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69)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小胖赶忙避开,嘴里边说:“妈,你这也太偏心了,都是儿子,怎么他就能什么都不做,我就得工作赚钱,还得给他钱用!我也要娶老婆的!”
  “你娶什么娶,你比你哥小三岁,怎么着也得等你大哥结婚之后你才能结婚,这几年你再好好攒你的老婆本不就行了!”何妈妈愤怒道。
  “妈,你也说了哥已经二十三了,是该出来打工赚钱了,他自己的老婆本应该他自己赚吧,怎么能落到我身上呢!你不也说了,哥以后是要进公司当高层的,高层工资一个月可是好几万呢!比我高多了!哪里还用得着我给他攒钱!”对于爸妈的偏心,他很是无奈。
  其实,在小的时候,爸妈是偏着他不偏大哥的,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爸妈就开始偏心哥哥了,再也没有关注过他的事情了。
  “那也得把钱上交给我,我帮你攒着!”何妈妈说道。
  小胖知道,真要把钱给了何妈妈,那就变成他哥的钱了,跟他就没有半毛钱关系。
  想到刚刚何大伟和肖雪兰说的话,他就不甘心把这些钱给了他们,明明是他辛苦赚来的,凭什么他们什么都不做就能得到!?
  得亏他炒股的钱他们不知道,要是知道了那还不得逼着他把账号拿出来,以后天天盯着他买的股票,看看涨没涨。
  果然,当初留点心思是对的。
  小胖眼神微沉,一句话也没说,直接拿出了早就拿好的六千块给了何妈妈,何妈妈一分不留的全给拿走了。
  “妈,你给我留点钱在身上用!”小胖在后面喊道,何妈妈直接回了一句:“你早餐晚餐都在家里吃,中午在公司吃,哪里需要用钱,放钱在身上不安全,妈给你管着。”
  小胖心有些微凉,他不明白都是身上掉下来的肉,为什么妈妈对大哥那么好,对他除了剥削就是剥削。
  “大力,你这段时间住哪了?为什么我每天去找你都找不到人?”何大伟问道。
  小胖面无表情地看着他,说:“大哥找我做什么?我又不是不回来给家用。”
  “我这不是关心你吗?”何大伟有些不高兴道,小胖看他这样子忍不住想笑,怎么?这人还以为随便问两句,他就该感激涕零了?
  “也没去哪。”小胖自然是不会告诉何大伟他现在的工作是什么,又是住哪。
  要是被他哥知道他现在正在跟着一个唱歌是身边,一个月工资有八千,估计他哥肯定会厚颜无耻地让他把工作让给他。
  这可不是他乱说,他哥最羡慕的就是能跟在明星身边的那些助理,说是既能跟着明星四处飞,还能享受各种粉丝的羡慕目光,又能拿很高的工资,他若是有这个机会肯定不会错过。
  所以,他是不可能告诉他哥他现在的工作是什么。
  就让他一直以为自己在送快递吧。
  “你不会是在外面租房子住吧!那得花多少钱啊!”何大伟故意把话说好大声,何妈妈听见了,当即冲了出来,指着小胖怒道:“什么!你竟然在外面租房子住!!!家里是缺你住还是怎么着?竟然拿着钱给别人!你个死小子,还不快去把放在给退了!赶紧给我搬回来!要命哦,这都一个月了,肯定花去了好多钱啊!你这个败家子,怎么能在外面乱花钱呢!”
  小胖默默看着站在一旁一脸得意的何大伟,这人是故意把妈引来,就是想利用他妈逼着他把现在他住的地方说出来。
  卩可呵,抱歉,只要他不想说,就没人问得出来。
  “妈,没你说的那么严重,就算这房子一个月也不过五六百,能给你做什么用啊!我只不过想离公司近点,每天少点时间在路上,能早点去公司,早点送快递,你不知道我公司有个员工就是这么干的,一个月都有上万元,就是节省了来回路上的时间,把多余的时间花在取快件送快件上面,赚可多了。”
  小胖说得煞有其事,而他专挑何妈妈的软肋说,何妈妈的软肋那就是钱啊,只要跟钱有关,他妈反应绝对最大。
  现在一听小胖说只需要花五六百租房子,就能赚上万块,那得多划得来啊,当即眉笑颜开,轻轻捏了捏小胖的脸说:“我就说大力不会乱来,好,那就租房子吧,每天多花点时间取件送件,争取多赚点,妈给你做好吃的去。”
  说着何妈妈就出去了,何大伟盯着小胖,总觉得小胖这一个月变太多了,以前挺听他话的,可是今天这小子却句句跟他对着干,这小子到底发什么神经?
