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48)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哎呀,要死了,要是季晨阳真的交女朋友了,付骆军应该会很难过才是,这让他很想打自己的嘴巴,怎么能说这些不该说的话呢?
  季晨阳倒是没发现贺伟这反应,他往后面一靠,说:“一个朋友,哪天给你们介绍介绍。”
  “那好啊!”贺伟说道。
  付骆军站在那没说话,对于电话那头的人是谁,他心中已经有了答案,也正因为如此,此刻的他有些沮丧地低着头,也没兴致再庆祝下去了。
  “都十点多了,明天还有课,要不就先这样吧。”付骆军说道。
  贺伟一听,破天荒地没有叫嚣着没有玩够,似乎知道付骆军心情不好,他打了个哈欠说:“我还真有点困了,那就回去吧。”
  “行,回去。”想到颜景骁刚刚打来的电话,季晨阳也想着回去了。
  三人一同离开了会所,来到外面,贺伟家的车子来接他了,他正要说要送他们回去,就听付骆军说:“你先回去吧,我和季晨阳打车回去,我会先送他到家再回去。”
  “哦,那好。”贺伟看了看他们两,自己就上车离开了。
  季晨阳打了个哈欠,看了看路上,说:“走,去路边拦车吧。”
  “先陪我走一会,怎样?”付骆军问。
  “好啊,今天你最大,一切都听你。”季晨阳毫不迟疑地点头答应着。
  两人就沿着安静的街道慢慢走着,安静的走了一会儿,付骆军先开口了,“那天在医院陪你的那个人是喜欢你对不对?”
  正低着头走着的季晨阳,冷不丁听到付骆军这话时,顿时抬起了头,一脸的不可思议看向了付骆军。
  他这是在惊讶于付骆军居然会知道这件事,而且还能如此淡定地说出这句话。
  虽然他一直都知道就算他公开性向,付骆军和贺伟两个哥们也不会嫌弃他,看不起他,可这个时候突然从付骆军听到这话,还是让他很吃惊。
  “是不是想知道为什么我会知道?”付骆军问。
  季晨阳抿唇没有说话,付骆军又继续道:“那天在病房里,我就觉得他看你的眼神很不一样,几乎是时时刻刻都黏在你身上,如果是朋友也不可能会做到那个地步,所以我觉得他可能是喜欢你。”
  说完后,两人又沉默着,好半天才听季晨阳开口道:“你说得没错,我和他的关系就是恋人关系,我也不是故意要瞒着你们的,只是没想好要怎么告诉你,刚刚我说过会找个时间把他介绍给你们认识。”
  “我不是怪你,相信贺伟也不会怪你,作为哥们,我就是想关心你。”付骆军忍着在季晨阳说出他们是恋人关系时心口的抽痛,假装若无其事道。
  “谢谢。”谢谢你们接受这样的我。
  前世,他也这么跟付骆军道谢着,那个时候他的境况更惨,所以在能得到好友的理解时,他心里边的感激是非常的强烈的。
  “别这样,我们是哥们,没必要说这些。”付骆军忍着想说出自己也是同类的冲动,安慰着季晨阳。
  他怕说出自己的性向,季晨阳会慢慢察觉到他对他的感情,到时他们的哥们情都保不住了。
  又走了一段路,季晨阳和付胳军拦下一辆出租车,先送季晨阳回去了。
  季晨阳本想让付骆军自己再打一辆,省得浪费时间送他,不过付骆军坚持要送他也就没有再拒绝。
  回去的路上,付骆军静静地看着车窗外面,一开始自己隐瞒性向,没有跟季晨阳表白是因为他以为季晨阳是异性恋,一旦表白结果会怎样他很清楚,想到季晨阳远离自己,他没办法接受。
  可是现在,他才发现自己失去了先机,竟然被另一个男人给抢了先,从季晨阳脸上表情可以看出,季晨阳也很喜欢那个男人。
  现在,他是继续瞒着,还是跟那个男人争一争?
  付骆军无法决定,毕竟季晨阳是喜欢那个人的,若是他横插一脚,除了让季晨阳伤心,他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机会俘获季晨阳的心。
  一路上的纠结,让付骆军一整晚都睡不好,直接导致第二天的训练被他给推掉了。
  季晨阳回到家后,就被颜景骁带着给他‘服务’,说是他回来晚的惩罚,可把季晨阳给气坏了,难不成他以后还没点自由了!
  第二天一早,季晨阳醒来时瞧见颜景骁已经下了床正在做复健,季晨阳想着说要帮着颜景骁一起,就听楼下传来他爸的声音,“阳阳,有人找。”
  “找我的,那我先下去了,你自己别太用力过度。”季晨阳叮嘱道。
  颜景骁摆了摆手,让季晨阳下楼去。
  等到季晨阳来到楼下,却意外地看到陈嘉梁坐在他家客厅的沙发上,头上依旧包着白纱布。
  他冷冷看着那人,说:“你这是什么意思?我看你这样子也没出院吧,要是在我家出事了,你们陈家还不得把我们季家给弄死?”
