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102)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现在看来,或许就是因为秘密太多,怕被他发现,干脆就不让他去她家过夜。
  安美的事情很好查,不到三个小时,安美的一切都在陈嘉梁面前了。
  看着上面的铁证,还有几张清晰的照片,陈嘉梁突然用手砸向了桌面,脸色变得非常难看。
  好,很好,你这么欺骗我!
  心爱的人如此欺骗自己,陈嘉梁当然无法接受,所以此刻他唯一念头就是报复,报复那对狗男女!
  季晨阳也料到陈嘉梁会做这些事,所以他打了个电话过来,“陈先生,我打电话过来就是想给你提个醒,你是陈家人,你有着大好前程,别为了一个女人毁了自己,不过是一个女人而已,以后看准了就行,没必要为了一个女人犯大错。”
  他这番话顿时让陈嘉梁有种醍蝴灌顶的感觉,是啊,不过是个女人,他怎么能那么冲动呢?
  差点就犯大错了!
  这个时候,陈嘉梁很感激季晨阳,他说:“谢谢你的提醒,我知道了。”
  季晨阳一句话也没说,就挂了电话。
  陈嘉梁看着手机,依旧搞不明白季晨阳对他的抗拒和恨意到底是从哪来。
  而且,这小子明明这么讨厌他,却为什么还要提醒他这件事呢?
  陈嘉梁想不明白,不过他对季晨阳却越来越喜欢了。
  “陈副总,楼下有两个人说要找总裁,可是总裁今天出差去了,那两人说他们姓何,有个儿子叫何大力。”秘书不明白那两人为什么这么说,但那两人态度太嚣张,她担心闹出事来,只能上来禀报一下。
  一听到何大力三个字,陈嘉梁就知道来找他哥的人是谁了,他整了整心情,对秘书说:“请他们上来,去会客室。”
  “好的。”
  何爸爸和何妈妈两人此刻正在大厅等着,他们也不管来来往往的人怎么看他们,就那样大大咧咧坐在那等着陈嘉豪下来前台看他们毫无形象的样子,好几次差点叫保镖把他们赶走,可就在这个时候电话响了,她拿起电话听到那头的人说的话后,赶忙点头,然后对着两夫妻说:“你们上去吧,直接去十五楼。”
  “我就说你们总裁会见我们,你们还偏要拦着。”何妈妈泼辣道。
  前台拧眉,很嫌弃地看着她那态度没说话。
  何妈妈也不在乎,两夫妻直接坐着电梯上楼去了。
  当秘书把他们带到会客室,见到的却不是陈嘉豪时,何妈妈又开始闹了,“我说了我们要见陈嘉豪,你们为什么不让我们见他!”
  “我是他弟弟,跟我说也是一样的。”陈嘉梁好脾气道。
  何妈妈和何爸爸一听,不禁看了看他,然后才坐了下来。
  陈嘉梁问,“你们就是凯霆的养父母?”
  “哼!看来是知道,既然是知道为什么不来我们家拜访?原来你们陈家就是这么做事的?一声不吭把我们养大的孩子带走,你们知不知道你们这样是拐带!我们是有权告你们的。”
  何爸爸梗着脖子说道。
  陈嘉梁眸色微沉,这家人还真是不要脸,他们陈家没找他们算账,他们竟然自己先主动找上门来了。
  还说要告他们,卩可,那就看看到底谁告谁了。
  “确实,我们是得去拜访拜访你们,好好算算你们虐待我侄儿的事情。”陈嘉梁淡淡道。
  两夫妻一听,脸色一变,就听何妈妈说:“你在胡说什么?我们虐待大力?开什么玩笑!我们把他当亲儿子养,你们不报恩也就算了,还这么诬陷我们,真没想到堂堂陈家也是这么无耻。”
  “是不是虐待,找你们邻居问问不就清楚了?”陈嘉梁说道。
  他这话一出,两夫妻顿时紧张了起来。
  他们没想到,陈家竟然已经知道这些,肯定是那个死小子回去告状的!
  如果他们真的去问邻居,那他们虐待大力的事情很快就会被曝光,到时陈家人肯定是不会放过他们的。
  他们万万没想到事情会有这样的发展,可是就这么放弃了,他们又不甘心。
  何爸爸眼神转了转,说:“陈先生,你这是什么意思!好歹是我们把你侄儿养大的,如果不是我们,你侄儿现在还不知道在哪呢!就凭这,你们是不是该好好感谢感谢我们?”
  “你们说得很对,我们确实要感谢你们,如果凯霆在你们家过得好,嗯,也不用说捧在手心里,只要像普通人家一样,我们陈家是绝对不会亏待你们的,可我却听说,你们把我侄儿当成提款机,你们一家人就在家里做米虫,让我侄儿出去赚钱,是不是?”
  “怎么可能!就算他出去赚钱,不也只是三年而已?我们能剥削他什么?”何爸爸立刻道。
  “行,你们不承认,那我们只能自己去调查,至于事情怎样,我们陈家会调查清楚,该报答的我们一定会报答,这一点你们放心好了。”陈嘉梁往后放松身子靠在沙发上,说道。
  那轻飘飘的眼神,看着却让两夫妻瘆得慌,坐在那越发的不自在了。


第一百四十章 陈家的庆功宴
  “陈先生,你说的虐待,根本就不存在,我们对大力一直都很好,这个是真的……”
  “对他好,就是让他变成大胖子?”陈嘉梁打断何爸爸的话说道。
  说到这件事,陈嘉梁的怒火就腾了起来,这家人真是太过分了,竟然那么对待凯霆!
