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110)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说着,他就拨通了那边的电话,那边很快就接通了,何爸爸问:“你好,我是何壮,对,那天我们没把任务完成,明天继续,不知道可不可以?”
  “哦,好,那在哪见面?”
  “行,我这就过去。”
  挂了电话,何爸爸对何妈妈说:“那边说有东西要让我送去陈氏,让我现在过去拿,你在家等着,我一个人去就行。”
  “好,那你小心点。”
  “知道了。”
  何爸爸去的地方是一个公园,他才刚刚到那就接到了那人打来的电话,让他去附近的一个垃圾桶里吧东西拿出来。
  没想到对方不再露面,这让何爸爸想到电视里的剧情,突然有些紧张,也有些兴奋。
  他兴奋地四处寻找着,可就在这时,一根棍子出现在他身后,直接把他给敲晕了。
  那人踢了踢何爸爸的身体,冷笑一声,然后叫来人把何爸爸绑起来带走,紧接着那人拨通了何妈妈的手机,说:“你是何壮的老婆吗?你丈夫出事了,刚刚我看到有人把他敲晕带走了,是不是你最近得罪了什么人啊!”
  何妈妈一听自己的丈夫被人敲晕带走了,两眼一翻就晕过去了。
  等到她再次醒来,已经是凌晨了,想起之前那个电话,她立刻哭了起来,觉得肯定是陈家人把她丈夫给抓走了。
  这时,门口突然响起敲门声,她以为是何壮回来了,赶忙跑去开门,结果却没有看到人,却看到门口放了一个盒子。
  她赶忙把盒子拿起来,打开盒子里面就洒落了很多照片,全是何壮被绑在椅子上的照片,还有几个人,还有一辆车在旁边,车牌号显示了前面两个数字,后面被遮住了。
  然而就算如此,她还是认出这是陈嘉豪的车牌号,嘴里边立刻道:“好啊!果然是你们把我老公抓起来了!看我明天不大闹你们公司!”
  第二天一早,何妈妈就跑去陈氏集团,坐在公司门口大哭着,手里拿着昨晚那些照片,指控陈家人绑架了她的老公。
  这下公司门口围满了记者,全都在报导这件事。
  陈嘉梁看见消息了,急得不行,叫来严叔照顾他爸后,就直接赶去公司。
  他是从地下停车场进入公司的,直接去找他哥。
  “哥,怎么会变成这样?到底是什么情况?你为什么还没出手?”陈嘉梁一进去就各种质问。
  陈嘉豪却很淡定地坐在那,他说:“不急,背后那人很快就会现身。”
  “现身?你知道是谁?”陈嘉梁立刻坐下问道。
  “这么拙劣的手段,我大概猜出是谁了。”陈嘉豪说道。
  “是谁?”陈嘉梁追问。
  陈嘉豪微微一笑,却卖起了关子,他说:“派人跟着凯霆,记住,是暗中跟着,表面上就假装我们陈家人都被转移了注意力,没有人去管凯霆,让他一个人落单。”
  “什么!大哥,你这是要做什么?让凯霆落单,难道……那个人真正的目标是凯霆?你这是想要引蛇出洞?”陈嘉梁总算说到点上了。
  陈嘉豪点头,“对,那人的目的很简单,第一就是给我们陈家抹黑,制造舆论压力,让我们陈家形象大大受损,最受冲击的就是我们陈氏集团的股票;第二,就是凯霆。”
  “我去!到底是谁这么狠?可是这手段也太拙劣了,用得着这么麻烦吗?”陈嘉梁冷笑道。
  “如果是那个人的话,就很有可能。”陈嘉豪说道。
  陈嘉梁心痒痒的,很想知道那人到底是谁。
  “那我亲自跟着凯霆。”
  “行,去吧,记住,一定要盯紧了,让他们把凯霆抓走,到时你们跟紧就行,我这边就假装一直在处理那个何太太。”
  陈嘉豪叮嘱道。
  “放心吧,这回我一定要把那人给抓起来!”陈嘉梁冷冷道。
  说完,他就离开了,开始按照陈嘉豪说的去做。
  陈嘉梁离开后,陈嘉豪冷眼看着窗外,眼底森冷森冷的。
  “陈总,警察来了!”助理跑了进来,把外面的情况告诉给了陈嘉豪。
  陈嘉豪收敛眼底的寒意,起身去处理公司外面的事情。
  季晨阳一直都在观察陈家的事态,没想到事情变得越来越可怕了,他赶忙给小胖打电话,询问情况。
  可是那边却一直打不通,手机显示关机。
  “也不知道胖哥现在怎样了?这对夫妻还真是能闹,这是要把胖哥折磨死啊!”
  “放心好了,陈嘉豪要是连自己的儿子都保护不好,那他这个陈氏集团也不用开下去了。”一旁的伍烨说道。
  季晨阳点头赞同道:“也不知道是谁针对他们。”
  “管那么多做什么?好好养你的身体,我说,下次别乱献血了,你再来几次,估计连我哥都等不到就死翘翘了。”
  “我呸!能不能别说这些不吉利的!”季晨阳怒道。
  伍烨冲着他笑,然后继续玩手机里的游戏。
  “对了,我刚看到林薇薇了,这林薇薇是耗上陈嘉梁了啊,这几天一直都来医院看陈老爷子。”
  “是吗?她这是想嫁进陈家豪门呢。”季晨阳冷道,“对了,骆军那边怎样?什么时候开机?那个林阳杰没再闹什么妖吧?”


第一百四十九章 阳阳,你想见外公吗?
