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83)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金一副趾高气昂的模样,三天前他就不相信顾留,认为顾留是个骗子,可偏偏猛虎部落的首领利牙什么也不说,他只能咬牙等,而且是战战兢兢的等。
  他怕,怕这个自称是巫的亚兽能让那五个兽人好起来,那岂不是说明他这个红狐部落的巫才是没用的,这样的话他会不会被利牙杀掉?所以他日日都向天神祈祷,祈祷五个兽人不能好起来,只有这样才能说明无法给五个兽人驱逐邪灵不是他的问题。
  提心吊胆地等了三天,这天一早他就跑到了五个兽人所在的山洞外,知道他们似乎还没有好起来,他瞬间松了口气,这样看来那个亚兽真的就是个骗子,什么中毒,都是他说出来骗人,这都三天过去了,那些兽人都还没好起来,那肯定就是他们好不起来了!
  所以他等着顾留回部落的时候,拉上猛虎部落的首领利牙,要当众拆穿这个亚兽的真面目,这样一来,说不定他还能稳固自己在利牙心中的地位,利牙应该就不会杀了他吧。
  金来势汹汹,他断定顾留此刻心里一定是七上八下、慌乱无比,所以直直看向顾留,说:“三天都过去了,你这个骗子就说实话吧!”
  顾留漫不经心地把手里的草药交给一旁的烈和黑,掏了掏耳朵,很是随意道:“你要我说什么?”
  金:“说你是个骗子!”
  顾留颔颔首,说:“你是个骗子。”
  金转头就对利牙说:“利牙,你看他自己都承——”
  “不对!”金瞪向顾留,怒道,“你说谁是骗子?!”
  顾留耸耸肩,“不是你说的吗?说你是骗子。”
  “我是让你说你是骗子!不对,就是你是骗子,不是我是骗子!”
  顾留十分无辜道:“对啊,你是骗子,不是我是骗子。”
  金:“!!!”
  “你在胡说!!”
  顾留叹了口气:“你这人真的很奇怪,不照你的话说你要生气,照你的话说了你也要生气。”
  金满脸悲愤!
  顾留不再逗他了,对利牙道:“首领,今早我检查了他们的状况,他们恢复得不错,你去看过了吗?”
  利牙点点头:“他们的皮肤眼色都已经和我们一样了。”
  一旁的金傻眼了,看看利牙又看看顾留,最后不能不接受一个残酷的事实——利牙竟然早就相信这个亚兽了!而且那五个兽人竟然快被治好了!这怎么可能?!
  金一脸难以置信,甚至连自己被两个人看了笑话这件事情都顾不得追究,立刻转身跑了,他倒是要看看那五个兽人是不是真的好起来了?!
  这头顾留对利牙说:“是,那是中毒之后导致的,皮肤颜色恢复正常说明治疗有效果,他们中毒还不算深,以后不要再吃何首乌,过一段日子就会恢复如常。”
  利牙:“谢谢你,天河部落的巫,只要是我们部落有的,你要什么都可以。”
  顾留看了这些兽人一眼,心说那些草药竹子可不需要你们同意,他最想要的还是这个部落的兽人,一路走来,他们也遇到了好几个这样的没有巫的小部落,大部分都是些弱小的族群,猛虎部落还是他们遇到的第一个猛兽族群。
  而且考察了三天,他发现这个猛虎部落的兽人很率真,说话做事都是直来直去,或许是喜爱吃竹子的缘故,他们竟然还没有其他兽人好斗的毛病,这一点顾留是极为欣赏的。
  而且首领利牙还不是个迷信狂,从三日前他索要他们的食物给五个兽人治疗这一点就能看出来,这样一个部落正适合加入他们天河部落啊!
