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106)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护士说完,季连坤他们三人都冷静了下来,各自找了个地方站着。
  三人暂时安静了下来,谁也没有理会谁,只等着老爷子从病房里出来。
  又是一个小时的手术,急救室的灯总算是暗了下来,老爷子也被推了出来。
  陈嘉豪见状,赶忙跑过去看了看,老爷子现在正在昏睡,还没醒,他问医生:“我爸现在情况是不是稳定了?”
  “嗯,已经没有大碍了,不过病人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应该是误食了什么东西,我们刚刚给老爷子做检查的时候,发现他的唾液里有药的成分,不过现在还得等化验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医生说道。
  陈嘉梁一听,脸色顿时变了,他沉着脸看着医生问:“你的意思是,我爸会变成这样是有人给他下药?”
  “目前看来应该是这样,至于是什么药,我们会进行化验,请陈先生耐心等待一下。”
  “那我爸什么时候能醒来?”陈嘉豪问。
  “用不了多久,大概一个小时后就能行。”医生说完后,就离开了。
  陈嘉梁和陈嘉豪两兄弟眼神瞬间变得冰冷吓人,他们暂时放下这件事,去病房看老爷子。
  看到老爷子情况稳定下来,两兄弟这才放心。
  想到来医院时,老爷子大口大口吐血,陈嘉梁手瞬间握紧,嘴里边说:“哥,这件事我去调查,你在这好好陪着爸,要是被我查出是谁搞得鬼,我会让他后悔生在这个世间!”
  “去吧,仔细点查,不管是谁都不要放过。”陈嘉豪沉声道。
  “对了,把嘉怀和嘉峰也都叫回来,他们也该在家陪陪爸了,特别是嘉峰,就知道在外面摄影泡妞,我看还是给他在公司找个闲职,让他待着,爸现在年纪大了,肯定是希望看到我们几个兄弟在一起。”
  陈嘉梁点头,“嗯,我等下就给他们打电话。”
  说着,他就离开了病房,在来到门口的时候,他看到季晨阳脸色有些发白地被季连坤扶着往医院外面走去,他立刻跑了过去挡在了季晨阳和季连坤面前……


第一百四十四章 晕过去了
  “阳阳。”陈嘉梁看着季晨阳喊道。
  季晨阳不解地看着他,心里边还想着怎么突然就给他改称呼了,之前这家伙可是一直连名带姓喊他的。
  “知道你要谢我,我心领了,我现在要回去了,失血过多要休息。”季晨阳说道。
  陈嘉梁正想说什么,但他知道在这个场合相认不太合适,还是等他爸醒来了,再把这孩子接回家。
  说着,他又看向季连坤,眼神狠狠刮了他一下,就离开了他得好好调查调查到底是谁给他爸下毒手!
  “阳阳……”季连坤在想要不要提前给季晨阳提个醒,让他知道他和陈家的关系。
  他知道,这件事肯定是瞒不了,到时阳阳肯定还是会知道的。
  正当他想要开口的时候,季晨阳突然开口道:“爸,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和陈爷爷的血型都非常的稀有,刚刚护士告诉我的,是不是爸你也是稀有血型?”
  季连坤看着他,摇了摇头,说:“你跟你妈是一个血型。”
  “哦,原来是这样,怪不得那小护士那么紧张,原来是因为血型稀有的缘故,那我跟陈爷爷还挺有缘的,也幸好我的血型跟他一样,不然陈爷爷这次可能就危险了。”季晨阳笑道。
  对于自己能够救一个人,心里边还是挺高兴的。
  季连坤看着季晨阳那单纯的笑,心里边突然有些不是滋味,这孩子完全遗传了小玉的性格,单纯善良,没有什么心机,心里边想什么都写在了脸上,让人一眼就能看穿。
  有时候,他总担心这样单纯的儿子,以后走上社会会吃大亏,要知道这社会上的人心都不是那么好揣测的,表面一套背后一套那是常有的事。
  就拿李默来说,以前儿子非常喜欢跟李默走在一起,李默说什么,他都信,那个时候他知道如果儿子再这样下去,肯定会吃亏,那个时候他就开始担心了。
  可是他没想到,经过了一次跳楼,儿子突然一下子就长大了,成熟了,也有了明辨是非的能力,当时他觉得自己就跟做梦似的,不敢相信儿子突然有这么大变化。
  可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他确定儿子是真的改变了,那个时候他非常的高兴,一个人去了小玉的墓前,把儿子这一变化告诉给了小玉,也让小玉在地底下能够安心。
  儿子有这样的变化,他当然是非常乐意看见的,那么对于儿子的身世,他觉得也有必要跟儿子说一下,他有权知道自己母亲的娘家在哪。
  想着在小玉还在世的时候,阳阳经常问他们,外公外婆在哪?为什么他从来都没见过,那个时候他和小玉都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自从小玉走后,阳阳也不再问了,他们两父子的关系也变得很僵,他知道儿子是误会他了,以为他背叛了小玉,爱上了倩倩,可事情真相根本就不是这样,却又不知道要怎么跟儿子解释。
  如今,陈家人已经知道阳阳的存在,想必是不会放弃阳阳的,那么他是该跟阳阳好好谈谈了。
  “阳阳,今晚去你那边吧,爸有点事要跟你说。”季连坤说道。
  “嗯,好。”季晨阳则是以为季连坤不想让舒倩看到他的伤,所以选择去他那边的别墅住。
  只是,才刚刚上车,季晨阳突然就晕倒了,季连坤大惊失色,赶忙又重新抱着季晨阳下车回了医院。
  “医生!医生!快救救我儿子!”季连坤大喊道,有医生跑了过来,立刻让人推了病床过来,把季晨阳放在了病床上。
  季连坤就跟在医生身边,把季晨阳的情况说了一遍。
  医生听完后,直接把季晨阳推进了急救室,陈嘉豪刚刚接完一个电话,就看到季连坤急匆匆跟在医生身后,而刚刚病床上如果他没看错的话,正是季连坤的儿子季晨阳。
  他立刻拉住季连坤的手臂,问:“怎么了?发生什么事?”
