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47)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呵,那你可能真的找错人了,我跟你可没有发生过什么事,你的道歉根本就没有道理,半个小时到了,我要下车了。”季晨阳说着就伸手要推门,却被陈嘉梁喊住了,“你,你不肯原谅我吗?”
  这句话一出,连陈嘉梁自己都觉得荒谬,可是不知为何,季晨阳一天不原谅他,他就一天没办法心安。
  “陈先生这话说得真是奇怪,我说得很清楚了,那是你梦里臆想出来的东西,总不能因为你的臆想还得需要我来配合吧,这不合道理吧!”季晨阳说道。
  陈嘉梁也觉得自己这番做派很奇怪,可是他心里边真的有一种执着,非得亲耳听见季晨阳说一句‘我原谅你了’才能心安,可季晨阳说得对,他还真没必要因为他的一个梦而配合他。


第八十一章 撒娇
  从车上下来,陈嘉梁没有再拦着季晨阳,他根本就没有理由拦着。
  在拦下一辆的士坐上去后,季晨阳看了一眼车窗外还停在原地的车子,在看到车内陈嘉梁那包着白纱布的脑袋,他也只是淡淡地移开了视线。
  来到他们之前订好的酒店,一进包厢季晨阳就看见满桌子的菜,一路阴郁的心情瞬间开朗了,他看着那一桌子的菜说:“这也太浪费了吧!吃的完吗?”
  “管那么多做什么?今天就得好好放纵一下!”贺伟大大咧咧道。
  付骆军也跟着附和:“就是,怎么?舍不得花钱给我庆祝了?”
  “放屁!吃吃吃!吃完后什么节目?”季晨阳抛开被陈嘉梁影响的坏心情,坐下一边吃一边问道。
  “不是说了去我家的一家会所吗?这么快就忘了?”贺伟提醒道。
  季晨阳这才想起,暗想陈嘉梁对自己的影响还真大。
  看着付胳军又在给季晨阳夹菜,贺伟见怪不怪道,“我说付保姆,我要吃那个牛蛙,快给本大爷夹过来。”
  “自己没手?”付骆军直接怼了回去。
  贺伟睁大眼睛看着正吃得香的季晨阳,说:“凭什么他的待遇就比我好!不会真被我猜中了,你喜欢季晨阳啊!”
  “吃你的去!”季晨阳半点都不会觉得付骆军对自己有意思,要知道前世付骆军可是交了不少女朋友,一个同性都没有过,若真喜欢同性又怎么可能那么委屈了自己?
  “不公平!”贺伟一边吃一边哇哇哭着,把两人听地满头黑线,这家伙可真是够了!
  一顿饭就在贺伟的耍宝中用完,接下来要去贺伟的地盘,贺伟自然是一副东道主的做派,带着他们俩大摇大摆地进了会所,要了最高档的房间。
  进去后,贺伟问:“我说两位,先放松放松吧,我们这里的技师可是一流的,男的女的都有,你们要怎样的?”
  “女的。”季晨阳和付骆军两人异口同声道。
  贺伟当即拍了一下巴掌,说:“哈哈哈,就知道你俩的德性!美女对吧!这就叫来,我可先给你们提个醒,别等下按着按着就……”
  贺伟一脸的猥琐,看得季晨阳眼角抽搐不已,完全不知道这家伙成天脑子里都想些什么。
  他会选择女性是因为,他担心等下男性给他按摩,怕有些不可描述的反应,所以为了安全起见还是要了女技师。
  没多久,果然进来了三个美人,还穿着比基尼。
  贺伟一副大爷的样子躺在那,挑了一个身材细小的女技师,季晨阳倒是无所谓。
  没多久贺伟突然暗骂了一句,直接让三位女技师离开了。
  季晨阳已经睡得迷迷糊糊了,付骆军倒是清醒,看着他那样子不禁问:“干嘛呢?季晨阳都睡着了,你别吵醒他。”
  “你说我干嘛了。”贺伟直接坐起身,付骆军一眼就看到那高高耸起的地方,不免有些尴尬地咳了一声,说:“找你女朋友泻火去。”
  “那不行,今天是来给你庆祝的,我跑去享受算什么事?”贺伟拒绝了。
  他看了看季晨阳,无语道:“这家伙还真是心大,那么美的美人儿他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还睡得这么香。”
  “行了,说不定他这是累了,我刚刚也差点睡着了。”按摩这东西确实很容易让人犯困,季晨阳睡着了也没什么奇怪的“那我去趟厕所。”贺伟起身就离开了。
  付骆军还保持着原来的姿势,眼睛却是看着闭着眼睛的季晨阳。
  “你……应该是吧。”付骆军突然开口道。
  这句话自然是不会有人回应他,他轻叹了一声,又说:“在医院照顾你的那个人是不是喜欢你?”
  那次季晨阳被他送进医院,来了一个很成熟的男人,当时他就觉得那人看季晨阳的眼神很不一样,就像看喜欢的人一样他认为自己的猜测不会有错,那人就是喜欢季晨阳。
  想到那人身上的气势,还有那人的成熟稳重,自己跟那人相比真是相差太大了,真要和那个人竞争,他觉得自己肯定会输得一塌涂地。
  熟睡中的季晨阳完全没有料到,他觉得最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其实早就发生了,只是他一直不知道而已。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付骆军突然直起身走到季晨阳的身边,弯腰在季晨阳脸上亲了一下。
  贺伟进洗手间解决了身体上的冲动后,这才从里面出来,只是才拉开卫生间的门,他就看见付骆军亲季晨阳,吓得他第一反应就是把卫生间的门重新关上,然后就像个傻子一样站在那半点反应都没有。
  不,不可能吧……他是不是眼花了,付骆军竟然在亲,亲季晨阳?
