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113)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真的!太好了!”女孩高兴不已,赶忙把自己的手机拿来递给了季晨阳。


第一百五十二章 没时间去恨
  女孩的手机套是粉粉的兔子,很少女很可爱。
  季晨阳登陆自己的微博账号,然后给女孩家店拍了几张照片,又把他盘子里剩余没吃的食物也拍了几张,发了上去,配词——偶遇非常不错的一家美味小吃店,真的非常棒,大家有空可以来尝尝,绝对会让你后悔这么晚才发现这家店。
  发完后,就退出了账号,把手机还给了女孩。
  女孩很高兴,还说要关注季晨阳的微博,季晨阳也没有拒绝。
  这时,女孩的妈妈从里面走了出来,季晨阳注意到女孩的妈妈走路有点跛,女孩像是感觉到他的视线,说:“前些年,家里那边的地被开发商征了,补贴没有谈妥,我爸妈不想搬出来,结果他们暴力赶人,把我妈的腿给打断了。”
  季晨阳惊愕,女孩却耸了耸肩,说:“都过去了,现在我们也挺好的。”
  “你没有告他们?”季晨阳问。
  “告了,不过人家有钱有势,告了也没用,最后反倒变成是我妈打他们,自己把自己的腿弄断了。”
  “太过分了!”季晨阳愤怒道。
  女孩笑了笑,说:“这社会就这样。”
  “那,你们不恨吗?”季晨阳问。
  “没时间去恨,我们还得忙着赚钱生活呢。”女孩说道。
  季晨阳惊愕,没想到眼前这个小小年纪的女孩,竟然能说出如此大悟的话来。
  没时间去恨,我们还得忙着赚钱生活……
  是啊,普通人家若把所有心思放在恨上面,那么根本就没有心思去做其他的,生活会越过越乱,人的这一生不长,全花在恨,报复上面,那这一生也是白费了。
  “哇!好多点赞的!”女孩看着季晨阳刚刚发的那条微博下面的点赞,以及评论,激动不已。
  这人还没来呢,女孩就好像看到了很多客人往她家店里挤,真是个单纯可爱的孩子。
  季晨阳微笑着看着女孩,他说:“可不可以给我打包一份?我还有个朋友也没吃饭。”
  “好啊!”女孩赶忙又跑去跟他爸说,半个小时后,季晨阳吃饱了,手里还提着打包好的美食,跟女孩道别。
  “季哥哥,谢谢你,希望你下次还能再来。”女孩张雪梅对着季晨阳喊道。
  “好,有空一定来。”季晨阳答应道。
  提着盒子来到车子前,季晨阳打开门上了车,伍烨看着他手里的东西,说:“还算有点良心。”
  他打开盒子吃着,嘴里边赞道:“不错,很好吃。”
  “那有空就来这里光顾一下人家的生意,反正你也挺闲的。”季晨阳说道。
  “怎么?开始扶贫了?”伍烨调侃道。
  “怎么着?有意见?”
  “没有。”
  季晨阳这才满意地看向车窗外,心情也好了不少。
  “晨阳,那边有辆车跟着我们。”伍烨往外面抬了抬下巴说道。
  季晨阳往那看去,认出那是谁的车了,陈嘉梁那段时间经常来接他,开的就是这辆车。
  “不用管。”季晨阳淡淡道。
  “那回去还是继续逛?”伍烨问道。
  季晨阳想了想,说:“回去吧。”
  “你们还不快去追!”
  看到季晨阳跑了出去,老爷子回神,赶忙让两个儿子去追季晨阳。
  陈嘉梁说:“哥,你在这陪爸,我去追。”
  “好,你去吧。”
  陈嘉梁追出来的时候,只看见季连坤四处喊着季晨阳的名字。
  “阳阳刚刚是往哪跑去的?”陈嘉梁问。
  季连坤摇头,“我没看见。”
  “你别急,我去找他。”陈嘉梁开着车子,一边打电话让人也帮忙寻找季晨阳。
  到现在,陈嘉梁还没反应过来,季晨阳竟然会是他的外甥,想到这段时间的接触,还有他住院那段期间做的那个梦。
  陈嘉梁心里边揪疼揪疼,幸好那只是个梦,梦里的事情都是假的,不然他这辈子都无法原谅自己。
  已经开了好几条街,还是没有看到季晨阳的身影,陈嘉梁有些担心,派去寻找季晨阳的人暂时还没有来消息。
  想到刚刚季晨阳那崩溃的样子,陈嘉梁心疼不已,然而他不明白为什么季晨阳反应那么大,听他的语气根本就不像之前他所料的那般,季晨阳知道自己的身世才会对他有敌意。
  那么,既然不知道,季晨阳又为何在得知他的身世后,反应那么激烈呢?
  一串手机铃声响起,打断了陈嘉梁的思绪,他低头一看是派去找季晨阳的那人打来的电话。
  “喂,找到人了吗?”
  “梁少,找到了,在江边大桥这边,附近有一家餐馆,刚刚我们看到他进去吃东西,应该是饿了。”
  “他情绪怎样?”陈嘉梁很关心这个,他担心季晨阳会做出什么特别的事情来。
  “情绪还可以,跟那家店的女孩聊得挺开心的。”
  听到这,陈嘉梁放心了,“好,继续盯着,我现在赶过来。”
  没多久他就赶到了季晨阳所在的那家店,看到季晨阳跟店老板的女儿聊得很投入,他没有进去打扰他,直到季晨阳从店里出来,上了一辆车离开,陈嘉梁都没有现身。
  他不想在这个时候打扰了季晨阳的好心情,有什么事还是等这孩子心情平静之后再说吧。
  车子一路跟着,知道看到季晨阳回了别墅,陈嘉梁这才放心的离开了。
  这个时候,他大哥已经和爸一起回家了,陈嘉梁也直接开着车回了陈家。
  才刚一进家门,老爷子的声音就传了过来,“嘉梁,阳阳找到了吗?他没事吧?”
