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46)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结果亚兽就像是吓破了胆,时不时扭过头去,总觉自己身后有蛇,几次下来几个兽人也都心力交瘁,本来守夜就难受,还有个一惊一乍的亚兽,真的太难了。
  不过见亚兽战战兢兢的模样也不忍心苛责,这时候一个声音响起:“你来我们这里睡吧。”
  亚兽和几个兽人看了过去,房子的门打开了,医和阿独正站在门口,医说:“你看我们的房子有门,关上门之后就算有蛇它也进不来了。”
  亚兽看了看顾留,她点点头,飞快的跑到顾留身边,看着顾留和阿独将门板给合上,再用大石头堵上门,门严丝合缝,连个蚊子都飞不进来,她这才终于安心了,小声说:“谢谢医。”
  顾留摆摆手:“不用谢,快睡吧,明天还要采集。”
  亚兽吸吸鼻子,躺在顾留和阿独临时给她铺的草垫和兽皮上,最后看了眼堵死的门和窗子,终于安心的闭上了眼睛。
  等到第二日,这个亚兽就找到了顾留,她扭扭捏捏说:“医,我也想要建一个房子,可以吗?”


第三十三章 肚子疼的岩
  “阿水, 现在太阳这么大,你要去哪里啊?”
  一个娇小的女亚兽走出山洞,她转身对身后的亚兽说:“我要去找医, 我要建房子!”
  山洞里的亚兽瞪大眼睛:“建房子?阿水, 你傻了吗?那个小小的房子住起来有什么好的?我们现在住在山洞里多好啊,山洞这么宽敞, 费那个功夫干嘛?”
  阿水没有说话,她转身走了出去,山洞里的亚兽撇撇嘴说:“真是个傻子!”
  旁边的亚兽叹道:“昨晚阿水被吓坏了, 今天早上有人看到她从医的房子里出来, 听说到了晚上房子的口子都被堵住,什么东西都进不去,所以阿水才想要建房子的吧。”
  另一边顾留带着阿水找到了山和坦这几个人, 他们有经验,听说阿水愿意给他们一些食物作为报酬, 自然都愿意为阿水建房子。
  于是部落里的第二栋房子就建了起来, 这次速度更快, 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就造好了, 在这之后部落里竟然又陆陆续续有亚兽找到顾留表示他们想要建房子,围绕着顾留的房子,部落里的房子多了起来。
  .
  “阿姆,我的肚子痛。”昏暗的山洞深处,一个小兽人捂着肚子痛苦道。
  在他身边,一个男亚兽摸摸他鼓起的肚子, 拿出一个黄澄澄的果子,对小兽人说:“岩,快吃, 吃了就不痛了。”
  小兽人摇摇头,“阿姆,我不饿,我不想吃东西。”
  男亚兽严肃道:“岩,听话,你太瘦了,要多吃一点才行!”
  最后小兽人接过果子痛苦地吃了起来,好不容易吃完了果子,他还是捂着肚子喊疼。
  在二人不远处的一个亚兽见到小兽人这个样子,不忍地拧起眉头说:“阿石,岩的肚子总是在痛,我觉得你应该带着他去医那里!”
  “阿毛,你不明白,我不可能带阿石去医那里。”
  叫阿毛的女亚兽看着阿石不解:“为什么?难道阿石你不相信医吗?医救了我们整个部落!”
  阿石侧过了脸,他低着头说:“我当然相信医,医能让生病的人好起来,但我的岩没有生病,带他去找医是没有用的。”
  “可是岩这么痛苦,这几天他更是天天都在肚子疼,你没看到岩已经很瘦了吗?明明是个小兽人,可他比其他的小兽人瘦小了不知道多少,再这样下去岩说不定会……”
  “不会的!”男亚兽突然提高了声音,他激动道:“你什么都不懂,阿毛你先走吧,我不怪你。”
  听到这句话的女亚兽阿毛气得不行,她说:“好好好!我才不管你呢!”
  女亚兽被气走了,小兽人哼哼唧唧痛苦道:“阿姆,你帮帮我吧,我的肚子太疼了!”
  “岩,阿姆帮你揉肚子,你乖乖的,只要忍过去就好了。”
  ……
  巨熊部落的加入对于天河部落的成人而言究竟如何还不得而知,但对于天河部落的小兽人小亚兽来说这可是件大大的好事情!
