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91)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季晨阳看了一眼伍烨,伍烨立刻明白他的意思,他摇了摇头说:“不是伍家,伍家人要杀人可不会这么麻烦。”
  也对,伍家人就是做军火生意的,枪对他们来说就像日用品一样普通,想要杀人哪里用得着这么麻烦?直接一枪崩了岂不是更省事?
  付骆军感觉完全没办法插入两人之间讨论这件事,只能坐在一旁听他们说。
  “那会是谁?竟然恨我恨到要杀我。”说着,季晨阳‘嘶’了一声,刚刚一不小心动了一下手臂,疼得难受。
  “别乱动了,等到了医院好好包扎一下。”付骆军说道。
  到了医院,伍烨拒绝医生要给他检查的提议,直接让医生给季晨阳治疗。
  季晨阳本想让伍烨也去检查检查,伍烨直接让他闭嘴别说话,因为他看到季晨阳的脸好像又肿了些。
  在季晨阳被推进急救室后,一个穿着白大褂的女医生突然拉住一旁的护士问了句:“那病人是谁?”
  护士看了看手里的单子,说:“季晨阳。”
  女医生一听,嘴里边低声道:“果然是他……”
  她看着急救室的门,眼底划过一道暗光,转身离开了。
  付骆军和伍烨站在病房门口等着,抬头看向伍烨,付骆军问:“你跟阳阳是怎么认识的?”
  伍烨看了一眼紧闭的病房门,说:“他是我哥的前妻,你说我怎么认识的。”
  “你说什么!?”付骆军以为自己出现幻听了。
  伍烨瞧他这样,就知道自己说出了一个大秘密,他笑了笑说:“难道你不知道他已经结婚了?哦,现在又离了。”
  “什,什么时候的事?”付骆军突然感觉到浑身冰凉冰凉季晨阳他,他结婚了……怎,怎么可能?
  “你是问他什么时候结婚的?还是问他什么时候离婚的?”伍烨问道。
  付骆军看着他说,“两个都问。”
  “结婚应该有半年了吧,离婚就前几天。”伍烨什么都说了。
  付骆军沉默了。
  半年了……可是他却一点都不知情。
  那个人是谁?
  突然,他脑中划过一张脸,那个在医院遇到的那个男人,难道……是他?
  感觉胸口有些窒息,付骆军转身走开,大口呼吸着。
  伍烨看着他的背影,微微一笑,他就是故意说的,这人一看就喜欢季晨阳,不过季晨阳跟他肯定是不可能的,既然如此还是让他看清形势比较好,做不了恋人做朋友也是不错的。
  回头看向病房门口,伍烨看了看时间,然后靠在一旁闭着眼睛。
  近四十分钟,季晨阳才从里面推了出来,付骆军这个时候也已经消化这个惊悚的消息了,看到季晨阳被推出来,他暂时抛开心头的酸楚,赶忙过去看季晨阳的情况。
  “阳阳,怎样?好些吗?”付骆军问。
  因为脸肿的缘故,脸上和脖子间放了东西,季晨阳不能点头,只能眨了眨眼睛,说:“没事。”
  “那就好,医生,他现在是要住院吗?”
  “我去办手续。”付骆军说着就跑开了。
  季晨阳已经被安排在单人间的病房,伍烨坐在一旁陪着,他懒懒地靠在椅子上,闭着眼睛不知道是睡着了还是只是闭着季晨阳没有打搅他,刚刚这人的情况真是把他吓坏了,他真担心这人气喘不上来。
  “好了,已经办好了,等下会有护士送药过来。”付骆军从外面走进来。
  季晨阳看着他说:“我知道你晚上有排练,别在这耽搁了,我这有伍烨陪着,不会有事的。”
  “不行,我不放心,今晚的排练刚刚已经取消了,对了,你想吃什么?刚刚的烧烤也没吃几口,你肯定还没吃饱吧。”
  付骆军问道。
  季晨阳想了想,说:“要不给我弄杯开水来吧。”
  “行,你等着。”付骆军转身就离开了。
  付骆军走开没多久,一个护士进来了,手里端着季晨阳今天要用的药,“这些药等下会有人过来给你注射。”
  “谢谢。”
  护士走了没多久,就有一个女医生进来了,她带着口罩和白帽子,只看到眼睛。
  季晨阳没有去看对方,只是闭着眼睛休息,那女医生说:“把手拿出来,我要给你扎针。”
  季晨阳依着她的话伸出了手,女医生紧紧盯着季晨阳的手腕,转身就去拿药,几分钟后季晨阳的手背上扎了针,挂瓶挂在上方,药水正一滴一滴进入季晨阳的血管内。
  而就在这个时候,一直闭着眼睛的伍烨突然睁开了眼睛…


第一百二十八章 女医生
  女医生收拾好东西转身就要走,却在转身的时候,视线对上了刚刚睁开眼睛的伍烨,顿时心下一跳,赶忙低下头就要走人,可还没走到门口,她就感觉自己的手臂被抓住,紧接着她听到一声惊呼,还来不及等她去看是怎么回事,就感觉道自己手臂上一痛,她低头一看,下一秒眼睛瞪得大大的,猛地抬头看向不知何时出现在她身边的伍烨惊慌道:
  “你,你,你想做什么!”
  “只是输消炎药,我怎么闻到了其他药水的味道?”伍烨紧紧抓着女医生挣扎不停的手臂说道。
  “你,你胡说什么!你放开,不然我叫保安了!”女医生慌了,眼看着药水一点一点进入她的身体,她挣扎的力道更大了。
  这边,季晨阳手背上的针头被伍烨拔了,疼得嗷嗷叫了几声,正要问伍烨到底在做什么,却看到那针头被伍烨准确无误地扎进了女医生手背上的血管中,他惊愕道:“伍烨,什么情况?”
