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89)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给你做的。”伍烨变戏法似得从身后端出一个托盘,香喷喷的牛排搭上意大利面,还有美味的番茄汁,看得本来就很饿的季晨阳顿时忍不住吞了吞口水。
  “你出去买的?”季晨阳问。
  伍烨摇头,“我做的。”
  “你不是说你只会做方便面吗!”季晨阳大声道。
  “那么多人,我当然只做方便面,又快又好吃,难不成你让我给他们那么多人做牛排?想累死我?”伍烨说得义正言辞,季晨阳鄙视地看了他一眼,直接端着托盘进来。
  伍烨跟在他身后也进了房间,他看着季晨阳没穿衣服的上身,说:“还说我弱鸡,我看你也好不到哪去。”
  季晨阳这才意识到自己身上只围了一个浴巾,他背对着对伍烨说:“行了,你可以出去了。”
  说完,他就去拿衣服穿。
  “那你慢用,我出去了。”
  牛排味道不错,意面也很好吃,没多大功夫季晨阳就把这些东西给干掉了,摸了摸肚子总算不饿了。
  看了看时间,已经十点钟了,他把东西收拾收拾就端了出去。
  回到房间,他就给墨言的助理打电话,“我说,明天就是第七天了,你家墨总治疗的怎样了?”
  “季少,墨总这边很顺利。”
  “哦,那就好,你家墨总接下来打算怎么处理墨菲儿?”
  季晨阳很好奇。
  墨言助理说:“这个我不清楚。”
  “行了,没事挂了。”
  挂了电话后,季晨阳又看了一遍颜景骁录制的那个视频就睡下了。
  第二天,才刚刚到学校的季晨阳,就接到了墨言的来电,“季晨阳。”
  “墨总,怎样?治疗还顺利吗?”季晨阳问道。
  “谢谢你,治疗很顺利,见一面怎样?”
  “好啊。”
  又是那间茶馆,季晨阳和墨言面对面坐着,“墨总,你现在……”
  “恢复了。”墨言说道。
  季晨阳其实也已经感觉到了,眼前这个墨言跟他之前接触的墨言很不一样,看来是真的治疗好了。
  “恭喜!那我的任务也就完成了,墨菲儿我等下让人放了。”
  “我会跟她解除父女关系,她根本不可能代替芸芸。”墨言说道。
  季晨阳看着他,说:“你确定?要知道你之前可是那么宠她的。”
  “宠她的那个人格已经消失了。”墨言沉声道。
  季晨阳听明白了,看来墨菲儿要倒霉了。
  “墨总能面对现实是件好事,如果说墨菲儿这个人很乖很懂事,墨总倒是不妨可以留下她,不过她这人年纪轻轻就这么恶毒,长大了肯定更是不得了,这种人还是不要留在身边为好,农夫与蛇的故事想必墨总应该听过。”季晨阳说道。
  “嗯。”墨言自然是早有打算了,留墨菲儿在身边肯定是后患无穷,他必须把她送走。
  “墨总,说句不好听的,我怎么感觉你那个消失的人格是被墨菲儿给控制了呢?”这个疑惑一直都在季晨阳脑中,他总觉得墨菲儿这个人很有问题。
  “你说得没错,那个人格明明是衍生出来的,最后却主导我的身体三年,而我本来的人格却被压制。”墨言坦言。
  “!!!”压制三年!这……
  墨言瞧出他的震惊,继续道:“三年前,我时常会恢复正常,恢复正常的我就打算把菲儿送走,她可能是知道了,不知道从哪请来了一个催眠师,之后我的第二人格就主导了我的身体。”
  “三年前!!!那她也才十二岁吧!那么小就有这么深的心机?墨总,你觉得可能?”季晨阳说出他的疑惑。
  墨言看着他,好半天才开口道:“你说的没错,她背后有人,这个人就是墨家人。”
  季晨阳:“……”
  季晨阳很想八卦一下,可墨言却不想跟他说太多,“这涉及到我们墨家内部的事情,就不跟你细说,不过有一点倒是可以跟你说一说,那个人控制菲儿的唯一砝码就是告诉菲儿,只要她肯听从他的命令,他就能保证菲儿一直在墨家做墨家千金。”
  “原来如此!为了墨家千金这个身份,墨菲儿当然肯配合你说的那个人了。”季晨阳明白了,知道这些也差不多,季晨阳对其他的也就不感兴趣了。
  “可是,墨菲儿失踪这么久,那个人应该能发现吧!”季晨阳问。
  墨言点头,“按理说他的确会发现,不过同样的,我也消失了一个星期,他可能以为菲儿跟我在一起。”
  “所以,其实你早就料到我会用很粗暴的方法把墨菲儿囚禁起来?”季晨阳说道。
  墨言扬起唇角露出一个笑意,“对。”
  “这么一说,你当初找到我其实并非真的因为我是唯一一个能让墨菲儿吃亏的人吧。”季晨阳说道。
  “对,我知道你肯定会向你父亲求助,你父亲可是个非常有手段的人,做事从不留痕迹,绝对不会让背后那人察觉什么。”
  “说到底,你真正需要我爸的帮助,那你怎么不直接找我爸?”季晨阳不解道。
  “你以为你爸那么容易肯帮我?我要真找你爸帮忙,你爸肯定会刨根问底,到时他一下子就能猜到我当时的处境就是墨家内部问题,对于别人家内部的事情,你觉得你爸会插手?未免麻烦,又浪费时间,我只能从你身上下手。”墨言坦言。
  季晨阳瞪了他一眼,说:“敢情,我这是被你利用了。我现在算是明白了,你为什么不让你的保镖去控制墨菲儿,不用你手上的资源对付墨菲儿,而是找我们帮忙,就因为我爸的手段,你家那个人无法察觉,对不对?”
