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13)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我知道的不是太多,反正就是我刚刚说的那些情况。”季晨阳含糊道。
  颜景骁知道季晨阳还有事没跟他说,他看着季晨阳好半天才开口道:“如果真如你说的那样,那是得提前跟你爸商量一下,再考虑要怎么跟大姑他们夫妻俩说,这件事非同小可。”
  “这件事我来帮你处理,到时你就借着上次婚宴的事情,跟你爸说我调查了李默,再把这一情况告诉给你爸。”
  季晨阳立刻点头道:“好!就这样做!”
  颜景骁把这件事放在了心上,第二天就开始着手处理这件事,花了几天的时间才把这件事调查清楚。
  只是,这一调查却调查出问题来。
  这天回来,颜景骁把刚刚带回来的晚餐放在桌上,叫季晨阳下来吃饭。
  在季晨阳坐下吃饭时,颜景骁看着他欲言又止,季晨阳喝了一口汤问:“怎么了?有什么事吗?”
  “阳阳,你是怎么知道李默不是你大姑,姑父的儿子的?”颜景骁开口道。
  季晨阳愣了愣说:“我无意中知道的,怎么了?”
  “你那天让我处理这件事,我就顺便去调查了一下,就是想弄一份DNA检测报告,到时去找你爸的时候,可以让他看看,可是……”
  “可是什么?”季晨阳放下了筷子,难道这事还有其他意外不成?
  他这个猜想很快就得到了验证,只是事实真相却让他震惊无比。
  颜景骁迟疑几秒后才开口道:“李默确确实实不是你大姑生的。”
  “你已经查出来了?”季晨阳说道。
  颜景骁点头,而后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看着季晨阳,看的季晨阳有点莫名其妙,“你这么看着我做什么?”
  “阳阳,我得提前给你打个预防针,一旦李默的身世查出来曝光,你大姑和姑父可能真的会闹离婚。”
  “是吗?”还是没办法改变?季晨阳心里边落寞道。
  “嗯,因为……还是你自己看吧。”颜景骁直接把手里的一份文件递给了季晨阳。
  季晨阳接过文件,看到这是一份DNA检测报告,他一边看着一边说:“你什么时候去弄了我大姑和姑父的头发的?怎么都没跟我说?”
  看着看着季晨阳脸上的表情慢慢凝固了,他紧紧盯着手里的那份报告,猛地抬头看向颜景骁,说:“怎,怎么会这样?”
  “事实就是这样,我特地让人去了一趟乡下,搞到了你大姑和姑父的头发回来做的DNA检测,阳阳,这样的结果你还要跟他们说吗?”颜景骁问道。
  季晨阳却像是没有听到他的话一般,这个结果犹如一个响雷,让他毫无防备的被惊呆了。
  他得好好理一理思绪了。
  前世,陈默不知道怎么回事和陈家的人遇上了,然后应该是做了血缘检测才会证明陈默是陈家的孩子,之后不久他大姑和姑父就开始闹,每天吵架,吵个不停,一个月之后两人就离婚了。
  那个时候,他还很好奇,为什么陈默不是他们的孩子,会导致他们离婚呢?他那个时候只是觉得奇怪,却并没有想太多。
  然而,当看到颜景骁这份检测报告,他才明白前世大姑和姑父离婚的真正原因。
  陈默的的确确不是大姑生的,但却和姑父是亲父子关系,这个结果让大姑知道了,能不生气愤怒?这不是明摆着是姑父出轨?出轨了也就算了,居然还把他和其他女人的孩子带回家,让大姑抚养了二十多年,这不是在打大姑的脸吗?更重要的是,大姑自己生的孩子呢?
  想必前世,大姑和姑父经常吵架肯定就是为了这个不知所踪的孩子。
  如此一来,陈默就和陈家没关系?可如果和陈家没关系,当年他又是怎么被陈家认回去的?没有检测血缘关系肯定是不可能回陈家的,陈家是什么背景?A市大豪门,能允许来历不明的人进陈家?
  可是看到这份报告,却明显告诉他陈默是姑父的亲生儿子,只是母亲不明。
  那这个问题就严重了,大姑当年肯定是生过孩子,可孩子去哪了?为什么陈默会出现在大姑和姑父身边?而陈默又和姑父是亲父子关系,这不是直接证明了姑父出轨吗?
  乱了,乱了!
  一想到他姑父那张老实巴交的脸,他实在是无法想象那样的人竟然会出轨!
  季晨阳觉得自己脑袋不够用,他觉得如果告诉颜景骁,或许颜景骁会有一个很好的解释,可问题是他说不出来啊,总不能让他告诉颜景骁,他是重活一世,再把前一世的事情告诉他吧,谁信啊!