  伍烨没理会他,眼睛紧紧盯着眼前的女医生,手上的力道没有松,女医生浑身颤抖着,嘴里边大叫着:“救命!救命!”
  外面的医生护士听到声音全部跑了进来,看到伍烨死死抓着他们医院的医生,立刻就有男医生向前想要把伍烨给拉开,伍烨本来就不适合打架,就他这种体质没几下就得往地上倒去,所以现在他也没打算跟这些人发生肢体冲突,在几位医生快要靠近时,他突然开口道:“你们别急着对我发难,先看看你们这位女医生到底做了什么。”
  那几位医生立刻停了下来,转头疑惑地看向那位女医生。
  女医生已经开始抽搐了,虽然带了口罩,可是白色泡沫还是从旁边溢了出来,见状那几位医生也顾不上伍烨,赶忙让人抱起女医生离开了。
  伍烨抓着其中一位男医生,说:“把你们的院长叫过来,你们的医生竟然想杀我的朋友,这件事我倒要看看你们医院怎么处理!”
  那位男医生一听,脸色一变,赶忙跑出去了。
  季晨阳惊愕地看着刚刚发生的一幕,问:“伍烨,发生什么事了?你说刚刚那女医生要杀我?这怎么……那我刚刚已经输了一点进去怎么办!”
  伍烨捂着胸口靠在一旁喘着气,刚刚抓着那女医生手腕的时候,用了很大力,这会儿开始胸闷气短了。
  大约三分钟之后,他才缓过来,“没事,那个药若是没达到一定量是不会有问题的。”
  “你怎么会知道药水有问题?”季晨阳惊讶地问道。
  “我喝了二十多年的药,对药可是非常敏感的,她的药水挤出来的时候我就闻到不对劲了,从十岁之后,我的药都是我自己配的,对药的用途我比这些医生还要清楚,刚刚那女医生用的药根本就是毒药!她可能也担心你一下子就出事会找到她身上,所以用的量很少,但如果你把所有药水全部打完,药效依旧有用。”伍烨给季晨阳解释着。
  季晨阳惊愕地看着他,不知为何,听完伍烨这番话,他心里边却有些心疼伍烨,这人今年也才二十六,药却喝了二十多年,这样的日子谁都熬不住,想必伍烨从小到大最大的愿望应该就是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怎么回事!听说刚刚出了医疗事故?”从外面端着茶回来的付骆军赶忙问道。
  季晨阳把刚刚发生的事情给付胳军说了一遍,付骆军脸色大变转身就跑出去找医院方讨公道去。
  “这位先生请冷静一点,我们现在正在针对这件事做具体调查,还请先生耐心等一下。”院长助理得知这件事,第一时间就赶了过来,见付骆军不停地吵着要见院长,他立刻出来调解。
  “你说让我冷静点?要不换你家人被别人用毒药试试?调查?我就想问问,你们得花多久时间调查!还有刚刚那位女医生,我希望把人交出来,咱们还是移交警察局处理吧!刚刚我已经报警了。”
  付骆军愤怒道。
  院长助理一听已经报警,顿时慌了,若是刚那种事传了出去,医院的形象会大打折扣,来这治病的人更是没有安全感,试问谁会去一家莫名其妙就要给人药水里下药的医院,这不是拿自己的命开玩笑?
  “这位先生,我们院长现在已经在赶过来,他会亲自给你的朋友一个交代的!还请你们耐心等一下。”
  “不需要,我们只想让那个女医生开口,问问她为什么要伤害我朋友,我们需要她为她的行为付出代价!”付骆军根本不愿退让。
  这件事已经在医院里闹得沸沸扬扬,病人,家属都看着,因为不明白发生什么事,一个个茫然地看着付骆军和医院的人病房内,季晨阳频频看向门口,问:“付骆军怎么还没回来?”
  伍烨靠在一旁说:“他在跟院方交涉,让他们把刚刚那个女的交出来。”
  “你也过去看看,付骆军一个人,我怕他应付不过来。”
  季晨阳担心道。
  伍烨拒绝,“要是又有人趁着我不在在你身上做点什么呢?我的职责就是保护你。”
  季晨阳沉默片刻,又开口道:“拿手机给我,我要给我爸打电话。”
  伍烨直接把他的手机丢过去,可是弄了半天都没反应,伍烨说:“看来应该是刚刚摔坏了,用我的吧。”
  他把他的手机丢给了季晨阳,季晨阳直接拨通了熟记于心的号码,那边很快就接通了,季晨阳委婉地把他现在的情况告诉给了季连坤,季连坤听了立即就赶了过来。
  结果当看到季晨阳那肿高的脸,以及身上其他的伤,脸色立刻沉了下来,“臭小子,你这也叫小伤!”
  “爸,我这不是怕你担心的不好好开车嘛。”季晨阳用带着点撒娇的语气说道。
  季连坤无奈叹了一口气,他说:“医生现在怎么说你的情况?”
  季晨阳看着他,说:“爸,本来只是骨折,我没打算让你过来,可是现在问题有些严重,我会变成这样是因为有人开着车故意要撞我,不过幸好被伍烨救了我,原本到这里来治疗,可是又倒霉的遇到一个女医生在我的药水里下药,幸好被伍烨发现了,不然等药水打完了,我也玩完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