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95)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季晨阳看着他,想到付胳军的情况,心下一狠,说:“好,我做!”
  “需要投资哪部剧,多少钱你自己考察,搞定了就告诉我,我给你划钱。”季连坤说道。
  “不过,我有个前提条件。”
  “什么条件?”季晨阳问。
  “要是你把钱投进去了却不能赚钱,下次就别跟我提这事了。”不给压力不行,阳阳也二十岁了,不能再稀里糊涂地过日子了。
  “好!”季晨阳坚定道。
  从办公室里出来,季晨阳就让伍烨把他送去付骆军那边,只是这一路上伍烨居然安静的出奇,平时开车的路上伍烨总会跟他聊个不停,可是现在却怎么安静,不对劲。
  “烨哥,你怎么不说话?”季晨阳问道。
  伍烨平静地看着前方,好半天才开口道:“你这是打算给那个姓骆的铺路?”
  “我就是看不惯那些人这么欺负他!”更重要的是,季晨阳觉得是因为他的插手,才让付骆军经历这些,心里边很是愧疚。
  “这个圈子本来就这样,扛不住这样的压力就别进来混。”伍烨说道。
  “不,我只是想给骆军一个机会,这个圈子不知道有多少有能力的艺人,就因为没有背景,最后只能惨淡退出这个圈子,骆军他本就属于这个圈子,我希望能够帮他一把,如果他还是没办法站稳脚跟,那只能说是他的造化了。”季晨阳一脸认真道。
  “……”伍烨没有回答,季晨阳也没理会。
  他知道骆军或许不需要他这样的帮忙,可是就像小胖说的,这个圈子没有背景,这条路就会走得特别辛苦。
  前一世,付骆军也确实走得很辛苦,如果不是他帮忙举荐,让骆军参演了那部戏,胳军可能还会走得更辛苦。
  既然前世是他牵的线,那这一世他还可以这么做,而且还可以提早些,让骆军不用那么辛苦。
  赶到付骆军的住处,季晨阳进门就看到付骆军正在喝酒,小胖看他来了,立刻起身走了过来。
  “晨阳,你快劝劝他,他再这样喝下去,嗓子都要喝坏了。”小胖担心道。
  季晨阳点了点头,他对小胖和伍烨说:“你们先离开,我想和骆军聊聊。”
  这一次,伍烨并没有拒绝,而是和小胖一起离开了。
  房子里就只剩下季晨阳和付骆军,他走到付骆军跟前,也开了一瓶酒跟着一起喝,付骆军见状赶忙夺过他的酒瓶,说:“别喝了,你才刚出院。”
  “那你也别喝,我就不喝。”季晨阳说道。
  付骆军看着他好半天才把酒瓶放下……


第一百三十二章 餐厅偶遇林氏姐弟
  “骆军,你的事情我都听胖哥说了,那个林阳杰太过分了!”季晨阳说道。
  付骆军笑了笑,说:“人家有背景,我不过是个普通人,正常。”
  季晨阳看到付骆军自甘贬低自己,心里边挺不舒服的,他说:“骆军,你有没有想过接戏拍?”
  “接戏?当然想,不然我那么辛苦报表演班做什么。”付骆军说道。
  季晨阳看见他眼底的希冀,就知道付骆军并没有真的被这些挫折给打败,喝这些酒不过只是一时不能接受,想安抚一下自己而已。
  想到这,季晨阳就放心了,只要没有对这个圈子失去信心,他就相信骆军能够走得更好。
  “我知道了。”他只要付骆军这个答案,只要付骆军有这个想法,他就愿意帮付骆军实现他的愿望。
  知道季晨阳想要涉足娱乐圈,季连坤就想着给他安排一个对娱乐圈很熟悉的助理帮他,结果却被伍烨给拦住了,“季先生,如果你肯信我,就让我来做他的助理,你放心好了,我身体看着不好,可我其他方面绝对非常优秀。”
  季晨阳:“……”虽然他知道伍烨有如此嚣张的资本,可心里边还是默默吐槽一句:自恋狂。
  季连坤看了看季晨阳,想听听季晨阳的决定。
  季晨阳说:“爸,就听他的吧,你看他又能保护我,还能给我做助理,更重要的是还免费!这样好的事上哪找去。”
  伍烨:“……”这个臭小子!
  季连坤听了,顿时呵呵笑着,奸商本性尽显,“好,那就这么定了。”
  伍烨:“……”
  从公司回来,季晨阳对伍烨说,“看看最近有什么火剧要开拍,咱们也来插一脚。”
  “早就给你找好了,目前有一部《秀丽江山》正在筹拍中,我看过剧本,很不错,里面有符合你哥们的角色。”伍烨一边说着一边拿出《秀丽江山》的剧本递到了季晨阳面前说道。
  季晨阳看着伍烨这一系列的动作,一时之间有些懵,“你什么时候去搞的这些?”
  “从你说要给你兄弟投资开始。”伍烨说道。
  季晨阳惊愕地看着他,说:“太帅了!烨哥,你怎么这么棒!”
