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118)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看到他面色扭曲的样子,奈不知道怎么就突然神清气爽了起来,腿不软了,头也能抬起来了,再也想不起当初自己想要骑一只野兽被顾留当众薅下来的难堪,反而觉得顾留就是厉害啊!人都不在,单单他定下的那些个规矩就能把人气得要死,哈哈哈哈哈——
  另一边,顾留和角自然一早就得到了有陶部落的巫到来的消息,可两个人谁都没有着急,先不说如今的天河部落对上有陶部落丝毫不惧,再说部落的巫不是去了吗?巫接待巫,这可是谁也找不出毛病的一件事情。
  至于奈会不会泄露部落的机密,这样想的人就太不了解奈了,作为爷爷辈就是天河部落人的奈,整个部落没有人比他更加希望天河部落强大起来了。他虽然平常懒了点,幼稚了点,可曾经去过神殿的他心眼也是不差的,以往加入部落的一些小部落巫可都是奈出面解决的,这点子事情交给奈,就算办不好,也不会出什么大问题。
  倒是前来报信的兽人面露忧色说:“医,首领,就让巫接待有陶部落的巫,难道不怕得罪了有陶部落吗?”
  顾留问他:“你去过有陶部落吗?”
  兽人摇摇头说:“没有,以前的部落没有巫,不能进有陶部落。”
  顾留微微一笑:“那我告诉你,天河部落不怕有陶部落,明白了吗?”
  兽人心领神会,目光唰地亮起来:“医,我明白了!”
  顾留和角相视一笑,得罪有陶部落?开什么玩笑,天河部落如今还能得罪有陶部落吗?不早就把人狠狠得罪了?毕竟他们可是抢了人家的生意啊!


第八十三章 奈:赞,你也没睡好吗?……
  阿蓝是白山部落的亚兽, 白山部落是一个很小很小的部落,在以往他们从来都是靠流动部落才能换取盐这些东西,部落里没有人去过大部落, 即便他们非常想要去大部落看一看。
  本来阿蓝以为这个愿望是永远无法实现的了, 毕竟白山部落实在是太小了,新出生小兽人小亚兽的速度比不上成年兽人亚兽被邪灵缠身而死去的速度, 在这样的情况下,白山部落只会越来越小,永远不会有强大的那一天。
  可是就在去年, 他们在有一次和流动部落交换东西的时候, 从流动部落兽人的嘴里听到了一个部落的名字——天河部落。
  流动部落的兽人说天河部落是一个大部落,虽然是个很大的部落,可所有部落的人都能进去呢, 就算只有一个人,根本没有部落, 都一样都进天河部落!
  听到这句话, 白山部落的人都激动了起来, 问流动部落的兽人他们白山部落也能进去吗?
  得到肯定的答复后, 白山部落的人更加兴奋了,第一次,他们第一次听说不需要巫就能进入的大部落,他们这样的小部落都能进入的大部落!
  随后他们又问了好多关于天河部落的事情,知道了天河部落的人都不住山洞,而是住在一种叫房子的东西里, 最重要的是他们这些外部落的人去住房子居然是免费的!
  天呐,天河部落究竟是一个怎么样的部落啊?!
  越听越是心动,于是在第二年的秋季中末, 白山部落的兽人亚兽就开始动了,他们部落的人实在是很少,到如今也就二十多个人,东西也不多,于是一出发就是整个部落都出发,堪堪在初冬的时候到达了天河部落。
  流动部落的兽人果然没有骗他们,他们这样小的部落竟然真的能进天河部落这样的大部落!
  在阿蓝看来,进入天河部落之后的日子就像是在做梦一般,温暖的房子、好吃的食物,还有部落里很多人都在说的医和医疗队,据说无论是什么邪灵缠身,只要找到医和医疗队,就都能好起来!
  当然最让阿蓝和白山部落的人震撼的还是那一日,医站在高台上,凌厉斩杀那几个兽人亚兽的时候,还有医说的那些话,无故杀人者、骗子、奸|淫者统统都会受到天河部落的惩罚,毫不夸张地说,在听到这句话之后,白山部落所有人心里都安稳了下来,想来其他的那些小部落也是一样吧,因为只要在天河部落,他们就不用担心被人杀害、欺骗了,医会为他们做主的!
