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122)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季晨阳还在想刚刚的事情,听他这么说,他想也没想点头道:“那就去试试吧。”
  那家店不远,就在前面。
  找了个地方停车,伍烨就带着季晨阳往那家店走去。
  “不是吧,你是怎么找到这个地方,这也太里面了点吧。”季晨阳跟着伍烨弯弯绕绕走了蛮多路,才看到一家很普通的一家店铺,这条路不止这一家店,还有其他的,生意看着还挺不错的。
  “好东西总是被藏着的,这句话不会有错,来,坐这,再等下就没位置了。”伍烨有些激动道,让季晨阳第一次感觉到这人也能这么接地气。
  “有那么好吃吗?”季晨阳笑道。
  “味道不错,特别是那个酱,蘸着很不错。”伍烨给季晨阳介绍着。
  “你这家伙,吃惯了山珍海味吧,连这么普通的东西都能让你这么高兴。”
  “你这人吧,不懂了吧,你换个角度想想,就能明白我这情况,就好比穷人吃惯了馒头,对山珍海味自然就很期待,一个意思。”
  “也对,那我要牛肉丸。”
  “我也喜欢吃这个。”
  两人各要了一碗牛肉丸面,牛肉丸是纯手工打出来的,吃着非常有嚼劲,配上酸甜的酱,确实别有一番风味。
  “你这个牛肉丸怎么这么多!老板不会是看脸给量的吧。”季晨阳瞧着伍烨碗里的丸子比他多,说完直接夹了两个过来“你这是承认我比你帅?你成功娱乐了我,我就不跟你计较你吃我丸子的事情。”伍烨臭不要脸的往自己脸上贴金。
  “行行行,你帅,我不跟你争。”两人一边说着一边吃着,氛围很愉快。
  从外面回来,季晨阳看了看手机,突然注意到手机上的日期,嘴里边说:“已经十月三十号了。”
  “怎么了?”伍烨从后面走了过来问。
  “我生日快到了。”季晨阳说着,突然有些惆怅,前世从他父亲他们离开后,他好像就没有正经过过生日,这一次自然是会不一样,可是……
  他生日的那天,颜景骁不知道会不会回来。
  “十二月十二日。”伍烨说道。
  “对。”季晨阳转头看向他,问:“你怎么知道?”
  “我就是这么神通广大。”伍烨说着就上楼去了。
  季晨阳无语,这家伙也太自恋了点。
  伍烨上楼后,经过季晨阳的房间时,脚步突然顿了一下,而后又继续往前走进了他自己的房间。
  随后跟上来的季晨阳打了个大大的懒腰,揉了揉酸胀的脖子推门进去了。
  他正要打开房间里的灯,却突然感觉到一只手压在他的手背上,身后的房门被关上,他的身子也被抱紧靠在了墙壁上,下一秒炙热的呼吸喷洒在他的脸上,双唇也被紧紧的咬住。
  颜景骁!
  才刚刚想到这人,这人就出现了,季晨阳心里边雀跃不已,双手立刻抱住了眼前的男人,用力回应对方的吻。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季晨阳脑袋晕乎乎的,都快缺氧了。
  他静静的靠在颜景骁的胸前,说:“你总算回来了。”
  “想我了?”颜景骁亲吻着他的脸问道。
  “你说呢?还是说,你一点都不想我,在那个地方过得有滋有味,是不是快把我给忘记了。”季晨阳有些不满道。
  “怎么会?我要不想你,我能为了跟你相处两个小时,从F国赶回来?”颜景骁轻笑道。
  “两个小时?你还要走啊!”季晨阳一听,顿时不高兴了,他推开颜景骁,有些生气地打开灯走到一旁的沙发上坐下。
  颜景骁看着不高兴的季晨阳,心下柔软一片,他大步走过去,弯腰抱住背对着他的季晨阳,说:“对不起,可能还要你再等我一段时间。”
  “你干脆别回来了!”季晨阳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就想发火,他想要推开颜景骁,可颜景骁反而抱得更紧,不让他挣脱。
  季晨阳有些恼怒,回头看向身后的颜景骁,却在看到颜景骁那双满目思念的眼睛时,所有的不爽一下子就被打散了。
  “你怎么瘦了这么多?”看着颜景骁消瘦的脸,季晨阳心疼道。
  “想你想的。”颜景骁说道。
  “骗人。”嘴上虽然这么说,可季晨阳心里边却很高兴,他看着颜景骁说:“上次回来为什么不叫醒我?竟然还偷偷做那种事,你说你三十的人了,说出去也不怕害臊。”
  “我怕什么,我跟我老婆在床上办事有什么不对的?”
  “哼,我们可是离了婚……”
  “在乱讲,信不信我现在就办了你!我说过,那东西我不承认!等我回来,你必须跟我重新领证!”
  “那就看你的表现了,你要是不让我满意,就别想让我跟你去领证。”
  “你敢!到时绑也要把你绑过去。”颜景骁故作凶狠的样子说道。
  “就知道吓唬我。”季晨阳突然发现,年龄的差距,还是挺让他吃亏的,颜景骁比他大十岁,说话办事总是能压他一级“就喜欢吓唬你。”颜景骁笑道。
  季晨阳看着他,转过身和他面对面,他说:“你那个妈妈有没有给你送女人啊?她可是跟我说了,要给你娶个完美的老婆的。”
  “那是她的事,跟我无关,我不想做的事情,没人能逼我。”颜景骁沉声道。
  “他们对你好吗?有没有刻意为难你?”季晨阳担忧道。
  “放心,你老公我也不是吃素的。”颜景骁安抚着季晨阳“那就好。”
  这时,颜景骁突然吧季晨阳抱了起来,说:“我好不容易回来一次,是不是得好好犒劳犒劳我?”
