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76)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那人气愤地大吼道,转身就被医生骂了个狗血淋头。
  “这里是医院,你们要吵架请另选一个地方!”
  “我还懒得跟他吵!”
  迷迷糊糊中,季晨阳看见颜景骁正拿着一叠资料很认真地看着,这时他问医生:“他真的会变成植物人?”
  “他家人要是能及时赶到给他输血,有百分之六十的机率醒来。”医生说道。
  “他们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了。”颜景骁说道。
  “尽快吧,伤者拖不起。”
  “颜景骁……”季晨阳明白了,这就是他前世,就是他发生车祸后被颜景骁送来了医院,可是他这个身体快成植物人了,灵魂却重新开始了一世,和那个时候的颜景骁恩爱守在一起那这里的颜景骁呢?他要孤独一辈子吗?
  想到这,季晨阳心痛难忍,想要抓着颜景骁让他放弃了他,别再为他耽误了,可是他不能动,也不能言,只能心急地看着满脸沧桑的颜景骁一脸伤痛地看着他。
  这时,之前那个说再也不会回来的声音又回来了,“那个,咳咳,景骁,我查到他很有可能不是自杀,可能跟这两个人有点关系。”
  “是谁!”颜景骁眼睛赤红,看着吓人,回头就看向站在门口的人问道。
  颜景骁想看清那人,却怎么也看不清,只听那人说:“是陈家少爷,还有他母亲,也就是陈嘉豪的夫人,不过我查到一点有意思的东西。”
  “再墨迹,信不信我直接把你丢出去!”颜景骁耐心有限,那人也不绕圈子了,“这个陈默极有可能是陈夫人给陈嘉豪在外面戴的绿帽子。”
  颜景骁一愣,说:“你的意思是,这个李默不是陈嘉豪的孩子?”
  “不是李默,是陈默。”那人纠正道。
  颜景骁说:“我认识他,他原来是阳阳的表哥,那时就叫李默。”
  “哦,这样,反正这陈默极有可能不是陈家的孩子,因为我发现这个陈夫人跟一位医生有染,两人似乎有什么交易。”
  “查!彻查到底!”
  “OK!到时这么大丑闻,也不知道陈家扛不扛得住。”
  “呵,就凭李默,叶凡丽敢害阳阳,陈嘉梁那么欺负阳阳,我会让他们陈家见不得人的丑闻全部都给曝光出来!所有丑闻全部都给我找来。”
  “狠!不过,这才像你。”
  口可,没想到前世陈默的好日子也到头了,季晨阳突然感觉到前所未有的畅快,紧接着他好像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喊他,“阳阳!阳阳!”
  爸!
  下一秒,季晨阳睁开了眼睛,满头大汗地从床上坐了起来,眼睛怔忪地看着某处。
  爸,爸回来看他了,可是他却从梦中醒了。
  不知道爸看到残废又昏迷的他,会不会很伤心难过?
  梦里,他清清楚楚听出他爸关切着急的声音,原来爸还是那么关心他,并没有因为他做的那些混账事而对他冷漠。
  想到这,季晨阳突然想见季连坤,他赶忙从床上爬起来,连鞋子都没来得及换,就直接穿着拖鞋匆匆忙忙跑了出去,打车往公司方向去了……


第一百一十二章 季氏集团危机?
  季晨阳赶到公司的时候,本想好好的跟他爸坐一块聊聊天,可是谁成想一进他们家公司大门,就看到一大群记者和摄影师拿着话筒,扛着摄像机堵在他们公司门口,好像在采访谁,他立刻跑过去,混在人群中看看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季先生,请问贵公司偷税漏税是真的吗?听说今天审计部门已经过来对贵公司的财务状况进行审查,难道贵公司财务状况真的出问题了?”
  “季先生,听说燕子渔场那个项目,是贵公司通过非常手段得到的,对于燕子渔场前任主人构成非法胁迫,现在燕子渔场前任老板已经把贵公司状告到法庭上,是不是?”
  “季先生,请问关于贵公司行贿高官的事情是不是属实?一号那块地皮就是季先生行贿高官得到手的?”
  一个个犀利的问题砸向正在被接受采访的季连坤,站在人群中的季晨阳当场懵了。
  不对,不对,前世根本就没有发生过这种事,为什么这一世他爸却要面临这样的事情?他爸根本就不可能会做这些事,爸爸做的每件事都是正大光明的!
  肯定是有人诬陷他爸的,肯定是!
  他扒开人群冲了上去,对着那些镜头,说:“你们别在这胡说,你们刚刚说的那些我爸根本就没有做过!什么财务状况有问题,就算他审计部门来多少次,我们公司的财务状况都非常的良好!至于偷税漏税,那更是不可能!你们别乱扣帽子了!能不能等审计部门发公告再定夺?真有问题审计部门肯定会给各位一个交代,请不要在这影响我们公司形象!”
  “你是谁?为什么要帮季先生说话?”记者立刻盯着季晨阳问道。
  季连坤赶忙让人把季晨阳带走,季晨阳却不走,他说:“我是他儿子!我也不是在帮他说话,我是在说事实!你们再在这搬弄是非,我们会考虑通过法律途径对你们公司进行状告!”
