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71)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你认识我哥?”陈嘉梁惊讶道。
  “嗯,偶然遇到过两次,上回也是无意中让我找到了陈爷爷,就又和陈先生遇到了。”小胖笑道。
  我去,他们都跟这小子遇上了,也不知道他们的想法是怎样?等回去他就问问情况。
  “那真是太谢谢你了,我家这老头子吧,最近越来越喜欢闹腾了,把我哥给累得。”陈嘉梁说道。
  小胖却很认真道:“我看爷爷也都八十多了,这么大年纪是比较敏感,你们得好好照顾他才行,你们陪伴爷爷的日子不多了,陪一天就少一天了。”
  “是是是,你说的对,我们会注意的。”陈嘉梁说道。
  他本想再多问问小胖的事情,但一想到他大哥和他爸都见过这小子,那他还是回去先问问他们什么情况再说吧。
  把小胖送到了他和付骆军住的地方后,陈嘉梁就离开了。
  原本他是要去公司的,这几天他大哥都在家陪他爸,所以都没有去过公司,公司的事情都交给他处理。
  可是经过刚刚的事情,他打算回去问个清楚,不然他是没办法用心工作的。
  才刚刚到家门口,他就听到老爷子气愤的声音,“我让你昨天去林医生那里拿,你怎么就给忘了?那你现在还不快去拿!”
  “爸,你别着急,我这就过去还不行吗?昨晚不是因为公司事情积太多,我忙着给忘了嘛,你不也因为去跟吴家老爷子下棋忘记这茬了?”陈嘉豪解释道。
  “我那是高兴,一时高兴的忘记那事了,快去快去,我等着结果呢!”老爷子催促道。
  陈嘉梁进门就问:“怎么了,爸,大哥,发生什么事了?”
  “你怎么回来了?不是让你去公司吗?”陈嘉豪看向陈嘉梁问道。
  “我回来当然是有原因的,你们猜我刚刚看到谁了。”陈嘉梁有些激动地问道。
  “谁?叶凡丽那个死女人!?”陈嘉豪沉着脸问道。
  “提她做什么,晦气!我看到了一个跟你长得很像的小帅伙子,他说跟你还有爸都见过,哥,你说那人会不会就是你遗落在外的儿子?这也太像了吧!”陈嘉梁把刚刚的事情都给陈嘉豪说了一遍。
  陈嘉豪点头,说:“我也有这个怀疑,所以昨天就让医生给我和他做了个鉴定,本来昨天下午就有结果,结果我给忙忘记了,我现在过去找医生问问情况,你在家陪陪爸,等我回来。”
  “那敢情好啊,赶紧去,家里有我呢!”陈嘉梁让陈嘉豪赶紧出门。
  陈嘉豪刚刚赶到林医生的办公室,林医生特别激动地拿着一张纸递给了他,说:“你昨天怎么没来找我,我这边明明记得记了你的手机号,可是怎么也找不到,昨天我就想把结果告诉你呢!那孩子还真跟你有关系,百分之九十九,这就证明你们是父子关系。”
  “真,真的!”陈嘉豪激动地看向林医生说道。
  林医生点头,“你快看看你们俩的结果,还有,你们都是特殊血型,这种血型一般都是家族遗传,这世上很难找到几例。”
  一听到血型是特殊血型,陈嘉豪就知道那孩子是他儿子没错。
  “谢谢你林医生,我得赶紧回去把这个消息告诉我爸,他都惦记一个晚上了,刚刚还催着我来找你拿结果。”陈嘉豪激动道。
  “今天知道也不迟,那孩子又不会跑了。”林医生高兴道陈嘉豪和林医生告别后,就回了家,一路上因为太激动闯了三个红灯,差点被交警给拦住了。
  一到家,他就把结果递给了老爷子,老爷子赶忙接过化验报告一看,那脸上的笑就没断过。
  “呵呵,我就知道这孩子跟我们陈家有关系,就那模样,那气度,不是我们陈家人怎么可能!孩子,我们终于找到你了!”他们一点都不怀疑这个报告有错,毕竟那模子就摆在那,怎么可能会搞错呢?
  “哎呀,果然是我侄儿,当时他上车的时候,我都吓一跳,我的妈呀,那简直是跟我哥一个模子出来的,肯定是我哥的儿子,没想到还真是!看看这血型,完全继承了爸,大哥的血型,根本跑不了!”
  老爷子一听,立刻往血型那一栏看去,果然就看到那是他们陈家特有的稀有血型,林医生是根本不知道他们陈家人的血型的,现在能检测出那孩子跟他,跟他大儿子的血型一样,那这个化验不用再做第二次了,那孩子就是他们陈家人!
  “找到了,当初在C市给我输血的就是这孩子!”老爷子激动道,“还不快把人给带回来!”
  “哥,快点把人带回来吧,我感觉那孩子在他现在那个家过得非常的不开心,你是不知道他都遭遇了什么。”
  陈嘉梁赶忙把在车上听到小胖说的那些一五一十全给陈嘉豪还有老爷子说了一遍。
  说完后,老爷子也气得难受,“这都是什么人家!竟然敢这么奴役我陈寒峰的孙儿!太不像话了!”