  季连坤完全赞同儿子说的话,他说:“现在我儿子下来了,你有什么事赶紧说,别在我家待太久。”
  这一家子的人都不待见他,一开始陈嘉梁还觉得不能理解,可是现在他却发现自己理解了,或许那就是前世发生的事情,自己会被这些人这么不待见也是因果循环。
  只是,陈嘉梁也说不出什么,他来之前就没想好要跟季晨阳说什么,这会儿只能坐在这当哑巴了。
  季连坤狐疑地看着他,又看了看季晨阳,用眼神询问季晨阳到底是什么情况。
  季晨阳耸了耸肩,表示他也不知道这家伙到底想搞什么。
  一时之间,客厅内的气氛十分的尴尬,季晨阳看了看时间,再不吃早餐他就该迟到了。
  他说:“爸,我吃早餐了,等下我要去学校。”
  季晨阳这话一出,陈嘉梁眼睛一亮,觉得自己有事做了,他可以送季晨阳去学校啊。
  不过此时他憋着没说,等到季晨阳吃过早餐背着斜挎包出门时,他立刻起身也跟着出去了。
  季连坤担心陈嘉梁欺负自己的儿子,赶忙也跟着出去,他说:“陈嘉梁,我儿子可没针对过你,你要是敢对我儿子不利,我也不会放过你的!”
  “放心,我只是想送季晨阳去学校而已。”陈嘉梁说道。
  季晨阳耳朵一动,赶忙拒绝道:“别,我家又不是没司机,没必要让你一个陈家少爷来给我充当司机。”
  这家伙不会就凭着一个梦,想要为梦里做的那些事跟他赔礼道歉?这也够荒唐的。
  “你不让我送,我就跟着你去你的教室,一刻不离。”陈嘉梁铁了心要送季晨阳去学校。
  季连坤看他的眼神就跟看神经病一样,说:“阳阳,别理他,坐李叔的车子去。”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季晨阳想了想,却选择了上了陈嘉梁的车,这让季连坤有些担心,他正要说什么就听季晨阳说:“爸,没事,你去看看颜景骁吧。”
  “真没事?”季连坤看了一眼陈嘉梁有些不放心道。
  “放心吧。”说着,季晨阳就让陈嘉梁开车。
  路上,季晨阳看着前面的路,说:“陈嘉梁,你是不是有毛病,不就是一个梦,你还真当真了?为了一个梦中的事情,你居然想要赎罪?能不能别跟我开这种玩笑?我没工夫陪你玩!”
  “季晨阳,你可能不能理解,可是我觉得如果不赎罪,我这里会不安。”陈嘉梁指了指自己的胸口说道。
  “那你真够奇葩的,只是你这样会给我造成烦恼的,我可不想跟你玩这种把戏。”季晨阳冷漠道。
  “我只想帮你做点什么,你不用管我,也不用太有心理负担。”陈嘉梁坚持道。
  季晨阳最后直接闭嘴不说。
  陈嘉梁是铁了心要为梦中的事情赎罪,从那天来过之后,他每天都坚持到季家报道,每次都充当季晨阳的免费司机,把季晨阳送去任何一个他想去的地方。
  季晨阳想着,既然有人这么想做苦力,他赶忙拒绝?反正这也是他自己自愿的!
  “死女人,还钱!你儿子欠了三百万,你要是再不还,直接剁了你们的双脚丢去河里喂鲨鱼!”
  一个脸上有刀疤的男人拿着一把明晃晃的刀在叶凡丽面前晃了晃威胁道。
  “什,什么?之前不是一百三十万吗?怎么现在又变成三百万了?”叶凡丽惊恐地看着眼前的男人问道。
  “高利贷不懂吗?你敢借高利贷,就没胆子承受这些利息了?”男人怒道。
  叶凡丽赶忙摇了摇头,说:“不是我借的,是那小子借的,他爸那里有钱,你去找他爸要!”
  “别逗了,这钱就是你叶凡丽借的,上面可都是你的签名,怎么?想赖账?行啊,我看你这姿色还是有点,不如直接去会所卖吧!”刀疤男说完,旁边那些追债的就全笑了,笑得特别猥琐。
  “不是的,我根本没借,这不是我的签名,真的不是!”
  看着借款单上的签名,叶凡丽知道自己中了圈套,不然明明自己没有签名,为什么这上面会有她的签名,而且还找上她逼债叶凡丽直接怒视一旁的陈默,说:“你个赔钱货,我遇到你真是倒了八辈子霉了!”
  陈默也很生气,他有价值的时候就找上他,没用了就骂他赔钱货,于是他直接指着叶凡丽说:“就是她欠的,我不知道这些钱是怎么回事,请你们放过我吧!”
  “放过?那可不行,你们都是一伙的,谁也别想走,我最后再给你们一个期限,三天后,三天后要是还不上,就等着喂鲨鱼吧!走!”
  刀疤男威胁完之后,就带着人离开了。
  陈默和叶凡丽两母子吓得直接瘫坐在地上,一脸绝望地看着某处。
  这时,叶凡丽从地上爬起来,乱糟糟的头发直接挡住了她的脸,她拿着一旁的棍子就要往陈默身上打,陈默见状,知道叶凡丽这是发疯了,直接跳了起来跑了。
  叶凡丽没敢追太远,她现在可是在躲着陈家,要是被陈家发现她的下落,她就死定了。
  这边,陈默见叶凡丽没有追上来,这才停下来,然后在一个报亭前看到一辆黑色卡宴停在那,熟悉的身影正站在报亭前买报纸,不仅如此那人身边还站着一个人,头上还包着纱布。
  这已经是他第五次看见了,每次季晨阳在这买报纸,陈嘉梁必定亲力亲为地给他付钱,给他打开车门让他上车,那姿态简直就是季晨阳身边的保镖,看得让陈默嫉妒地发狂。
  想到刚刚自己的遭遇,陈默更是愤怒不已,垂在身侧的手慢慢握紧……


第八十三章 吃醋
  凭什么!凭什么!
  那一切明明都是他的!陈嘉梁的示好,明明应该对着他的,那百万名车也应该是他坐的,可为什么会是季晨阳那蠢蛋得到这些,他已经有季家了,为什么还要来和他抢陈家的东西!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