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原始兽世当医生(157)

作者:蓦朝 时间:2021-12-16 10:06 标签:异世大陆 系统 无CP 穿越时空 基建

  凯和护城队的人站在城墙之上,一次又一次的申明留下和离开的好坏,再三给他们考虑的机会,这其中大部分的人依然坚持要离开,凯和护城队自然不会阻拦,一小部分则回到了自己临时的住所,打算专心隔离。
  一直等到天边泛白,终于没有再来说要离开天河部落,凯说:“拿着酒精将城下消毒,这七天注意城外的情况,那些离开的兽人亚兽不允许他们再出现在天河部落附近,如果有人感染求助的,安排他们入城外隔离区。”
  “是!”
  后续几日,护城队和执法队在城中抓获了数个感染了邪灵却意图出门的人,这种人当即被关入监牢,给他治愈且偿还天河部落为其治疗的花费之后,将永远不得加入天河部落。
  说回医疗队这边,七天的隔离时间里,外城果然有好些人开始发热、喉痛,内城也出现了几例,好在及时的隔离治疗并没有让情况恶化,七天之后,天河部落宣布解禁,集市重开,只是这次大家都没了留下逛集市的心情,一个个换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之后迫不及待的离开了天河部落。
  又过了一周的时间,接受了天河部落治疗的兽人亚兽们渐渐好了起来,离开自然是不能离开的,这段时间的医疗费和食物的费用还需要他们结清,自然是同之前处理白喉之时一样的方式,做工抵债亦或者去天河部落领地之外捕猎还债。
  对于这些病人来说,在天河部落待了这些日子,接受了医疗队的治疗,亲身体会医疗队如何让自己一步步好起来的,自然都是想要加入天河部落的,在这样的情况下大部分人都选择做工抵债,算是为以后加入天河部落做准备。
  经此之后,顾留找到了角、凯、吼、烈、黑、阿雅、阿河等人,商量着在城门建立一个检查站,凡是入城之人都要接受身体检查,虽然繁琐,但的确能将一部分危险挡在城外。
  与此同时他还提出在部落里建立应急方案,针对不同的情况应该采取怎么样的措施都得制定一个章程出来,这样在下次遇见类似情况,亦或者遇见敌人的时候才能节约时间,从上到下迅速反应过来,及时的做出反应,遏制住事态的发展。
  在此几天之后,陆陆续续有外部落的兽人亚兽继续来到天河部落,毕竟消息不通畅,稍远一些的兽人亚兽可不就现在才到,只是一来他们就发现了城外的两个检查站,一边是兽人,一边是亚兽,分开检查,他们不明所以,但只是脱个衣服,也不会少块肉,对于这些原始社会的兽人亚兽而言没有丝毫的心理负担。
  这日,检查站内一声惊呼,戴着口罩的医疗队成员走出屋子,对护城队说:“这里有猩红热患者!需要立刻将在场的人隔离起来!”
  护城队立刻行动,所有人都被带入了城外的隔离所,护城队安慰他们:“只是七天而已,七天的隔离之后,没有感染邪灵,你们就能离开。”
  接下来的一整个冬季,都陆陆续续都猩红热患者到天河部落,一经询问才知道他们大部分都是前面那些坚持不经隔离要离开天河部落的兽人亚兽的族人,这些人将邪灵带回了自己的部落,他们部落的人实在是没有办法了,只能来向天河部落求助。
  等到冰雪融化,生机盎然的绿色在天河部落周遭出现,一场猩红热带来的灾难这才渐渐的散去了。
  只是经此一事,到了开春之后,加入天河部落的人一时间远超前几年的人数。
  在春末之时,一群衣衫褴褛的人出现在了天河部落附近,高大的兽人眯起眼睛看向这座不同凡响的城池,在他身后一个兽人说:“首领,这里竟然有个这么大的部落,肯定和神殿脱不了干系,我们绕开吧。”
  高大兽人说:“不,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吃到盐了,我们需要盐,而且你看这些来来去去的兽人亚兽,一些穿着兽皮,一些穿着衣服,彼此之间相隔很远,离开的方向也不同,族群更是不同,他们一定不是同一个部落的人,这个大部落是有外部落兽人进去的!”
  “可进这种大部落的有巫才行啊。”
  高大兽人从怀里掏出一个铁片:“不就是巫,随便找个亚兽充一充就行了,我们先去洗一洗,今天就入这个部落。”
  在这群兽人亚兽洗漱干净,进入天河部落大半天之后,一队手持利刃的高大兽人随之出现,一个兽人嗅了嗅气味说:“他们的气味在这里消失了!”
  所有人都看向了庞大的天河部落,一个兽人喃喃道:“怎么回事?这里怎么会有这么大一个部落?”
  他旁边的兽人也说:“这得比神殿都大了吧,现在除了银月部落之外,还有这么大的部落吗?”
  “队长,情况不明,我们进入这个部落?”
  他们看看自己手上的神兵,再看看自己几十个兽人,就这点人,就算手持神兵,也绝对不是前面这个部落的对手啊!
  他们的队长说:“必须入!杀天星部落的人才是要紧事。”
  他看向身后的兽人们:“你们怕什么?忘了图天大人才从外面回神殿,这么大个部落立在这里,图天大人肯定是发现了的,他回来之后没有听说围攻天星部落之外哪个部落的消息,那这里就一定是没有问题的,说不定本来就是我们神殿属下的城池,我们直接进去就好了,有这个部落的帮助,我们还不用费力找人了!”
  他的手下一听都觉得是这个道理,倒是有几分迫不及待起来,站在最前面的队长此时却看着周遭的地形,喃喃道:“是我的错觉吗?我怎么觉得我好像来过这里。”


