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101)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林薇薇抿了抿唇,点了点头说:“妈,你说的我都知道,我会试着跟陈嘉梁好好接触接触,就是不知道他能不能看上我。”
  “这个你就不用担心了,只要你肯跟他接触,妈保证让你顺顺利利嫁进陈家。”
  “真的!”有了曾丽这话,林薇薇就放心了,她继续美美的做面膜去,至于其他事情都交给她那个能干的妈去处理吧。
  “阳阳,你陈爷爷发了邀请函过来,邀请我们一家人去参加他们公司的庆功宴。”
  季晨阳才刚刚从学校回到别墅,季连坤的电话就打了过来,告诉他陈家要举办庆功宴的事情。
  “爸,你要去吗?”季晨阳放下挎包,坐在沙发上问道。
  “你陈爷爷特地打电话过来,还让人送了邀请函,不好拒绝。”季连坤说道。
  季晨阳点了点头,说:“行吧,什么时间?”
  “星期五晚上,不过你妈他们不想去,说是要去外婆家,到时就我们两父子过去。”季连坤说道。
  “别忘了还有烨哥。”季晨阳知道,伍烨是非要去不可,也就懒得费那个口水让伍烨不去。
  挂了电话后,季晨阳有些疲惫地倒在沙发上,林妈走了过来问他什么时候吃晚餐。
  季晨阳没什么胃口,就摆了摆手说:“不吃了,晚点给我弄点莲子羹吧。”
  “是。”
  季晨阳拿着书包上楼回了房间,进房间他就感觉特别的孤寂,把自己扔在床上,他闭上了眼睛,不想去做其他事情了。
  想到看到的那个身影,季晨阳就没办法睡觉,脑中不停浮现颜景骁的那张脸。
  “景骁……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季晨阳叹着气道几分钟后,他迷迷糊糊就睡着了,房间里很快就安静了下来。
  因为窗户没关,外面的风吹了进来,吹得窗帘不停飞动着,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了窗口,那身影矫健地从外面跳了进来,直接走到床边弯腰吻住了季晨阳的双唇。
  “阳阳……”
  颜景骁深情唤着季晨阳的名字,然后又吻住季晨阳的双唇,双手也是一刻不停地在季晨阳身上游走着。
  没多久,季晨阳身上的衣服就被脱掉了,颜景骁也同样如此,看着床上熟睡的季晨阳,颜景骁控制不住俯下身抱住了季晨阳……
  第二天一早,季晨阳醒来的时候感觉自己身上疼得难受,昨晚他做了个梦,梦里全是淫糜的画面,想到那个画面,季晨阳捂着脸羞红羞红,他真没想到自己竟然会做那种梦,他是有多饥渴啊!
  可是,做梦而已,怎么感觉自己真的好想做了什么似得,这身子就好像被车压了,都快散架了。
  低头看了看,发现自己衣服穿得好好的,身上也没有可疑的痕迹,怎么会这么难受呢?
  双手撑着床上慢慢起来,季晨阳正要下床,却在看到床头放着的一张纸,纸上写的内容时,他顿时激动了起来。
  只见上面写着——阳阳,等我回来,不要让任何知道我回来过。
  再次打开衣服看了看,季晨阳终于找到身上可疑的痕迹了,他不知道该用什么来形容他此刻的心情。
  昨晚颜景骁回来了,可是他却睡得跟死猪一样,不然他怎么可能会错过颜景骁?
  可是,他这也睡得太死了吧,连颜景骁对他做那种事居然都没有醒来,季晨阳觉得这也太不可思议了!
  不过,他肯定昨天白天看到的那个人影绝对是颜景骁,他是不会看错的!
  感觉到自己身上的酸痛,再一回想梦里发生的事情,季晨阳忍不住骂了一句,“为什么不喊醒我!”
  他那么想见他,那人却回来也不喊醒他。
  难道就是不想让人知道他回来过?可是颜景骁为什么要这么做?难道他在F国遇到什么事情?
  季晨阳忍不住胡思乱想,可是他也知道,就算如此他也不能做什么,他不能给颜景骁添麻烦,颜景骁既然不想让人知道他回来过肯定有他的原因,他只需要照做就行了。
  “我肯定会等你回来的。”季晨阳对着那张纸说道。
  换好衣服,洗漱好,季晨阳下楼了,伍烨已经早早起床,正坐在楼下看报纸。
  见他下来,他问:“今天是去学校还是去公司?”
  “不,两个地方都不去。”季晨阳说完后就往餐厅走去。
  两人吃过早餐后,他又回房了,拿着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那边很快就接通了,“季晨阳,你竟然会给我打电话。”


第一百三十九章 备受打击的陈嘉梁
  “季晨阳,你竟然会给我打电话!”陈嘉梁接到季晨阳的电话,很是意外。
  “你在哪?出来见个面吧。”季晨阳语气平静道。
  “我在外面,在哪见面?”陈嘉梁问。
  “就在我学校附近的奶茶店吧,说完我就回学校去。”季晨阳说道。
  “好,我马上赶到。”
  挂了电话,季晨阳低头看着手机,他还是决定放下前世的仇恨,好好过这一世。
  伍烨看着他,问:“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了?”
