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37)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你!”
  “吵什么吵!林薇薇,你给我立刻离开这里!”一个声音突然传了过来,季晨阳抬头看去,就看到一个高大的男人走了过来。
  他觉得这男人有点眼熟,看了好半天才想起这人是谁。
  这可不就是他和颜景骁结婚那天,给颜景骁送东西的那个男的?没想到他们居然是同事。
  他记得这人的名字,叫魏海。
  林薇薇回头看向魏海,眼泪掉得更多了,她一跺脚捂着嘴巴跑了。
  季晨阳淡定地看着,并没有半点内疚。
  但魏海走过来时,他说:“我见过你,你叫魏海。”
  “嫂子记性真好,走吧,我带你去见他。”在面对季晨阳,魏海脸上表情就变得特熟稔,嘴角挂着笑。
  只是这一声‘嫂子’喊得季晨阳有点不好意思,他跟在魏海身边来到病房门口,透过玻璃看到了躺在病床上脸色有些苍白的颜景晓。
  颜景骁从知道季晨阳来了,就一直看着门口,这会让看到季晨阳出现在外面时,立刻就坐起身想要下床,就见季晨阳在外面摆手,嘴里边说着什么。
  颜景骁就看向魏海,他拿着对讲机对着外面说:“把我转去普通病房。”
  “那不行,得检查确定你可以转出来才行,我知道你着急见嫂子,我这就安排让他进去,你耐心等着。”
  说完,魏海就叫来几个护士,让她们带着季晨阳去准备准备。
  十五分钟后,两夫妻见面了。
  颜景骁正要把他抱进怀里,就被季晨阳给挡了一下,“行了,外面都看着呢。”
  颜景骁笑了笑,没坚持,他知道季晨阳脸皮薄,容易害羞“你怎么来了?我受伤的事情只有公司的人知道,难道他们给你打电话告诉你了?”颜景骁觉得不太可能,他和阳阳的关系,公司里的人并不清楚,又怎么可能刻意打这个电话告知阳阳?
  “我说我做梦梦见的,你信吗?”季晨阳一想到那个梦,就心有余悸。
  “真的?”这倒是让颜景骁挺意外的。
  “嗯,真的,当时我就吓醒了,给你打电话,结果被林薇薇那个女人接了,还故意说得好像你们睡在一起,幸亏我机智,并没有信她的鬼话,她不告诉我你的事,我就等天亮打电话到你公司才得知你的情况的。”
  说着,季晨阳上下打量颜景骁,问:“到底伤在哪了?快给我看看。”
  “没事,别看,挺吓人的。”颜景骁说道。
  季晨阳却不在意道:“你身上哪块疤我没见过?正好让我看看变成疤痕之前的样子。”
  颜景骁见他坚持,就依了他,他在病床上坐下,掀开病号服,把胸口露出来,不过因为绑了纱布,季晨阳就算想看也看不到。
  不过,在看到纱布被血色浸染,季晨阳还是很心疼,“我就知道那富商不会放过你,没想到还真是。”
  “没事了。”颜景骁抚摸着季晨阳的后脑勺说道。
  “那事情解决了吗?会不会你从这里出去后,又要被那人攻击?”季晨阳很担心,他从没想过颜景骁的工作也有如此危险的时候。
  然而,季晨阳不知道,这种危险对颜景骁来说根本不算什么,曾经他还是特种兵,执行上级分配下来的任务,那才叫危险,每一次任务过后就犹如从鬼门关走了一遭。
  “不会,公司已经开始起诉那富商了,这会儿那人已经没心思理会其他事情了。”颜景骁安抚着季晨阳说道。
  “那就好,对了,我要去你公司投诉,我要让你的上司给你换个医生,男的!那个林薇薇,赶紧滚吧!哦,不对,你就是老板之一,那你赶紧把林薇薇那个女人给弄走,太恶心了!”这会儿季晨阳开始跟颜景骁诉委屈了。
  颜景骁摸了摸他的脑袋,说:“放心,那女人不再会是我的医生了。”
  “你以前怎么就让她跟着你?明知道他对你有企图。”季晨阳一脸的不高兴。
  颜景骁说:“以前没关注那么多,那个时候我就想着怎么把你给追到手,其他事情没空理会,之前她挺安分的,想必是得知我结婚了,才爆发出来的。”
  “不管怎样,我以后是不想再见到她了,太堵心了。”季晨阳说道。
  “行,那你确定换个男医生在我身边?”颜景骁故意逗季晨阳。
  季晨阳看着他说,“怎么?你还想着出轨么?”
  “不敢。”
  “那你可小心了,你要是敢在外面乱来,我是不会放过你的!”季晨阳故作凶狠的样子说道,一只手还在他胯下做了一个切割的动作。
  颜景骁好笑看着他,心里边说:他哪有心思出轨,他所有心思都在这小子身上,丁点都分不出来。
  “五叔叔,我这有个好东西,你要不要?”王子康这几天并没有在陈家住,也不知道去哪鬼混了。
  这会儿,陈嘉梁看到他,忍不住想骂人,这小子的父亲可是千叮咛万嘱咐,要好好看好这小子,不要让他出什么事,可这家伙根本就不配合,一言不合就离家出走,真是要气死他了“臭小子,你又死哪去了!”陈嘉梁没好气道。
  王子康在他的办公桌对面坐下,扬了扬手里的东西,说:“给你弄这个去了,一句话要不要?要的话,就给点好处,不要我就直接卖给其他人。”
  “什么东西?”陈嘉梁问。
  “好东西,绝对值!”王子康挑眉道。
  “先说什么东西,不然你就卖给其他人吧。”陈嘉梁完全不把王子康的威胁放在眼里,这小子要的东西都不简单,他要是每次都依了这小子,这以后就没完没了了。
  “你让我拿去做鉴定的头发结果。”王子康说道。
  陈嘉梁笑了,“那你的速度还真慢,我朋友早就给我结果了,你就慢慢一个人欣赏去,我不感兴趣。”
  “那李默怎么还在你家住着?难道你大哥已经包容到连别人家的孩子都能盘下的地步?”王子康诧异道。
  陈家应该还没这么大度吧?