  这,这怎么可能!他明明喜欢女人的啊!怎么会……
  贺伟用力拍了一下自己的脸,想让自己清醒一点,可刚刚看到的那一幕却怎么也挥之不去。
  最后,他还是认命地接受了刚刚看到的那一幕,付骆军可能真的喜欢季晨阳。
  一时之间,贺伟不知道该怎么出去面对付骆军。
  自己的好友竟然是个同性恋,他是该接受还是远离?
  答案当然是前者,后面那个可能性直接就被贺伟给pass掉了。
  同性恋怎么了?同性恋就不是人了?人家不过是怡好喜欢同性而已,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总不能因为这个就看不起付骆军吧!
  贺伟不停的这么说着,最后自己竟然慢慢的接受了好友的性向,只是在出来的时候他还是有点别扭,毕竟之前他还和付骆军一起看过片呢,可明明那个时候付骆军有冲动啊,难道是双性恋?
  贺伟不知道的是,那是因为季晨阳在身边。
  出来的时候,付骆军已经坐回去了,他完全没料到自己刚刚的偷吻已经被好友看见了。
  见他出来,还调侃道:“你这时间还真是够久的。”
  “也不看看是谁。”贺伟还像往常一样开着玩笑。
  他看了看还在睡的季晨阳,说:“要把他喊醒吗?”
  “让他睡吧,今天我还是蛮开心的,谢谢你们。”付骆军真诚道。
  贺伟摆了摆手说:“跟我们也这么客气?行了。”
  “对了,你毕业后是不是就继承你们贺家的公司?”付骆军问道。
  贺伟却只是沉默了下来,好半天才开口道:“谁知道呢,我爸最近突然领了一个私生子回来,那小子是奔着我们贺家的财产来的,我爸又觉得亏欠了他,对他处处依着,就差当佛供起来了。”
  “怎么会这样?”付骆军可没有贺伟和季晨阳那样殷实的家底,但对于豪门中的斗争他还是知道的。
  只是他没想到会出现在自己身边。
  “是啊,我也不清楚,我还一直以为我爸对我妈非常的专情,还想着以后我就学我爸,对我以后的老婆专情不变,结果这私生子都有十七岁了,可笑不?”贺伟自嘲道,付骆军看着也不好受。
  “那你也不能让那个私生子得了便宜,就算你爸要分他财产,你也必须拿大头的。”付骆军说道。
  贺伟却只是摇了摇头,什么话也不说。
  如果他家的情况真的就这么简单,那自然是好办,可偏偏并不是这样。
  看管了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贺伟,突然变得沉重的贺伟让付骆军很不适应,他在想是不是平日里的贺伟都是在伪装自己?
  “不说我了,你呢?应该是做你的大明星去吧!”贺伟觉得这毋庸置疑。
  付骆军点了点头,说:“已经有一家公司找我签约了,签约后开始包装我,不过这娱乐圈也不是那么好混的,没有点背景想要混出头挺难的。”
  “别想那么多,如果可以尽量抱大腿,你那公司我听说了,据说里面有不少大咖,想办法抱住其中一位大咖的金大腿,肯定不会有错的。”贺伟给付骆军出主意。
  付骆军说:“真有这个机会,我肯定不会错过。”
  “要抱就抱公司的老板,那腿才够粗。”原本正睡的香的季晨阳,被两人的聊天声音给吵醒了,听到两人聊的内容时,就忍不住也跟着插了一句。
  他打了个哈欠,觉得这里睡得真舒服,还想再睡下去,不过这两家伙还真是的,一点都不知道小点声。
  揉了揉眼睛,他睁开了眼睛,这个时候贺伟鬼使神差地就往付骆军看去,却在看见付骆军看季晨阳的眼神时,吓得他赶忙站起身慢慢地往季晨阳那边走去,挡住了付骆军的眼神。
  妈呀,付骆军要吃人了!
  被挡住视线,付骆军这才回神,猛地反应过来,他‘嚯’地起身往洗手间走去,不停的给自己的脸泼水。
  这个时候,他听到外面响起了电话铃声,他记得那是季晨阳的手机,果然没多久就听见季晨阳接电话的声音,“嗯,怎么了?”
  颜景骁坐在床上拿着手机给季晨阳打电话,他看了看床头柜闹钟,说:“这都十点钟了,怎么还没回来?”
  “我朋友得了冠军,我们正给他庆祝呢。”
  “那也庆祝够了,赶紧回来,别忘了你现在是有家室的人。”颜景骁在电话那头提醒道。
  季晨阳听到他的语气,不用看也知道颜景骁脸上此刻是什么神情,他说:“那不行,我朋友没说结束,就不能走。”
  “听话,早点回来,我一个人睡不着。”
  “放屁,那你那么多年是怎么过来的!”还睡不着呢,他能当做这是颜景骁在跟他撒娇吗?
  撒娇……
  一想到颜景骁那五大三粗的身材撒娇的模样,季晨阳狠狠抖了抖身子,赶忙说了句‘再见’就挂了。


第八十二章 陈默的嫉妒
  “谁打的电话啊?怎么感觉你这春情荡溱的?”贺伟调侃道,可说完后才后知后觉地瞥了一眼已经站在卫生间门口的付骆军。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