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60)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突然,季晨阳停了下来,陈颖韵的妈妈可不就是叶凡丽?
  也不知道这女孩知不知道叶凡丽推她叔叔下楼,以及出轨,又带个冒牌货进家门的事情。
  “我爸忙着公司的事情,我妈最近不知道跑哪去了,我就是个没人管的孩子,可怜。不过我可没早恋,我拒绝了那个男孩子的追求,是他自己非得坚持,不关我的事。”陈颖韵赶忙说道。
  季晨阳咧嘴一笑,倒是没想到叶凡丽居然也能生出如此单纯可爱没有心机的女儿出来。
  他说:“不早恋是好事,好好读书才是正事,等你读大学了再谈也不迟。”
  才说完就被颜景骁拍了一下脑袋,“瞎教什么?把人家女孩子给教坏了。”
  季晨阳捂着脑门,说:“本来就是这样啊,哪个高中生上了大学不谈恋爱的,你的老思想已经过时了,现在的年轻人都很有主见的。”
  颜景骁:“……”臭小子,竟然敢说他老!
  “晨阳哥,这位大叔是?”陈颖韵看向颜景骁问道。
  这位大叔……颜景骁脸色又黑了几分。
  季晨阳则是快笑抽了,他憋着笑说:“他是我哥。”
  “哦,怎么感觉比你大好多,你爸妈生你的时候是不是很晚才生?”以为季晨阳和颜景骁是亲生兄弟,陈颖韵完全没有多想,果然还是太单纯。
  哈哈哈,这妮子真是可爱,不过能不能别再提年龄了,颜景骁都快气疯了。
  “呵呵,是啊,哎呀不说这个了,快吃吧!”感觉到腰间的手暖昧的摸了摸,季晨阳不敢再开颜景骁的玩笑了,赶忙拿着筷子吃了起来。
  小气鬼,不就是开个玩笑嘛,至于这么认真。
  “这个墨菲儿还挺幸运的,竟然被墨家的人带回家当亲生女儿养,别提有多宠。”陈颖韵真的是特别特别讨厌墨菲儿,吃着吃着又开始讨论墨菲儿。
  “这是人家的事,我们也管不着啊。”季晨阳说道。
  “可是我这里有个传言,有人说墨老二的女儿墨芸芸其实就是被墨菲儿藏了起来,然后成功代替了墨芸芸进入了墨家。”陈颖韵凑近季晨阳,低声说道。
  季晨阳笑了,他说:“这种传言肯定不可能吧,我听说那个墨言的女儿是九岁被拐走的,那个时候墨菲儿应该也是九岁左右吧,怎么可能会有那种心机。”
  “你不信吗?”陈颖韵问。
  季晨阳愣了一下,他看着用很认真语气问他的陈颖韵,说:“这种事肯定不能信,那个时候她才九岁,不可能啊,而且那可是墨家,她要真耍这种手段,墨言又怎么可能调查不出来?”
  “可是我信,墨菲儿这个人真的非常歹毒,虽然她才比我大两岁,可是我亲眼见过她用刀子威胁我们班上的女同学,那女同学是M国人,是个小太妹,常常和学校外面的人混,人也挺狠的,可是在墨菲儿面前,那女同学都快吓得尿裤子了,你说墨菲儿狠不狠?”陈颖韵说道。
  季晨阳微微一怔,如果陈颖韵说的是真的,那这个墨菲儿还真的不简单。
  可关于陈颖韵说的墨菲儿把墨言女儿藏起来的事情,他觉得不太可能,毕竟才几岁的孩子,应该不可能会有那样重的心机。


第九十五章 小胖的秘密
  陈颖韵感觉和季晨阳聊得挺合得来的,就想留个季晨阳的电话号码,季晨阳只说让她好好学习,别早恋,避开了留电话号码这件事。
  陈颖韵感觉到季晨阳不想给她电话号码,心里边倒是有点小小的失望,不过也没有再缠着季晨阳要他的电话号码。
  分开后,季晨阳就和颜景骁上车离开了。
  路上,颜景骁说:“真没想到,这叶凡丽居然也能生出如此乖巧的女儿来。”
  “别忘了她父亲是陈嘉豪,可能是遗传了陈家人的基因。”季晨阳说道。
  “你之前不是说陈家人也没一个好东西?”颜景骁笑道。
  季晨阳也不知道要怎么回答这件事,就从陈嘉梁这个人来说,他感觉陈嘉梁和前世给他的感觉就不太一样。
  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重生一次就能有这么大变化,季晨阳搞不懂。
  他不知道的是,前世陈嘉梁会对陈默那么宠,不仅仅是因为陈默很能伪装演戏,更重要的是陈家人护短,那个时候没人怀疑陈默的真实身世,对于自家人,陈家人当然非常的护着,陈默一说自己在外面受了委屈,一直抱着要对这个刚刚回家的侄儿好好补偿的陈嘉梁听了陈默的话之后,当然是气不过,才会受了陈默的蛊惑,对季晨阳做了那么多事。
  而这一世,季晨阳早就在陈嘉梁接受陈默之前,就让他对陈默有了非常不好的第一印象,再加上后来他故意说的关于陈默是陈家人的事情,这让陈嘉梁心里边种下一颗种子,对陈默的印象也一直好不起来,还夹带着怀疑,所以这一世他才没有像前世那样接受陈默。
  “管他了,反正又不是我家,跟我有什么关系。”季晨阳懒得再讲这个话题。
  明天就是医生说的去拿结果的日子,小胖有些激动,晚上睡觉之前,他一边唱着歌一边玩着电脑,何大伟过来找他,看他挺高兴的,不禁问了句:“你怎么这么高兴?”
