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43)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爸,我知道了,回去我会好好跟大姑聊聊的。”他也不希望大姑跟姑父离婚,他还清楚的记得大姑和姑父离婚后的生活状态,简直可以用行尸走肉来形容。
  可是那个时候,谁劝都没用,再加上陈默还经常跟叶凡丽在一起,完全不把她这个二十年的养母当回事,或许正是这个才让他大姑更加伤心,心灰意冷了才坚持离婚的。
  这一世,他不能让悲剧重演了。
  “对了,李默他有没有来看过大姑?”季晨阳问道。
  季连坤冷哼一声,说:“那个白眼狼,到现在都没有现过身,也不知道有什么忙的,居然连父母的事情也不管,好歹你大姑对他是真的好,家里出事了居然也没现身,真是个畜牲!”
  “……”季晨阳知道,陈默没有出现的原因,可不就是陈家少爷做得太舒服的缘故?这个时候还怎么可能想到自己的乡下父母?
  畜生不如!
  “不过这段时间陈家倒是发生了一件大事。”季连坤突然开口道。
  “嗯,什么事?”季晨阳敏感地抬头看过去问道。
  “陈嘉梁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居然从楼上栽了下来,现在还在医院救治,暂时脱离危险,不过并没有从重症病房里出来。”
  季连坤这话让季晨阳惊愕不已,陈嘉梁从楼上栽下来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爸,他是怎么栽下来的?一点消息都不知道吗?”季晨阳问道。
  季连坤摇头,“我也是去医院给你大姑开药的时候,看见陈家人在那里,一打听才知道陈嘉梁从楼上栽成重伤。”
  栽成重伤……


第七十七章 挑拨成功
  听到这个消息,季晨阳心里边很平静,对于陈嘉梁他是非常的恨,前世自己被逼成那样,今世不过是从楼上栽下来,这算什么?
  只要没死,就比不上前世他给他强加在身上的痛苦。
  “不过陈嘉豪的老婆居然一直没有现身,这事情还挺蹊跷的。”季连坤继续道。
  季晨阳眉头一动,难道陈嘉梁从楼上栽下来会和叶凡丽有关?
  他的挑拨终于有效果了?
  想到这,季晨阳心下一笑,完全不觉得自己的行为有什么不妥的。
  “人家的事情关我们什么事,别管了。”季晨阳说道。
  季连坤点点头,也就没再提及这件事,车子一路开到季家,路上季连坤已经请来了一位医生,现在正在家里候着。
  颜景骁下车后就在季家住下了。
  季晨阳回到家后,就看见他姑父李俊伟站在客厅,他看了一眼李俊伟,就上楼去看他大姑季苗苗了。
  当看见季苗苗的第一眼,季晨阳突然有种想哭的冲动,前世和家里闹掰后,大姑和他爸移民国外,他就再也没有见过这个温柔的女人。
  “大姑……”季晨阳走近房间站在了季苗苗身边喊道。
  “阳阳?”季苗苗一开始还坐在那发呆,这会儿看到季晨阳时,整个人有了些活气,她赶忙伸手拉着季晨阳,说:“阳阳,你过得还好吗?那个人……对你怎样?”
  “大姑,他对我挺好的,你放心就好。”季晨阳笑道。
  季苗苗点了点头,说:“怪不怪大姑没来参加你们的婚礼?”季晨阳摇头,“不怪,爸都跟我说了原因,我知道大姑心里边肯定有祝福我们。”
  季苗苗笑道:“对,大姑是祝福你们的,他叫颜景骁对吗?人呢?”
  “他身体受了点伤,刚刚从B市接回来,现在正在房间里休息呢,等他好些就让他过来看看你。”季晨阳说道。
  “还等他来看我做什么,我这就去看看他。”说着季苗苗就起身要出去,却别季晨阳拉住了。
  季苗苗回头看着他,不解道:“怎么了,阳阳?”
  “大姑,可不可以不要跟姑父离婚?”季晨阳说出他两世都想说的话,说出来的那一刻他心里边非常的轻松。
  季苗苗愣了一下,没说话。
  季晨阳又道:“大姑,有些事我不知道要怎么跟你说,但一个人这辈子能找到自己爱,又爱自己的真的很不容易,我看得出你和姑父非常相爱,如果就这么离婚了,你们都会后悔的。”
  前世,大姑离婚后就得了抑郁症,之后的情况怎样,他不清楚。
  至于姑父,他没有关注过,也就不知道离婚后姑父的情况怎样。
  如果不是后悔,大姑又怎么可能得抑郁症?
  “阳阳,有些事你不懂……”
  “大姑,我或许是不是很懂,但我知道你和姑父之间发生了什么,我也知道姑父并不是有意做错事,也不是故意瞒着你,他瞒着你的出发点是好的,只希望大姑你能够好好考虑考虑,给姑父一个机会。”
  “阳阳……”季苗苗这几天一直在找能原谅李俊伟的理由,可是心里边的砍怎么也过不去,这会儿听到侄儿这番话,她突然有种自己找到理由的感觉,一时之间对这个侄儿感激不尽“大姑,你好好想想,我去照顾景骁了。”说着,季晨阳就出去了。
  季苗苗坐在房间里看着门口,好半天才拿起手机拨通了舒倩的手机,那边才接通她就说:“倩倩,让他上来吧。”
  “好,等着。”舒倩觉得李俊伟守得云开了,不然季苗苗是不可能主动让李俊伟上去。
  当听到舒倩说是季苗苗让自己上去,李俊伟欣喜不已,快步就跑上楼了。
  “苗苗。”李俊伟站在门口喊道。
  季苗苗回头看着他,看着李俊伟的小心翼翼,看着李俊伟眼里的担忧,季苗苗突然觉得豁然开朗了,她说:“那儿子怎么办?如果他知道了自己的身世会不会想找自己的亲生母亲?”