  是以,白山部落打算加入天河部落,上次的骗子之后,天河部落就在北面开设了一个登记处,据说想要加入天河部落的部落、人只要在那里登记就好了,后续天河部落会给他们结果的!
  就在前两日,白山部落接到了消息,说已经同意他们加入天河部落了,只是还有持续一个春季的考察期,通过考察期之后他们就是天河部落的人了!
  或许是太过激动,和部落里的其他人庆祝之后的第二天阿蓝就觉得自己不舒服了,头晕、喉咙疼,不过他没有太放在心上,这种小情况自己都会好的,可两天过去了,阿蓝的情况越来越严重,鼻子甚至塞得他透不过气,喉咙也疼得东西都吃不下去,浑身上下都软绵绵的没有一丝力气。
  在部落其他人的劝说下,阿蓝决定去医疗队看看,如今就在他们这些外部落兽人亚兽居住的北面也有医疗队的人呢,和登记处在一个地方,只要去那里,外部落的人也能让医疗队驱逐邪灵。
  ……
  “巫,外面这么冷,你要去哪里啊?”
  温暖的屋子里,有陶部落的兽人们懒洋洋地躺着,赞怒视自己部落的兽人说:“都来天河部落两天了,你们有什么发现?!”
  十几个兽人一阵语塞,也就才两天,他们在路上被冻了好几天,到了天河部落意外发现天河部落的屋子暖和极了,一躺就是两天,而且他们带的肉干这些也足够,足以让他们这两天不用捕猎也能吃饱,所以几乎没有人踏出过屋子,发现,发现什么?
  一个兽人想了想说:“发现天河部落的房子很好,很暖和?”
  赞:“!!!”
  所以说为什么要让这些只知道吃喝睡的愚蠢兽人跟他一起到这里来?除了能在路上保护他,这十几个兽人还有什么用?!
  赞气得要死,大骂这十几个兽人,然而十几个兽人不为所动,其中一个兽人还说:“巫,这两天你不也没有出门吗?”
  赞:“!!!”
  靠!他是兔族兽人!柔弱的兔族兽人!能跟这些猛兽兽人比吗?!
  最后他十分强硬道:“起来,所有人都给我起来!我们现在就出去,一定要让这些没什么见识的外部落的兽人亚兽知道,天河部落的什么医和医疗队算个什么?一群跟着奈学出来的废物,能和我比?”
  好吧,住进天河部落两天也不是什么都没有打听到,至少知道了名气很大的医和医疗队都是奈的学生不是吗?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赞恨不得仰天大笑,可笑,太可笑了,奈就是个废物,一群人跟着奈学习,不是废物还是什么?!
  所以对于还没有见过的医和医疗队,赞如今是丝毫不惧,他毫不怀疑只要他一出手,所谓的医和医疗队在他面前只能跪地求饶,根本没有反抗的力量!
  有陶部落的兽人这两天听他说尽了天河部落巫和医的无用之处,再加上在他们心里赞的确是个比其他部落的巫都有本事的巫,倒也没有怀疑,只是想到马上就要离开温暖的房子,踏入寒冷的外面,一个个都磨磨蹭蹭,赞见到了大声斥道:“这可是为我们有陶部落抢人,如果不早点把那些本该属于有陶部落的人抢回来,我们有陶部落怎么能养活部落里这么多人,继续下去,我们部落会慢慢变成一个小部落的!你们还不搞快点!”
  好吧,十几个兽人稍微加快了速度,在十分钟之后他们终于走出了房门,赞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想法设法找到奈,这两天在天河部落里只要看到房子,只要看到那些本该属于有陶部落的热闹景象,只要看到那些本该进入他兽皮袋的黑石红石,他就恨得牙痒痒,对奈更是恨上加恨。
  今日,他要当众打败天河部落的医和医疗队,自然奈也要在旁边才行,就是要让这个废物看到废物教出来一样还是废物,天河部落想要跟有陶部落相比,做梦!奈想要跟他抢人、抢黑石红石,更是做梦!
  兽人来叫奈的时候,奈依然在背字母歌,听到赞又找他,只觉得天昏地暗,这两天他一直提心吊胆,就怕赞还要找他。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