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88)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回到猛虎部落,顾不得其他,顾留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给天河部落的兽人检查,看他们身上是否有伤口。
  听金的意思,红狐部落的好些兽人都死了,不知道是不是都死于狂犬病,但无可否认的是他们部落已经存在了狂犬病毒,所以必须引起重视。
  天河部落的兽人在打斗的过程中只要受了伤都有可能感染狂犬病毒,关键狂犬病毒这东西还检测不出来,所以能做的就是防患于未然,只要受了伤的兽人,狂犬疫苗必须打!
  给部落里受伤的兽人打了疫苗,顾留看向了猛虎部落的兽人,知道了他们是滚滚之后,就连看着他五大三粗的人形都觉得可爱了起来,可即便滚滚这么可爱,在打疫苗这件事情上依然有待商榷。
  顾留找到了烈、黑,说了自己想要邀请猛虎部落兽人加入天河部落的想法,当天晚些时候就找到了猛虎部落的首领利牙说了自己的意思。
  彼时利牙和利爪坐在一起正在吃竹笋和竹叶,顾留直勾勾的看着他们,两个兽人被顾留看得心里发寒,利爪递给顾留一把竹叶说:“你要吃吗?”
  顾留摇摇头,露出一个堪称慈祥的笑容:“我不吃,你们吃吧。”
  利牙和利爪:“……”天河部落的巫这是怎么了?!
  等到听完顾留的邀请之后,利牙毫不犹豫的拒绝了,顾留问他:“为什么呢?如果是没有竹子,我们可以立刻移植大量的竹子过去。”
  利牙摇摇头,说:“巫,只是听你的话,我和利爪都觉得天河部落很不错,有真正能驱逐邪灵的巫,还有强大的兽人和食物充足的森林,可是我们还有其他的事情要做,不能加入天河部落。”
  顾留试探问:“是和你们部落的亚兽有关吗?”
  利牙不说话了,利爪缩在角落咔嚓咔嚓嚼竹叶,见他们态度坚决,顾留叹气,他说:“好吧,不过离开之前我要提醒你们,近些日子最好不要跟红狐部落的兽人发生冲突,他们部落里兽人亚兽感染的邪灵很可怕,被抓被咬立刻就会被邪灵入体,必死无疑。”
  说到这里顾留晦涩道:“我已经给你们部落受伤的兽人处理了伤口,但并不能保证他们没被邪灵入体,所以一旦发现有兽人怕水怕风、或者高热、抽搐,那就很可能是邪灵入体了,你们也得跟红狐部落的兽人那样小心。”
  利牙点点头:“谢谢你巫,如果可能的话,我们是很愿意加入天河部落的,只是……”
  利牙摇了摇头,“不说这些了,巫你们什么时候走,我们要为你们送行!”
  顾留笑道:“好。”
  可他心里却很遗憾,为猛虎部落没能加入天河部落而遗憾,也为他无法为猛虎部落受伤的兽人打狂犬疫苗而遗憾。
  系统中的狂犬疫苗同华国一样,分为两种,分别是五针方案和四针方案,这两种方案中前者需要28天的时间,后者也需要21天,而他们不可能在猛虎部落停留这么长的是时间。
  初秋就要来临,他们的行程阿蛮已经定好了,必须在冬季来临前回到部落,为寒冬做好准备。


第六十四章 天河部落有天河部落的规矩……
  秋风瑟瑟, 枯黄的平原之上,一队裹着兽皮的人迎风而行。
  “狂,前面, 前面有一座山, 那……就是——”
  “是,那座山下就是天河部落。”
  狂侧头看着身边的亚兽笑了笑, 他说:“阿维你们的好日子马上就要来了,今天我们就能到达天河部落,从此你们就是天河部落的亚兽了!”
  叫阿维的亚兽微微笑了笑, 他的皮肤是健康的小麦色, 体型比不上兽人,可比起狂看见过的其他亚兽,他高大多了。兽皮衣没办法很好的把他全身都裹起来, 裸露出流畅又结实的肌肉,这绝对是一个强大的亚兽。
  事实也的确如此, 狂想起半个月之前他们被送到黑牛部落的时候, 那个时候就算原本就是流动部落的黑牛部落都震惊了, 在他们黑牛部落交换物品的路线上竟然有这样一个部落, 一个全是亚兽的部落!