  “不知道,他刚刚突然就晕过去了。”季连坤着急道。
  “难道是输血过多的缘故?”陈嘉豪拧眉。
  提及输血过多,季连坤想起曾经季晨阳就晕倒过一次,而那次也正是因为之前给老爷子输过血才晕倒的。
  而这次这么快就晕过去,想必这次输血的量比上次要多点“你别急,不会有事。”陈嘉豪安抚道。
  “你懂什么!阳阳身体本来就弱!这次肯定是伤了元气,也不知道要多久才能恢复。”季连坤愤怒道。
  他转头看向陈嘉豪质问:“你的儿子不是也找了回来吗?难道他的血型就不一样?”季连坤觉得陈家人既然已经跟陈嘉玉划清界限,就不该由他儿子来给老爷子输血!
  “你之前也听到了,必须在十五分钟之内输血,我儿子也没办法在十五分钟之内赶到。”陈嘉豪有些歉意道。(前面有BUG,小胖跟老爷子的血型也是一样的,我把小胖的血型记成了陈默的,哭瞎。)
  “那跟我儿子有什么关系!这本就不是他的责任!!!”
  季连坤也是急昏头了,只要一想到当年陈嘉玉流落街头的样子,他就没办法淡定。
  小玉已经死了,他不能再让阳阳也受这份罪。
  “季连坤,不管怎样,阳阳也跟我们陈家有关系,这件事你不可否认。”陈嘉豪沉声道。
  季连坤冷笑,“有关系吗?我怎么不记得?老爷子不是已经把小玉从陈家除名了?”
  季连坤这话让陈嘉豪脸色一变,一时之间说不出话来。
  当年的事,他们都知道是爸太冲动了,可是时候爸也后悔了,想要把二妹找回来,可是二妹却已经不知所踪了。
  “说不出话来了?说不出来就走开,我现在一点都不想看到你们陈家人。”季连坤冷道。
  陈嘉豪凝眉,他知道季连坤此刻心情很不好,也就没有跟他计较,转身又回了老爷子的病房,不过还是派人观察季晨阳这边的情况,随时随刻汇报给他。
  如季连坤所料,季晨阳这次晕倒和上次的情况是一样的,因为输血的缘故才会晕倒。
  “需要多多补充营养,好好休息,身体得好好养着,不然以后可要遭罪了。”医生很严肃地叮嘱着。
  “好,我知道了。”季连坤应下。
  为了配合治疗,季晨阳也跟着住院了,好巧不巧地刚好就在老爷子病房的隔壁,因为是伍烨去办的入院手续,等到季连坤发现时,已经是几个小时之后的事情了。
  看着儿子虚弱的身体,季连坤懒得换病房来来回回折腾,既然都已经跟陈家人遇上了,还有什么好遮掩的?
  老爷子这个时候已经醒了,陈嘉豪坐在他身边,说:“爸,你一直要找的那个孩子找到了。”
  “真的?”老爷子顿时精神了。
  陈嘉豪点头,“对,你会醒过来,就是那个孩子给你输的血。”
  “怎么回事?怎么那么巧又遇到那小年轻?”老爷子很惊讶,看来他和那孩子的缘分不浅啊,不然老天爷怎么总在他危急的时候,把那小子送到他面前呢?
  “其实,那孩子一直都在外面身边,我们还见过几次面。”陈嘉豪说道。
  老爷子就更急了,“我们竟然还见过!到底是谁?”
  “季家的孩子。”陈嘉豪回答道。
  “你说什么!”老爷子震惊了,陈嘉豪说:“爸,你没听错,就是季家的孩子,季晨阳。”
  “阳阳?”老爷子惊愕,他立刻对陈嘉豪说:“快送我去找他,我要见他!”
  “不用,他现在也在医院,因为给你输血,可能是量有些多,他晕过去了,现在就在隔壁休息。”陈嘉豪听到医生对季晨阳身体状况的描述,心里边也很内疚。
  早知道今晚的庆功宴,他把凯霆带上,可是凯霆说不太适应那样的场面,他想着凯霆才回陈家没多久,需要一个适应期,也就没有强求。
  不然,也就不用让季晨阳输血了,刚刚医生也说了,季晨阳的身体很弱,是从娘胎里带出来的体质,这一次输血身子大亏,必须得好好养着,不能有半点差池。
  可如果凯霆在的话,那他们也不可能会知道阳阳就是他们一直要找的那个孩子。
  “什么?阳阳因为给我输血晕过去了?”老爷子一听,顿时心疼不已,也更加着急想要过去看看季晨阳,可是他才刚刚醒来,身子还没恢复,医生是不同意他下床的。
  然而,老爷子坚持要过去,还问医生:“隔壁可以加床铺吗?我想住到隔壁去。”
  “可以,不过得争取隔壁家属的同意才行。”医生说道。
  老爷子说:“那麻烦你过去跟他们商量一下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