  “找到了,刚刚看着他回去了,看着应该是没事,我没去找他,怕影响他的心情。”陈嘉梁如实道“这孩子反应怎么这么大?他这是怨我们当初把他母亲赶出去吗?”老爷子伤心道。
  陈嘉梁说:“爸,应该不是这样,我一直没跟你们说过,从我和阳阳第一次见面,就觉得他对我特别的有敌意,我不明白是怎么回事,而且从刚刚在味轩楼他说的话来看,应该是不知道他和我们陈家的关系,既然不知道,也就不存在是因为二姐当年的事情恨上我们。”
  “那他为什么反应那么激烈?”陈嘉豪表示不明白。
  “这个我就不知道,我刚刚也说了,从第一次见面,他就对我充满了满满的敌意,难道我们陈家在无意中对他做过什么不好的事情,给他留下了不好的印象?”陈嘉梁说道。
  陈嘉豪想了想,说:“看来得问他自己了。”
  “把事情搞清楚,阳阳是小玉的孩子,我们必须好好补偿他。”老爷子说道。
  “都怪那个季连坤,竟然把这么重要的事情给瞒着,如果不是他瞒着,我们又怎么会这么多年一直找不到二姐?如果更早点找到二姐,二姐就不会做出那种傻事了。”陈嘉梁此刻对季连坤非常的不满。
  明明这一切都可以阻止的,就因为季连坤的隐瞒,才让事情演变成如今地步。
  “嘉梁,这怪不得连坤,当年确实是我做错了。”老爷子满脸沧桑道。
  “可是,就算如此,那也不能瞒着我们这么多年!更何况,当年我们也不知道二姐怀孕了啊!要是知道,爸肯定也不会把二姐赶出去。”陈嘉梁还是非常怨恨季连坤。
  “算了,一切都过去了,再说什么都没用,现在我们要想的是要怎么安抚阳阳,让阳阳接受我们这些亲人。”老爷子最关心的还是这个,至于其他,他已经没心思去理会了。
  已经做错了那么多事,他们不能再继续错下去了。
  “明天我和嘉梁一起去找阳阳。”陈嘉豪说道。
  “嗯,好好安抚阳阳,让他接受我们,到时把他带回家,再找个时间公布阳阳和凯霆的身份。”老爷子说道。
  “我也是这么想的,不过这件事得问阳阳的意思,如果他愿意,我们再公布。”陈嘉豪说道。
  “嗯,你们自己处理好。”折腾了这么久,再加上刚刚出院,身体还没彻底恢复,老爷子现在很是疲惫,在严叔的搀扶下上楼休息去了。
  第二天一早,陈嘉梁就起床了,他对陈嘉豪说,“哥,快点吃,等下我们就去找阳阳。”
  半个小时后,两兄弟出门了,开了一段路后,陈嘉豪说:“这应该不是去季家的路吧。”
  “他现在不住季家,早就搬了出来……”陈嘉梁突然想到季晨阳和一个男人结婚的事情,一时之间还不知道要怎么把这件事告诉给家人。
  算了,还是以后再说吧,眼下先搞定阳阳,希望阳阳接受他们才好。
  等他们赶到季晨阳住的别墅,已经是八点半了,季晨阳昨晚很晚才睡,这会儿还在床上睡觉,不过伍烨倒是起来了。
  他站在房间的窗户口看着外面停下的车,看到陈嘉梁和陈嘉豪从车上下来,他转身走出了房间下楼了。
  “伍先生,外面来了两个人,说是要找阳少。”管家走过来说道。
  伍烨摆了摆手,说:“别去打扰他,我去招待就行。”
  “是。”


第一百五十三章 两个扫墓人
  “两位这么早过来是找晨阳的?”伍烨一身休闲的服装,清爽帅气,如果他的脸色不是那么白,眼神不那么犀利的话,或许还会让人觉得他是个非常和善的人。
  “阳阳他呢?”陈嘉梁问。
  “他昨晚回来的很晚,现在还没起床,你们有什么事,我可以帮你们转达。”伍烨说道。
  “不用,我们等他起床。”陈嘉梁说道。
  说着,两人就在客厅坐下,陈嘉梁四处看了看,并没有看到颜景骁,难道已经去上班了?
  不过很奇怪,他好像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过颜景骁了。
  “林妈,给两位倒茶。”
  “是,伍先生。”
  陈嘉梁没注意到伍烨的姓,他现在所有心思都在季晨阳身上。
  季晨阳是十点钟起床的,陈嘉豪和陈嘉梁两人就在客厅等到了十点,当季晨阳洗漱好下楼时,就看到两个人正安安静静坐在沙发上,一边喝茶一边看报纸。
  听到楼上传来的脚步声,两人同时看了过来,伍烨正好从厨房端了牛奶出来,看到季晨阳,他说:“终于起床了?早餐给你端过来了,吃点早餐吧。”
  “嗯。”季晨阳收回落在陈氏两兄弟身上的目光,跟着伍烨来到餐厅,坐下吃着林妈做的早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