  “你刚刚说什么?”陈嘉梁抬头看向他。
  “不是吧,难道你朋友的鉴定结果跟我的不一样?”看陈嘉梁这表情,王子康觉得自己说得八九不离十了。
  陈嘉梁猛地从他手上把东西抢了过去,一脸凝重地拆开了那个袋子……


第七十一章 绿油油的大帽子
  看着手里的鉴定报告,陈嘉梁抬头看向对面的王子康,一脸严肃地问:
  “你确定你手上的这份报告完全没问题?”
  “怎么?你觉得这份报告是我伪造的?开什么玩笑,我有那么无聊?伪造这东西对我又有什么好处?”王子康有些不高兴了。
  他这辛辛苦苦帮这人找人鉴定,到头来还被误会别有用心,他这是吃的没事做撑的,非得接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
  “你别误会,我现在也是一头雾水,我大哥,还有我朋友鉴定的结果都是一样的,那小子和我哥是亲生父子关系。”陈嘉梁觉得,若是叶凡丽要作假,背着他大哥作假倒也有可能,可是叶凡丽又不知道王海要做鉴定,为什么王海手里的报告又会和他大哥得到的结果是一样的呢?
  “啊,很明显啊,你那个大嫂早就做好了各种准备,就是为了不让你们拆穿她,至于她是怎么做到的,那就只有她自己知道了,我这个报告是让我国外的朋友帮忙鉴定的,你也知道我在国内认识的人并不多,我呢知道你英文水平不是很好,就特地让人翻译成中文。”
  国外……
  陈嘉梁突然好像明白了什么。
  魏延可是国内非常有名的专科医生,在医学界里的人际关系甚广,只要他在他圈子里打个招呼,又把李默和他大哥头发样本数据传给这些机构,完全可以让国内所有鉴定中心在拿到李默和他大哥头发样本时出具魏延让他们出具的相同结果。
  魏延又是他们陈家的私人医生,从魏延的父辈开始就跟着他爸,在魏延他爸过世后,就由魏延接替了他爸,继续为他们陈家服务。
  在这一层关系中,魏延出具的报告自然是不会让他们陈家人有任何疑惑。
  可魏延再厉害,也不可能连同国外的鉴定中心也能搞定,柯蒂斯又怡好只有国外的人际交往圈,想必这是他大嫂无法想象到的。
  估计,她是根本没想到柯蒂斯会插这一手。
  这么一来,柯蒂斯得到的结果自然是不受任何外力影响的真实结果。
  紧紧捏着这份报告,陈嘉梁又再次从头到尾看了一遍,问:“你是怎么弄到叶凡丽那女人的头发的?”
  “就那天拿李默头发的那天,从你办公室出去后就遇到她了,顺手就撤了几根。”王子康如实道。
  “呵呵,很好,叶凡丽,你不仅给我大哥带绿帽子,还把你跟别人生的儿子带回我们陈家,看来真不该对你客气!”陈嘉梁阴冷道。
  “五叔叔,看在你们家被一个女人耍得这么惨的份上,这份资料就免费送给你。”王子康这个时候也不忘奚落一番陈嘉梁,陈嘉梁冷冷给了他一个眼刀,说:“没事就滚。”
  这个唯恐天下不乱的臭小子!
  可偏偏就是这小子给了他这份有价值的报告,还有一些提醒,这个叶凡丽利用魏延编织了这么大骗局,胆子这么大想必不仅仅只做了这么一件事!
  叶凡丽,不管你还做了什么,你已经不可能再在我们陈家继续待下去了!
  他拿起那份报告,一手拿起手机拨通了他大哥的电话,那边才接通,他就问:“大哥,有空吗?”
  “什么事?”陈嘉豪此刻正和一个漂亮的女人坐在一家咖啡厅里,接到陈嘉梁的电话时,眉头微微一拧,似乎不太高兴陈嘉梁这个时候打电话过来。
  “有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你在哪?我现在去找你。”陈嘉梁问道。
  陈嘉豪看了看对面的女人,说:“我现在有事,不方便跟你见面。”
  “大哥,真的非常重要!”
  陈嘉豪想了想,说:“行,啡厅,我在V2包厢等你。”
  “OK!”挂了电话后,陈嘉豪对正看着他微微一笑,眼中陈嘉梁说道。
  一个小时后,你来情缘物语咖带着询问目光的女人说:“是嘉梁,说是有重要的事找我,我让他等下来这见面。”
  “原来是嘉梁啊,都好多年没见过他了,也不知道他还记不记得我?”袁静华笑道。
  那画着黑色指甲油的手指握着勺子轻轻搅拌着咖啡,动作优雅美丽,那笑容更是和煦如春风,第一印象会让人觉得这女人很温柔很好相处。
  “那个时候他还小,再加上过了这么多年,不一定能记得。”陈嘉豪说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