  狂的视线忍不住看向了阿维的后方,一张张脸,一个个人,粗粗数过去有十几个,竟然全是亚兽,实在是让人难以相信, 这样一个全是亚兽的部落是怎么生存下来的?或许也是难以生存,所以现在才会想要加入天河部落吧。
  狂收回了视线,他知道这个部落的亚兽可不像其他部落的亚兽一样温和, 他们就像兽人一样强硬,不允许兽人的丝毫越线。
  在队伍中间,两个亚兽看着天河部落的方向在低声交谈,一个亚兽说:“不知道天河部落是怎么样的?我们在天河部落真的能跟着巫学东西吗?”
  他身边的亚兽还没开口,在他们身后一个兽人不屑道:“别做梦了,你们一群亚兽,还是外来的亚兽,怎么可能学习巫的本事,那种东西只有在神殿才能学习的好吗?”
  两个亚兽扭头厌恶地看着这个兽人一眼,一个亚兽说:“猎,这是我们部落的事情,与你无关!”
  猎呵呵一笑:“还你们部落,今天之后我们就都是天河部落的人了,倒是别说是管你们,凭我的力量,我就算是要你们给我生小兽人部落也不会阻拦的!”
  两个亚兽:“你——!”
  “别跟他废话!”阿维听到动静转身冷道,“到了天河部落一切都知道了。”
  两个亚兽:“是,首领。”
  说完他们脚下加快,对身后的兽人唯恐避之不及,见他们如此,叫猎的兽人脸色蓦地沉了下去,冷冷道:“不过几个亚兽,也学着兽人一样组建部落,笑死人了!”
  一个月之前,猎所在的部落遇到了天河部落组建的流动部落,这个时间虽然比以往流动部落来的时间要早,但既然能早早的换取东西他们也是很乐意的。
  他们部落的日子很不好过,因为兽人的数量越来越少,也因为他们部落没有一个巫,他们部落上上下下都极度渴望着巫的存在,可他们部落太弱小了,也就在这个时候天河部落的巫向他们发出了邀请,邀请他们加入天河部落。
  流动部落在他们部落待的时间不长,可也就是这短短的时间,他们部落好些兽人、亚兽、甚至小兽人身上的邪灵都被巫给驱逐了,体验了巫的好处之后,他们心里对巫的渴望自然又上升了一个程度,这时候接到了巫的邀请,他们在简单的商量之后就立刻答应了。
  本来他们部落就小,如果不加入大部落,说不定什么时候整个部落的人都会死掉,更不要说天河部落还有这样厉害的巫,这样的部落谁会不想加入?
  好一段时间猎都期待着加入天河部落之后的日子,可他怎么都没想到会在去往天河部落的路上遇到这样一群古怪的亚兽,明明只有十几个人,还都是亚兽,竟然不自量力的组成了一个部落,就连首领都是一个亚兽!
  在猎看来这实在是太可笑了,全是亚兽的部落怎么可能生存下来?他们能捕猎吗?他们能变成兽形与强大的猛兽厮杀吗?除了采集采集野果,这些亚兽还能做什么?如果不是他们能生小兽人,他们对部落根本没有丝毫的贡献,然而就是这样一群亚兽竟然要和他们一起加入天河部落,听说也是巫亲自邀请的,这实在是让猎火大!
  在他看来这就是把他和亚兽放在同一个位置看待,这是对他这个强大兽人的侮辱!
  越是跟这个这群亚兽相处,猎越是愤怒,他神色阴沉地看着前面的十几个亚兽,尤其是前面那个自称是首领的亚兽,等到了天河部落,看他怎么让这个亚兽哭着求饶,最后生下属于他的小兽人!
  没多久他们走到了山下,狂舒了一口气道:“好了,天河部落到了。”
  “这……就是天河部落?!”
  两个即将加入天河部落的小部落兽人亚兽都陷入了震惊,他们的表情格外的一致,微微张着嘴,眼睛瞪圆,看着前方一眨不眨。
  别说是他们,就连过一段时间就会送兽人亚兽来这里的黑牛部落兽人都在心里惊叹,只是一个月不见,天河部落的变化实在是太大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