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20)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颜景骁他们看了一眼季晨阳,这句话很明显就是个假的,王子康则是若有所思地看向他,说:“哦?你听到别人喊我的名字?那就奇怪了,这个名字是我回国后才取的,我回国时间也不久,正好一个星期,这一个星期我正好就在这间病房住着,你是怎么听见别人喊我的名字的?”
  这下就尴尬了。
  季晨阳支支吾吾好半天都没说出个所有然来。
  “柯蒂斯,你总算愿意起床了?”门外走进来一个人打断了王子康对季晨阳的探究,几个人齐刷刷看了过去,那人被看的伸进来的脚又很快缩了回去,还以为自己走错病房了。
  那人看了看病房门旁写的名字,确定自己没有走错,这才又看向病房里的众人,当看见坐在病床上的季晨阳时,那人微微诧异,暗道:这人不就是白天在学校推了他的那个男同学?怎么才一天的功夫就进医院的?
  季晨阳在看到陈嘉梁时,脑中只有一个词——冤家路窄。
  想到刚刚陈嘉梁口中喊的外文名字,季晨阳看了一眼一旁的王子康,没想到这两人居然认识,可是前世王子康根本就没有跟他说过这件事。
  狐疑地看了一眼若有所思的季晨阳,陈嘉梁总觉得这个小伙子很奇怪,他走进病房来到王子康的病床前,说:“今天是不是该跟我一起出院了?”
  “抱歉,我还没住够。”说着,王子康正要躺下,不过在躺下的时候他又往季晨阳这边看了一眼,说:“诺,我的病友也参加了明天的画展比赛,不过这小子有点倒霉,自己画的画被偷了,不知道明天会是哪个家伙拿着这个倒霉家伙的画去参赛。”
  陈嘉梁眉头一动,眼睛往季晨阳那边看去,对于明天的比赛,他这个创办者是非常看重的,而且他还是明天比赛的裁判员之一,对于作弊参赛的事情,他是非常不乐意看见的。
  若是明天真有人拿着这位同学的画参赛,不用怀疑,他肯定会第一时间把那人刷下来。
  他走到季晨阳的床边问:“你的画被人拿去参赛了?”
  感觉到陈嘉梁的靠近,季晨阳脸上满是抗拒和敌意,在听到他这话时,没有理会。
  颜景骁感觉到季晨阳对这个人的抗拒,立刻开口道:“抱歉,他需要休息了。”
  陈嘉梁没说什么,只是看着季晨阳,不明白这人对他为什么会有那么强烈的敌意,明明他们不认识啊。
  见陈嘉梁还不走,季连坤也开口了,“陈先生,我儿子需要休息,有什么事情以后有空再聊怎样?”
  这个时候,陈嘉梁才注意到站在一旁的季连坤,立刻露出一个笑意,“原来是季先生,他是你儿子?”
  这小子竟然是季家的孩子,虽然他们陈家跟季家关系一直不太融洽,但也顶多只是两看相厌,还没到看对方是仇人的地步,怎么季连坤的儿子看他就像看仇人一样呢?
  知道季晨阳的身份,陈嘉梁就更加不明白他的敌意从何而来了。
  “不是我儿子,难道是你的?”季连坤淡淡道。
  陈嘉梁挑眉,就知道这人说不出什么好话来。
  “当然不会是我的,我连给我生儿子的那位都没有。”陈嘉梁说道。
  “堂堂陈家少爷,居然连个老婆都娶不到,说出去真是笑死人。”季连坤又故意挤兑陈嘉梁。
  陈嘉梁没好气道:“季连坤,你说你都四十好几的人,说这种话有什么意思?”
  “没意思,你还在这跟我说?”
  陈嘉梁:“……”行,是他嘴贱找骂。
  转身就不去理会季连坤他们了,季晨阳一直在旁边看着,见自家老子如此不给陈嘉梁面子,他心里边莫名的解气。
  没想到,他爸和陈家人认识,他以前怎么不知道?
  “哈哈哈哈,原来你也有克星。”旁边病床上的王子康突然大笑起来,陈嘉梁脸色变得更黑了。
  “喂,你这样得罪他,就不怕他记恨,明天的比赛他直接把你给pass掉?”王子康看向季晨阳说道。
  季晨阳猛地看了过来,惊讶道:“你是明天的裁判!!!”
  王子康愣了一下,不明白季晨阳突然这么激动是什么情况,不仅如此,季连坤他们也都诧异季晨阳过激的反应。
  陈嘉梁点头,“怎么?有问题?”
  季晨阳收回视线,情绪还有些不稳定,看来他和这个比赛是真的无缘了。
  “没问题。”他淡淡地回了一句。
  恰好这个时候,季菲菲来了,她是被舒倩派来送画的。
  “大哥,你的画……怎么这么多人在?”季菲菲被病房里的情况给看懵了一下,从外面走进来,季菲菲来到病床边,把手里的画板放在了盖在季晨阳腿上的被子上。
  季晨阳看着夹在画板上的画,一时之间没有任何创作的兴趣了。
  他把画收了起来放在了床头的桌子上,拉开被子躺了下来,“我要睡了。”
  陈嘉梁刚刚只是随意一瞥,看到画板上的画,第一眼就让他震撼,他正要仔细看一遍,画已经被季晨阳收了起来。
  让他开口让季晨阳把画给他看看,他是做不到,想到明天这人会参加比赛,到时再好好看看不就行了?
