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103)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叔叔喜欢就好,下次我肯定还会再给他带点的。”文丽笑道。
  一旁的林薇薇见文丽跟陈嘉梁关系如此熟络,对自己能够接触陈嘉梁就一点都不担心了。
  “对了,嘉梁,给你介绍个美女,这是薇薇,林薇薇。”
  文丽把林薇薇拉到身边,对陈嘉梁说道。
  陈嘉梁看向满脸通红的林薇薇点了点头,说:“你好,我叫陈嘉梁。”
  “你好。”林薇薇紧张地说道。
  文丽看着两人的样子,忍不住笑了笑,转身就离开了,给两人独处的空间。
  文丽一走,林薇薇就有些局促了,她四处看了看,一手捋了捋头发,说:“陈先生很忙吗?”
  “还好。”陈嘉梁知道文丽的用意,虽然他对这个女人一点都不感兴趣,可碍于文丽的关系,他只能在这陪着这个女人了。
  要知道他才刚失恋,还没打算这么快就开始另一段恋情。
  林薇薇紧张的不知道要说什么,她试图找话题,以免让氛围变得很僵,可就在这个时候,她突然感觉到两道来自不同方向莫名其妙的视线。
  疑惑的抬头去寻找,却见不远处一个身穿银灰色西服的年轻男人正盯着她这边看。
  在看清那人的长相时,林薇薇脸色一变,转头不去看那人她记得那个男人是跟在季晨阳身边的,正是那天在病房的那个男人,只是那人为什么要盯着她看?而且那眼神非常的奇怪?
  难道也是被她的美貌给迷住了?
  不得不说,果然不愧是两兄妹,都是迷之自信。
  要是被伍烨知道了,肯定会笑掉大牙。
  忽略伍烨投来的奇怪目光,林薇薇没忘记还有一道奇怪的目光,她又四下看了看,可还没找到人就听陈嘉梁喊她:“林小姐,你怎么了?”
  “额,哦,没事,就是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林薇薇羞涩道。
  陈嘉梁很绅士地指着一旁安静的地方说:“不如咱们去那坐?”
  “好啊。”林薇薇巴不得,她早就想找理由和陈嘉梁去独处,现在机会终于来了。
  正当她转身要跟着陈嘉梁离开时,她突然找到了第二道视线的主人,竟然是一个脸上有疤的男人,而此刻那个男人依旧盯着她看,只是那目光却森冷可怕,吓得她赶忙收回视线,跟着陈嘉梁快速离开。
  那人是谁?为什么要用那种杀人的眼神看她?明明他们不认识啊!
  这一次,林薇薇没有自信的认为南宫战也看上了她,反而被南宫战那眼神给吓得好半天都没回过神来。
  见林薇薇走了,南宫战丢下手里的烟蒂,直接朝季晨阳那边走去。
  南宫青一直盯着自己弟弟,这会儿看到南宫战往季晨阳那边走去,顿时警铃大作,以为南宫战要找季晨阳的麻烦,赶忙跟了过去。
  他想拦住南宫战,可是南宫战速度很快,没一下子就走到了季晨阳面前,原以为南宫战又要刁难季晨阳,可是当看到两人气氛十分融洽时,到时有些愣了,完全看不明白这一幕。
  不过,季连坤却不高兴了,立刻从一旁过来挡住了南宫战,“请你离我儿子远点!”
  “季连坤,我不想跟你吵架,况且这里是陈家剧本的宴会,你最好不要惹怒我。”南宫战沉声道。
  季连坤哪会被他吓到?他挡在季晨阳面前,说:“我说了,离我儿子远点。”
  “你!”
  “爸,没事的,南宫英……额,叔叔不会对我怎样。”季晨阳说道。
  南宫叔叔……季连坤眸色一闪,唇角突然勾了起来,心情突然就好了起来。
  他很有深意地看了一眼南宫战,说:“找我儿子什么事?”
  南宫战无意在这惹事端,他看着季晨阳,说:“你恢复的怎样?”
  “我没事,挺好的。”季晨阳没想到南宫战特地过来就是为了问他身体的情况。
  季连坤也很意外,他疑惑地看向眼前的南宫战,不明白南宫战为何会知道他儿子受伤的事情,还这么关心阳阳。
  像是看出季连坤的疑惑,南宫战直接抓着他的手臂往一旁走去,嘴里边小声道:“小玉的儿子,我不会伤害他,你放心。”
  季连坤沉默:“……”
  怪不得这人对阳阳态度变了那么多,原来是知道阳阳的生母是谁。
  只是这个名字一出来,季连坤脸色瞬间变得很不好看,他挣脱南宫战的手,冷道:“你不配叫小玉的名字。”
  说完,他就回到了季晨阳身边,这次他不再让南宫战接触季晨阳了。
  南宫战还站在原地,心里边很苦涩。
  自己的女人被抢了,抢人的那个人还理直气壮地让他别喊他心爱女人的名字。
  然而,他好像确实没资格喊……
  “爸,南宫叔叔跟你说什么了?我看你不是很高兴。”季晨阳问道。
  季连坤摇了摇头,说:“没事,走,爸带你去认识其他人。”
  说着,他就带着季晨阳又去了另一个地方。
  这边,跟着陈嘉梁来到休息室的林薇薇,突然抬手抓了一下自己的脸,感觉脸有些痒。
  陈嘉梁注意到了,不禁问:“怎么了?”
