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124)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正想着,季晨阳眼角余光突然瞥到贺良允走进了房间,跟在贺伟身后进了衣帽间。
  本有些好奇,可没过多久里面突然传来‘咚’的一声,他立刻起身走了过去,却看见贺良允背对着他,而贺伟正抓着一件衣服,脸上的怒意还未敛去,季晨阳越看越觉得哪里不对劲“我就是听到声音才过来的,你们没事吧?”季晨阳有些尴尬地问道。
  “无碍。”贺良允最先开口,他转过身走出了衣帽间直接离开了房间,季晨阳看了一眼他的背影,就往里面走,站在了贺伟身边,“就穿这件吧。”
  他有些着急地想要把贺伟带出这里,想要问问贺伟到底怎么了?
  贺伟也没说什么,拿着那件衣服换上了,十五分钟后,两人下楼了,季晨阳叫上伍烨一起离开了。
  上车后,季晨阳说:“烨哥,直接去找一家自助火锅店吧。”
  “没毛病吧,这还没到中午,就跑去吃火锅?”伍烨诧异道。
  “去就是,这也都快十点了,你开过去估计就到十点半了,再过半个小时不就可以吃了?”季晨阳催促道。
  贺伟则是问:“不是去医院?”
  “晚点再去。”季晨阳说道。
  他们找了一家生意很火的自助火锅店,这个时候里面就已经有客人了,季晨阳他们三人进去后,就找了一个位置坐下,点完东西后,季晨阳就看向贺伟问:“贺伟,告诉我,你是不是遇到麻烦了?”
  原本正四处看着的贺伟突然听他这话,整个人立刻愣住了,好半天他才回神,整个人的情绪波动非常大,他说:“你为什么这么问?”
  “我总觉得你和平常很不一样,贺伟,你告诉我,你是不是遇到麻烦了,如果是,我可以帮你的!”季晨阳说道。
  然而,贺伟却捂着脑袋摇了摇头,说:“你帮不了我的,是那人一手策划的,策划了很多年,一个环扣一个环,哪个环节出问题,都能造成很大麻烦。”
  “那人?是谁?”季晨阳惊道,果然他的预感没错,贺伟真的遇到麻烦了。
  “他是……”贺伟正要说出来,可突然又停了下来,最后什么也没说。
  季晨阳看他这奇怪的反应,不禁问道:“贺伟,不能说吗?”
  “算了,不说这个了。”那人要是突然发起疯来,对付晨阳,那他就罪过大了。
  “……”季晨阳看着贺伟故作轻松的表情,猜想他遇到的事情应该不简单,不然一向直言直语的贺伟怎么突然变得吞吞吐吐呢?
  他还想问什么,就感觉到自己的手臂被碰了一下,他看向坐在身边的伍烨,瞧见伍烨给了他一个眼神,让他别再问了。
  季晨阳只能放弃了。
  “有什么需要尽管开口。”季晨阳只能说到这里了。
  “……嗯。”贺伟点了点头,而后又扬起一个笑容,说:“好久没吃过火锅了,问道这个味道就觉得好亲切,以前我,你还有骆军三人可是经常吃火锅的。”
  “是啊,算了算我们都好久没有聚聚了。”季晨阳感慨道“等骆军好了,咱们再好好聚聚。”贺伟似乎又恢复了以往开朗的样子。
  季晨阳却感觉心情更沉重,他说:“骆军接了一部戏,马上就要开机了,不知道他能不能赶上开机,不过我们以后可以一起去给他探班,他现在可是要大红的节奏啊。”
  “真的假的!骆军怎么突然接戏了?他不是唱歌吗?”贺伟一听顿时惊讶道。
  “他本来就想在影视圈发展,唱歌只不过是他积攒人气的一种方式而已。”季晨阳说道,而这些话也是付骆军跟他说过的。
  “必须火啊!什么时候他拍戏,我一定要过去探班。”贺伟兴奋道,季晨阳看他这样,倒也放心了。
  吃了火锅后,两人就去医院去看骆军了,因为胳军接戏这件事,三人之间又恢复以往无话不聊的状态,贺伟又开启他大大咧咧的性格,病房内氛围十分融洽愉快。
  “我去!季晨阳!你成大老板了啊!那你可得好好捧一捧骆军。”听说那部戏是季晨阳投资,角色也是季晨阳帮忙安排进去的,贺伟很惊讶,发现自己离开的这段时间,居然发生了这么多他不知道的事情,心里边既替付骆军高兴,又有些惆怅“我就是看不惯那些人仗着有人撑腰,欺负人。”季晨阳实话实说道。
  “壕气!”贺伟大赞道:“不过,为什么不是主角?你都是最大投资者,想要什么角色还不是你决定?”
  季晨阳摇头,“一口气是吃不成胖子的,胳军要想在这个圈子站稳脚,就得慢慢来,况且我给骆军挑选的这个角色可不一般,是很考验骆军的演技,而且也是出镜率很高的,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骆军肯定能凭借这个角色让很多人认识他。”
  听到季晨阳这番话,付骆军心里边很感动,他说:“阳阳这次是真的帮了我大忙,我没想到我能这么快接触影视作品。”
  “那你可得好好把握这个机会,千万不要辜负了晨阳的一片心意。”贺伟说道。
  “放心,我怎么可能不好好把握这个机会。”付骆军一脸坚定道。
  正聊着,贺伟的手机突然响了,他掏出手机一看,原本还在脸上的笑容一下子就僵住了。
  他抓着手机起身走出病房,走到安静的地方接通了这个电话,“什么事?”