  陈嘉梁在心里边打着这个算盘,再次看向王子康问:“你到底要不要出院?你爸已经打过电话,让我务必好好照顾你,听说这次你要在国内待很久,所以我觉得我们有必要约法三章,我可没那么多时间陪你这么耗着。”
  “没时间你可以走,反正我的时间多得是。”王子康并不理会陈嘉梁,身子往床上一倒闭上了眼睛。
  陈嘉梁拿他没办法,好半天才说:“行,你继续待着,什么时候愿意出院,打电话给我。”
  说完,他带着不爽离开了病房。
  这边,颜景骁看季晨阳连画都不画,直接躺下,不禁关切问道:“怎么了?刚刚不是还很着急画没画完?现在怎么不画了?马上九点钟了,医生说了你得好好休息,现在不画等下我是不会让你画的。”
  季晨阳看着某个地方闷闷道:“不画了。”
  “那你怎么参赛?”一旁的付骆军问道。
  季晨阳摇头闭上了眼睛,说:“算了,不参加了,没劲。”
  付骆军和颜景骁两人互看了一眼,都觉得此刻的季晨阳不太对劲。
  颜景骁还想说什么,季晨阳直接闭上了眼睛。
  “阳阳,查到……嗯?这就睡了?”季连坤派去的人已经调查到季晨阳想要知道的东西。
  他把季菲菲送上回家的车后,就赶过来想要告诉季晨阳,却见季晨阳闭上眼睛在睡觉。
  “刚睡的。”其实,颜景骁知道季晨阳并没有睡,只是心情不好不想说话而已。
  “没睡,爸,什么结果?”季晨阳听到季连坤的声音时,就醒了。


第四十三章 关系好?那是我眼瞎
  他知道,他爸肯定是已经查到他想要知道的东西了。
  “你那同学这几天跟默默联系过。”季连坤说道。
  这个名字一出来,季晨阳就知道什么情况了。
  “呵,还真是打不死的小强,我还以为经过了那次事情之后,他就会收敛,看来是我想太简单了。”季晨阳冷冷道。
  付骆军问:“他是谁?”
  “李默。”季晨阳没有隐瞒。
  一听到这个名字,付骆军眉头不禁拧紧,“他?可是他和你的关系不是很好吗?他还是你的表哥呢。”
  “关系好?那是我眼瞎。”季晨阳自嘲道。
  颜景骁,付骆军和季连坤三人沉默地看着他,颜景骁和季连坤还好,已经这么久也早就适应了季晨阳的转变,反倒是付骆军有些意外季晨阳会这么说,明明两人之前简直好得跟连体人似得,怎么现在却变成这样?
  还有,李默也太过分了,竟然做出这种事情,这还是一个亲人能做得出的事情吗?
  事实上,付骆军一直不太愿意接近李默,平时季晨阳把李默带到他们几个哥们面前时,他也不是特别热情。
  现在看来,他不愿接触这个李默倒也是对了,就凭这种人品,他还真不愿接近。
  “那现在怎么办?画肯定在他手里,他打算做什么?你参加那个比赛的事情他肯定知道,偷走你的画,难道……他想用你的画去参赛?”想到这一层,付骆军对陈默的行为更加的唾弃。
  “这个白眼狼,竟然做出这种事,我现在就去找他,让他把画交出来!”季连坤愤怒道。
  “爸,别着急,就让他去吧,我说过他的事情我来处理。”
  既然已经无可避免和陈家人接触,那么,他只有面对了。
  “这不是便宜了他!”季连坤恼火道。
  “不会……”季晨阳视线若有所思道。
  “那你真的不参赛了?”付骆军问。
  季晨阳淡淡瞥了一眼隔壁床已经拉上帘子的王子康,说:“刚刚只是一时闹情绪而已,我都准备这么久了,哪有不参赛的道理。”
  “那就好,你画得那么好,要是不参赛,那真是可惜了。”付骆军放心了。
  对于季晨阳参加陈氏集团举办的画展比赛,季连坤并未阻止,这是孩子的选择,他除了给出意见,便是支持了。
  半夜的时候,没有睡着的季晨阳听到隔壁床的王子康打电话说:“我突然又想出院了,你快过来给我办理出院手续。”
  听到这,季晨阳唇角不可察觉地划过一抹笑,他就知道王子康今晚一定会出院,王子康是个外冷内热的人,看似对什么人都不太上心,只管着自己的事情,可是事实上对有些不公平的事情还是愿意插一把手。
  更重要的是,这人还很喜欢凑热闹,哪有热闹都会有这人在。
  想必明天的比赛,他还能再见到这个人,只因为王子康也想看明天到底是谁偷了他的画去参赛。
  有王子康掺和,这事情就有意思了。
  陈默,既然你不知悔改,那就好好享受接下来所发生的一切吧!


第四十四章 叶凡丽和陈默
  ……
  叶凡丽觉得不能再坐以待毙了,既然李俊伟固执,不肯妥协,那她只能另想办法。
  她在想,既然李俊伟这边行不通,那她是不是可以从儿子默默身上下手?
  未来能继承陈家的家产,想必这样的事情没人能拒绝,她叶凡丽生的儿子就更不可能拒绝这么好的事情。
  她这个儿子的情况早就查的清清楚楚,在哪上学,平时都做点什么都一清二楚。
  换了一身衣服,撇开司机,叶凡丽自己开着车去了陈默的学校。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