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100)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哦,好像你儿子也进去了吧,那正好,你们母子可以互相照应一下。”王子康说得一脸认真。
  何妈妈听得浑身哆嗦,自己儿子才刚刚进去,他们对监狱非常敏感,听到这个地方就很害怕,现在这人说要把她也送进监狱,何妈妈顿时吓得赶忙从地上站起来,生怕王子康真的报警抓她。
  “你,你走开!这是我跟我儿子的事情,不需要你在这插嘴!”何妈妈斗不过王子康,就开口赶人。
  他们认定只要他们不停的磨,小胖肯定会妥协,去找陈家帮忙捞人。
  “我为什么要走?我知道,你这是想让凯凯帮你找陈家人疏通关系,把你那个杀人犯儿子从监狱里捞出来,我可是有录音哦,如果我把这段录音送到警察局去,你说警察会怎么做?”王子康拿着手机在两夫妻面前晃了晃。
  两夫妻信以为真,顿时吓得不敢说话了,眼睛却是恨恨地瞪向王子康,恨不得在王子康身上瞪出几个大窟窿。
  王子康冷笑,他继续道:“还有,别仗着你们养过凯凯,就想不停的剥削他,知道你们这么做是什么吗?是敲诈!敲诈懂不懂?到时我会报警,让警察把你们全都抓起来!”
  王子康一口不离警察,把两夫妻吓得魂都快没了,两人什么也没说就灰溜溜地跑了。
  看着离开的两人,小胖感谢地看向王子康,说:“谢谢你,看来我得向你学习了,你这张嘴挺厉害的。”
  “好啊,我来做你的老师咋样?”王子康立刻顺杆爬,毛遂自荐道。
  “做就做呗。”两人有说有笑的离开了。
  这边,何氏两夫妻离开后就躲在一旁的角落看着离开的两人,只听何妈妈说:“这死小子翅膀硬了,不听我们的话了,现在该怎么办?”
  何爸爸拧眉说:“大伟的事情,咱们还是别想了,毕竟他确确实实是犯了法,陈家肯定不可能帮我们做犯法的事情。”
  “难道就真的让大伟在里面待着吗?”何妈妈立刻哭了出来。
  “哭什么哭!谁让他做出那种事!我们现在要做的是怎样从那个死小子手里拿到更多的钱,有了钱我们才好给大伟疏通关系,到时说不定就能少管几年,我们自己还能拿到钱潇洒。”何爸爸说道。
  何妈妈听他这么一说,哭声小了,“这样真的有用吗?”
  “有钱能使鬼推磨,相信我,肯定可以,现在问题是要怎么让那小子给我们更多的钱。”何爸爸说道。
  “可是刚刚那个臭小子说要报警说我们敲诈。”何妈妈有些担心道。
  何爸爸却一点都不担心,他笑了笑说:“那小子就是吓唬我们而已,你也不想想,我们把那死小子抚养长大可是不争的事实,你觉得陈家能够不补偿我们?陈家可是大家族,大家族就最看重名声,只要我们跑去找记者说这件事,说他们陈家忘恩负义,把他们儿子抚养长大,却一点表示都没有,你觉得陈家还会不管?敲诈?我们可不是敲诈,我们只不过是拿我们应得的!”
  然而,何妈妈还是很担心:“要是当年的事……”
  “什么当年的事?谁看见了?下次再说,你自己掌嘴!”
  何爸爸怒瞪过来,何妈妈赶紧闭嘴。
  “那我们什么时候去找记者说这件事?”何妈妈问道。
  “先不急,我们得先去找那小子的爸爸谈一谈,如果他爸也是这个态度,我们再找记者也不迟,陈家这么大家族的事情,记者是非常乐意报导的。”何爸爸得意道。
  “那大伟的事情?”何妈妈还是不死心,毕竟他们只有那一个儿子,他们怎么可能不管?
  “大伟的事先不管,毕竟他是真犯法了,要是我们拿这件事去找那小子的爸爸,被他们反咬一口那就麻烦了,到时钱也拿不到,就别想给大伟疏通关系了。”何爸爸说道。
  何妈妈一听,不敢再提这件事了。
  两夫妻合计着,得找个适合的时间去陈氏集团找陈嘉豪。
  “王导,这里有个电话找你,是国外打来的。”王峰的助理拿着手机跑过来,对王峰说道。
  王峰心不在焉地拿过手机,眼睛一直盯着手里的剧本,对身边的男一号解说剧情。
  “喂,你好,我是王峰。”王峰对着电话那边问道。
  “你好,我是M国的米非尔工作室……”那边的人用一口流利的英语跟王峰说着。
  幸好王峰听得懂,不然现在只能睁眼当哑巴了。
  在听到对方是米菲尔工作室时,王峰心跳了跳,心里边有种预感。
  当对方把打电话的目的说完后,他顿时激动不已,嘴里边连忙道:“好,好,我知道,我会安排好这边的工作赶过去的。”
  挂了电话后,王峰颤抖着手指拿着手机,那个伍先生还真没有耍他,竟然真的给他弄到了和威廉导演合作的事情。
  只是,让他意外的是那位伍先生的办事效率也太快了,这昨天才答应他这件事,今天就已经帮他搞定了,看来他之前的猜测没错,这位伍先生背景真的很不得了。
  不过,不管怎样,他的愿望实现了,他即将就可以和M国最著名的导演威廉合作一次!这对他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机会,说不定这一次就是他的转折点。
  正高兴着,王峰的手机再次响了起来,他立刻低头看去,却在看到屏幕上显示的名字时,脸上的喜色慢慢褪去了。
  他起身走出办公室,来到外面接通了那个电话,“曾导。”
  “王峰,有没有空?出来聊一聊?”曾丽在那边说道。
  听到曾丽的邀请,王峰眼神暗了暗,知道曾丽邀请他的目的,他抿了抿唇说:“在哪见?”