  “阳阳?阳阳?”颜景骁见季晨阳没有反应,又喊了他好几遍。
  季晨阳这才回神,他茫然看向颜景骁,‘哦’了一声,说:“那现在怎么办?李默是姑父的儿子,却不是我大姑生的,那我大姑当年生的孩子去哪了?她肯定是生过的,我爸曾经见到李默的时候,还说过他刚刚出生的时候,爸还抱过他这句话。”
  “会不会是从医院出来后才换走的?不然怎么下手?”颜景骁猜测道。
  季晨阳哪里会知道,他现在迟疑着要不要跟他爸说这件事。
  “你说,要不要跟我爸提一下?”季晨阳问。
  颜景骁想了想说:“有这个必要,如果你姑父把孩子给换了,那你大姑那个孩子又去哪了?这可是个非常严重的事情,你大姑不该这么被瞒着。”
  季晨阳也觉得不能这样,至少得让他们知道大姑生的孩子去哪了。
  “那就先跟我爸说一下,看看他怎么决定。”
  “明天我回家一趟吧,到时我们直接回家吃早餐。”季晨阳把明天安排好了。
  第二天清早,两夫妻就起床了,洗漱好后两人就开着车直接回了季家吃早餐,到家时早餐已经做好了。
  一大家子的人坐在餐桌边吃着早餐,氛围十分的融洽。
  “骁哥,你上次答应我的机器人怎么还没给我?都过去一个月了!你是不是忘了!”餐桌上,季晨光闹着要颜景骁给他礼物。
  颜景骁摸了摸季晨光的脑袋,说:“怎么可能忘了,机器人已经让我朋友买好了,他还在国外,这几天应该会回来,到时带了回来就给你送来。”
  “真的!太好了!”季晨光激动不已,原本早餐是不吃牛奶的,因为颜景骁即将送的礼物,不喜欢吃的牛奶都被他喝了。
  季菲菲也跟着凑热闹,“骁哥,那我呢?我上次看中的那套彩妆可别忘了。”
  “放心,不会忘了。”颜景骁一一应着,季晨阳一脸嫌弃地看了两人一眼,对着颜景骁说:“原来你就是这样收买我家人的,怪不得他们对你赞不绝口。”
  “呦呦呦,这才嫁过去呢,就开始心疼自家老公的钱了,妈,你说得没错,嫁出去的哥哥泼出去的水。”季菲菲故意刷存在感。
  季晨阳直接塞了一个饺子到她嘴里,说:“吃你的去!”
  两夫妻看到三个孩子相处的和以前不一样,打心底高兴不已。
  早餐过后,季晨阳就把季连坤叫进了书房,还特地把书房的门给关上了。
  看他那神神秘秘的样子,季连坤笑呵呵道:“你这孩子,难不成还有什么悄悄话要说?真是稀奇了啊。”
  “爸,你说对了,我真的有事要悄悄跟你说,这件事很严重,我想先跟你说一声,要怎么处理就看你怎么拿主意了。”
  季连坤见他这神情,就在沙发上坐了下来说:“什么事?”
  季晨阳在他对面坐下,他开口道:“爸,我给你看个东西吧。”
  他把那份报告递给了季连坤看,季连坤看完后,脸色也变了。
  他看向季晨阳问:“这报告是真的?”
  季晨阳点头,“是景骁弄的,结婚那天默默不是那么算计我吗?我本来只是打算想办法教训他一下,也不知怎的就被景骁发现了些什么,然后就弄来了这份报告。”
  “爸,姑父真的会出轨吗?”
  季连坤脸色凝重地看着某处,说:“你姑父一直都是老实巴交的人,我实在是想不出他会出轨,可如果这份报告是真的话,那你姑父必定是出轨了,根本就没有其他的解释。”


第二十九章 画展比赛
  “爸,那你说,大姑生的孩子去哪了?”季晨阳问。
  季连坤脸色沉了下来,他摇了摇头说:“我会再重新给他们做一份检测,如果结果和这份结果一模一样的话,我会考虑下一步要怎么做。”
  “爸,你说这件事要不要跟大姑说?大姑知道了肯定会很伤心。”季晨阳问道。
  季连坤沉默片刻,才开口道:“若是事实,自然是不能瞒着。”
  更重要的是,他姐的孩子去哪了?李俊伟必须给个交代!
  从书房出来,季晨阳往楼下走去,脑袋里却想了很多事情,他没想到重活一世居然会知道如此惊人的秘密。
  陈默是姑父的儿子,那么是不是就意味着他根本就不是陈家的孩子?又或者……姑父和叶凡丽有过什么?
  不然他不相信,那么大豪门会把血缘搞错,叶凡丽那么恶毒有心机,想要弄一份假的鉴定报告来糊弄陈家人肯定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不过,一想到姑父和叶凡丽,季晨阳又摇了摇头,一个老实巴交的乡下人,一个城里的有钱人,这两人又怎么可能会有交集?就凭叶凡丽那爱慕虚荣的性格,怎么可能会和姑父来往?
  想得越多,季晨阳就觉得脑袋越来越不够用,事情太过诡异,事实真相只有当事人清楚。
  现在只希望他爸能够调查点什么出来。
  “怎样?爸什么看法?”从季家出来后,颜景骁问季晨阳刚刚上楼后的事情。
  “他说要再做一份检测报告。”季晨阳说道。
  颜景骁点头,“这件事是得谨慎处理,现在爸已经知道这个情况了,就不会不管了。”
  “嗯。”
  颜景骁去上班了,季晨阳一个人待在家里。
  原本,他的计划是在陈默败掉大姑他们辛辛苦苦赚来的钱之前,把陈默的身世揭穿,这样陈默就没机会毁了大姑和姑父他们的生活。
  可是现在,陈默的身世居然出了这么大转折,他不是大姑生的儿子,却是姑父亲生的儿子,如此一来陈默还想找姑父要钱,姑父肯定会和前世一样,把钱给了陈默,那么前世的悲剧还是没办法阻止了。
  不过,相较陈默败家,姑父背叛大姑出轨其他女人这件事更为严重。
  这个时候,季晨阳都开始怀疑曾经以为恩爱的两夫妻是不是真的很相爱,若是真的相爱,姑父又为何瞒着大姑这件事二十多年呢?
  季晨阳想不明白,只能等他爸调查出来后再看看情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