  “没什么,你送我去学校附近的一家奶茶店吧,我有点事。”季晨阳说道。
  “好。”季晨阳朝外面走的时候,身上的疼痛让他脸色有些发红,他搓了搓脸,上了车。
  伍烨看着他那红红的脸,不禁笑道:“你这脸红什么劲,我都要误会你是不是暗恋我呢。”
  “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季晨阳瞥了他一眼,想到颜景骁纸条上写的字,他打消了要告诉伍烨颜景骁昨晚回来的事情陈嘉梁此刻正在他自己买的公寓,而不是跟安美在一起。
  他不知道老爷子为什么不肯同意他和安美结婚,明明父亲没有接触过安美,只是见过一两次面而已,父亲为什么那么排斥安美呢?
  父亲不是那种不开明的人,也正因为了解父亲,陈嘉梁才没有去找安美,而是一个人在这边想要好好冷静冷静,想一想为什么父亲不肯让他跟安美结婚。
  对于安美,他确实很喜欢,在他面前,安美非常的乖巧,体贴,也非常的懂事,更不会像其他女人那样总是黏着他,接触了这么久,他也确确实实有要娶安美的念头,只是觉得交往了那么多女人,唯有安美比较适合他。
  他在想,要不要让父亲和安美接触一下,或许父亲也能发现安美的好,重新接受他们俩的关系。
  想着想着他的手机突然响了,以为是安美打来的,却不想竟然是让他很意外的人打进来的。
  季晨阳?这小子竟然会主动给他打电话,真是奇了。
  听到季晨阳说要见面,他自然不会拒绝,收拾了一下,他就开着车去了季晨阳学校附近的奶茶店。
  到了地方时,他就看到季晨阳已经坐在那了,伍烨坐在另一桌,显然是给他们一个独处的空间。
  “季晨阳,怎么突然想到找我?”陈嘉梁走过去坐了下来“有点事找你,想跟你说说。”季晨阳说道。
  “要喝什么?不过这个奶茶,你确定你喜欢喝?”反正他是不喜欢喝。
  “这里也有咖啡,味道还不错的。”季晨阳提议道。
  陈嘉梁挑眉,总觉得这一次季晨阳见他,态度没有以前那么冷漠了。
  点了两杯咖啡,两人就静静地喝着,陈嘉梁在等季晨阳开口,季晨阳在组织语言,想着要怎么跟陈嘉梁说。
  沉默了近三分钟,季晨阳开口了,“你跟安美分手吧。”
  “什么?”陈嘉梁错愕,季晨阳怎么也来管他的私事?难道他是老爷子派来说服他的?
  “我说,你还是跟安美分手,她只是喜欢你的钱,背着你还和另外一个男的交往,那个男的知道她和你的关系,就一直利用安美从你手上拿了很多钱,你想想你是不是给安美买了很多奢侈品?你见过她用吗?”
  “等等,你怎么会知道这些?”陈嘉梁拧眉问道。
  “先别管我为什么知道这些,你先回答我的问题。”季晨阳说道。
  陈嘉梁看着他说:“确实,她从没有用过,可是她就是一个勤俭的女孩,她一件衣服也都穿很久,她不喜欢花我的钱。”
  季晨阳笑着摇了摇头,“别逗了,你现在就去问她,那些奢侈品去哪了,她肯定拿不出来,因为她都拿去换钱给那个男人用了。”
  “这不可能!”陈嘉梁不相信。
  季晨阳说:“我知道你喜欢那个女人,也不会那么容易相信我说的话,毕竟安美做得很隐蔽,确实不能发现什么。”
  “……”陈嘉梁抿唇不语。
  季晨阳又继续道:“如果你不信,你可以用我的手机打给安美,就说‘你男朋友欠我的钱什么时候还!’,然后你再去安美住的地方看看,你会发现,你喜欢的那个女人拿着一打奢侈品跑去换钱。”
  “反正该说的我都说了,你自己想想吧。”
  说完,他起身往外走,陈嘉梁突然喊住他,“安美用我给她买的奢侈品换钱,这件事我是知道的,我也没有阻止。”
  “哦,那就是你不相信,既然如此那就算了,当我没说。”
  “你是怎么知道这些的?”陈嘉梁又问。
  “无意中知道的而已。”说完,季晨阳就离开了。
  原本,他是不打算告诉陈嘉梁这些,他打算制造点机会,让陈嘉梁提前娶了安美,然后他再把安美脚踏两只船,把陈嘉梁当提款机的事情慢慢揭露出来,到时他就能看到陈嘉梁痛苦了。
  因为他知道,陈嘉梁是真的很爱安美,就因为爱才会蒙住了双眼,看不清一些东西。
  一旦这些事情揭发了,陈嘉梁必定无法接受,会做出什么他不能预料,但陈嘉梁绝对不会好过这件事是肯定的。
  陈嘉梁还坐在奶茶店里,他不相信那些事情,对于安美他是真的用了心,可如果那个女人欺骗了他,那他绝对不会放过他们的!
  过了许久,他开车去了安美住的附近,用公用电话给安美打了个电话,把刚刚季晨阳说的话一字不漏地给安美说了。
  然后他就坐在车里盯着安美的住处,果然过了没多久,安敏就拿着一个超级大的袋子匆匆忙忙下来了,上了一辆车离开了。
  看到这一幕,陈嘉梁眼眶通红通红,他拿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过去,对那边说:“帮我调查安美一切事情,今晚我就要。”
  安美,如果你背叛了我,那就别怪我不客气。
  想到父亲的排斥,陈嘉梁反而没有那么大怨气了。
  看来,父亲都比他看得清楚,只是他因为爱,才蒙蔽了双眼而已。
  不过他也清楚,最大的原因在于,安美太会演戏了,而且也从来不让他去她家住,他还一直以为安美这是保守,不想在结婚前有性生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