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128)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小胖已经很多天没有上班,这会儿是得知付骆军出车祸,过来医院这边看他,顺便恢复工作。
  “芸姐,我会安排好的。”小胖说完就推门进去了。
  “骆军,你没事吧。”小胖看到床上的付骆军问道。
  付骆军摇头,“我很好,你是继续请假,还是开始工作?”
  “开始工作吧。”小胖说道。
  付骆军却笑着看着他,说:“我说陈大少爷,你这样屈尊做我的助理,我真的很受宠若惊啊。”
  小胖笑了,“骆军,别笑我了,你要吃什么?我帮你去准备。”
  “不用了,我刚刚吃过了。”
  两天后,付骆军出院,季晨阳,贺伟都来了。
  付骆军恢复的很不错,他一开始很担心会影响这次拍戏,现在好了,他不用担心了。
  “后天开机仪式,倒是你们可要来给我捧场啊。”付骆军对季晨阳和贺伟说道。
  “放心,绝对会去看你的。”贺伟笑道。
  季晨阳也表示他肯定会过去的,这时他看了看一旁正在整理东西的小胖,起身走了过去。
  “胖哥,在陈家还适应吗?”真没想到他和胖哥居然会是表兄弟,这一世给他的惊喜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挺好的,他们对我都非常好,也很在乎我的感受,本来他们还想召开记者招待会宣布我的身份,是我还没准备好,他们也就推迟公布我身份的事情。”小胖说道。
  “那就好,你现在不仅有属于自己的爸妈,还多了个妹妹,感觉怎样?”季晨阳笑道。
  “感觉很好,不过她前段时间出国了,在国外读书,不过听她说年后就会转回国内读书。”
  “为什么转回来?”季晨阳问。
  小胖说:“那丫头说,她在国外很孤独,陪在身边只有一个保姆,我爸也已经答应了。”
  “说起来,你爸也真够心狠的,你妹妹也才十五岁吧,这么小就送到国外去。”
  “他也只是想让我妹妹接受更好的教育而已。”小胖解释道。
  季晨阳诧异地看向他,笑道:“啧啧,这就开始维护你这个爸爸了?看样子,你们相处的真的很牛不错。”
  “嗯。”小胖也笑了。
  “对了,我五叔让我在见到你的时候,转告你一句,他想跟你聊聊。”小胖突然想起之前他去医院看五叔时,五叔交代他的事情。
  “哦,等他出院再说吧。”季晨阳垂眼看着手里的东西淡淡道。
  “嗯,我会转告他的。”小胖并不知道季晨阳的身份,更不知道他跟陈嘉梁之间的事情,之前看到陈嘉梁每天接季晨阳,他只以为他们关系挺好的。
  开机仪式那天,天气非常好,季晨阳和贺伟都过来给付骆军撑场子,看到好友们都来了,付骆军心情挺好的,对这次这部戏也是非常的用心,希望不会辜负了好友的一片好心。
  想到这,他往季晨阳那边看去,心里边满是感激。
  “喂,付骆军,季晨阳,要不要去庆祝一下?今天可是个好日子啊。”贺伟似乎又恢复了以往的状态,三句不离吃喝玩乐。
  “庆祝,必须庆祝。”付骆军也高兴道。
  季晨阳自然没有拒绝,他正要说现在就去时,一个年轻女孩走了过来,站在了付骆军面前,“你好,我叫王胡,这部戏中,我们是情侣,希望以后能多多关照。”


第一百六十八章 单亲家庭
  王悦的出现打断了三人的交谈,付骆军看向眼前的女孩,说:
  “你好,应该是你多多关照我,你可是个大明星。”
  王悦虽然不是大红大紫的女艺人,可参与过的作品不少,慢慢的积累了不少人气,在这个圈子里还是挺出名的,至少在看到王悦的时候,都能知道她是谁,在哪出演过。
  她本人不仅长得好看,性格也特别的好,在圈子里是出了名的好脾气艺人,身边的助理也对她是赞不绝口,至少别的助理会被艺人欺负,大吼大叫,但是跟在王悦身边的助理却从没有被这么对待过,所以这个助理从跟在王悦身边,就一直没有离开过,到现在也有五年了。
  所以此刻王悦过来跟他打招呼,付骆军也很热情。
  王悦有点不好意思,她笑了笑,问:“你们这是要去庆祝吗?我可不可以跟你们一起?就当拍戏前的磨合?”
  美女都这么说了,三个大男人又有什么好拒绝的?而且人家还是大明星,却一点架子都没有,他们也不好拒绝。
  “好啊,美女,我还嫌我们三个男的一起庆祝很无聊呢!”贺伟撩妹技术一直在线,这会儿看到美女,整个人精气神就不一样了。
  他对说话声音轻柔的女生一直都没什么抵抗力,特别是眼前的王悦,不仅说话声音好听,就连人也漂亮,还有那一头的黑长直长发,白嫩的皮肤,又细又长的大长腿,都很符合贺伟的审美条件。
  季晨阳和付骆军两人有些看不下去了,转头各自看向一旁,懒得去看好友那猥琐的表情。
  “谢谢,那你们有决定去哪庆祝吗?”王悦声音柔柔道。
  “我们打算去火锅店……”还不等季晨阳说完,就被贺伟给打断了,“去什么火锅店啊,没看见有美女在吗?让这么漂亮的美人去火锅店沾一身的火锅味出来,你觉得合适?找一家自助餐厅吧,我知道有一家特别的不错,我带你们去,今天我请客。”
  “好啊,有贺大款在,那我们跟着吃好了。”季晨阳笑着调侃道。
  他倒是希望看到现在这样没皮没脸,大大咧咧的贺伟,这样的贺伟才是他的真性情。
  “放屁,论大款,哪里比得上你季大款?是吧,骆军。”
  贺伟看向付骆军说道,他指的是季晨阳是这部戏的最大投资人,付骆军果断点头,非常赞同贺伟的话。
  “你们真有意思,付骆军,我没记错你的名字吧,我以后就叫你骆军哥,你不打算给我介绍你这两位朋友吗?”王悦笑道。
  “哦,差点忘了。”付骆军勾着季晨阳的肩膀,说:“季晨阳。”
  然后又拍了拍贺伟说:“贺伟,他们都是我的好哥们。”
  “季晨阳……贺伟。”王悦看向季晨阳,想到她妈妈之前说的话,原来这就是妈妈闺蜜的儿子吗?
