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63)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行,这件事交给我,我会好好看看那个作者的实力。”
  孙河点头道。
  “对了,那人叫什么?”孙河问。
  “季晨阳。”墨言回答道。
  一旁的墨菲儿在听到这个名字时,脸色顿时怔住了。
  什么!怎么又是季晨阳!
  他居然也要参加画展?开什么玩笑!爸是不是脑袋抽了,居然让那个不知名的家伙参展,还有意培养他,这怎么可以!
  墨菲儿眼底划过一道精光,双手紧紧握在一起。
  等到孙河走后,墨菲儿又恢复常态,她跑到墨言身边,问:“爸,我上次让你查的那个男的,查到了没?他叫什么?在哪上班呢?”
  “那个人?你查他做什么?你现在才十六岁,不要想着早恋。”墨言劝道。
  墨菲儿笑了,“爸,你说什么呢,我哪里想要早恋了,我只是觉得他挺特别的,想了解了解一下而已,况且这样没什么啊,如果他人真的很好,我就先养着,等我能谈恋爱的时候就跟他谈,省得被人给抢走了。”
  “可是,我的调查显示,他已经三十岁了,大你一轮都不止,等你能谈恋爱了,能嫁人了,他都四十了,一个老大叔有什么好的?哦,差点忘了,他是已婚。”墨言并不想让墨菲儿跟那个人接触,他调查的资料显示,那个男人并不简单。
  “爸,我不管,你就告诉我他的资料吧!女儿求求你了。”墨菲儿不停地缠着墨言,让墨言有些招架不住,最后只能告诉墨菲儿那个男人的资料。
  “已婚男人你要来做什么!你可是我墨家的小姐,怎么可能去当一个小三!菲儿,爸不同意你跟那个男人接触,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墨言沉声道。
  这个女儿是越来越没规矩了,一个已婚男士有什么好的,想他们墨家什么家世,什么样的好男人找不到?非得找一个已婚男士算什么事?
  “爸!你最疼菲儿的了,可是这次你为什么不帮着菲儿!”墨菲儿好伤心,眼泪都掉了下来。
  墨言却抿唇不语,心道:芸芸肯定不会这么不听话,更加不会跟一个有婚姻的男人纠缠不清!
  想到这,墨言突然对这个女儿生出嫌恶的情绪。
  这还是第一次,他对墨菲儿有点不满,以前可能是因为他把菲儿当成芸芸,才忍受菲儿一切无理取闹的性格,可是随着菲儿长大,他越来越发觉菲儿和芸芸的差距,对这个女儿也就更加的失望了。


第九十八章 这种小三就该被吊打
  墨菲儿费了好大劲才调查清楚颜景骁的身份,竟然是一家公司的保镖教练,怪不得那身材那么好,浑身上下没有一丝赘肉,和她在M国读书时看到的那些猛男一样,只不过颜景骁更帅更养眼,M国那些猛男完全没有一丝美感,不是她的菜。
  从柜子里挑了不少衣服换个不停,总算是换上了一件水蓝色公主裙,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墨菲儿很满意,又画了一个淡妆,这才提着手提包出门了。
  “菲儿,你去哪?”正坐在沙发上看报纸的墨言瞧见墨菲儿打扮得漂漂亮亮要出门的样子,不禁沉声问道。
  听到墨言和往日不同的语气,墨菲儿心里边‘咯噔’一声,惊愕喊了一句:“爸……”
  墨言抬头看向她,却没有说什么,墨菲儿看不明白眼前到底什么情况。
  这是爸的另一重人格出现了,还是没有出现?
  已经三年没有出现的人格,应该不可能再出现吧?墨菲儿心里边暗道。
  “出去玩小心点,让你文叔跟着你,这里不是M国,你要小心点。”墨言又和往常一样对墨菲儿各种体贴关心。
  墨菲儿拍了拍胸口松了一口气,她就说三年都没出现的人格又怎么可能再次出现,那次心理医生说过已经把那重人格给压制住了,除非特别的刺激,不然是不可能冒出来的。
  “爸,你就放心好了,我会小心点,那我先出门了。”墨菲儿摆了摆手就出门了。
  墨菲儿一走,墨言脸色也跟着沉了下来。
  他当即起身拿起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那边才接通他就对那边喊道:“大哥。”
  墨菲儿还不知道她担心的事情已经发生了,此刻她还乐颠颠地跑去颜景骁的公司,想和颜景骁来个偶遇。
  她对自己今天的打扮非常的满意,觉得颜景骁肯定能一眼相中她,找前台询问了一下颜景骁的工作时间,前台一看她那模样,就知道她想做什么。
  她说:“抱歉,颜教官很忙,没空见闲人。”
  墨菲儿碰壁了,当即就要发飙,但想着要给颜景骁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硬生生地忍着了。
  “我不是闲人,我找他有事,是关于他朋友季晨阳的事情,季晨阳出了点事,我得过来跟他说一声。”
  一听季晨阳的名字,前台这才认真了起来,这季晨阳可是颜教官的弟弟,上回林薇薇就在这人手里吃了亏,听说他和颜教官关心非常的好。
  不过,前台隐约听说了这季晨阳和颜教官的关系并非是哥哥弟弟的关系,好像是更进一步关系,具体情况她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关于季晨阳的事情,最好还是跟颜教官说一下。
  “那你等一下,我给颜教官打个电话。”前台立刻给颜景骁打电话。
  墨菲儿则是很不爽,怎么一说季晨阳,前台的态度就变了,那小子魅力有这么大?