  虽然没见过以前胖胖的凯霆,可是大哥见过,说完全变形了,而且就是这对夫妻的儿子搞的鬼!
  这家人还真是有脸,他们没去找他们算账,他们却自个跑来要好处。
  “这个,这个我们也不知道,我们要是知道肯定不会让大伟那么做,真的!这不关我们的事。”何妈妈干嘛解释道。
  心里边却大骂小胖,那个死小子竟然连这个也说,真是不想活了!
  此刻,何妈妈还当小胖是他们能够揉圆搓扁的小胖,还想着什么时候见到小胖,要好好教训教训小胖。
  “呵,你们不知道就能摘干净?那是你们的儿子,你们管教不严那就是你们的错!当然,你们也别急着给自己澄清,是怎样的情况,我们这边会调查清楚,我说了,改给酬劳的我们一定会给,但该惩罚的我们也一定会惩罚,你们就回去好好等消息吧!”
  “陈先生,既然你们要这样,那我们夫妻也不会放过你们!什么虐待,根本就不存在!你们陈家这么大家族,不知道感恩也就罢了,竟然还想给我们安这种莫须有的罪名!行!那咱们走着瞧!”
  说完,两人就离开了陈氏集团。
  陈嘉梁看着离开的两人,丝毫没有挽留的意思。
  在回去的路上,何妈妈说:“怎么办?如果他们真的要查,我们虐待大力的事情肯定会曝光的,到时别说钱了,说不定我们也要进牢里吃牢饭了。”
  说着,何妈妈就哭了起来。
  何爸爸其实也是害怕的,得罪了陈家,他们肯定要倒霉的可是现在,他们后悔也没用了,只能祈祷着就算查出来,陈家也能看在他们养了那死小子的份上,放过他们一马。
  只是一想到拿不到钱,两夫妻又很不甘心。
  正想着,一辆车突然在他们身边停了下来,车上下来两个人,不知道在两夫妻面前说了什么,两夫妻很快就上了车离开了。
  星期五很快就到了,陈氏集团举行的庆功宴就在今天晚上的七点钟。
  陈家邀请的客人几乎全部到了,伍烨和季晨阳还有季连坤三人也一样出席了这个宴会。
  最近因为季家跟墨家还有南宫家的合作,风头很强势,现在看到季连坤居然也被陈家给邀请了,一个个都想着巴结季连坤,想和季连坤结实。
  明明之前挺低调的一个公司,怎么突然就如此耀眼了?
  原本有墨家和南宫家的合作,就已经让人震惊了,现在再加上一个陈家,这季家是要逆天了吗?
  一下子,季家就成了香饽饽。
  所以,当他们出现在宴会现场后,很快就有不少人过来跟他们打招呼,季连坤也没有拒绝这些人,本着让季晨阳多多接触一些人,他不仅接受了这些人的,还把儿子给介绍出去,为季晨阳拓宽人脉。
  墨家和南宫家自然也被邀请了,原本是墨峰过来,但是他临时有事不能出席,只能让墨言代劳,南宫家自然是南宫青来参加,可是此刻他却脸色铁青地走在前面,他身后跟着好不容易穿上西服,却连扣子都不扣好的南宫战。
  这家伙非得跟着来,他真是搞不懂了。
  他同意是同意了,但也再三强调不能闹事,而且必须离季连坤远点,不然直接让他滚蛋。
  南宫战也跟着点头,表示他一定会安分守己。
  南宫青知道他这个弟弟一旦决定的事情,就算是八头牛也拉不回来,与其让他跑出来闹,还不如带着他来,让他安分点林薇薇早就在知道今天的宴会时,就去外面做造型,特地为今晚的宴会做准备,还花了很大价钱订了一身晚礼服,就是希望今晚能够惊艳全场,博得陈嘉梁的关注。
  而她的出现也确确实实造成不小的动静,但她挽着曾丽的手出现在宴会现场时,不少人都看了过来,都被她那漂亮的脸,以及身上价值不菲的礼服给吸引了。
  陈嘉梁第一时刻看了过来,眼底也确确实实划过一抹惊艳,可也紧紧只是一瞬间就收回视线继续和他面前的人聊着。
  林薇薇早就注意到陈嘉梁了,自然也就没有错过陈嘉梁眼底划过的惊艳,这让她对得到陈嘉梁的青睐信心百倍。
  “妈,文丽阿姨怎么还没来?”林薇薇不停往陈嘉梁那边看去,有些迫不及待想要过去跟陈嘉梁认识认识了。
  一旁的林阳杰笑了,“姐,你就这么迫不及待?”
  “滚!”林薇薇娇羞道。
  林阳杰笑得更暖昧了,让林薇薇的脸羞红羞红的。
  “曾丽。”一个声音在他们身后响起,三人回头一看,就看到一个身穿白色礼服的女人站在他们身后,微笑地看着他们“文丽。”
  “文丽阿姨!”林薇薇欣喜地喊道。
  “文丽阿姨。”林阳杰也跟着喊道。
  文丽笑着点了点头,然后看着林薇薇说:“薇薇真是越来越漂亮了。”
  “阿姨,你就不要取笑我了。”林薇薇娇羞道。
  “好了,不说了,我带你们过去吧,嘉梁就在那边。”文丽指了指陈嘉梁所在的方向说道。
  林薇薇激动不已,赶忙跟着文丽过去。
  “嘉梁。”一走到那边,文丽就跟陈嘉梁打着招呼。
  陈嘉梁回头一看,就看到文丽站在他面前,“文丽姐,你怎么才来?我爸都问你好几次了,说你上次给他带的果子特别的好吃,想着什么时候让你再给他带点。”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