  “没有,开机在还有半个月。”伍烨简单回答道。
  “嗯。”季晨阳说着,就下了床,想要出去走走,却见林薇薇又从门口走过。
  这女人,还真是越来越勤快了。
  不过貌似陈嘉梁今天没来医院,这女人要失望了。
  “我怎么发现这林薇薇的脸越来越好看了?是我的错觉吗?”季晨阳突然道。
  伍烨看了门口一眼,说:“有吗?还不是那么难看?”
  “有,总觉得她的脸变化很大。”
  “哦。”伍烨微微扬起了唇角,季晨阳却并未注意到。
  “哥,抓到那个人了。”陈嘉梁此刻脸色阴沉阴沉地看着眼前被他们桎梏的女人,对着电话那头的陈嘉豪咬牙道。
  “嗯,带回来吧。”陈嘉豪丝毫不怀疑陈嘉梁的能力,能抓到那个人也是他意料之中的事情。
  “哥,你早就猜到是她做的?”陈嘉梁问道。
  “不然呢?这么蠢的事,除了她还能是谁?”
  “她以前不是挺聪明的?把咱们这么多人都给耍了。”陈嘉梁冷道。
  “那个时候,她是陈家太太,现在她只是个逃犯,过得不如老鼠,你觉得现在的她还有什么本事翻出什么花来?”被恨操控的叶凡丽,又被人追债,她现在满心满眼都是恨,做什么已经容不得她去深思了,她只想泄愤,只想把儿子控制在手,想重新翻身,这才做出如此漏洞百出的事情来。
  而他不过是想借这件事让那个女人现身而已,这么久,那个女人还真能够躲。
  “哥,我现在就把她带回来。”说着,陈嘉梁就挂了电话,直接让人把狼狈不堪的叶凡丽带回了陈家。
  “嘉豪,看在我们多年的夫妻份上,放过我吧!我下次再也不会了。”叶凡丽大哭道,哀求陈嘉豪放过她。
  陈嘉豪冷冷看着她说:“给我戴绿帽子,用你和其他男人的孩子冒充我们陈家血脉,还推嘉梁下楼,叶凡丽,你觉得我能放过你?”
  “不是的,我没推嘉梁,是他自己摔下去的!”叶凡丽还想着狡辩。
  然而,陈嘉豪却根本不想听,他继续道:“差点忘记了,你还杀了陈家一个女仆,涉险绑架何壮,诬陷我们陈家,还绑架我陈嘉豪的儿子,这么多罪名,叶凡丽,你就等着法律制裁吧!”
  “哥,你说什么?她还杀人了?”陈嘉梁惊愕。
  陈嘉豪沉沉地看着脸色一片死灰的叶凡丽,说:“家里少了的那个女仆,你忘记了?”
  陈嘉梁很快就想了起来,立刻看向叶凡丽,冷道:“看来,这个女人是要被枪毙了。”
  一听到要枪毙,叶凡丽彻底晕过去了。
  陈嘉豪一脸嫌恶地看着叶凡丽,直接让让人报警,没多久警察来了,把叶凡丽给带走了。
  接下来陈嘉豪把何氏夫妇抓了起来,让他们自己面对媒体交代这段时间他们的所作所为。
  得知给他们钱的叶凡丽被警察抓了,两夫妻知道彻底没戏了,陈嘉豪让他们说什么,他们就说什么,不敢再乱来了。
  而警察在何家找到的那两百万,除了其中五万是真的,其他的都是假币,银行账号收到的那两百万也在二十四小时内被人撤销,钱根本就没有到账。
  两夫妻这才发现自己被人骗了,所谓的几百万全都是假的,两人后悔不已,却已经为时晚矣。
  这下子,不仅儿子从牢里出来无望,连他们自己也都栽了进去。
  一切都结束了,陈嘉豪来到小胖的房间,像跟他聊聊,却见他坐在书桌前发呆。
  他走过去问:“凯霆,怎么了?是不是有什么心事?”
  “那个女人……是我妈?”小胖转头看向他,问道。
  看到小胖脸上的忧伤的表情,陈嘉豪心疼,他点了点头没有隐瞒,“嗯,她是你妈。”
  “为什么?”小胖问道。
  陈嘉豪知道他问什么,是问为什么叶凡丽要绑架他。
  “她想用你威胁我,从我这得到她想要的东西。”陈嘉豪坦言。
  “可是,我不是她儿子吗?她为什么要这样?”小胖心里边无法接受,从他回陈家后,他一直想见见自己的生母,陈家的每个人都对他非常好,他在想他生母肯定也是个非常温柔的女人。
  可今天所发生的一切让他的幻想破灭了,他万万没想到,自己的亲生母亲竟然会是那样狠毒的女人,让他心里边无法接受这一事实。
  “凯霆,不管怎样,你是我陈嘉豪的儿子,陈家不会让你受到任何伤害的。”陈嘉豪安抚着他。
  他点了点头,说:“我以为我有个温柔的母亲。”
  陈嘉豪心口有些酸涩,他抬手摸了摸小胖的脑袋,说:“别想了,不管她怎样,以后都不会再伤害你了。”
  “我知道。”
  “南宫叔叔,你怎么来了?”季晨阳没想到会看到南宫战,今天的南宫战穿得很整齐,没有往日的吊儿郎当。
  他站在床边看着季晨阳,说:“我要出国了,下次回来还不知道什么时候。”
  “出国?”看来,南宫英雄又要去那个毒窝继续他的卧底工作了,心里边默默说了句:保重。
  “嗯,出国,小子,好好照顾自己,以后别再乱献血了,小命要紧。”南宫战说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