  原以为这样就能见到颜景骁,结果前台没说几句就挂了,墨菲儿赶忙问道:“怎样?颜教官有说出来吗?”
  “哦,没有,他说他会打电话给季晨阳确认一下,如果真有问题他自己会去处理,还有他让我谢谢你。”前台一边说着一边冷笑,这个小姑娘看着年纪不大,心思还挺多的,以为搬出季晨阳,颜教官就能出来见她,人家颜教官可不会随随便便就上当的。
  “什么!”墨菲儿一拳排在柜台上,看的前台面色一怔,赶忙往后退了一步,说:“你想做什么?小心我叫保安啊!”
  “你!”墨菲儿没想到自己竟然会吃闭门羹,想她什么时候吃过这样的亏,可一旦跟季晨阳沾上边的事情,她就一直不顺,真是要气死她了。
  我去,这姑娘有人格分裂症吧!刚刚还一副温柔淑女的样子,这会儿跟大街上骂街的泼妇有什么区别?
  神经病!
  “那他什么时候下班!?”墨菲儿决定在这等颜景骁下班,她还就不信逮不到人!
  前台看出她打的小算盘,也不告诉墨菲儿颜景骁下班后会直接从楼上去地下停车场,开着车走人。
  她说:“颜教官是下午五点半下班,不过有时候会加班,至于加班到什么时候,这个我就不清楚了。”
  反正这人也没问她颜教官是怎么走的,只是问她颜教官下班的时间,到时等不到人可跟她没有半点关系。
  “那中午呢?”墨菲儿又问。
  前台回答:“中午十二点下班。”
  “行了,我知道了。”墨菲儿看到一旁有坐的地方,就走到那边坐下。
  现在已经九点半了,离十二点还有蛮久,她可以玩玩手机时间很快就会过去的。
  前台看她在一旁等,也懒得理会,反正这人是等不到颜教官的,因为颜教官中午是吃食堂,根本就不会离开公司。
  想到这,前台忍不住为自己的机智点赞。
  哼,想勾搭她们的男神,没门!
  据说男神已经结婚了,而且非常爱他的妻子,这种小三冒出来那绝对是破坏人家家庭的,她最恨小三了!这种小三就该被狠狠吊打才会长记性!
  于是,墨菲儿等到了下午一点,也没有见到颜景骁从公司里出来,她觉得是前台耍了她,当即冲过去想要扇前台巴掌,被保安喝住了,“干什么呢你!别在这妨碍我们工作人员上班,请你离开。”
  “好啊,你们合起伙来耍我!你们给我等着!”墨菲儿气愤不已,直接给前台和保安扣了一顶帽子就气呼呼地走了。
  前台一脸的目瞪口呆,“这小姑娘有毛病吧!我们什么时候合起伙来耍了她?”
  保安笑了笑说:“一看就是宠坏的孩子,别管了。”
  前台觉得保安说得有理,也就懒得跟一个小姑娘计较。
  这边,墨菲儿没见着颜景骁,把一切过错都归在了季晨阳身上,她非得弄死季晨阳不可!
  看了看日子,画展举行还剩下不到三天的时间,很好,她会给季晨阳送一份大礼。
  墨峰看到自己二弟走进他的办公室,眉头不禁拧紧,“老二,你今天怎么会想到来公司?”
  “哥,是我。”墨言说道。
  墨峰有些奇怪地看向他,说:“我知道是你,用不着你重复。”
  “大哥,九年前芸芸被人贩子带走,我找了她几个月都没找到,后来在看到她的鞋子和衣服的时候,我几乎快崩溃了,那个时候我心理上就开始有点问题,小曼会离开我也就是因为我那个时候会家暴,她少不了才离开我的,并不是因为芸芸失踪,她去找芸芸去了。”墨言把他这些年的状态告诉给了墨峰墨峰顿时愣住了,他惊愕地看着墨言,说:“你说什么!?是你把小曼给打走的!?”
  墨言露出愧疚的表情,他说:“芸芸失踪后,我受刺激后精神状态出问题了,产生了人格分裂,现在的我是正常的,但是平时你看见的我其实心理上是残缺的,虽然看着和往日不一样,能工作能管理公司,可是我的有些言行举止很奇怪。”
  墨峰脸上满是惊愕,墨言说的这些他这个做哥哥的这些年自然是感受到了,墨言变得很执拗,在那个养女身上尤为明显明明只是个养女,可是他这个二弟却对那个养女好得不像话,就像对待芸芸一样,哦,不,甚至比对待芸芸还好。
  然而,那个女孩的品性非常有问题,平日里最爱做的事就是仗势欺人,那飞扬跋扈的性格根本就和他们墨家人一点都不相同。
  他们曾找过老二,告诉他要分清楚情况,那只是个养女而不是他亲生的女儿,不能这么太过放纵,可是得到的结果就是老二跟他们争论不休,时间久了他们几个兄弟的关系慢慢疏远了。
  而这一切都是因为那个养女。
  可是现在,老二居然跑过来告诉他当年所发生的一切,那是不是证明老二的病要好了?
  只要老二的病好了,恢复正常了,那个小姑娘他们得想办法送走了,他们墨家可从来没有仗势欺人的人,不能被一个外人给坏了他们墨家人的名声!
  “那你来这找我什么事?”墨峰沉声问。
  墨言说:“大哥,请尽快给我找一位靠谱的心理医生,必须值得信任,我需要他的帮助,我现在这个人格被人给压制了,已经三年没有出来,在我意识里,我这个人格是被关在一个小房子里,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小房子这几天突然被打开门了,我这才得以重新掌控这个身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