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79)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我明白季总的意思了,我会让我的女儿亲自登门给季总儿子道歉,那三幅画我也会以市场价的三倍作为赔偿,顺便我会找人修复季少的三幅画,挂在我们墨氏集团的大厅,还有合作的事情,还希望季总能够考虑考虑,我墨言很希望能和季总合作。”墨言这次是真的摆低了身姿,恳请季连坤跟他合作。
  他明白,季连坤主要是想给他儿子出口气,那么怎么处理那三幅被毁的画应该就是重中之重。
  果然,他这一说,季连坤脸色好看多了,“墨总果然是个明事理的人,既然墨总都这么有诚意了,那我也不好再揪着不放,至于合作,墨总都亲口邀请我们季氏,我若拒绝好像也说不过去。”
  这下,季晨阳傻眼了,没想到墨言不仅没有生气,反而如此低姿态地邀请他季氏和他们合作,更是对他的那三幅画做出修复的承诺,还答应把他那三幅画挂在墨氏集团的大厅。
  这就不得了了,自始至终,墨氏集团的老总墨峰非常喜欢画,只要找到喜欢的画都会挂在墨氏集团的正门大厅内,供来客欣赏。
  要是他的画能在那里挂着,到时肯定会有人询问那幅画是谁画的,再之后他的画就不愁没人欣赏了。
  想到这,季晨阳不免激动了起来,看向季连坤的眼神更加崇拜。
  老爸,你太厉害了!
  事情似乎就告一段落了,三家公司从以往零来往零交流,一下子就变成关系密切的合作伙伴,让季氏那些股东彻底没话说了,之前还叫嚣着要退股离开季氏,还说如果不重新推选总裁就会撤股离开的那些人全哑巴了,没有一个说要走人的,还眼巴巴地看着季连坤追问着,墨氏什么时候过来签约。
  而通过这件事,季连坤在公司的地位也越来越稳固了。
  至于墨菲儿的道歉,墨言也确确实实做到了,墨菲儿直接被墨言逮着送到了季晨阳的面前,让墨菲儿跟季晨阳道歉,墨菲儿就算再怎么不愿意也招架不住墨言的怒意,跟季晨阳道歉了。
  这事就这么过去了,只是自那次之后,他们季氏集团总有一个土匪一样的男人出入他们公司……


第一百一十五章 颜景骁VS南宫战
  “季连坤,你有种就给我出来,别像个孬种一样躲在里面。”南宫战嘴里叼着一根烟,一身痞气地站在季连坤的办公室门口,不停的挑衅办公室里正在工作的季连坤。
  地上躺了一地的公司保安,员工们都远远围着,没一个敢上来阻止。
  办公室里,季连坤手里拿着高尔夫球杆要出来跟南宫战打一架,如果不是被助理万宏给拉住了,他早就已经冲了出来。
  万宏一边死死拽住季连坤,一边把外面的惨状给季连坤描述着,“老板,老板,你可千万别冲动,那家伙能以一挑十,咱们公司的保安全都败阵了,你过去肯定会吃亏的!要不让保镖上来,他们肯定能把外面那家伙制服的!”
  “你给我松开!我不出去把那家伙打成孙子,我就跟他姓!”季连坤赤红着双眸愤怒道。
  跟外面那家伙姓?南宫连坤,这名字……啊呸,他在想什么呢!怎么能灭老板威风壮他人气势呢?
  “老板,你别冲动,千万别冲动,他这是故意对你用激将法,你可千万不要上了他的当!”万宏一边劝着季连坤,一边给季晨阳打电话,他觉得只有季晨阳才能拉的住季连坤。
  打通电话后,他也没有对着那边说话,而是故意用很大声说:“老板,那人是暴力狂,咱们这么斯文,千万不能因为他丢了形象,咱们得稳住,保持形象,他要骂,就让他骂,大不了让警察来收拾他!看他还怎么嚣张!”
  季晨阳正在上课,突然就看到万宏给他打电话,他立刻从教室后面出来,把手机放在耳朵上,还没开口就听到电话那头传来这么一段话,顿时明白有人在他们公司闹事。
  “宏叔,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季晨阳对着那头喊道。
  万宏听不见,但是他并没有停,“要不,要不让南宫先生过来把他带走?南宫先生是他大哥,肯定能搞定他!”
  南宫先生?南宫战!!!
  顿时,季晨阳意识到是谁在他公司撒泼,肯定是南宫战无疑!
  完了,就凭他爸那暴脾气,要是宏叔没拉住,肯定要冲出去跟南宫战干架的,那他爸必输无疑啊!
  不行,不行,他得想办法才行!
  季晨阳急得在原地打转,想了好半天,他终于想到一个办法了,“颜景骁!对!他肯定能制服南宫英雄!”
  他立刻往学校外面跑,一边跑一边还给颜景骁打电话,还好他这个电话打得巧,正好碰上颜景骁刚刚训练完,正在休息他的电话一打过去,颜景骁就看到了,当即接通了,“阳阳,怎么了?”
  “景骁,快,快去我爸的公司,有人在那里闹事,我爸打不赢他的,你快过去帮帮忙!”季晨阳一把跑着一边说道。
  颜景骁一听老丈人有难,哪有不救场的理?
