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109)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林薇薇一听,忍不住笑了,“那你快去喝吧。”
  “麻烦你帮我照看一下我爸。”说着,他提着食盒出去了,一出来他脸上的笑意敛去了,直接倒了点出来让人找医生去化验,又派了人盯着里面的林薇薇,以免林薇薇趁着他不在,对老爷子下手。
  几分钟后,他拿着空食盒走了进来,“阿姨的手艺确实很不错,不知道下回还有没有这样的口福。”
  林薇薇心下一喜,觉得陈嘉梁这话带着暗示,她说:“如果陈先生方便的话,可以去我家吃,想吃什么都可以跟我妈说,我妈的手艺确实很不错。”
  陈嘉梁看了她一眼,知道林薇薇这话的意思,他笑了,“嗯,有机会一定去。”
  林薇薇觉得陈嘉梁对她肯定也有点意思,她觉得自己又成功了一步,而且看今天的情形,他们肯定没有调查出是她给老爷子下药的。
  妈说得对,没人看见就证明她没做过,不用太担心。
  想到这,她更加放心了,面对陈家父子也更加的自在。
  “叔叔,我也是学医的,懂得一些药理养生,如果叔叔需要的话,我可以帮你调配适合你的养生药理。”林薇薇听从曾丽的意见,先把老爷子给讨好了,这样才能把陈嘉梁给搞定。
  果然,听了她这话,老爷子笑了,“这个好,我也一直很奉行中药调理身体,等我出院了,微微有空就帮我看看什么适合调理我的身体。”
  林薇薇欣喜不已,她点了点头说:“好,到时叔叔出院,我也来接你。”
  陈嘉梁一直在旁边观察林薇薇,这个女人的目的性太强,明显是抱着讨好他爸而来的,真有心机。
  可一想到安美,虽然表面上单纯善良,背地里却是另一幅面孔,陈嘉梁脸色沉了沉,或许这样带有明显目的的女人反而比安美那种要好多了,至少林薇薇的目的很明确,他也知道该怎么应付这个女人,而安美,如果不是季晨阳提醒,他到现在都不能看穿她的伪装。
  收回视线,陈嘉梁拿出手机看了看最新的微博,看看关于那对夫妻诽谤陈家的事情有没有新的进展。
  半个小时后,林薇薇瞧见老爷子有些疲惫之色,知道他要睡了,她赶忙起身对老爷子说:“叔叔,我帮你把枕头拿掉吧,你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多多休息,这样身体才能好的更快。”
  “好,你这么一说,我也确实想休息了。”老爷子暂时对林薇薇还算满意,但也不是特别满意。
  在林薇薇这么一说,他就躺了下来。
  等到伺候好了老爷子,林薇薇这才走到陈嘉梁身边,轻声道:“陈先生,叔叔睡下了。”
  陈嘉梁回神,他看了看床上的老爷子,点了点头说:“麻烦你了。”
  林薇薇看了看他,又看了看他的手机,说:“陈先生,方便出去聊一会吗?”
  “行。”陈嘉梁没有拒绝,他起身和林薇薇出去了,两人来到楼下休息的草坪,找了个地方坐下。
  “陈先生,你们家的事情,我今天也看到了,那两个人一看就知道是在乱说话,我妈在业界也是小有名气的导演,认识不少报社的记者,如果陈先生需要这方面的帮忙,可以跟我说。”
  “这件事确实对我们陈家造成很大影响,不过处理他们很好处理,这个倒不用担心。”陈嘉梁说道。
  “你哥真的有个儿子在外面?”林薇薇问道。
  陈嘉梁也没有隐瞒,他点了点头,说:“确实有一个,当年因为失误,让一位护士把孩子给抱走了,之后就怎么也找不到那个孩子,这么多年他们一直都在找那个孩子,一直没有放弃,还好老天爷看到了我哥的坚持,让他如愿以偿,前段时间,我哥才把他找了回来。”
  “那真是恭喜了。”
  “谢谢。”
  林薇薇觉得差不多了,若是一直在这待着,反而会引起陈嘉梁反感,反正来日方长,她和陈嘉梁接触的机会有的是。
  跟陈嘉梁道别后,林薇薇就离开了。
  这家医院并不是她爸的那家,她还得去医院上班。
  离开这里后,她直接去了医院,没想到她妈竟然在她的办公室等着她。
  “薇薇,情况怎样?陈嘉梁对你的态度还好吗?”曾丽立刻询问林薇薇的情况。
  “挺好的,至少他并不排斥我。”林薇薇很高兴,她觉得这才是一大进步,只要陈嘉梁不排斥她,她就能把陈嘉梁搞定“那就好,对了,今天的汤,老爷子还喜欢吗?”曾丽又问。
  “医生说,他现在还不能进食,那汤被陈嘉梁喝了。”林薇薇说着,又抱着曾丽的脖子,说:“妈,刚刚我邀请陈先生下次去家里吃饭,他也没拒绝,你说他对我是不是也有一点意思?”
  “是吗?是不是有意思,我不能确定,但如果一直这样下去,他肯定会对你有意思的。”曾丽笑道。
  “太好了!”林薇薇现在就开始期待下次和陈嘉梁的见面化验结果出来了,医生对陈嘉梁说:“这汤一点问题都没有。”
  “确定?”陈嘉梁问。
  医生点头,“嗯,非常确定,而且还是很补的汤,对老爷子身体很好。”
  “我知道了。”陈嘉梁从医生的办公室出来,直接朝病房走去。
  如此一来,是不是就可以把林薇薇给排除?