  “你混蛋!放我下来,上次你就做得那么狠,今天还来,你想弄残我啊!”季晨阳挣扎这要下来,颜景骁哪里能那么容易放过他,直接把人抱上床恩爱去了。
  事后,颜景骁抱着季晨阳躺在床上,两人谁也没说话,只是静静地靠着。
  “阳阳,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你都要等我,知道吗?”颜景骁突然在他身后说道。
  季晨阳点头,“我知道,我这辈子就认定你了,不等你等谁?”
  “下次就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了,你自己好好照顾自己,伍烨值得信任,有什么事跟他商量就行。”颜景骁叮嘱道。
  “我生日那天,你能回来吗?”季晨阳问。
  这一世的第一个生日,他想和颜景骁一起过。
  “我……尽量。”提及季晨阳的生日,颜景骁眉头微微一蹙,不知道自己那天能不能赶回来。
  “我等你。”季晨阳说道。
  第二天一早,季晨阳醒了,他伸手往后摸了摸,身后那个位置已经没有温度了,想来那个人已经离开很久了。
  他躺着没有起身,眼睛怔忪地看着窗外,心情不知道为何,突然差了起来。
  拿着手机想刷微博转移注意力,却不想竟然看到一条关于贺家的新闻,贺全振,也就是贺伟那个父亲,召开了记者会,公布了一个私生子的身份,那人名字叫贺子枫。
  看到这条新闻,季晨阳并不意外,前世他也看到了同样的一条新闻,只不过再次看到,依旧让他非常的愤怒。
  下意识地,季晨阳想到了贺伟,现在贺伟肯定会非常的难过吧,这贺叔叔是不是太过分了点!把私生子带回家也就算了,为什么还要公开他的身份,而且从这条新闻看,贺叔叔有意要把贺家的继承权交给这个贺子枫。
  过分,真的太过分了!公然把小三的儿子带进家里,还让小三的儿子爬上正妻儿子的头上,一时间季晨阳对贺全振的行为非常的愤怒,对这个人也更是讨厌。
  他赶忙拿着手机试着拨通贺伟的号码,想看看贺伟现在的情况。
  只是,他没想到贺伟的电话竟然是昨晚那个来接贺伟的男人接的。
  “你好,找伟伟什么事?”


第一百六十二章 豪门恩怨
  “你好,你是贺伟的叔叔吧,我想找贺伟,你可以把手机给他吗?”季晨阳对着那天的贺良允问道。
  “你是?”贺良允并没有立即把手机给贺伟,而是问季晨阳是谁。
  “我是他朋友,我叫季晨阳。”季晨阳回答道。
  那头却沉默了下来,季晨阳有些奇怪,他正要问是不是贺伟不在,那头就开口了,“你能过来看看伟伟吗?”
  “他怎么了?”季晨阳一脸担忧问,看来贺伟真的被那个新闻给刺激了。
  试问一下,换做谁在自己父亲不顾自己母亲还在,把外面小三的孩子接回家,还公然把家里的一切都交给这个私生子继承,谁能承受得住?
  这个时候,可不止贺伟难过,他母亲,他姐同样也会被他父亲的所作所为伤透了心。
  “他现在不是很好。”贺良允声音低沉道。
  “好,我马上过来,他现在是在家还是在哪?”季晨阳问道。
  “我给你地址吧。”贺良允说完就挂了,紧接着一条短信发了过来,是贺良允说的地址,在一个海边,那边全是别墅,他爸本来也打算在那买,只因为她妈说又不是没地方住,干嘛花那个钱,浪费。
  起身的时候,季晨阳感觉到身体些许不适,这让他想起昨晚的疯狂,脸控制不住地红了起来。
  出门下楼,季晨阳对正坐在下面吃三明治的伍烨说:“等下送我去一个地方。”
  “嗯,舍得起来了?”伍烨抬头看向他说道。
  季晨阳打了个哈欠,说:“这不是才八点,又没有很晚。”
  “要去哪?”伍烨不再说这个话题了,再次开口时,语气有些沉闷。
  “去滨海那边,我去找我一个朋友。”季晨阳说道。
  他随便吃了几口粥,就拿着手机钱包出门了,伍烨已经从车库把车开了出来,载着他朝那边去了。
  按照手机上的地址和门牌号,季晨阳找到了贺良允说的那栋别墅。
  “你就在车里等我吧,我进去看看贺伟。”
  才说完,大门打开了,一个仆人站在门口说:“先生请两位进去。”
  季晨阳看向里面,点了点头就和伍烨一起走了进去,贺良允就坐在客厅里,显然是刻意在等季晨阳。
  见他来了,他立即起身走了过来,“伟伟在楼上,请跟我上来。”
  季晨阳对伍烨说:“那你就在这等我,我上去了。”
  “去吧。”伍烨直接在沙发上坐下,接过仆人递过来的茶慢慢喝着。
  季晨阳跟着贺良允上楼,来到了一间房门口,穿着白色衬衣的贺良允转身看向季晨阳,说:“伟伟在里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