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53)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喂,你们是什么人?快放开我!我们部落的兽人就在附近巡逻,他们知道我在这里的,你们再不放了我,他们就来了!”
  阿辛气得要死,他听到了声音,还以为是天河部落有人受伤了,毕竟这附近就只有他们部落啊,可是谁想到他才走进山洞就被一个兽人给制住了,这些该死的陌生兽人,他们要做什么?!
  都怪顾留!要不是顾留他治好了那么多受过伤的兽人亚兽,要不是他要教阿河怎么治疗这些伤口,阿河也不会天天在他面前念叨,他也不会觉得受伤的人就能治好,也就不会想着来救人,在以前他可是对受伤的人避之不及,怎么可能像现在这样主动送上门?
  阿辛大喊着,想要引起自己部落兽人的注意,然后就被捂住了嘴巴,他那个气啊,又气又怕,忍不住无声地哭了起来,捂住他嘴巴的那个兽人有些尴尬瑟缩,小声说:“我们不会伤害你的,只要你不大喊大叫,我就不捂住你的嘴巴怎么样?”
  阿辛使劲儿点头,结果兽人的手一松开,他立刻吸气就要大喊,结果嘴巴又被堵住了,阿辛怒视这些兽人亚兽:“唔唔唔唔!(我们部落的兽人一定会教训你们的!)”
  可惜没有人听得懂他的唔言唔语,这个时候里面的老者挣脱了一个兽人的手,开始痛苦的惨叫,他在撞墙,在地上打滚,痛苦得满脸扭曲,简直像是被邪灵附体了一样。
  阿辛看得瑟瑟发抖,目瞪口呆,什么时候自己的嘴巴自由了他都不知道,他整个人已经愣住了,或者说吓呆了。
  里面的一个兽人抓住了老者,他低声道:“不行了,巫的伤口越来越严重,再这样下去他就算不被邪灵缠身也会因为流太多的血而死的,我们必须为巫处理伤口!”
  这个提议得到了所有人的同意,于是吓呆了的阿辛就见到一个兽人用火石生起了火,火焰吞噬着干草,木棍开始燃烧,那个兽人拿起了木棍,在两个兽人的制服下,发疯的老亚兽动弹不得,一个亚兽上前一把扯开了老亚兽的上衣……
  阿辛瞳孔一缩,那是一道极其狰狞可怖的伤口,从老亚兽的左肩斜斜地贯穿到右肋,伤口上黑色和红色交杂在一起,随着老亚兽的动作,新鲜的血液潺潺流出,眼尖的阿辛还看到了一些发黄的脓水,这个老亚兽的伤口已经被邪灵入侵了,对了,他还是巫!
  山洞里的干草被烧得噼啪一声,木棍上火焰跳动,缓缓地靠近了血淋淋的伤口,阿辛眼皮一跳,嘴巴快过脑子,他突然道:“住手!”
  几个人齐齐转头看向了他,阿辛飞快道:“用火焰灼烧他的伤口,你们是想杀了他吗?”
  “你在胡说什么?”拿着火把的兽人拧眉,“他是我们部落的巫,是我们最尊敬的人,我们这是在救他!”
  旁边的一个亚兽拧眉不耐烦地看着阿辛道:“别管这个亚兽了,一看他的年纪就很小,什么都不懂。”
  阿辛:“!!!”竟然说他什么都不懂!
  他阿辛,以后绝对会成为巫的亚兽,而且很可能是大部落的巫,现在竟然有人说他什么都不懂!这是对他□□裸的侮辱!
  阿辛冷笑一声:“我要是什么都不懂,你们怕是比我还不如,他的伤口都已经被邪灵入侵了,你们用火焰给他灼烧伤口不但不能给他的伤口深处驱除邪灵,还会让他的伤更加严重,他只会死得更快!”
  阿辛顿了顿,问出了一个致命的问题:“我倒是想问问你们,你们部落里伤口这么大的人被灼烧伤口之后有活下来的吗?”
  几个兽人亚兽:“……”
  见他们无言以对,阿辛神清气爽,心里想那个顾留虽然很讨厌,可是用他的话来说别人还真有用!
  “你会这么说,难道你知道该怎么给伤口止血、驱逐邪灵?”
  阿辛一点都不慌,昂着下巴道:“那是当然!”