  不过这一切还是得看猛虎部落自己的意思,而且顾留觉得有些玄,毕竟人家好好的一个部落首领,干什么要加入别的部落?弱小的部落无法抵抗外界的危险还好说,猛虎部落显然不是这样,他们的力量很强,只要不是太大的猎物,捕猎对他们来说不难,他们部落几十个兽人在这里还能过得有滋有味的。
  唯一能下手的地方就是他们部落里没有亚兽,是的,猛虎部落几十个人,每一个都是兽人,一个亚兽都没有,顾留有问过猛虎部落的兽人,可他们都讳莫如深,说到这个就僵硬的转移话题或是直接走开,这里面一定有什么问题。
  顾留于是笑道:“利牙首领,这些日子我们在你们的领地里找到了很多草药,也挖了一些竹子准备带回我们自己的部落。”
  利牙:“这些都是你们自己找到的,跟我们没有关系,不能作为我们的谢礼。”
  顾留笑了,这样实诚的兽人他是真的很喜欢啊,于是说:“既然这样,我就直说了,不知道利牙首领能不能解答我的疑惑?”
  利牙:“你问。”
  顾留:“我很好奇猛虎部落里为什么没有一个亚兽?”
  利牙的眼神陡然一变,看着顾留道:“你问这个干什么?”
  顾留:“好奇而已。”
  利牙说:“这个问题我不能回答你。”
  也就在这时候,利爪从竹林中跑了过来,他大喊道:“哥哥,红狐部落的兽人打过来了!”
  在竹林之外,几十只硕大的红色狐狸在丛林中奔跑穿行,突然最前面的狐狸停了下来,那只狐狸说:“猛虎部落的兽人发现我们了。”
  他身边的一只狐狸愤怒道:“发现就发现,我们红狐部落跟他们拼了!这是他们第五次从我们部落抢走巫了,他们根本没有把我们红狐部落的兽人放在眼里,太可恶了,我们必须要让他们付出代价!”
  打头的红狐狸狭长的眸子沉了下来,他说:“对,这次我们势必要让他们知道我们红狐部落不是好惹的!”
  他看向身边的狐狸,“但乐你得记住,我们这次最重要的事情是把巫给抢回来,抢到巫我们必须立刻离开,部落里的人还在等我们!”
  红狐颔首:“我知道了,首领!”


第六十章 颈动脉窦性晕厥
  利牙冷冷地看着前面, 那里一只硕大的狐狸喊道:“利牙,你抢走了我们的巫,现在立刻把我们的巫还给我们!”
  从利爪带回消息, 到现在整个猛虎部落倾巢而出也不过才过去了数分钟的时间, 如今他们就在红狐部落兽人进攻的路线上,听到红狐部落首领的要求, 利牙嘴角扯了扯,在他身边利爪愤愤道:“说还给他们就还给他们吗?他们红狐部落的脸可真大!”
  利牙看了他一眼,起身对红狐道:“炎, 你们部落的巫的确在我们部落, 我们只是找他帮个忙,既然你们来接他了,我们这就把他给你们送过来。”
  利爪惊道:“哥哥!他们都闯进我们领地了, 就这样把人还回去,我们猛虎部落还有威慑力吗?!”
  利牙低声道:“利爪, 威慑力不是在这些地方体现的, 况且的确是我们抢了他们的巫, 最重要的是利爪, 他们的巫对我们已经没用了。”
  他扬声对红狐道:“炎,我们这就派人去把你们的巫带出来!”
  在他们对面,原本气势汹汹,以为无论如何都会有一场恶战的,毕竟猛虎部落不止一次抢走他们的巫了不是吗?结果万万没想到本来是随便的一句喊话,竟然得到的是这个结果……
  猛虎部落的首领说什么?
  把巫给他们送过来……
  怎么可能?!
  红狐兽人乐脸上满是错愕, 他问:“首领,我们对面的真的是猛虎部落吗?他们能这么轻易地就把巫还给我们?!”
  前面几次他们不是没有来抢过巫,哪一次不是苦战恶战, 这些猛虎部落的兽人实力强、力气大,就连兽形都比他们大了好几倍,单打独斗他们根本就不是猛虎部落兽人的对手,就算两三个红狐兽人打一个猛虎部落兽人也都颇为艰难,这次他们都已经做好了苦战的准备,结果就这就这?
  不仅他惊愕,在场的红狐兽人哪个不觉得疑惑?交手过好几次,他们都知道猛虎部落对巫的执着,现在能这样轻易的还给他们?他们部落不需要巫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