  那记者一听,倒是被唬住了,他们今天来这也是受了人之托的,就是来这制造舆论,让这家公司的形象大打折扣,好像是为了竞争一块地皮,一旦这家公司出了这种事,很有可能是不会被纳入竞标对象的。
  “好了,阳阳,你先进去,这里爸能处理好。”季连坤安抚着季晨阳说道。
  一旁的助理见状,立刻跑过来把季晨阳给拉走,季晨阳还想说什么,但瞧见季连坤已经开始面对那些记者时,他只能跟着助理离开。
  “我爸是不是得罪什么人了?为什么会突然出现这种事?”
  一进办公室,季晨阳就拉着助理问道。
  万宏点头凝重道:“阳少,你说的没错,不过不是老板得罪了谁,是有人故意找老板的茬,也不知道最近怎么回事,墨家突然就针对我们季家,以前也没跟他们有过交集啊。”
  “你说墨家?”这让季晨阳立刻想起了墨菲儿,难道说墨菲儿那女人搞的鬼?
  MD!那女孩才多大啊,就有这么毒的心思!这要是长大了还得了?
  想到他让颜景骁调查墨菲儿的事情,也不知道情况怎样了“不止墨家,还有南宫家,两家都在针对我们季氏。”万宏一脸凝重道。
  “南宫家?他们两家有什么关系?”季晨阳前世对这个南宫家有不少了解,这南宫家是个非常神秘的家族,这个家族表面上是个世代从商,但其实这个家族背景十分强大,在官场上有人,部队有人,据说还涉足黑道,不过他们的黑道势力常年盘踞国外。
  当然,他不仅知道南宫家的背景,还知道南宫家有个英雄,是个卧底,一直在一个毒枭内部卧底,长达七年,最终成功破获了这个毒枭内部所有成员,只是这个英雄却在成功破获这起大案后就被这个毒枭内的一个大佬给枪杀了,年仅四十五岁又是当官的,又是军人,又涉足黑道,还有个当警察的卧底,这背景确实够乱的,不过几乎没多少人能把这四大背景联系到南宫家,外界对南宫家的印象就是商人。
  他会知道这些是因为……他前世救过那个英雄,就发生在两年后,只是救的时候他还不知道那人是卧底,等到那英雄死了,他才知道原来当初他救了一个卧底。
  在救那个英雄期间,和那人聊的时候,那人也没隐瞒自己是南宫家的人,那时他只是把他对南宫家的神秘和好奇说了出来,那人就告诉他,其实南宫家的背景非常乱,官场,军队,黑道都有他们的人。
  等到那个英雄英勇牺牲后,他才知道南宫家还有一个背景,那就是警察。
  所以说,这南宫家确实是个神奇又矛盾的存在体,一边做着坏事,一边还要立牌坊,搞不懂。
  “南宫家的一个女儿嫁给了墨家老大墨峰,两家关系就是亲家了。”万宏回答道。
  “是吗?就算如此,南宫家也不可能听墨菲儿的话啊,跟南宫家有关的也只是墨家老大,跟墨家老二有个毛关系?”季晨阳喃喃道。
  万宏听他自己一个人在那自言自语,不禁问道:“阳少,你说什么?”
  “我大概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等我爸上来再说吧。”季晨阳说道。
  季连坤上来的时候已经是半个小时之后的事情,那些记者真的非常缠人,季连坤作为季氏集团的老板,必须好好应付这些记者,不能让人抓了把柄。
  等搞定这一切后,他才回到了办公室。
  进门季连坤就对季晨阳说:“儿子,今天表现不错!能说出那么一番话来,挺让老爸惊喜的,我还以为你平时就只知道玩乐,倒是没想到你也有这口才,看看那些记者都被你说得一愣一愣的。”
  “爸,你就别笑话我了,刚刚宏叔说,这次的事情是墨家和南宫家联手搞的?”季晨阳没心情理会自己刚在楼下的表现,他要弄明白这件事跟墨菲儿是不是有关系。
  季连坤脸色严肃了起来,他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这墨家和南宫家突然就针对我们季家,我和他们也并无生意上的往来,也没有发生过什么冲突,不知道他们这一次到底是为了什么。”
  季晨阳拧眉,他说:“爸,我大概明白是什么情况了,墨老二有个女儿叫墨菲儿,前段时间我跟她发生了一些冲突,这小丫头看着年纪小,实则心肠歹毒,她在我手上吃了几次亏,想必就因为这样惹恼了她,她才让他爸来针对我们季家吧,至于南宫家,我就不太清楚了。”
  “你还得罪过墨家的人?”这倒是季连坤没想到的事情,他就说墨家怎么会无缘无故地找他的麻烦,现在算是闹明白了“主要是那个墨菲儿太欠骂了,我一个朋友就是因为长得胖了些,她看不惯就故意找我那朋友的麻烦,我看不过去就帮我那朋友说了她几句,之后又遇到过两次,每次都没在我这讨到好处,你不知道,她还想勾搭景骁呢!那女孩才十五六岁,花花肠子实在是太多了。”季晨阳说道。
  季连坤听完后,倒是没有怪季晨阳,反而为季晨阳仗义相助很高兴,“没事,这件事交给爸来处理。”
  “爸,你说墨家针对我们还说得过去,那这南宫家又是怎么一回事?”季晨阳不明白道。
  “只能调查调查了,肯定会有个原因。”季连坤深吸一口气道。
  墨家——“菲儿,看来是我平时对你太放纵了,竟然让你做出这种事情来!你知不知道随随便便诬陷一家公司是犯法的!人家要是追究起来,肯定是要进警察局的!”墨言很愤怒,他没想到墨菲儿竟然会伙同南宫青的女儿一起对付季家。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