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46)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后来遇上叶凡丽,他觉得不能再像错过袁静华一样错过叶凡丽,这才顶着他父亲的压力,娶了叶凡丽进门。
  没想到自己娶的居然会是这样的一个女人,还把他家里搅得天翻地覆,这让他想到一句话: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若是当初他听了父亲的话,没有娶叶凡丽,而是再好好找一个,或许就不会发生现在这么多事情了。
  “我爸现在估计是不想见客,等哪天他身体好些,再去吧。”陈嘉豪婉拒了袁静华去陈家探望老爷子的提议。
  袁静华静静看着他,没说什么,一只手捏着杯子,手指轻轻摩挲着杯口。
  “季晨阳,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才刚刚到学校的季晨阳突然就被贺伟拖到了一旁没人的地方,此时贺伟激动的不行,就好像中了大奖似得。
  “怎么了?看把你高兴的,泡到妹子了?”季晨阳调侃道“啊呸!泡妹子能有这件事重要?知不知道付骆军这次比赛得了第几名?”贺伟激动地问道。
  季晨阳一听,这才想起已经这么久了,付骆军的成绩确实已经出来了。
  想到这,他也跟着激动了起来,“怎样!他的成绩是不是很好!”
  “没错,而且好的不得了,他可是比赛冠军!!!冠军啊!!!厉不厉害!”贺伟激动不已,就好像是他得了冠军似得季晨阳同样更加高兴,他知道接下来付骆军就要被一家公司相中签约,人气开始大涨。
  “现在这小子在学校火的一塌糊涂,每天只要他一出现在学校就有好多迷妹跟在他身后喊他名字,哎呦喂,那场面真是燃爆了。”贺伟每天都跟着付胳军身边,这种情况他是天天感受着。
  “我去,那他现在就是个明星了,那小子现在在哪呢?我得赶紧找他要签名,以后肯定很值钱的!”
  以后付骆军更是大红大紫,付骆军的签名那就更值钱了,他得现在好好攒着,以后说不定还能发一笔小财呢!
  “他现在正在排练室,走,我们过去找他。”说着,两人就一起往排练室走去。
  才刚刚进去,两人就看见付骆军身边又围了不少美女,给他捶肩膀,递水,擦汗,那场面也太夸张了,看的季晨阳浑身发麻。
  “这小子现在不得了了啊。”贺伟那个羡慕嫉妒恨啊。
  季晨阳斜眼看着他,说:“你有什么嫉妒的,你可是贺家未来继承人,什么样的美人你能得不到?”
  “继承人吗?呵……”贺伟突然自嘲笑了笑。
  季晨阳看着他这样,脑中突然划过什么,可是因为太快没让他抓住。
  正想着,有人在喊他,“季晨阳!”


第八十章 陈嘉梁的道歉
  季晨阳看过去,正是付骆军喊他,还朝他这边招手。
  季晨阳抬手回应了一下却没有走过去,“我怕被那些美人给淹没了。”
  贺伟就笑得跟傻逼一样,付骆军不知道跟那些人说了什么,那些学姐学妹立刻让开,付骆军这才得以脱身。
  见他走了过来,季晨阳挤眉弄眼道:“艳福不浅啊,这么多美人。”
  “这算什么,前几天笑花还特地等他一起吃饭呢。”贺伟在一旁附和道。
  付骆军却只是耸了耸肩,并不太在乎被这些人围着,“围着我的人都不是我喜欢的,有什么可得意的。”
  “那你喜欢什么样的?”季晨阳勾着贺伟的脖子,两人笑着看着付骆军问道。
  付骆军却没有回答,倒是贺伟笑嘻嘻道:“肯定是喜欢季晨阳,不然刚刚怎么光叫他不叫我!我不觉得我的存在感那么低啊!”
  “去你的!”季晨阳伸手就往贺伟腋下挠,贺伟最怕挠咯吱窝了,笑得身子都弯成一团了。
  付骆军却在季晨阳挠贺伟的时候,眼睛盯着季晨阳看,等到季晨阳直起身时他又收回视线,一副淡定的表情。
  “去庆祝怎样?”季晨阳提议道。
  贺伟第一个举双手同意,“那必须啊!之前我就说要庆祝,他说要等你一起,咱们三人一起庆祝才有意思,现在你来了,咱们仨总算是凑齐了。”
  “你这段时间去哪了?”付骆军问季晨阳,从他开始比赛到现在也都半个月了,一直没有见季晨阳的出现,如果不是贺伟告诉他季晨阳临时有事没能给他捧场,他都要怪这家伙一点都不关心他这个哥们了。
  “我一个朋友出了事,我去B市了一趟,在哪里待了几天。”季晨阳倒也没有隐瞒,只是把颜景骁的身份隐瞒了,他也不是不告诉他们,只是觉得还不到时候而已。
  “怪不得,行了行了,说好去哪庆祝啊!先吃再玩怎样?”贺伟一提到玩就兴奋的不得了,整个人十分亢奋。
  三人说好了,等下午下课后就去附近的一家不错的酒楼吃饭,再去贺伟家的一个私人会所好好享受享受。
  才刚刚到校门口,一辆车突然停在了他们三人面前,三人好奇地看着慢慢下降的车窗玻璃,一个声音从里面传来,“季晨阳。”
  季晨阳微微弯腰往车里看,就看见头上包着纱布的陈嘉梁坐在车里,想到之前他爸说陈嘉梁从楼上栽下来的事情,这会儿看这家伙栽得还挺严重的,那眼睛都有些肿了,如果不是对这人的印象深入骨子里,他也不一定能认出来。
  “什么事?”看在这家伙伤成这样的份上,季晨阳也没给这人的脸色看。
  更何况,他真正挑拨陈嘉梁和叶凡丽的原因,可没想过陈嘉梁会变成这样,而是奔着另一个结果去的,却不想竟然出了这么一个意外。
  想到另一个结果也曝出来后,陈嘉梁的反应,季晨阳心里边冷笑着,看来老天爷都在帮他惩罚这家伙,觉得一个惩罚还不够再附加一个惩罚。
  季晨阳半点同情都没有,反而态度更加的漠然。
  “能不能上车聊会?”陈嘉梁用商量的语气问道。
  季晨阳回头看了看付骆军和贺伟,说:“要不你们先去,我等下来。”
  “那你一定要来啊,别半道溜走了。”贺伟拍了拍季晨阳的肩膀说道。
  季晨阳用手指比了一个‘OK’就拉开车门上了车。
  车子很快就开走了,贺伟和付骆军两人都看着离去的车子,只听付骆军说:“车上那人好像是陈氏集团的老板吧,就上回来主持画展比赛的那个陈先生。”
  “是他啊,不过他怎么变成这幅德行,被人打的?”贺伟说道。
  付骆军哪里会知道,想到那天季晨阳拒绝了这人,之后这人就频繁地出现来找季晨阳,他都要怀疑这人对季晨阳是不是有什么目的。
  “喂,走不走,那家生意很火的,不早点去等下就得排队了。”贺伟催促道。
  付骆军点了点头,两人又拦下一辆的士往他们的目的地去了。
  这边,陈嘉梁的车上,季晨阳看着他那样子,说:“我听说你跳楼了?没死成啊?”
