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26)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给你们送早餐啊,就知道你们会去买这些吃,这些哪里比得上家里做的,行了,你们赶紧吃,我去给你办出院手续。”舒倩说着就要出去,被颜景骁喊住了,“妈,你坐,我去。”
  “赶紧吃就行,办个出院手续又不是什么大事,我还能办不了了?”舒倩按住颜景骁的肩膀,很快就走了出去。
  “吃吃吃,吃饱就回去。”季晨阳赶忙端着碗大口大口吃着。
  出院手续办好了,三人提着季晨阳的东西上了车。
  车上,舒倩说:“景骁,你把阳阳送回家去,家里有我照顾,你就好好上班,等阳阳彻底恢复了再跟着你回去吧。”
  颜景骁点头,说:“可以。”
  季晨阳觉得自己真的没事了,可是两人根本问都不问他的意见,就这么决定了他的去处。
  算了,季晨阳放弃挣扎了,他知道不论他怎么说,这两人肯定都不会听的。
  把他送回家,颜景骁就去公司了。
  坐在房间里,季晨阳打开电脑上网,才刚刚登陆微博,就被一大波私信给惊呆了,平时他的微博私信根本就没有任何动静的,今天不仅有动静,这动静还挺大的。
  不用想也知道这些私信是什么情况,肯定跟昨天的事情脱不了干系。
  没有去理会那些私信,季晨阳玩了一会儿游戏后,就关了电脑,在床上躺了下来。
  他在想昨天的事,陈默被他这么一搅肯定把他给记恨上了,接下来估计是不会安宁,他不能大意才是。
  而且,叶凡丽和陈默两人已经见上面了,接下来肯定是叶凡丽带着陈默进入陈家。
  他得想办法把他们的计划打破才行。
  若陈默是陈家的孩子,那他也是无计可施,可是现在他已经知道了陈默根本就不是陈家人,他就不可能再让陈默像前世那样,享受陈家少爷这个身份了!
  ……
  季连坤赶到公司,果然就看见陈嘉梁正坐在会客室等他。
  走进会客室,他坐在了陈嘉梁对面,问:“找我什么事?”
  “我爸要请你们一家人吃饭,到时希望你们能到。”陈嘉梁直接把他来这的目的说了出来。
  “吃饭?”季连坤以为自己听错了,他还以为陈嘉梁今天是来者不善呢,毕竟昨天儿子当众给他那么大难堪,今天肯定是过来找他兴师问罪的,怎么就变成了要请他们吃饭呢?
  “对,老爷子想我二姐了,你又跟我二姐关系那么好,他这是想从你这怀念我二姐呢。”陈嘉梁直言。
  季连坤在听到陈嘉梁这话时,脸色变了变,他看着陈嘉梁说:“吃饭就算了,改天我找个时间登门拜访一下陈叔叔。”
  “我说,一个老人家的愿望,你都不肯满足一下吗?不就是吃个饭?有什么不行的?以前我二姐在的时候,你成天屁颠屁颠往我家跑,怎么现在我二姐不在了,你就不愿去了?你这目的性也太强了点吧!”陈嘉梁就知道季连坤不会答应,忍不住就一番痛骂。
  季连坤静静地看着他,等他说完后,他才开口道:“你家的饭,我们吃不起。”
  “你这话什么意思!”陈嘉梁怒了。
  季连坤却移开视线,脸上也有些怒意,“请回吧!吃饭的事情免了。”
  “季连坤,你有没有意思!你……”
  “我有没有意思不需要告诉你!从你们把嘉玉赶出陈家后,我才发现你们陈家人真的很无情!我也曾发过誓,这辈子都不会再踏入你们这种冷血无情的大门!”季连坤说完,就带着一身的怒气往外走。


第五十五章 去,我们会去!
  陈嘉梁被他这话说得一脸懵逼,不明白季连坤气愤个啥劲,当初他二姐要跟另外一个男人私奔,季连坤要恨不是应该恨他二姐吗?怎么把他们陈家人全给骂了?
  这人有毛病吧!
  也对,这人什么时候没毛病过,从他第一次见到季连坤开始,就觉得这人坏的不行。
  虽然……好吧,每次都是他先挑起的祸头,可好歹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才十岁,是个小孩子,他一个二十多岁的大人,就不知道让着些小孩子?
  胸口憋着怒气,陈嘉梁‘嚯’的站起身追了出去,挡在了季连坤面前,“季连坤,你这人有病吧!是,我承认当年我爸赶走我二姐确实过分了点,可这跟你有什么关系?更何况这么多年过去了,我爸也认识到错误了,也一直在想办法弥补,这次请你们一家人过去吃饭,不就是看在一起你和我二姐关系很好,就想着通过你为我二姐多做点什么?你不接受也就算了,凭什么冲我囔囔!”
  “我凭什么冲你囔囔?陈嘉梁!如果不是你出现在这,我还真没那个闲功夫冲你瞎囔囔!我直接告诉你吧,以后我们季家跟你们陈家老死不相往来!阿健,送客!”季连坤说完,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陈嘉梁还想发飙,就被季连坤的助手拦住了,“陈先生,请回。”
  陈嘉梁愤怒地转身离开了,坐上车,他给家里打了个电话,告诉老爷子季连坤拒绝去他们家吃饭。
  本以为说完了就能挂电话了,结果却被老爷子给骂了个半死,“这点事都做不好,我要你有何用!”