  这话一出,李俊伟欣喜若狂,知道季苗苗这是要原谅自己了。
  他赶忙跑进去,说:“如果你不想让儿子离开,我就把儿子留下,绝对不让任何人带他走。”
  听他这话,季苗苗眉头一拧,说:“怎么?有人要带默默走?”
  “嗯,不过你放心,我是不会让她得逞的!”李俊伟保证道。
  季苗苗却没有回应他,好半天她才开口道:“不用,儿子要怎么选择是他的事,我们不能拦着他。”
  “可是……”
  “没什么可是,我只问你,如果儿子回去找他亲妈,我们之间没有小孩,你会不会后悔?”季苗苗问道。
  “苗苗,你说什么傻话,就算没有孩子,我也不可能跟你分开。”李俊伟赶忙走过去保证道。
  不但不会分开,他还会好好照顾苗苗,他还要跟苗苗白头偕老的!
  夫妻间就这么和好了,李俊伟心情很好,但是他不忘一件事,那就是找叶凡丽把儿子要回来。
  那是他和苗苗一起抚养大的,不能被叶凡丽就这么带走给利用了。
  这以后,默默要赡养的也必须是他和苗苗,而不是那个毫无人情味的叶凡丽。
  再次来到陈氏集团,李俊伟还是被前台给拦住了,“抱歉先生,总裁没有时间,他今天的行程很满,无法抽出时间见你。”事实上,陈嘉豪根本就没有来公司,他现在一直都在医院,只要陈嘉梁一天不醒,他就一天不能放心,生怕陈嘉梁会出现其他意外。
  “我是真的有事要见你们陈总,非常的重要,如果耽误了,被你们陈总知道了,你就等着被辞退吧!”这还是第一次李俊伟对一个人说出如此威胁的话,平日里他都是温言温语,可是这一次为了儿子,他不得不强势起来。
  叶凡丽想利用默默稳固在陈家的地位,那也要看他同不同意!
  “什么事?”已经第二次看见这个男人来了,陈嘉豪也不知道为什么,居然会对一个名不经传的小人物记得如此清楚,这才走了过来询问情况。
  看到陈嘉豪来了,前台立刻紧张了起来,她赶忙把李俊伟的情况给陈嘉豪说了一遍,陈嘉豪听完后转头看向了李俊伟,说:“你找我什么事?”
  李俊伟看了看旁边,说:“陈先生,这里说话不方便,不知道能否另找个地方说说?”
  “跟我来。”陈嘉豪看了他一眼,居然同意了他的请求,带着李俊伟上楼去了他的办公室。
  在办公室坐下后,陈嘉豪双腿交叠这,整个人放松地往后靠着,嘴里边说:“有什么话就说吧。”
  “陈先生,我知道我很冒昧,但是有件事我不得不跟你说,叶凡丽是陈先生的妻子,对不对?”
  一听到叶凡丽的名字,陈嘉豪的眉头蹙紧,显然是不想再听到这个名字了。
  不过,李俊伟不知道,他继续道:“她最近是不是带了一个孩子回去?大概二十出头?”
  陈嘉豪拧眉,“你怎么会知道!”
  李俊伟轻吐了一口气,说:“陈先生,我不知道这么说你会不会生气,但有些事我必须跟你说清楚,想必叶凡丽会告诉你,那个孩子是你的,但是我要说的是,那孩子跟你没有关系,他是我和叶凡丽的孩子,当初叶凡丽为了设计嫁给你,给自己喂了药,本想跟你生米煮成熟饭,结果却误进了我的房间,我那个时候又喝醉了,醉得不省人事,结果就闹出那种乌龙事来,没想到就是那么一次,叶凡丽就怀上了,还把孩子给生了下来,找到我送给了我,她这么做就是为了不想让你知道她跟其他男人生过孩子,这样你就会把她娶进门。”
  “我没想到二十二年过去了,我们一家三口也都过得很幸福,她却突然冒了出来,说要把孩子带走,为的就是稳固她在陈家的太太这个位置,我怎么可能同意?她给我打了好几次电话,我都没有同意,结果她就直接找上我儿子,也不知道她对我儿子说了什么,我儿子居然真的跟着她回了陈家,做了这种欺骗你们陈家人的事情。”
  “陈先生,在这我给我儿子道歉,我只希望你不要被叶凡丽给骗了,还希望能把小默还给我,我妻子对小默倾注了太多感情,若是就这么被带走了,我妻子会受不了。”
  陈嘉豪静静听完李俊伟的这些话后,整个人变得更加阴郁,却不是冲着李俊伟而去的,而是冲着叶凡丽去的。
  那个女人真是不知廉耻,竟然还做过这种不要脸的事情,简直是他们陈家的耻辱!
  他当初怎么就看上了这种女人?
  “陈先生,我儿子是无辜的,还请陈先生不要对付他,如果他在陈家给陈先生造成不便,或者给陈先生造成了损失,我会补偿的!”李俊伟替陈默求情,希望陈嘉豪不要对付陈默。
  只是……
  “谢谢你跟我说这么多,只是我得提醒你一句,你这个儿子也不是个有人情味的人,对着我叫‘爸’叫得很顺溜,这段时间我也对他做了个调查,从进我们陈家到现在已经败了近一百万,你确定这样败家的儿子,你养得起?”陈嘉豪也是看李俊伟老实巴交的样子,忍不住提醒了一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