  “……”陈嘉梁却没有回答,按道理若是换成以前这家伙肯定会毫不犹豫地怒怼他,可今天倒是有些反常了。
  “你找我做什么?我等下还有事,我只给你半个小时。”
  季晨阳不想再和陈嘉梁有交集,这会让他想起前世的种种,身上的痛会更加清晰。
  在他说完后,车子很快就找了一个阴凉处停了下来。
  季晨阳面无表情地看着前面,陈嘉梁一手搭在方向盘上,眼睛也看着某个地方,一时之间车内氛围变得很奇怪。
  就在季晨阳以为陈嘉梁还会继续沉默下去时,陈嘉梁突然开口了,说出了让他惊讶的一句话,“对不起。”
  季晨阳不解地看向他,说:“你跟我道什么谦?我们什么时候有过摩擦吗?就算有那也该是我个忙么道歉,虽然我根本就不会说那三个字。”
  “对不起。”陈嘉梁却坚持要跟季晨阳说这句话,这次是面对季晨阳说的,让季晨阳一时之间不知道有何反应。
  他收回视线看向前面的挡风玻璃,说:“你要乐意讲就讲吧,我没意见啊!”
  陈嘉梁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他才刚刚醒,明明医生非得他在医院好好接受检查,可是胸口那莫名其妙的悔意和愧疚让他怎么也躺不住,恨不得立刻就来找季晨阳,把憋在胸口想要说的话说出来。
  所以,他这才从医院偷偷出来了,开着车来这里堵季晨阳他知道季晨阳都是这个时候下课,来这后他没等多久就看到从学校里出来的季晨阳。
  在看到季晨阳的那一刻,他非常确定梦里的那个季晨阳跟眼前这个季晨阳有些不一样,那个季晨阳沧桑落魄,眼前这个季晨阳还是花样年华,很明显是两个年级的人。
  理智告诉他,眼前这个季晨阳跟他梦里的那个季晨阳不是同一个人,可他还是坚持来了这一趟,说出了‘对不起’这三个字。
  “说起来你可能不会信……”陈嘉梁轻吐了一口气说,“我昏迷这期间做了一个非常奇怪的梦,梦里居然会有你,具体什么梦我忘了,只记得你好像被什么人追,很多人,有一个人还用榔头砸了你的肩膀……”
  陈嘉梁自顾自地说着,却完全没有注意到一旁的季晨阳在他说道‘榔头’的时候,整个人绷得紧紧的,眼眶也慢慢的红了起来,那不是要哭的节奏,而是愤怒至红的。
  对,就是那个榔头,让他整整三个月都没办法拿重物,那三个月他过得比乞丐还难过,东躲西逃的,日子过得暗无天日可是,陈嘉梁为什么会做这种梦?难道就摔倒头了,才做了一个前世的梦?还是说这人也是重生了?
  “你还记得什么?”季晨阳突然阴沉沉地看向陈嘉梁问道陈嘉梁顿了一下,在看到季晨阳脸上表情的变化时,他心里边咯噔一下,不明白季晨阳这表情是什么意思,他说:“难道梦里的事情真的发生过?可是我怎么不记得?明明那次画展比赛才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啊?”
  他这话一出,季晨阳慢慢收回了视线,原来不是重生。
  他还以为陈嘉梁摔死了,前世的陈嘉梁就重生而来了,现在看来是他想多了。
  只是,陈嘉梁怎么会做那个梦?到底是为什么?
  “我只是在问你而已,我又没有做那个梦。”季晨阳轻描淡写道。
  陈嘉梁继续道:“梦里出现了很多人,但是我只记得你和李默两个人,梦里我和李默关系还挺好的,真是见了鬼了,我怎么会跟他关系好?明明我很讨厌他啊。”
  “所以,就是因为这个梦,你就莫名其妙的跑来跟我说对不起?”就这样也想让他原谅他?做梦!
  “季晨阳,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从醒来到现在,胸口一直很闷很堵,总感觉欠你什么。”陈嘉梁说得很真诚,一般人还真就被他给打动了,偏偏他遇上的是上辈子被伤得遍体鳞伤的季晨阳,就他这番做派,对季晨阳来说一点感觉都没有。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