  “你们好。”王悦微笑着跟他们打招呼。
  之后四人一起乘车离开,如贺伟所说,他们找了一家挺上档次的自助餐厅,正好现在已经是中午,是该吃午餐的时候了季晨阳他们四个人加上伍烨总共五个人,五人各自拿了些吃的就找了个位置坐下。
  伍烨一个人坐在另一边,慢悠悠地吃着,时不时往季晨阳这边看看。
  王悦看了一眼伍烨,问:“晨阳哥,你朋友为什么坐那么远?一起坐不是更热闹点吗?”
  “不用管他,他向来都是这样,要过来的话,他自己会过来。”季晨阳知道伍烨并不喜欢跟太多人相处,也就没有开口让伍烨坐过来。
  “其实,我挺羡慕你们的,三个好哥们,我妈管我管得特别严,都不许我交朋友,再加上我很小就开始拍戏,几乎都在忙,也就没时间交朋友。”王悦有些惆怅道,看着季晨阳他们三人满是羡慕的目光。
  “平时拍戏不是也能交些朋友吗?”季晨阳问。
  王悦摇了摇头,“我舅舅是导演,那些接触我的人都想借着我跟我舅舅搭上关系,太有目的性了,其实如果是真心跟我接触的话,我也是乐意跟我舅舅推荐她们的,毕竟在这个圈子里,想要混好确实很难,若是有人能帮一把,那自然是好,可是她们有的就是想爬上我舅舅的床,所以……”
  王悦有些难为情地看向一旁,没在说下去。
  付骆军听她这话,不禁问了句:“王导是你舅舅?”
  “是啊。”王悦没有隐瞒,而后又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说:“是不是觉得我肯定是走了关系才得到这个角色的?”
  “没有,没有。”三人同时摇头,王悦却不以为然,她说:“没事的,反正又不是只有你们才这么觉得,我也早就习惯了,我现在唯一目标就是好好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哪天能摆脱我是因为我舅舅才能接到这么好资源这个标签。”
  三人有些诧异地看着王悦,似乎没想到王悦能如此坦诚。
  “其实,我也不觉得被人帮衬是很丢脸的事,这个圈子本来就这样,有机会的话还是得抓住这样的机遇。”付骆军很认真道,毕竟他也是因为阳阳才有了这一次的机会,他又有什么资格去嫌弃别人呢?
  “真的吗?你真的这么认为?”王悦突然像是找到知己,特别的高兴。
  只是,不等付骆军开口,旁边突然响起一个阴阳怪气的女声,“哎呦,琳琳,你看我们又遇到谁了,一朵大大的白莲花,真是晦气。”
  王悦脸色一白,转头看过去,就看到两个跟她差不多年龄的女孩站在一旁,其中一个女孩用非常嫌弃的目光看着她,就差过来揍王悦了。
  王悦看着另外一个女孩,说:“琳琳,你也来这吃东西啊,你昨晚去哪了?舅舅一直很担心你。”
  王悦看着的那个女孩叫王琳,是她舅舅的女儿,两人是表姐妹关系。
  王琳漠然地看着她说:“跟你有什么关系?好好在我爸面前做个乖外甥女就行,管那么多事做什么?”
  王悦怔了怔,脸色有点不好。
  王琳冷笑,直接跟着她好友宋梅离开了。
  贺伟瞧见王悦心情低落的样子,不禁安抚道:“哎呀没事,吃东西吃东西。”
  王悦却是自嘲一笑,说:“我从小没有爸爸,我妈是未婚先孕怀的我,生下我之后我妈生了一场大病,身子也在生我之后落下病根,之后一直都没怎么上过班,我舅舅看不下去了,就让我妈搬过去跟他们一家人一起住,把我给我舅妈带,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我姐,就是刚刚你们看到的那位穿粉色外套的女孩,她觉得我分走了舅舅和舅妈的疼爱,对我一直都不喜欢。”
  说完,她耸了耸肩,继续道:“其实我也能理解她,舅舅和舅妈对我确实很不错,要是换成是我,我也会像刚刚她那样的反应。”
  季晨阳他们三人听了都非常震惊,更震惊于王悦如此坦诚,要知道她现在可是有一定知名度的女艺人,这些话算是她的私事,要是被狗仔队听去了,明天的报纸肯定会是关于王悦身世的消息。
  可是,王悦却一点都不在乎,似乎早就习惯这样的身世了,也不担心外面的人乱写。
  “我一开始还是挺怨我妈的,既然不能给我一个完整的家,干嘛还要把我生下来遭一些人的白眼?”王悦像是找到了倾诉对象,一开口就停不下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