  陈嘉梁:“……”他感觉自己是捡回去的,肯定不是亲儿子,不然他爸为什么为了一个外人这么说他?
  “爸,人家不接受,我能有什么办法?难不成还要我求他们啊!”陈嘉梁没好气道。
  “不会想点办法啊!既然连坤不愿来,那你就去找他儿子,找他夫人啊!要是不能把人给请来,你就别回来了!”老爷子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语气,说完就把电话给摔了。
  找季连坤的儿子?那更没戏,那小子从第一次见面就把他当仇人看,昨天还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拒绝他,那小子能接受他的邀请?
  他这是造的什么孽,一个个都要这么对他?陈嘉梁抬手扶额暗道。
  那就从季连坤的妻子入手吧。
  陈嘉梁在心里边想着。
  当即他就开着车直接去了季家,登门拜访舒倩。
  舒倩一听门外来人了,第一反应就是那人肯定是找她老公的,只是当听到管家说是找她,而且还是个男的,心里边不免有些嘀咕了。
  让人把人请了进来,舒倩坐在沙发等着,当看到来人时,舒倩整张脸都拉了下来。
  陈嘉梁:“……”
  他这倒的什么血霉啊!一直很吃香的他居然也有被人嫌弃的时候!
  他好像没得罪这家人吧,为什么这一家子的人见着他都跟见到有着深仇大恨的仇人似得呢?
  不过既然进来了,他只能硬着头皮把他来这的目的说了出来,“季夫人是吧!我叫陈嘉梁,今天过来呢就是有点小事。”
  舒倩到底是个女人,就算不待见眼前人,却还是以礼相待,让人给陈嘉梁倒茶。
  “陈先生,不知道你来我家有什么事?”舒倩深吸了一口气,问道。
  “你可能不认识我,不过你老公跟我家关系还不错,这次呢,我爸想邀请你们一家人去我家吃个饭。”陈嘉梁开口道。
  舒倩微微诧异,她还以为陈嘉梁今天过来是为了阳阳的事情,结果人家竟然是来家里请他们去吃饭的。
  “吃饭?这个你可以跟我老公说,他答应了我们就去。”舒倩说道。
  “这个……他没同意。”陈嘉梁如实道。
  舒倩就知道是这个答案,她说:“那就抱歉了,陈先生,既然我老公没同意,那我只能……”
  “去,我们会去的。”
  正当舒倩要拒绝,楼上突然传来季晨阳的声音,直接打断了舒倩的话。


第五十六章 星期六
  听到季晨阳的声音,两人都同时往楼梯方向看去,在看到是季晨阳时,陈嘉梁觉得挺意外的,这小子居然会答应,他不是很讨厌他吗?
  舒倩看着季晨阳说:“阳阳,他说你爸拒绝了,既然你爸拒绝了,我们就不能再答应了。”
  “没事,我会跟爸说的,人家都登门拜访了,诚意十足,不去也说不过去。”
  虽然不知道陈家为何要请他们一家人吃饭,不过这对季晨阳来说并不重要,既然都打算要破坏叶凡丽那个毒妇的计划,跟陈家接触就是首要之事,现在人家给了他这个机会,他怎么可以错过呢?
  陈默,叶凡丽,你们给我等着!
  “那好,等下我就去跟我爸说,看他定在什么时间。”终于完成任务了,他这个儿子总算是能进家门了。
  从季家离开,陈嘉梁直接上车离开了,路上他往家里打了个电话,把这件事告诉给了老爷子,这才得到老爷子的赦免。
  老爷子并没有去酒楼订桌,而是直接把他们一家人请到陈家吃,就在星期六晚上。
  季连坤回来听说季晨阳答应了,不禁沉默了。
  舒倩说:“既然答应了,我们也不能不去。”
  “嗯,去就去吧。”季连坤也没有生季晨阳的气,答应了就答应了,不过是一顿饭而已。
  更何况,那陈嘉梁都来他家里了,想必是真心实意要请他们一家人吃饭。
  ……
  那天比赛后,陈默就没有在学校待着了,他完全受不了学校那些人的眼神。
  但他也没有回乡下,只是花了点钱在小宾馆里住下。
  之后他就一直想要找到叶凡丽,索性之前留了叶凡丽的号码,不然他真不知道要去哪找这个女人。
  “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明明不可能被发现的。”
  终于把叶凡丽约了出来,陈默赶忙跟叶凡丽认错,生怕迟了一点他的豪门少爷梦就要破灭了。
  听完陈默的话,叶凡丽脸色依旧非常难看,她说:“本想着借着昨天的比赛让你以一个很好的印象出现在陈家人面前,现在好了,好印象倒是没有,反倒闹出这么大丑闻,你说你怎么这么笨呢!”
  “我,我……”被骂笨,陈默心里边非常的不爽,可却不敢反驳,只能低着头受着。
  “行了,横竖你都是陈家人,就算闹出这样的事,陈家人也不可能说不让你回去,我已经把该办的事情都办好了,这个星期六,陈家的人都在,到时你就跟着我回去吧。”叶凡丽虽然不满陈默的所作所为,可到底还是有利用价值的,也只能希望在以后能够有所改变。
  “这个星期六!”陈默双眼一亮,脸色一喜说:“好!都听你的安排。”
  “嗯,到时我来接你。”说完,叶凡丽就开着车离开了。
  这下,陈默所有的担心都消失了,这个星期六他就能真真正正进入陈家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