  “没什么。”林薇薇并未在意这突然的状况。
  “林小姐是做什么的?”陈嘉梁问道。
  林薇薇笑道:“我是个医生。”
  “哦,原来是白衣天使。”陈嘉梁笑道。
  林薇薇脸又红了,她说:“陈先生真会开玩笑。”
  “没有,我很尊敬你们医生的,救了那么多人的命,真的很让人敬佩。”
  “陈先生真有意思,现在像陈先生这样对医生很尊重的不多了,不然也就不会有那么多医闹……”
  说着,她又抬手抓了抓脸。
  “呵呵,医闹这种事有时候确实挺麻烦的,但也得看具体情况,有的医生确实没有医德,那么医闹也就不可避免,但有些也家属胡闹,不过真发生这种事情,报警处理就好了。”
  “陈先生说得简单,有些事情可不是警察就能处理好的,反正怎样都是医院吃亏。”林薇薇笑道。
  这时,休息室的门突然被敲响了,陈嘉梁的助理在外面喊道:“副总,老爷子让你过去一趟,还有,让你带着林小姐一起过去。”
  一听是陈嘉梁的父亲让自己过去,林薇薇当下激动不已,在陈嘉梁起身后,她也赶忙起身跟着出去……


第一百四十一章 季连坤娶了陈嘉玉
  看着陈嘉梁带着林薇薇一起出来,曾丽看着心里边特别欢喜,越觉得两人男才女貌,十分般配。
  对于陈嘉梁,她了解不多,也没有听过关于陈嘉梁的事情,只知道陈嘉梁以前倒是换女朋友换得很勤,也上过几次报纸不过后来,她倒是没有看到过陈嘉梁跟哪个女人闹过绯闻,想必是浪子回头了。
  如果是这样,那当然是最好的,她女儿嫁过去也不会受苦,更不会被那些所谓的小三小四给气着。
  想到这,她心里边对陈嘉梁就更加的满意,她对身边的儿子林阳杰说:“看来,咱们家马上就要喜事了。”
  “妈,这陈嘉梁长得挺不错的,和我姐很般配!”林阳杰也很高兴,若是他姐嫁进了陈家,以后谁还敢对他那么不客气?想到王峰,林阳杰冷笑,竟然敢跟他妈作对,偏偏他还是帮那个付骆军,那他会让他知道,得罪他的下场!
  到时有陈家这么大靠山,他倒要看看王峰还怎么在这个圈子混下去。
  季晨阳原本正在跟一位大公司的老板聊天,却因为余光瞥到的两个身影,立刻抬头看了过去,却看见林薇薇和陈嘉梁走在一起。
  他微微拧眉,不明白他们两怎么凑一块了。
  “有人有意撮合他们两。”伍烨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他看向伍烨,惊讶道:“什么?谁撮合的?”
  这样的事态发展是季晨阳绝对料想不到的。
  居然有人撮合林薇薇和陈嘉梁,这两人要真凑成一对,那他以后肯定没好日子过,林薇薇有了陈家这么大靠山,肯定是不会放过他的,还有骆军,估计以后的路更难走了。
  这林薇薇还真是水性杨花,之前还表现出一副对颜景骁痴情的模样,转眼就跟陈嘉梁在一块,要说是爱情他肯定不信,必定是看中了陈家这个豪门背景而已。
  “这就不知道了。”伍烨耸肩道。
  季晨阳盯着两人离开的方向,脸色不是很好,他沉默许久,突然开口道:“真不想让那个女人如愿。”
  伍烨眼底闪过一道光,嘴角露出一抹笑。
  “爸,你叫我们来有什么事?”陈嘉梁带着林薇薇来到了陈老爷子在的休息间。
  老爷子今天高兴,两个儿子管理公司很不错,这几年公司的状况也是越来越好,比在他手上好多了。
  现在,公司的事情他是不担心了,他担心的是几个儿子的婚姻,老三老四老五都还没结婚,他现在又这么大年纪了,也不知道能不能看到三个儿子结婚的那一天。
  刚刚文丽说给嘉梁介绍了一个很不错的女孩,他就想看看这女孩到底什么样,只要比嘉梁现在那个女朋友好,他一定会同意这门婚事的。
  “嘉梁啊,我听文丽说,她给你介绍了一个女孩,爸想看看那孩子。”老爷子说道。
  陈嘉梁侧身让林薇薇过来点,“爸,这是林小姐,文丽姐介绍的。”
  陈老爷子一看林薇薇,对林薇薇的外形条件很满意,他说:“孩子,快来这里坐。”
  林薇薇满脸笑意地走了过去,在老爷子身边坐下。
  陈嘉梁看了一眼林薇薇,眉头不可察觉地拧了一下,然后对老爷子说:“爸,我出去一趟,你们慢慢聊,外面那么多客人,大哥一个人肯定忙不过来。”
  “嗯,去吧。”老爷子点头道。
  陈嘉梁转身出去了,林薇薇的视线也跟了过去,这个时候她突然感觉,这陈嘉梁比颜景骁差不多了多少,但是在身家背景上,颜景骁是比不过陈嘉梁,这样一对比,陈嘉梁比颜景骁更胜一筹。
  想到这,她对陈嘉梁更加心动,这会儿陈嘉梁离开了,她的心也跟着飞走了。
  一旁的文丽瞧见她这样,知道林薇薇是心动了,那么就看陈嘉梁这边了。
  陈嘉梁从休息室出来后,并没有像刚刚他说的那样去招待客人,而是一个人去了安静的地方,点燃一支烟抽了起来。
  安美的事情对他打击很大,那是他唯一一个奔着结婚的对象,却不想以为单纯善良的安美,竟然隐藏着那么肮脏的一面深吸了一口烟,烟雾慢慢从他嘴里边漫出来,他眯着眼睛看着窗外夜幕下的城市,想着过往的一些事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