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29)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季连坤只能作罢,想着等吃了饭走人后,再打电话回去问问李俊伟,看看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这一顿饭吃的还算和谐,饭桌上的氛围也还不错,吃过晚餐后季连坤又被老爷子拉着说了一会儿话,才让他们走。
  把他们送走后,陈嘉梁这才回头看向自己大哥陈嘉豪,“大哥,刚刚你们带回来的那年轻人是谁?”
  老爷子这个时候才把注意力放在这,他说:“什么年轻人?我怎么没注意?”
  陈嘉豪笑道:“爸,等下有个好消息要跟你宣布,我先上去把小默带下来。”
  说着,他就上楼去了,没多久他和叶凡丽带着陈默从楼上下来。
  陈默看到楼下的老爷子,还有陈嘉梁时,忍不住有些紧张,特别是陈嘉梁,那天比赛的事情,他的表现确实挺不好,也不知道这个叔叔对他会不会有不好的看法。
  不过没事,以后他会努力争取这些人对他的改观。
  “爸,这是小默,我和丽丽的儿子。”陈嘉豪把陈默推到了老爷子面前说道。
  老爷子一听,脸上表情顿时变得非常吃惊,他紧紧盯着眼前的陈默,说:“你,你……”
  “什么!他是你们的儿子,我的侄儿!!!”陈嘉梁被这个消息给惊呆了,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听到的。
  想到那天陈默在比赛上的表现,陈嘉梁对陈默是他的侄儿这件事是抗拒的。
  不可能!他们陈家怎么会有品德如此败坏的人!?
  难道说,就因为是叶凡丽生的?完全继承了叶凡丽的基因,他们陈家的基因半点都没继承到?
  “这是真的?”老爷子情绪明显有些激动了,他看向叶凡丽和陈嘉豪问道。
  陈嘉豪点头,他拿出鉴定报告给了老爷子,说:“爸,这是我和丽丽带着小默去做的鉴定报告。”
  老爷子接过报告看了看,在看到上面的结果时,他眼眶忍不住红了一圈,抬头又看向了陈默,说:“好,好,回来了就好。”
  “还不快叫爷爷?”叶凡丽推了推陈默,陈默赶忙喊道:“爷爷。”
  “诶!”老爷子应的那个高兴,他再次看了看手里的报告,却在看到陈默血型的时候,脸上表情一下子凝固了……


第六十章 血型不对
  拿着那份报告,原本一脸喜色的老爷子,又恢复平静,他静静地看着那份报告说:
  “血型不对。”
  “什么?爸,你说什么血型不对?”陈嘉豪问。
  一旁的叶凡丽却被老爷子这话说得心都提到嗓子眼了,老爷子不会发现什么吧?
  不对啊,这份报告绝对不会看出任何问题才是,再说了,血型跟她的血型是一样的,都是A型,她能生出A型血的孩子很正常啊。
  叶凡丽不明白老爷子这句血型不对到底是什么意思。
  “不对。他不是那天那个人。”老爷子说道。
  可是眼前报告却又显示这孩子就是他的大孙儿。
  大儿子肯定不可能用一份假报告来糊弄他,这可关系到陈家的血脉,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大儿子应该没这么糊涂才是。
  那……
  突然,老爷子想到了一个可能性,他看向陈嘉豪说:“跟我上来。”
  陈嘉豪看了一眼身边的叶凡丽,就跟着老爷子上楼去了。
  他们来到书房,老爷子就开口道:“把门关上。”
  陈嘉豪依着他的意思把门给关上了,他走到老爷子身边问:“爸,到底怎么了?”
  “你在外面是不是还有私生子?”老爷子转头看向陈嘉豪问道。
  陈嘉豪听老爷子这话,不禁有些汗颜,他说:“爸,你这话说的好像我在外面很乱来似得。”
  “我在跟你说正经的!”老爷子厉色道。
  陈嘉豪顿时认真了起来,他说:“爸,我敢保证,除了小默和小韵两个孩子,我没有第三个孩子。”
  “不对,如果没有,那那次在C市的时候,谁给我输的血?”老爷子肯定道。
  陈嘉豪错愕,“爸,你那次输血了?”
  那次他们匆匆忙忙赶到医院的时候,老爷子就激动的告诉他们,说他们的儿子还活着,然后就把他们赶走,让他们去找人。
  那个时候,他们都还没来得及询问老爷子的伤势,就匆匆忙忙带着老爷子出院回了A市。
  现在听老爷子这么一说,陈嘉豪意识到那次的事情竟然并没有那么简单,老爷子进医院,竟然还有人给老爷子输血。
  老爷子的血型可不一般,这世上能找到同样血型的微乎其乎。
  至少目前只有他还有他二妹遗传了他爸的罕见血型,对了,二妹!
  “爸,说不定是二妹给你输的血!”不然还有什么可以解释这件事?
  可是,二妹她……极大可能早就不在人世了。
  “不可能!我醒来的时候,医生告诉我是一个二十岁左右的小年轻给我输的!再说,你二妹她……”
  老爷子没说下去,陈嘉豪知道老爷子的意思,他们找了二妹那么多年,若是人还活着,又怎么可能一直找不到?