第一百三十八章 那个梦竟然是真的!
  到了曾丽约好的地方,王峰并没有太大的心情起伏。
  他不否认,讨好曾丽确实是想让曾丽帮自己一把,可曾丽却从没有真正对他伸出过援手,再加上曾丽在业界的名声和影响,他不可能得罪曾丽,不然自己的导演之路肯定不会那么好走。
  可是现在,若是他能搭上威廉导演这条线,那他以后就不用忌惮曾丽了。
  曾丽再想以她的身份来压他,也是不可能了。
  “王峰,你来了。”曾丽脸上表情淡淡,眼神更是疏离冷漠。
  王峰看她这样,就知道曾丽这是想用气势给他来个下马威,好让他知道她现在很不高兴。
  心里边冷笑一声,王峰在曾丽对面坐下,“曾导,你找我来什么事?”
  “阳杰的事,你打算怎么处理。”曾丽直接开门见山,还把林阳杰那个角色的事情直接提了出来。
  王峰就知道曾丽找他是为了这件事,他喝了一口水,说:“曾导,这次的事情我很抱歉,有人提出这个角色选的演员不是很怡当,投资商得知后,担心因为一个角色的缘故搞砸了整部戏,就提出重新试镜……”
  “王峰,你觉得这样的话我会信?不过是一个配角,投资商会在乎?”曾丽直接戳穿王峰的借口。
  王峰也不羞恼,他说:“这的确是事实,曾导应该看过这部剧的剧本,对于这个侍卫的角色也该清楚它的分量,如果不是因为这个角色的分量,想必曾导也不可能找我要这个角色,同样投资商们也看到了这个角色的重要性,既然是重要的角色,自然不能忽视,所以他们才会提出重新试镜的要求。”
  “哦,那你的意思是,这件事没得商量?”曾丽语气沉了沉,显然是动怒了。
  王峰却依旧淡定,他说:“你也是导演,也知道投资商的霸道,他们给这部剧投钱了,自然是希望这部剧给他们带来收益,对于演员要求肯定会更多,我们作为导演的也是无能为力。”
  “……”曾丽听他这么一说,脸色顿时变得很难看,她没想到一向很听话的王峰,居然不那么好控制了。
  本来她也可以给儿子安排各种好资源,可到底还是希望自己儿子在这个圈子站稳脚,若是她帮得太多反而对儿子不太好,这也就是为什么她会让王峰帮忙都原因。
  原以为这次的角色肯定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却不想居然出现这样的意外。
  王峰虽然说得冠冕堂皇,但她知道这就是王峰的借口,这家伙到底是怎么想的?难道他不想得到她的帮扶吗?
  “王峰,你可得想清楚了。”曾丽再次给王峰施压。
  王峰心下有些不爽,他抿了抿唇说:“我也很无奈,投资商不肯听我的。”
  “行了,我知道!”曾丽直接起身离开了。
  像她这样骄傲的人,什么时候这么低声下气过?既然王峰不帮,那她就想其他办法,这个角色她势必要拿下!
  王峰淡定看着曾丽离开,心下很是平静。
  而这正是伍烨需要的结果,他知道曾丽肯定会找王峰讨论这个角色的事情,这也就是他为什么这么快就帮王峰搞定和威廉导演合作的事情,就是想给王峰吃个定心丸,让他不会惧怕曾丽的施压。
  果然如他所料,王峰有了筹码,也就不用再顾及曾丽了。
  曾丽心里边愤怒,她朝自己的车子走去,正要拿着钥匙开门,却听见自己的手机响了,她掏出手机在看到手机上屏幕显示的名字时,脸上顿时露出一个笑容,“文丽,你找我什么事?”
  “哦?陈家这两天要举办宴会?”
  “呵呵,谢谢你文丽,若是薇薇和陈嘉梁的事情成了,以后绝对不会少了你的好处。”
  “嗯,好,到时我会让薇薇准备好。”
  挂了电话,曾丽脸上露出一个笑容,她想着若是把女儿嫁进了陈家,到时王峰就会后悔今天拒绝了她。
  王峰,这是你自找的!
  曾丽一扫之前的不开心,直接开着车回了家。
  到了家里,正好看到女儿正在敷面膜,她笑着走过去,说:“薇薇,上次妈妈跟你提的陈嘉梁,你还记得吧。”
  林薇薇赶忙点头,说:“妈,我记得。”
  “这次陈氏集团要举办庆功宴,会请很多人过去,你文丽阿姨已经帮我们弄到庆功宴的邀请函,到时你好好打扮打扮,跟着妈妈一起去参加那个宴会,到时你文丽阿姨会把你介绍给陈嘉梁的。”
  “妈,可是我又不喜欢他。”林薇薇这话说的是实话,她只喜欢颜景骁,虽然她知道嫁进陈家比嫁给颜景骁好千倍百倍,可心里边还是无法忘记颜景骁。
  “我的傻女儿,爱情这东西是最不值钱的,只有身份才最值钱,一旦你嫁进了陈家,你会享受旁人无法享受的待遇,还有陈家的光环,那绝对是最有价值的,到时谁还敢瞧不起你?谁敢欺负你?”曾丽苦口婆心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