  “哥,我前些天做了个体检,人家医生说我胖是因为身体不好的缘故,还有几项数据没出来,他说等这些数据出来后,就能知道我为什么会胖成这样了,到时知道什么原因我就能用正确的方法减肥了。”小胖高兴地跟何大伟说着这件高兴的事何大伟一听,端着牛奶的手顿时一抖,说:“谁让你去体检的!又乱花钱!”
  小胖愣了一下,不明白这么一件高兴的事情,他大哥为什么不但不高兴反而还冲他发火呢?
  “哥,你怎么了?”小胖问道,他觉得何大伟的反应有些奇怪。
  “没什么,就是觉得你乱花钱,让我心寒。”何大伟说道小胖却是面无表情地看着他,说:“我出来工作赚钱也有三年了,十七岁的时候我就开始工作了,那个时候我还在读高二,你已经考上大学了,家里钱不够你付学费,就让我辍学,打工供你读书,这么多年我赚的钱都给了爸妈,其实也是给你用,去年开始你交了女朋友,你为了讨好你女朋友,就让我给你钱买礼物送给你女朋友,我有说过一句‘不’吗?”
  “你一直都知道我非常讨厌现在胖胖的身体,一直都知道我想减肥,这次我不过是花了点钱去体检,你就骂我乱花钱!我这么多年自问没有乱花过一分钱,倒是你花的钱比我这个赚钱的人还要多,我有说过你吗?我不过是想看看自己的身体健不健康,这有错?”
  “我……”何大伟被小胖说得哑口无言。
  小胖又继续道:“我不过是想过正常人的生活,想像你一样,交个女朋友而已,有错吗?”
  “哥,还有一件事我一直没有跟你说过,其实我非常喜欢读书,可家里的情况我很清楚,只能供一个人读书,所以我也不埋怨爸妈,你好好读就行,你有爸妈的支持让你完成学业,我没有,所以我很羡慕你。”说完,小胖收回视线,看着电脑屏幕上股票。
  他桌上放满了有关股票方面的书籍,这会儿被何大伟看见了,倒是有些新奇,他深吸一口气问:“你怎么买了这么多书?看得懂吗?”
  小胖却没有理会他,自顾自地看着。
  他突然发现,这个哥哥对他其实是打心底是看不起的,可是他以前却怎么没发现呢?
  见小胖不理自己,何大伟也不在乎,他端着手里的牛奶进去,说:“喝杯牛奶吧,喝完再看。”
  小胖却摇了摇头,“医生叮嘱过,晚上八点之后就不准再进食,除了开水什么都不能吃。”
  “就一杯牛奶,这也是为了你身体好,喝吧。”何大伟把牛奶送到小胖面前继续道。
  小胖伸手接了下来,却是放在一旁,说:“等下再喝。”
  何大伟也就没说什么,他看了看屏幕上的股票涨幅图,说:“你在看股票?不会是打算买股票吧!那可不行,现在多少人的钱被套进股市里拿不出来,买股票是有风险的,你可千万不要做傻事。”
  这小子居然想买股票,脑子没摔坏吧!他一个大学生都弄不懂那个股票,这个连高中都没读完的家伙也想看懂这些东西?搞笑吧!
  “大哥,我算是听出来了,你是不是从没有看得起我?是不是觉得我又蠢又笨?”小胖的性子就是这样,有什么说什么,从不弯弯绕绕。
  何大伟被他这直白的话说得脸有些僵,他很生气道:“大力,你怎么能这么说我!我什么时候对你不好了!?我有吃的都会给你一份,什么时候独占过?”
  何大伟这么一说,何大力突然才发现,何大伟也就是在吃方面对他特别的大方,甚至还会鼓励他多吃。
  他突然在想,自己变得这么胖,会不会就是被他这个大哥给养胖的。
  不过他也只是这么想,倒是并没有真的觉得如此。
  “大哥,我只是想看书,充实一下自己而已。”小胖低声道。
  何大伟愣了一下,没再说什么就离开了,临走前还不忘提醒小胖把牛奶喝掉。
  小胖也不知道听没听见,眼睛一直盯着电脑屏幕看。
  这台电脑是他自己赚钱后买的,买来的第一年就被他大哥占用了,到了第二年才给他用,原以为是大哥对他好,把电脑又还给他,却不想还给他之后,大哥就找他要钱买新的。
  那个时候,他想着大哥是读书的人,肯定得有台电脑才行,于是他就在发工资后,把钱给了大哥。
  之后,他就一直用着这个旧的,到现在已经好几年了却没有换过。
  他看股票也并不是这段时间才开始的,去年他就已经开始研究股票了,只是读书不是很多的他,一开始他看得非常的费劲,不过熟能生巧这句话还是对的,至少后来他是越看越顺还能摸出一些规律。
  几个月前,他买了一只股票,只是投了几千块钱而已,还是他偷偷投的,没有一个人知道,因为他知道一旦被他妈或者被他大哥知道,肯定会认为他这是在烧钱,到时逼着他把钱拿出来不让他投。
  明明是他自己赚的钱,可他却没有完全支配权,他知道要是他一天还在这个家,他就没办法改变这个现状。
  一开始,他不知道自己投了那几千能不能给他赚点,但是他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想弄一个属于他自己的小金库,一个没人知道的小金库。
  不过今天看了一下,发现他的那几千块钱又赚了些,他正瞄准时机抛出去,现在他买的这只股票并不适合长久持有,现在不抛就没机会了。
  半个小时后,他把他手里的那支股票抛了,原本八千块变成了一万三,看着多了的钱,小胖心里边挺激动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