  中午,老爷子醒了一次,他问陈嘉梁,“这个林薇薇,你觉得怎样?”
  陈嘉梁给老爷子剥香蕉皮,嘴里边说:“不怎样,目的性太强,一看就知道是冲着我们陈家五少夫人来的。”
  老爷子听了,忍不住笑了,“你这孩子,反正她比你那个安美强。”
  “知道。”陈嘉梁默默道。
  老爷子诧异地看向他,没想到他竟然没有反驳,而是顺着他的话说下去,这不免让老爷子有些好奇,他问:“怎么不生爸爸的气?上回爸这么说,你不是还特别生气地反驳我?”
  陈嘉梁把香蕉递到他手上,说:“爸,我信你的话,我的确是瞎了眼才看上她,以后我和她不会再继续了。”
  “怎么了?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老爷子听他这话,不禁问道。
  “没有。”陈嘉梁不想说安美的事情,老爷子看他这样,沉默了片刻,才开口道:“儿子,不管怎样都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我们陈家跟其他普通家庭不一样,有时候确实得打起九分的精神去看人,爸不会阻止你娶什么女人,但爸只希望你能够看清对方的心,别娶了别有用心的人进了家门,到时对你来说就是折磨,懂吗?”
  “我明白。”陈嘉梁点头道。


第一百四十八章 引蛇出洞
  何氏夫妇此刻正坐在家里数着桌上的钱,两人嘴角就没有合拢过。
  “老何,这么多钱,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呢!两百万呢!”
  何妈妈此刻眼里只有钱,谁也看不到。
  何爸爸也乐呵呵地数着钱,说:“今天,咱们就在这数钱玩,看看数两百万得需要多少时间。”
  “那人还真大方,一下子就给我们这么多钱,我们说要现金,那人还真就给我们弄来现金,真没想到只是在记者面前说那么多话,就能拿到这么多钱,太好赚了。”何妈妈特别激动“这还只是那个女人给的,还有陈家以后给的,老婆,这下我们可要过好日子了!看吧,这么多钱呢!”
  “恩恩,对了,不知道这么多钱可不可以把儿子给弄出来。”何妈妈问道。
  何爸爸想了想,说:“再等一下,我们到时问问那人,可不可以帮我把儿子弄出来,如果可以,那我们岂不是能省下这笔钱?如果不行那我们只能拿钱去把儿子捞出来了。”
  “也对,那到时就找那人帮帮忙。”何妈妈现在特别的高兴,不仅有这么多钱数,还能把儿子捞出来。
  这时,何爸爸的手机响了,他赶忙拿起手机一看,脸色一喜赶忙接通了,“喂,你好。”
  “哦,明天还要去一趟是吗?那这个钱……”
  “好好好,这次就打我们卡上吧。”
  “嗯好,保证完成任务,对了,你确定能保证我们的安全吗?”
  “好,好,好,我不是怀疑你,就是问一下而已。”
  “行,那明天我和我老婆再去一趟。”
  挂了电话后,何爸爸激动道:“老婆,明天再去一趟,那边就会再给我们打两百万,这才我让那人直接打到我们的卡上,这么多钱放家里可不安全。”
  “真的!又有两百万!!!太好了!明天可得早点去,一定要把陈家的名声给搞臭去!”何妈妈愤愤道。
  她觉得就是陈家把那死孩子给弄走了,害得他们没钱用,那么就别怪他们不客气了。
  没多久他们就收到到账短信,可把两夫妻给乐坏了,一整晚都没办法睡觉,等到第二天,他们很早就去了陈氏集团,记者也早就安排好了,可是这一次他们还没开始说话,就来了一大群警察,直接以影响公共秩序为由给带回警局了。
  看到带走的两夫妻,陈嘉豪脸色沉沉,他只是跟警局交代了一下,关一两天就行。
  他觉得这两夫妻如此嚣张,肯定是有人指使的,他调查过这两夫妻,根本就是个胆小鬼,哪里敢做这种得罪他们陈家的事情,如果不是背后有人指使,还给他们撑腰,给他们巨额报酬,他们又怎么可能敢如此嚣张?还乱捏造那些事情?
  这也就是他让警察关他们几天的原因,到时,这对夫妻就会以为,做这些事不过就是被关几天而已,更加不会顾及了,而他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去澄清,让那个背后的人以为他们只是恼羞成怒把两夫妻关起来,然后想尽办法澄清,也就没有心思去管其他的了,这样一来那个背后的人很有可能就会冒出狐狸尾巴来,开始他的真正计划。
  在两夫妻关进去后,陈嘉豪让人调查过两夫妻的通话记录,果然发现了这两天频繁有一个号码一直在给他们打电话,也查过转账记录,确实有一笔大额款项转入。
  原本,他们打算顺着这个转账账号找到背后转账的人,可是当他们找到的时候,那人却说是有人给了他一万块钱,让他帮忙转那笔钱的。
  做得还挺隐蔽的,看来他们不得不加强力度,把那个人找出来。
  两天后,两夫妻就出来了,一回家两夫妻就笑,“原来陈家也不过如此,我还当他们有什么大招呢。”
  “可是那天的事情我们没完成,你说那人会不会让我们把钱退回去?”
  “不会吧?”何爸爸一听要把钱退回去,那是一万个不同意,他说:“我来联系一下他们。”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