉食才能在有陶部落换取,这很不划算啊!
  得留意留意棉花、麻这些东西了,部落至少要做到自给自足吧。
  想到这里他点开了系统,往下一看,生命值新增5,顾留:“……”这尼玛连半天都没有,系统已经抠到这种程度了吗?!
  系统适时道:“请宿主收起侥幸心理,只有治疗濒死之人才能获取最多的生命值。温馨提示:请宿主尽快收集草药,系统商店将在一年后关闭。”
  顾留:“!!!”
  系统商店竟然要关闭?!


第五十章 阿辛:这个部落的人有问题!……
  前些日子, 阿辛生了一场病,他出去采集的时候踩到了尖尖的石头,把脚底给划破了, 口子不大, 就是有点深,像这样的小伤口部落里的人根本就不会放在心上, 阿辛自然也是如此。
  虽然他现在在部落里已经不会说医不好的话,心里也知道医的确比巫厉害,可他忘不了之前自己在部落里是怎么说医的, 所以有个什么小伤口他是肯定不会去找医的, 再说了,就这点小伤口跑去找医也会被部落里的其他人笑话。
  而且他是天河部落的人,耳濡目染这么久, 也知道一些处理伤口的方法,上次还自告奋勇给白狼部落的巫处理伤口, 虽然临阵退缩就是了。
  所以他为自己处理了伤口, 简单的用水洗了洗, 再敷了草药, 他就放下了心,接过没想到过了几天他就不好了,一觉睡醒,浑身上下都发起了热,脚下的伤口也发红发肿。
  毫不夸张的说,发现自己脑子晕晕乎乎, 浑身都开始发烫的阿辛害怕极了,他看着自己脚上的伤口脸上都是惊惧,伤口明明这么小, 他怎么会被邪灵缠身呢?而且他不是按照医的方法处理了伤口吗?
  怕极了的阿辛想要去找医,可是他晕晕乎乎走出屋子,恍恍惚惚间似乎看到整个部落的人都看着他,那些小兽人小亚兽笑他以前瞧不起医,现在不还是要靠着医才行,还有那些兽人亚兽,一个个围着他哈哈大笑,说他阿辛就是个傻子!
  阿辛气极了,他回到了自己的屋子,躺在炕上迷迷糊糊睡了过去,恍惚间他想自己是不是就要死了,他后悔了,后悔自己以前在部落里这么说医了,他也后悔自己没有去找医了,可他现在想去都去不了了。
  阿辛当然没死,他被医救了,是跟他住一起的亚兽阿河发现怎么都叫不醒他,所以把他送到了医那里,等他醒过来的时候见到的就是医和阿独。
  就是那一瞬间,阿辛告诉自己,医救了他,他应该为他以前对医的那些诋毁做出补偿!
  嗯……所以阿辛现在就在部落里天天称赞医的好……
  采集的时候,他们抓住了一只受伤的小兽,那伤口已经有邪灵入侵的迹象了,阿辛叹道:“还好我们部落有医,要是在以前我们的伤口像这个样子,说不定我们也活不成了!”
  旁边的亚兽颇为赞同点头:“你说得对,多亏了医!”
  种地果的时候,他们打死了一条蛇,阿辛有感叹:“还好我们部落有医,就算是被蛇给咬了我们也不怕自己会死了!”
  旁边的亚兽:“嗯嗯,你说得对。”
  在部落里煮东西的时候,一个亚兽撒了几颗青花椒在锅里,阿辛感叹了一声:“还好我们部落有医,不然到现在我们的肚子里都还有虫子呢!”
  旁边的亚兽:“……”
  看着亚兽切了生姜,阿辛张开嘴巴一叹,“还好我们——”
  煮东西的亚兽忍无可忍,搬起陶锅就离开了,阿辛傻眼了:“阿河阿河,你怎么走了?!”
  走远的阿河翻了一个白眼,他为什么走阿辛自己心里没点数吗?是,医的确很好,很厉害,当然值得他们所有人的称赞,可是谁天天把这些话挂在嘴边呐!
  而且夸赞就夸赞吧,但你阿辛能不能说点新鲜的,一天天翻来覆去就是那么几件事情,试问医为部落做的这些事情部落里谁不知道?最重要的是这些事情都已经过去好久了好吧,部落里的兽人亚兽早就已经称赞过不知道几轮了!
  也不知道阿辛这是发了什么疯,以前对医爱答不理,他们自然看不惯,可现在他天天把整个部落都知道的事情拿出来翻来覆去,一遍一遍又一遍的在他们耳边叨叨叨,他们更受不了的好吧!
  于是才夸了医几天的阿辛发现自己似乎又被孤立了,吃饭、睡觉、采集、种地果这些都有人和他一起,平时大家也都和他说说笑笑,但是只要他一开口称赞医,这些个兽人亚兽就立刻溜边。
  阿辛愤怒了,心想这是怎么回事?部落里的这些人竟然都是白眼狼吗?医明明为部落做了这么多的事情,让他们部落的日子越来越好,可是这些人竟然不想听到关于医的事情,部落里这些兽人亚兽很有问题啊!
  这日,阿辛愤而脱离了种地果的队伍,加入了修建房子的队伍,他的力气不小,干活也麻利,只是做着做着,便又忍不住称赞起了医,话没还没说完就发现自己身边又空了,阿辛瞪圆了眼睛,这个部落究竟是怎么回事?种地果的亚兽是这样,修建房屋的兽人亚兽也是这样!
  也就在这个时候阿辛听到背后有个声音响起:“你们这是在做什么?”
  阿辛转过头就看见几个陌生的兽人朝自己走了过来,他警惕问:“你们不是我们部落的兽人,你们是谁?”
  “我叫狂,是黑牛部落的兽人,在冬季的时候我们部落得到了医的帮助,我们是来感谢医的!”
  站在最前面的兽人这样说道,他长得很是高大,阿辛的鼻子动了动,他闻了出来,这些陌生的兽人跟首领还有黑是同类兽人,他们都是黑牛兽人。
  阿辛有些诧异,他问:“黑牛部落距离我们天河部落很近吗?”
  狂说:“不近,我们走到天河部落花了十五天的时间。”
  阿辛啊了一声,惊道:“这么远你们都找过来了?”
  狂身后的一个兽人说:“医救了我们部落里所有小兽人小亚兽的命,就算走上三十天,我们也要感谢医!”
  几个兽人纷纷应是,阿辛突然就笑了,他说:“你们真有眼光,我们部落的医可是最厉害的!”
  狂说:“我们知道,冬季的时候我们部落的兽人亚兽带着小兽人小亚兽去了有陶部落,可是有陶部落的巫把我们赶了出来,他根本没办法为我们部落的小兽人小亚兽驱逐邪灵,还是医出现救了我们部落,他给了我们草药,还告诉我们要怎么照顾帮助小兽人小亚兽,后来我们部落的小兽人小亚兽都好了起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