  不就是处理伤口,有几天跟着阿河,他看都看会了,就连部落里的好些小兽人都知道敷伤口要用的草药是哪些,那可是他们这些日子采集的时候重点采集的东西。
  听他这样说,拿着火把的兽人质疑道:“你是巫吗?”
  阿辛:“……不是。”
  兽人拧眉,旁边的亚兽说出了他的心里话:“既然不是巫,你怎么可能知道怎么处理伤口,驱逐邪灵,我看你就是个骗子。”
  阿辛怒从心头起,竟然敢说他是骗子,他怎么可能是骗子!那些东西都是他……是他从……医那里学来的!
  他怒道:“你才是骗子!我这就处理伤口给你们看!”
  一旁的亚兽冷道:“给你处理,你让我们的巫伤得更重了怎么办?”
  阿辛:“!!!”他要被气死了!


第三十九章 我们部落的医可以!……
  “喂, 你究竟行不行?”
  深邃的山洞里,阿丽质疑地看着面前的男亚兽,她极其不耐烦地出声, 发现男亚兽还是蹲在地上看着陶锅里的水, 她怒了:“你究竟在干什么?你说你能为巫处理伤口,能给他的伤口止血, 我们才放了你的,结果你却在这里煮水!你这个骗子!”
  “我不是骗子!”
  阿辛立刻反驳,他抬着下巴高高在上般说道:“你们什么都不懂, 处理伤口的第一步就是要用煮沸后冷下来的水清洗伤口!这是最重要的一步!”
  阿丽和另外的一个亚兽倒还真的被他这斩钉截铁的模样给唬到了, 另外一个亚兽声音都弱了几分,问:“你没骗我们?”
  阿辛:“我们部落受伤的人都是这样处理伤口的,他们都活了下来!”
  两个亚兽对视一眼, 这时候他们身后一个兽人喊道:“你们还在等什么?巫的血都快要流干了,再不止血, 巫就要死了!”
  阿丽瞪向阿辛:“等水煮好再冷下来, 我们巫都已经死了, 你现在就去给我们巫的伤口止血, 否则我们就杀了你!”
  被威胁的阿辛只能放弃烧水,拖拖沓沓地走到那个老者的身旁,老者被两个兽人固定,嘴巴里塞着木头,发出含糊不清的嘶吼,他的胸膛敞开, 阿辛一低头就看见了那道极长的伤口,那瞬间他的脑子里嗡了一声。
  见男亚兽久不动弹,阿丽推了他一把, “快点!”
  阿辛终于回过神来,此刻他的再也没有心思计较旁边女亚兽的态度,他整个脑子都是懵的,他这时候才想起来其实他从来没有为别人处理过伤口,刚才离得远,而且阿河都能做到的事情他怎么可能做不到,不就是水洗伤口再涂药吗?可是谁能告诉他为什么近距离看到的伤口会这样的可怕,变色腐烂的肉,难闻的气味,还有混合着脓水流出来的血液,阿河处理的那些伤口有这么可怕吗?他处理的那些伤口是这样的吗?
  他真的能为这个人处理伤口止血吗?
  他该怎么办?是了,他想起来了,要先清洗伤口,然后涂上草药,对草药,他的兽皮袋里有的!穿心莲和风轮草!
  阿辛飞快地逃离了受伤的老者,阿丽一把拉住他,语气不善道:“你又要干什么?”
  “药,草药,草药能为他止血!”
  虽然不是很能明白阿辛在说些什么,但阿丽听懂了止血两个字,所以她放开了阿辛,阿辛跌跌撞撞跑到了不远处,捡起自己的兽皮袋,抖着手从里面摸出了穿心莲和风轮草,等他颤巍巍将碾碎的草药敷上那道狰狞的伤口,他立刻抖着腿跑到了一旁。
  没等多久,阿丽把他再次拽到了老者面前,摁着他的头让他看着伤口,冷声道:“你给我看看!巫的伤口还在流血,你的东西根本就没有用!”
  面前覆盖着绿色草药的伤口之上,鲜红的血混着绿色的汁液流出,阿丽的声音冷极了:“你这个骗子!你想要害死我们的巫!”
  阿辛尖叫一声:“我没有!”
  “没有就立刻为巫的伤口止血!你不是说你有办法吗?!”
  “我没有!我不行!我做不到!”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