  夏飞快地跑出房子,是的,他的阿姆请部落里的兽人帮他们也修建了房子,自从房子建好之后,夏和阿姆一直都住在房子里,夏再也不用听有些亚兽磨牙打呼的声音,再也不怕那些可恶的虫子咬他了,他的阿姆也不用担心晚上睡着之后他被蛇给咬了。
  在夏看来,医建造的房子太太太好了,医也太太太厉害了!
  他飞快地跑过还在建造房屋的兽人们,夏没忍住偷偷笑了笑,这些人一开始都说医的房子不好,结果下了几场雨,又有几个人晚上睡觉发现蛇之后,他们不都开始建造房子了嘛。
  跑过了这群兽人,夏跑到一处裸露的山壁,在这里已经有好几个小兽人、小亚兽了,见到夏过来了,一个小兽人招招手喊道:“夏,快来!这里有好多的泥巴!”
  夏跑了过去,那个小兽人说:“夏,你看这里的泥巴可以吗?”
  其他的小兽人小亚兽也都眼巴巴的看着夏,夏蹲下身子学着之前顾留捻土的样子抓了抓土,然后他故作严肃的点头说:“可以用!”
  几个小孩儿瞬间欢呼起来,离夏最近的那个小兽人说:“那我们就赶快开始锤土吧!”
  一群小孩儿掏藤蔓的掏藤蔓,拿木板的拿木板,藤蔓他们可以砍到,可木板就不在他们能制作的范围了,这都是他们从自己阿姆那里拿来的。
  见到这些东西,夏非常兴奋,他带着一群小孩儿造好模具,把土填进去,一挥手说:“锤土!”
  小兽人们立刻拿着木棍砰砰砰地锤了起来,一时间泥沙漫天,再一看模具里的土漏的漏,哪里有半点被夯实的样子,可他们开心极了,
  夏是真的很久没有这样开心过了,自从阿姆的眼睛看不见之后,他就必须每天跟着部落里的亚兽一起出去采集,回来还要照顾阿姆,就算阿姆让他出去玩,他也开心不起来。
  但是现在阿姆的眼睛好了,他自然又可以开开心心的和部落里的小兽人、小亚兽玩了,而且因为巨熊部落的加入,部落里的小兽人和小亚兽多了起来,对于他这样的小孩儿来说自然更热闹,更开心了。
  一边砸着土,夏偷偷看向了不远处的一个小亚兽,她叫阿月,是巨熊部落的小亚兽,夏觉得她长得最好看,所以他一直想要跟阿月一起玩。
  把手里的大木棍交给下一个迫不及待的小亚兽,夏走到了阿月的身边,他学着阿月的样子蹲下来,问:“你不去玩吗?锤土能造房子,土锤好了之后,我们也能造一个房子出来。”
  小亚兽阿月摇摇头,她看了眼不远处锤土的小兽人小亚兽们闷闷地说:“我的好朋友没有出来。”
  好朋友?阿月竟然已经有好朋友了?!
  夏瞳孔地震,他简直迫不及待想问:阿月,我们能成为好朋友吗?
  可他还是忍住了,他想起昨天问留哥哥怎么跟别人成为好朋友的时候,留哥哥告诉他要耐心,要为朋友考虑,帮助朋友,所以他问:“你的好朋友为什么没有出来?我们一起去叫他出来吧。”
  身边的阿月突然吸了吸鼻子,夏有些慌张,他想自己难道说错话了吗?正手足无措,小亚兽阿月伤心道:“他的肚子好痛,他不能出来跟我们一起玩。”
  说着说着阿月就小声地哭了起来:“岩好可怜,他太可怜了,为什么他的肚子会这么痛,呜呜呜呜——”
  “你别哭了!别哭了!”夏慌得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慌慌张张地说:“留哥哥,我们带他去找留哥哥,对,我们带他去找留哥哥,留哥哥是医,他一定能然你的好朋友肚子不痛的!”
  阿月停了下来,抬起头泪眼朦胧的看着夏,抽泣着问:“真的吗?可是岩的肚子疼了好久好久。”
  “真的!”夏说得斩钉截铁,“留哥哥都能让你们整个部落的人都好起来,他一定能治好岩的!”
  阿月蹙着眉头,小声说:“可是……岩的阿姆说岩不是生病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