  当即拿着皮外套就出门了,“你别急,我这就赶过去。”
  “嗯,我也在打车过去,你也别开车开太快了,一时半会宏叔还是能拉住我爸的。”季晨阳担心颜景骁着急赶着过去开车太快出事,还不忘叮嘱他开车小心点。
  “放心,你也别急。”说完,颜景骁也没听到那边传来季晨阳的回应,以为是季晨阳挂了,就也没在意,他挂了电话后就把手机往兜里揣,去了停车场开着车离开了公司。
  这边,正在路边等车的季晨阳还没说完,就看见自己面前停了一辆黑色轿车,轿车上下来一个戴着墨镜的男人,直接把他的手机拿掉挂了,然后把他敲晕扛上了车。
  颜景骁的公司离季氏集团有一段路,大概花了四十分钟才到地方。
  他进公司的时候,前台正东张西望着,想看看有没有人下来给她说一说楼上的情况,可从那个土匪男上去后就没见一个人下来,也不知道楼上什么情况。
  在看到颜景骁走进来时,她还知道自己的本职工作,赶忙喊住颜景骁,“这位先生,请问你找谁?”
  “我找你们老板。”颜景骁目不斜视,脚步不停地朝电梯走去,前台被颜景骁那霸气的气势给震住了,愣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可人已经坐上电梯上楼去了。
  颜景骁直接上到季连坤所在的楼层,一出去就被一群人给挡住了去路,目测几乎整栋楼的员工都在这了。
  他眸色微微一沉,看样子情况还挺棘手的,不然这些人怎么光在这看不上去把闹事者弄走?
  他对着那些人说:“让一让。”
  听到声音的员工赶忙往旁边让了让,在看到颜景骁那冰块脸,他们一个个惊恐不已,暗道:这不会是土匪男的帮手吧!
  看样子也不是个善茬!完蛋了!老板这下麻烦了。
  当颜景骁从人群中走出来时,就看到季连坤身边的几个保镖正围着一个人打了起来。
  他看了一眼就先往办公室里走去,想先确认一下季连坤的情况。
  才刚刚走到门口,他就听到季连坤暴怒的声音,“万宏,你要是再不松手,我就把你给辞了!”
  “老板,我知道你舍不得辞我的,我是不会放的!”万宏豪气万丈道。
  颜景骁:“……”
  他走进去,对着季连坤喊道:“爸,你这是怎么了?”
  门外那些员工都以为颜景骁是南宫战的帮手,见人直接往办公室走,一个个都以为季连坤要出事了,都急得跺脚,“警察怎么还没来啊!”
  正发怒的季连坤一听到颜景骁的声音,就像找到救星似得,他立刻看向颜景骁说:“景骁,赶紧出去把那个混蛋给我揍趴,看他以后还敢不敢来我这撒野!”
  “爸,你别生气,我出去看看。”看到季连坤还有力气生气,就知道他没事。
  他从办公室走出去,看向那个被保镖围住的南宫战,他看着南宫战的背影,总觉得这背影有些熟悉。
  在南宫战把其中一个保镖来了一个过肩摔时,他直接走了过去一手扣住他的肩膀,对方条件反射地也要给他来个过肩摔,可这个时候颜景骁突然收了手,与此同时抬起了一条腿直接往南宫战的膝盖处踹了过去,南宫战脸色一变,险险地往旁边避开了。
  哟呵,遇上高手了!
  只是当南宫战看清颜景骁的脸时,顿时愣住了,同样颜景骁也在看到他的脸时也愣住了。
  “南宫战?”
  “颜……”才喊一个字,南宫战就停了下来,之后什么也不说就突然朝颜景骁发动攻击。
  颜景骁拧眉,立刻反击。
  两人身手不相上下,好一会儿都没有分出个胜负,一旁的员工瞧见这一幕,一个个都盯着颜景骁看,没想到这人是来帮他们老板的,太好了!
  再一看颜景骁的身手,大家这下彻底放心了,总算有一个能制住这个暴力男的了。
  颜景骁盯着南宫战,南宫战同样也盯着他看,这时,南宫战突然眨了一下眼睛,然后几个动作下,他就直接被颜景骁打趴在地上。
  瞬间周围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大家心里边高兴了,这个人总算是被制服了,紧接着就有人好奇颜景骁的身份,难道是他们老板新请的保镖?这身手也太厉害了吧!
  颜景骁弯腰直接拽着南宫战往电梯方向走去,大家纷纷让路,然后看着颜景骁把人给带走。
  电梯里,颜景骁面色沉静地拽着南宫战没有松手,南宫战动了动想要挣脱,却怎么也挣脱不了。
  等到出了电梯,已经是地下停车场,颜景骁把南宫战往车里一丢,就开着车离开了停车场。
  车子开出来后,颜景骁目视前方,面无表情道:“你怎么会跑到季氏集团闹事?真没想到,堂堂战神竟然沦落到撒泼耍赖的地步。”
  南宫战像是没骨头似得,躺在后座上,眼睛看着车顶,说:“你跟季连坤认识?”
  “认识,他是我丈人。”颜景骁没有隐瞒道,看样子两人真的很熟悉。
  “丈人!?你娶了季连坤的女儿?”南宫战惊讶道。
  “不,是儿子。”颜景骁坦言。
  南宫战再次惊讶了起来,整个人已经坐直了身,“他儿子!?季晨阳?”
  “嗯。”颜景骁点头。
  之后,车后面就沉默了,颜景骁有些疑惑地看了看内视镜,结果下一秒就听到南宫战爆笑的声音,“颜景骁,你好样的!竟然娶了他儿子,哈哈哈!季连坤要强了这么多年,结果自己儿子却被同性给压了,太TMD爽了!颜景骁,你厉害,我看他儿子也不过二十出头吧,你一个三十岁的老男人,竟然把人家小朋友给拐带了,这嫩草吃得怎样?香不香?哎呦喂,我草!”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