  何大伟说得没错,以前的小胖确实很听他的话,那是因为小胖以为他这个哥哥对他很好,对于一向秉着谁对我好,我定加倍对对方好的原则,小胖愿意给他这个哥哥攒老婆本,愿意给这哥哥攒房钱。
  可是就在一个月前,何大伟的好哥哥形象被戳穿了,所谓的好哥哥其实根本就是个恶魔,每天都在他背后伸出可怕的黑爪。
  经过了这一个月的自我安慰,小胖已经慢慢接受了哥哥根本就不是个好哥哥的事实,对这个哥哥也不可能再像以前那样百依百顺了。
  “大力,给我一千块钱,我手头上有点紧。”先不管其他的了,拿到钱给小雪买礼物才是正事。
  “哥,你没看见我刚刚已经把钱全都给了妈吗?我现在手上只剩下一两百块钱,这可是我的午餐费,不能再给你了,你要钱就去找妈,妈肯定会给你的。”小胖睁眼说瞎话,他卡上还有很多钱,不过他是不可能再拿出来给何大伟了。
  “大力,你该知道,进了妈的口袋想拿出来就没那么容易了。”何大伟这话根本就是放屁,只要他开口,何妈妈肯定拿的非常利索。
  他这是已经把何妈妈手里的那些钱当成自己的钱了,自己用自己的钱多没意思,得从这小子手上再压榨点才有意思。
  “哥,你总不能让我把我未来一个月的午餐钱给你吧,那我吃什么?”小胖一脸委屈道。
  “别骗我了,你手上肯定还有钱。”何大伟非得逼着小胖把钱拿出来,他认定了肖雪兰说的是对的,这小子肯定私藏了不少钱,他得想办法让这小子一分一毫全部给吐出来才行。
  “那你随便搜,反正我是真的只剩下这么点钱,你不信就算了。”小胖回来的时候,已经把钱包清空了,把卡片也放在了现在住的地方,身上只带了两百块,任他何大伟怎么搜都搜不出更多的钱。
  经过了一个月前的事情,他已经开始防着何大伟了,他不甘心把自己赚的钱全给了一个害自己变成胖子的人。
  所以,就算何大伟费尽心思想要从他这里拿钱,都是不可能的事情。
  “大力,你这样实在是太伤我的心了,哥平时怎么对你的,你都忘了吗?”何大伟一脸心痛道。
  小胖说:“我都记着了,记得非常清楚。”记得你是怎么害我变成一个大胖子的。
  何大伟没想到小胖如此坚定,以为小胖真的没钱,知道再说也拿不到钱,就只能离开了小胖的房间。
  小胖立刻把门一关,脸上露出一抹冷笑。
  想要钱,没门,以后都不会给了。
  他原本回来第一件事是跟肖雪兰表白,顺便把手里的礼物送出去,却不想竟然被他撞到自己哥哥和心上人是男女朋友关系,这对他的打击还是挺大的。
  不过也幸好回了这一趟,让他看到了他们的关系,不然他还会继续被这两人骗着。
  表白不成就只剩下一件事了,那就是收拾几件衣服去付骆军那边住。
  可是当他把所有衣服翻出来,一件一件挑的时候,发现没有一件是他现在能穿的,大多太肥大了。
  无奈,他只能把这些衣服又给塞回去,打算重新买几套新的穿。
  想到自己买新衣服的想法要是被他妈知道了,肯定又要骂他,然后拿着他这些肥大的衣服去缝纫师父那边改小点。
  想了想,他也懒得在想,怎么说那也是生他养他的母亲,就算过分了点那也是自己的母亲,他不能说什么。
  在房间里待了一会儿,他才从房间里出去,结果一出去就被他妈喊了过去。
  “你藏私房钱了?”问这句话的时候,何妈妈眼神幽幽的吓人,那是何妈妈即将爆发的征兆,竟然敢藏私房钱,这绝对是何妈妈不允许的事情。
  所以,如果小胖真藏了,不被何妈妈掳脱一层皮才怪。
  “妈,怎么可能!我每个月多少钱你又不是不知道,怎么可能私藏!”说完,小胖怒瞪向了何大伟,不用问也知道肯定是这人在妈耳边煽风点火,不然妈怎么可能想到他藏钱的事情啊,这个家,他还真的待不下去了!


第一百零五章 豪车的主人
  在家住了一个晚上,第二天一早,小胖就起床要走了。
  他手里还提了一个包,里面有一些还他常用的东西,在家吃了个早餐后,他就出门了。
  何大伟见状立刻跟了上来,“这么多东西,我送你吧。”
  “不用,我坐公交车过去就行。”小胖拒绝了何大伟的提议,他明白这人的用意,心里边对这个大哥更加的不耻。
  如果不是因为是自己的亲生大哥,他肯定不会这么客气。
  到了公交站,何大伟还跟着,小胖有些不耐烦道:“哥,你跟着我做什么?难道你不用上课?爸妈可是把所有希望都压在你身上,你要是没有如他们愿,毕业后找个好工作,他们肯定会失望的。”
  “跟你有什么关系,你管好你自己就行。”何大伟拧眉怒道。
  这小子凭什么管他?
  “大伟,大力!”不远处传来肖雪兰的声音,何大伟回头一看,肖雪兰今天穿了一件非常漂亮的粉红色蕾丝裙,手里提着上个月买的包,脚上穿着一双银白色高跟鞋,显然是刻意打扮过的。
  何大伟见状,心里边很不痛快,肖雪兰这一打扮显然是为了给某人看的,但这个某人却不是他,心里边顿时很吃味。
  肖雪兰快步跑着,生怕小胖坐公交车走了。
  昨天回家后,他爸妈就回来了,一直拉着她说找工作的事情,让她没办法去何大伟家去看何大力,刚刚她去敲何大伟家门时,得知两兄弟都已经出来了,这才快速赶了过来。
  还好被她赶上了。
  “大力,你怎么提了一个包啊?这是要去哪呢?”肖雪兰刻意靠近小胖,还不停地撩着头发,想让自己身上喷的香水散发出来,让小胖闻到,她觉得自己今天特别的漂亮,小胖肯定会喜欢的不得了。
  小胖有些烦躁,原本自己心里边的清纯女神突然变得矫揉造作,让他对肖雪兰只有一种感觉——嫌恶。
  他对自己的反应非常的诧异,没想到有一天自己居然会对自己的心上人冒出这种情绪。
  他没有理会肖雪兰的话,就想着公交车快点来,然后远离这两个人,不然他的心情会很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