第一百一十章 我们是神殿的人!
  黛是白狼女兽人, 从进入天河部落之后她就追随在阿奇大人的身边,学习的就是神殿不惜屠杀他们整个白狼部落也不让他们学会的东西——锻造神兵。
  当然如今的天河部落里不会将这个东西称作神兵,只是称为普通的刀、枪而已。
  说实话, 在当年被追杀的时候, 黛是真的觉得自己要死了,她是逃亡出来的为数不多的兽人之一, 数次跟追杀他们的人交手,身上满是伤痕,如果只是厮杀, 她不会害怕, 可那些银月部落的兽人手中有着神兵,一旦被神兵碰到身上便是一长条口子,鲜血淋漓, 根本打不过那些人。
  逃亡的过程中,白狼族人又死了好些,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 他们的结局就是被银月部落的追上然后被杀死。
  但还好他们遇到了天河部落, 遇上了医, 那日藏在地洞里的情形似乎就发生在昨天,那种紧张和害怕更是清晰无比,只要出现一点点的意外,无论是他们还是当时只有几百人的天河部落都会遭受灭顶之灾,所有人都得死!
  好在他们挺过来了,黛看向周围, 她正处在天河部落的集市,周围人来人往,热闹极了。
  几年前的天河部落不过是一个几百人的小部落, 谁能想到短短几年的时间天河部落就能变成现在这个超大型部落呢?
  今日是她的假期,难得的假期,她打算好好逛逛假期,正走着,她鼻尖一动,闻到了一股似有若无的气味,关键是这个气味……非常熟悉!
  简直就是深深地刻在了她的骨子里,只要一闻到,那些痛苦、黑暗的记忆便铺天盖地的浮现出来,如果没有记错的话,不,她怎么可能会记错,这绝对就是追杀他们的银月部落兽人的气味!
  黛顺着气味的方向小心翼翼找了过去,在快要走到城门的时候,她瞳孔一缩,那里站着几十个高大的兽人,无论是他们身上的衣服还是腰上挂着的神兵,无一不在说明他们的身份,最让黛在意的却是打头的那个兽人,那个人分明就是几年前追杀他们部落、杀死他们大量族人的人!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他来这里做什么?!难道白狼部落剩下的人没死的消息被银月部落、被神殿知道了?!
  一瞬间黛的心里划过无数的念头,她飞快地离开了集市,往自己身上喷洒酒精掩盖自己的气味,她要把这个消息告诉医、告诉首领!
  而在她身后,神殿的几十个兽人看着这座部落的一切目瞪口呆,一个兽人喃喃:“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真的觉得这里的房子比神殿的要好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