  “在哪?我来接你。”贺良允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第一百六十四章 前世的身世揭露
  贺伟像是憋了许久,在听到贺良允这话时,突然就爆发了,
  “你当我是什么!囚犯?我说过我不会破坏你的计划,你没必要这么盯着我,我是个自由人,我有权过我的生活,有权跟我朋友相聚!你能不能离我远点?别出现在我面前行不行!”
  “我说过的都忘了?”贺良允冷声道。
  “去你妈的!”贺伟猛地把手机往地上摔,摔了个粉碎。
  一直站在旁边抽烟的伍烨看了一眼他,脸上表情淡淡。
  贺伟这个时候才发现伍烨的存在,脸色怔了怔,而后又像个没事人一样,抬步往病房门口走去。
  他走进病房,对季晨阳和付骆军说:“我还有点事得先回去了,下次再约。”
  “这么快啊,这才十二点半呢。”付骆军看了看时间说道贺伟说:“等你哪天拍戏,我和晨阳给你探班去。”
  “好啊,我可等着了。”付骆军笑道。
  贺伟摆了摆手就出去了,他一走付骆军就问:“阳阳,怎样?有没有问出贺伟到底发生什么事?”
  “他确实遇到了麻烦,好像有人对他做了什么,或者威胁过他,可是他没告诉我那个人是谁,还有,他家的事情你知道了没?网上都传疯了。”
  “知道,贺伟他……怎么会遇上这样的父亲?”付骆军为贺伟打抱不平,季晨阳说:“正常,豪门内,这样的事情很多。”
  “可是,这对贺伟太不公平了。”付骆军愤愤道。
  “有什么用?掌控这一切的是他爸,而不是贺伟,除非贺伟自己强势起来,不然他只有被踩的份。”季晨阳平静道。
  这时,陈芸从外面进来,看到季晨阳在,立刻笑着走过来,“小帅哥,又来看骆军了?”
  “嗯,芸姐,医生说了骆军什么时候能出院吗?能不能赶上开机仪式?”季晨阳问。
  “其实参不参加开机仪式并不重要,只要不影响拍摄就行。”陈芸说道,“不过医生也说了,这两天应该就能出院,没什么大问题。”
  “那就好,那撞骆军的人抓到了吗?”季晨阳问。
  “他没跑,就坐在车里,就是林阳杰,警察来了后就把他给带走了,我看他那样子应该是喝了酒。”陈芸说道。
  “自作孽不可活。”季晨阳冷道。
  “骆军,你好好休息,我得回去了。”
  “嗯,你回去吧。”
  从病房里出来,季晨阳和伍烨正要离开,却见陈嘉梁推着陈老爷子走在前面,正是往他这个方向走来。
  下意识的,季晨阳想要避开,可是老爷子眼见的已经发现了他,在季晨阳想要避开之前喊道:“阳阳,你怎么也来医院了?是哪里不舒服?”
  面对老爷子,季晨阳没办法硬起心肠来,就算从他爸口中得知他妈当年被陈爷爷赶出家门,还断绝关系,可心里边却无法对这个老人生出责怪。
  “陈爷爷。”季晨阳张了张嘴,喊道。
  至于外公这两个字,他是怎么也喊不出。
  看着陈老爷子眼底的失落,季晨阳只是移开视线,他说:“我有事先走了。”
  “阳阳,晚上回家吃个饭怎样?你跟凯霆不是关系挺好吗?凯霆这段时间发生了点事,心情不是很好,要是看到你,他肯定会很高兴。”老爷子邀请道,说完他便满眼希冀地看着季晨阳,看得季晨阳想要拒绝的话怎么也说不出口。
  陈嘉梁自始至终没有开口说一句话,直觉告诉他,阳阳非常的不喜欢他,为了不引起阳阳的反感,他还是充当背景墙好了。
  “我……我还有事,没办法过去。”终究还是拒绝了,季晨阳说完后就匆匆离开了,伍烨快步跟在他身后,视线却是往陈嘉梁那边扫了一眼。
  陈嘉梁自然是没错过他那一眼,那一眼总觉得是在鄙视他,让他很烦躁。
  如今,他们和阳阳的关系已经成了一个死结,怎么也解不开,他们想接近阳阳,可是阳阳却总是找各种理由避开他们,在面对他爸的时候,阳阳的态度还好些,可是当看到他或者看到他大哥时,阳阳那眼神就像是看到不共戴天的仇人似得,每次他都很不能理解,为什么阳阳会用那种眼神看他。
  他转身对身边的保镖说:“复查完之后送老爷子回去,我有点事。”
  “是,少爷。”
  陈嘉梁又跟老爷子说了一声,就匆匆地往季晨阳离开的方向跑去。
  季晨阳刚坐上车就要走,车窗玻璃突然发出‘嘭嘭嘭’的声音,把他吓了一跳。
  当看到陈嘉梁的脸贴着玻璃时,他真的很想一拳头呼上去外面的陈嘉梁还在拍车窗玻璃,伍烨看着脸色铁青的季晨阳问:“是走,还是听听他说什么?”
  “走。”季晨阳果断道。
  伍烨得了答案,当即发动车子开出去了,陈嘉梁赶忙往一旁避开,有些狼狈地站在那看着绝尘而去的车子。
  原以为就这么甩了陈嘉梁,可当季晨阳回到别墅时,却见陈嘉梁竟然安安稳稳坐在他家客厅的沙发上,表情顿时难看了伍烨看着陈嘉梁,又看了看季晨阳,说:“要不就听听他说什么,我就上去了,到了喝药的时间,我得去准备准备。”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