  “嗯。”墨言承认了。
  算了,都已经被利用得这么彻底,他还能怎样?不过……
  “一场画展可不能满足我。”季晨阳开始跟这人谈条件了墨言毫不迟疑道:“以后只要我手上的玩具公司需要新的产品,会优先考虑你的设计,只要是你设计的产品都会把你的名字写上去,画展的话,你有需要就跟我说,我一定毫无条件地给予赞助。”
  “墨总还真是大方,跟墨总做交易就是痛快。”季晨阳满足了。
  当天,墨菲儿就被放了出来,整整一个星期,已经把她折磨地瘦了一大圈,眼睛都凹进去了。
  可才到家门口就被保镖拦住了,“抱歉,你不能进去。”
  “反了天是吧!看清楚我是谁!赶紧让开!”墨菲儿冲着拦住她的保镖愤怒道,还扬起手想要给那保镖一巴掌,却在这时墨言的声音传了过来,“我觉得,你该去找墨恒。”
  只是一个名字,就让墨菲儿僵在了原地……


第一百二十六章 被监控
  “爸,你说什么呢?菲儿听不懂。”墨菲儿强装镇定道。
  “谁是你爸?”墨言冷漠疏离道。
  墨菲儿彻底慌了,一下子就明白墨言现在的状态,她往后退了一两步,说:“爸,你在说什么呢!菲儿听不懂,爸,菲儿最近学了一道菜,我去给你做吧。”
  “从今天开始,你不用回这个地方了,等你这边的假期结束后,就回M国读书,至于新学期的学费,你找该找的人要。”
  墨言冷眼看着墨菲儿说道。
  “爸,你,你这是怎么了?”墨菲儿焦急道。
  墨言却已经不想再跟她废话了,他转身进了屋,没多久一个仆人提着一个行李丢在了墨菲儿面前。
  墨菲儿这下明白到底发生什么事了,紧紧抓着行李袋,浑身发抖地看着紧闭的大门,和冷漠的保镖。
  心里边不敢相信这一切,不可能,这不可能!
  她是墨家千金,她是墨言的女儿,她不要离开墨家!
  想到刚刚墨言口中那个名字,她赶忙拿出手机拨通了那人的号码,没多久那边就接通了,墨菲儿慌张道:“小叔,我爸他……”
  把一切都跟墨恒说了一遍,墨菲儿以为墨恒会看在她帮他做了那么多事的份上出手帮她,没想到那边听完后,只是淡淡道:“哦,我知道了,等下我会给你转一笔钱,以后不用再联系我了。”
  墨菲儿急了,她赶忙道:“小叔,你不能不管我啊,我……”
  “麻烦你搞清楚,谁是你小叔?”对方冷漠无情的声音让墨菲儿浑身冰凉,握着手机的手都在发抖。
  墨菲儿一脸颓然地跌坐在地上,满脑子都是以后她要怎么办?
  想到这一个星期的囚禁,她想了很久,只想到一个人非常有可能,就是那个季晨阳。
  那混蛋跟她爸有交易,说不定自己被绑架就是季晨阳那小子做的。
  此时墨菲儿非常的愤怒,她已经失去了一切,什么都没有了,这一切她都归到季晨阳身上,如果不是那小子绑架自己一个星期,她又怎么可能不会不知道他爸这一个星期都做了什么?
  很明显,她爸接受了治疗,治好了心理疾病,已经恢复正常了。
  恢复正常的老爸,就不可能接受她这个女儿了,她公主般的生活也就此结束了。
  不甘心!她不甘心!
  季晨阳,是你搞砸了这一切,我是不会放过你的!
  掏出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那边很快就接通了,不等那边说话,墨菲儿开口了,“剩下的十万没忘记吧,我现在要你帮我做……”
  “阳阳,我查到升降台是谁搞得鬼了。”
  接到付骆军的电话时,季晨阳正跟伍烨大眼瞪小眼,伍烨这个被家里宠坏的少爷,从伍家出来肯定是来体验生活的!可这家伙体验归体验,能不能别来他这体验?
  看着一堆的衣服全染成了红色,季晨阳真想把这个人打包送回伍家。
  “对不起,我以为那个是洗衣液。”伍烨一本正经道,虽然说着道歉的话,可脸上没有半点道歉的意思。
  “你……我……真是够了!伍大少爷,我求你了行吗?我家有仆人,他们会把我的衣服洗得干干净净,真的用不着你伍大少爷屈尊给我洗衣服。”
  “我赔你,等下就给你买衣服回来。”伍烨诚恳道。
  “算了,我还是自己买吧,谁知道你会不会给我买一些稀奇古怪的衣服回来。”季晨阳真想把伍烨踢回去,可颜景骁说了,要让伍烨跟着他。
  “我的品味没那么差,你这些衣服好歹也是我弄坏的,你要是不让我赔偿,我会一直内疚着。”伍烨态度坚定,非得给季晨阳买衣服赔罪。
  季晨阳已经有些头疼了,他摆了摆手,随他去,反正要是买得不喜欢,他自己再去买就是。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