  “这家人的人品确实有问题,爸,你还记不记得之前在医院的时候,有个很胖的孩子扶过你?一个月前的事情了,也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陈嘉豪问道。
  这个,老爷子还真不记得,毕竟时间太久了,再加上年纪大了,记忆大不如前了。
  他摇了摇头,说:“那我还真不记得。”
  “那你就不知道那孩子之前有多胖了,眼睛都胖眯成一条缝了,听林医生说,那孩子变得那么胖就是被人给害的,而且应该是身边最亲近的人,那孩子得知后就开始减肥,这才变成你们现在看到的样子,不然就凭一个月前那胖胖的身形,我们根本就不可能一眼就看出他跟我的相像,更加不会知道他会是我陈嘉豪的儿子。”陈嘉豪沉沉地说着小胖的事情,直觉告诉他,他儿子在现在那个人家的家里过得非常的不好。
  “难道,那家人知道大力是我们的孩子,怕我们追究责任,才把孩子弄成那么胖?”老爷子猜测道。
  陈嘉豪摇头,“这个我就不清楚,不过大力在那边过得不好那是肯定的,你刚刚也听到嘉梁说的,那家人这是在让大力养着他们,根本就没有为大力考虑过!”
  “不行,我现在就去把他给带回家,怎么也不能再让他受那种罪了!”陈嘉豪说道。
  陈嘉梁赶忙跟着起身,说:“我和你一起去!我知道他现在住哪。”
  “我也知道。”上回撞到他儿子的时候,还送过那孩子回家,那个时候他就记住了那孩子住的地方。
  “那赶紧走啊!”
  两兄弟匆匆忙忙地出了门,开着车直接去了付骆军的住处到了楼下,陈嘉豪这才想起自己有小胖的号码,就坐在车里给小胖打电话。
  电话很快就接通了,小胖的声音从那边传来,“陈先生,你找我什么事?”
  原来,这孩子存了他的号码,想必那晚上给他名片的时候就存了下来,倒是个心细的孩子。
  “大力,你在家吗?”陈嘉豪问道。
  “没,我出来买衣服了,我现在瘦了,以前的衣服都穿不了,现在天气降温了,我得添几件衣服穿。”小胖在那边说道陈嘉豪一听小胖买衣服,立刻道:“在哪?我过去找你。”
  “啊?找我?陈先生有什么事吗?”小胖觉得陈嘉豪挺奇怪的,明明他们不熟,他又是个这么普通的人,可是这人总找他,不知道是为什么。
  “嗯,有事,可以告诉我你在哪吗?”陈嘉豪继续问。
  “哦,我现在在附近的大卖场,这边挺乱的,怕你找不到,要不你就在大卖场外面等我,我买好了就出来找你,很快的。”这边的卖场可不跟商场那样有条不紊,这里摆地摊的,摆各种摊的太多了,走路都不太方便,陈先生那样身份尊贵的人,怎么能来这种地方,他都担心那人会在这迷路了。
  “行,那我就在外面等你,你也别急,慢慢买。”陈嘉豪说道。
  “好,陈先生再见。”
  挂了电话后,小胖就快速挑了几件衣服付了钱就出来了…


第一百零七章 你是我儿子!
  陈嘉豪的车子太惹眼了,小胖很快就找到了他的车子。
  他提着一个廉价的袋子快步来到了陈嘉豪的车前,抬手正要敲玻璃,车窗玻璃就拉了下来。
  “大力上车,左前面。”陈嘉豪拍了拍副驾驶的位置说道,看着小胖的目光也是非常的热切。
  “哦,好。”小胖打开门坐上了车。
  陈嘉豪注意到他手里的袋子,问:“这是你买的衣服?我看看。”
  陈嘉豪也不管自己这个提议有多奇怪,伸手就把袋子拿了过去,把衣服从里面拿出来。
  小胖有点不好意思道:“都是很便宜的。”
  “是挺便宜的,你挺节省的。”陈嘉豪说道。
  “主要是没那么多钱,得省着点花,我也知道人靠衣装,穿好了自然就会受欢迎,可我家条件就这样,没条件买好的东西。”小胖毫不介意说出他的家庭情况。
  陈嘉豪心疼地看着小胖买的这些衣服,这些衣服其实都是仿版的,原版都非常贵,而且这类型的衣服都很适合出席一些大场合,可能这孩子是为了迎合他雇主的需求,买点体面的衣服,可贵的买不起就只能买仿版的了。
  “我带你去买。”陈嘉豪脱口而出,小胖先是愣了一下,而后赶忙摆手道:“不不不,不用,我穿这些挺好的,怎么能花你的钱买呢?”
  “别急着拒绝,要不这样,我们找个地方,我有事要跟你说。”陈嘉豪说道。
  小胖点了点头,说:“正好我今天没什么事,那就找个地方坐下吧。”
  陈嘉豪就开着车带着小胖去了一家还不错的咖啡厅,三人要了一间包厢坐着,又点了些吃的东西,这才让服务员出去,包厢里只剩下他们三人了。
  小胖喝了一口开水,说:“陈先生,你们找我有什么事吗?”
  陈嘉梁却是掏出手机,说:“你们俩靠近点,我给你们拍张照。”
  “额,这……”小胖有点不自在,倒是陈嘉豪挺自然地就往小胖那边靠近,陈嘉梁立刻给两人拍了一张照,自个欣赏了一遍,嘴里边不停说着‘像,真像。’然后就把手机上的照片递给了小胖,“大力,你自己看看。”
  小胖有些不明所以,他接过陈嘉梁的手机,眼睛看着照片上的两人,只一眼他就明白陈嘉梁为什么要让他看照片了。
  “这,这,这……”没有对比的时候,小胖是真没觉得他们像,毕竟他现在这个样子连他自己都还没看习惯,哪里会看出他和陈嘉豪的高相似之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