  被他这么一夸,伍烨突然不好意思起来了,他轻咳一声,说:“行了,咱们说说这部剧的情况吧……”
  “OK!你说!”季晨阳立刻摆好姿势,等着伍烨接下来的话。
  “这部剧目前投资商不少,最大投资商在里面投资了一千万……”伍烨把这部剧的情况给季晨阳仔仔细细说着。
  季晨阳也对这部剧的情况有了一个深刻的了解,也知道该怎么做了。
  而且,伍烨给了他一个意见,“如果你想给你哥们安排一个角色,投资就一定要有分量,这是娱乐圈内惯有的潜规则。”
  “我知道,我想成为最大投资者,但是给骆军的角色不要主角啊,男二号啊什么的,你刚刚说你看好的角色是什么?”
  “男主的贴身侍卫。”伍烨说道。
  季晨阳想了想,说:“我知道了,那就这个,不过我希望能够试镜一次,直接安排进去我担心剧组的人给他穿小鞋。”
  “这个没问题。”
  “那等下我去找我爸拿钱,到时你出面处理一下。”
  “OK。”伍烨答应了下来。
  这时,他从口袋里掏出两张电影票,说:“我今天去了一家牛排店,对方说消费满三百就送我两张票,你看要不要去看?”
  “什么电影?”季晨阳问。
  “科幻的,明天晚上六点。”伍烨说道。
  “好啊,我挺喜欢看科幻片。”
  “那就这么定了。”
  伍烨办事速度很快,这才一天的功夫,他就已经把投资的事情给敲定了,对方一听是季氏投资,就特别的高兴,当伍烨提出要安排一个艺人进来时,对方毫不迟疑地答应了。
  那导演还以为伍烨安排的人是要进来演男主,却不想竟然只是一个侍卫的角色,倒是有点不解。
  这让他有点为难,“伍先生,这个角色已经有人定下了,而且也不太好换人,要不你看其他角色?”
  “定的是谁?”伍烨问。
  “是我一个朋友安进来的,林阳杰。”导演倒也没隐瞒,毕竟很快就要开机了,角色的事情也就都会知道了。
  “林阳杰?”伍烨顿时拧眉,这还真是冤家路窄了,竟然是那个抢了付骆军几首歌的人。
  有意思……
  “刘导,我们季氏既然开始涉足影视,那就不是投资完这部剧就不投了,刘导应该明白我的意思吧。”伍烨用手指轻轻敲着沙发扶手,说道。
  “这……”刘导当然明白伍烨后面的话是什么,不心动那是不可能的。
  可是一想到那个角色是好友安排的,他就有些为难了。
  伍烨看到他的为难,就开口道:“不如让他们俩试镜试试,谁好谁坏,一看便知。”
  “……”刘导还是有些为难,伍烨见他不松口,又加大诱惑:“我想刘导也不想一直都只是个小有名气的导演而已吧,据说刘导一直很希望跟M国的威廉导演合作。”
  刘导一听,顿时睁大眼睛看向他,说:“你,你有办法?”
  “这就看刘导自己怎么做了。”伍烨笑道。
  “好,那就让他们俩试镜看看!”刘导当即作下这个决定“OK!”
  事情处理好了,伍烨果断起身走人。
  回去,他就把贴身侍卫这个角色已经内定林阳杰的事情告诉给了季晨阳。
  “呵,这就有意思了。”季晨阳听完后,冷笑道。
  当付骆军接到剧组打来的电话,让他参加试镜时,他都有些懵,不明白怎么就有人找他演戏。
  季晨阳直接去找付骆军,把他投资这部戏的事情告诉给了付骆军。
  “阳阳,你,你……”付骆军震惊地看向季晨阳,心里边不感动那肯定是假的,可是一想到让季晨阳投资那么多钱,心里边就很过意不去。
  “骆军,我知道你并不喜欢走后门,可是你也看到了,那个林阳杰踩了你两次就会踩更多次,他有背景,你没有,难道你想一直被他踩?”
  “当然不想!”付骆军说道。
  “所以,我想给你这个机会,让你进入影视圈,但我有个条件。”季晨阳说道。
  “什么条件?”付骆军问。
  “既然我们季氏开始涉足这一块,以后肯定会创立一家娱乐公司,我希望到时你能签到我公司来。”季晨阳说道。
  付骆军笑了,“你觉得我会拒绝吗?”
  “呵呵,好,明天试镜,你好好表现。”
  “是。”付骆军很激动,他没想到自己这么快就能进入影视圈,原本他的计划是先从唱歌开始慢慢的接触影视圈,到时自己若是有点人气,或许会更容易进入这个圈子,可他没想到季晨阳突然就出手给他这么好的机会,他当然不会错过,也不可能辜负季晨阳这一片用心。
  “我饿了。”谈完正事,季晨阳就感觉到肚子饿,付骆军说:“走,请你吃饭。”
  “好啊!烨哥,要不你……”
  “我拒绝。”伍烨说什么都不肯离开,之前为了搞定那个导演,他离开了三个小时,已经是他的极限,他不能再离开了,要是离开后出事了怎么办?
  好吧……季晨阳懒得说了,这家伙就是这样,只要他拒绝的事情,就不可能改变主意。
  付骆军有些奇怪地看向伍烨,想说什么,最后抿了抿唇又什么都没说。
  三人来到附近的一家还不错的餐厅,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三人点了几个菜,就坐在那聊了起来,确切的说是付骆军和季晨阳两人聊,伍烨靠在一旁四处看着。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