  “你确定你在外面没有给陈家添一个私生子?”老爷子再次问道。
  陈嘉豪说:“爸,你为什么非得怀疑我?老三老四,老五他们三人都有可能!特别是老三,在国外成天花天酒地,说不定早就给你弄了一个孙儿出来。”
  “那也得能弄出一个跟我一样血型的孩子出来!遗传这类血型的除了你就是你二妹,你说我为什么怀疑你?”老爷子愤怒道。
  陈嘉豪无言以对。
  “你二妹若说要生孩子,顶多也只是十五六岁的样子,绝对不可能有二十岁!你说,我怀疑你有错?”老爷子再次怒道。
  “……没错。”
  “可是我真没有!”陈嘉豪有种哑巴吃黄连的感觉,特别的苦逼。
  “不行,得想办法找到那孩子,我总觉得那孩子是有意躲着我们,那次我醒过来,医生告诉我是有人给我输血的时候,我就让他把那孩子的献血记录给我,可是医生说档案里什么都没有,后来一位护士告诉我,是那个给我输血的孩子让她把资料删了的。”
  “爸,那你当初为什么不把这件事告诉我?说不定我早就把人给找到了。”
  老爷子叹了一声,说:“年纪大了,也有些糊涂了,当时就想着让你们去找人,心里边着急,也没跟你们交代清楚。”
  陈嘉豪对此也很无奈,老爸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商场一霸了,他已经老了,做儿子的他们除了接替老父亲的位置在外面打拼,更多的还是要好好关注老父亲的生活。


第六十一章 瞎说什么大实话
  “爸,你放心,这件事交给我处理,我会想办法把那个孩子找到,把事情弄清楚。”陈嘉豪在老爷子面前保证道。
  “行了,一起下去吧,孙儿第一天回来,我这个做爷爷的可不能就这么躲着。”想到刚刚回家的孙儿,老爷子的心情暂时好了些,对于这个孙儿的身份他并未怀疑,毕竟是他儿子亲自做的鉴定。
  看着重新下来的老爷子,在瞧见他脸上并无不妥之处,叶凡丽提着的一颗心慢慢放下了,她赶忙拉着陈默去和老爷子聊着,老爷子也很高兴的对陈默做了一番了解。
  看着爷孙相处还不错,陈嘉豪放心了,他走到弟弟陈嘉梁身边,说:“跟我上来,我有点事跟你商量。”
  “嗯。”陈嘉梁暂时放下心里边的震惊,起身跟着陈嘉豪离开了。
  陈嘉豪把陈嘉梁叫上去,把老爷子刚刚跟他说的事情又重新跟陈嘉梁说了一遍。
  “什么!?还有这种事?那不能怪老爸怀疑你在外面有私生子了,我现在都很怀疑你。”陈嘉梁觉得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他的脑袋有点转不过来了。
  “行了,别在这说这些没用的,想办法找到人才行。”陈嘉豪懒得在这跟自己这个弟弟理论,找到人才是首要之事。
  “OK!”
  回到房间,陈嘉梁在床上翻来覆去,却不是因为陈嘉豪刚刚跟他说的事情,而是一直想着昨天在路上季晨阳跟他说的话。
  虽然他觉得季晨阳会知道他们家有个遗落在外的少爷,应该是跟陈默,也就是原本他的表哥,现在却和陈家相认有关,但他总觉得昨天季晨阳话里有话。
  因为心里边有事,陈嘉梁这晚睡得并不好,还做着各种奇怪的梦,梦里自己竟然做了一件非常令人发指的事情,可具体是什么事情,又是针对什么人,他想不起来了。
  醒来的时候,他心里边有着强烈的内疚感,却又不知道到底是对谁的内疚感,只觉得很想对什么人说一句对不起。
  匆匆忙忙用了早餐,他也没有去跟刚刚回家的小侄儿打招呼,直接就开着车出门了。
  平日这个时候,他都是直接去公司,可是今天他去的却是另一个地方。
  ……
  “颜先生,实在是很抱歉,你爱人这血型很罕见,我们实在是无能为力。”
  “罕见?他父亲在国外,不知道能不能配到相同的血型?”
  谁在说话?什么血型?季晨阳感觉自己好像又来到了另外一个地方,身边‘滴滴滴’的声音是医院医疗设备独有的声音。
  他在医院?不对啊,他明明已经出院了,怎么又进医院了?
  还有刚刚说话的声音,像颜景骁却又有点不像,好像更低沉更沙哑。
  “这个只能等他父亲回来做个检查才能知道,一般这种血型都是遗传,他父亲,母亲,或者父亲那边的亲戚,母亲那边的亲戚都可以叫过来做个检查。”
  “没问题,我这就给他国外的父亲打电话。”
  国外的父亲?他爸不是在国内吗?怎么又……
  突然,季晨阳像是意识到什么,可还不等他去证实,就被一阵闹铃声吵醒,他猛地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还在自己的房间里睡着。
  想到刚刚那个梦,季晨阳不知道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就像那次在医院,也是做着同样的梦。
  他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为什么前世今生总会在梦中交替呢?
  正想着,门外传来他弟的声音,“大哥,起床啦!太阳都快晒到屁股上啦!”
  季晨阳忍俊不禁,起身走到门口打开房门,对着门外的季晨光说:“要晒也得先晒你的,你的屁股大。”
  “流氓!”季晨光捂着屁股跑了。
  “哈哈哈!”季晨阳感觉现在的生活真的很不错。
  赶忙洗漱换衣服,然后下楼吃早餐。
  “这几天你在家里住,骁哥一个人会不会寂寞啊?”季菲菲凑到他面前挤眉弄眼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