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58)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才刚刚到地方,就看见那边围了不少人,还听见一个女声在骂什么人。
  季晨阳和付骆军两人互看了一眼,就立刻跑了过去,果然就看到小胖正被一个女生指着骂。
  “死胖子,你还不滚!本小姐的好心情全被你给毁了!”
  女生趾高气扬道。
  季晨阳刚要过去帮小胖,却听小胖说:“这位小姐,请不要人身攻击,不然我会报警的。”
  “报警?哈,你吓唬谁呢!知道我是谁吗?你要得罪了我,你就死定了!”
  付骆军凑到季晨阳耳边轻声道:“她就是墨菲儿。”
  “什么?这个当众羞辱小胖,人品差到极致的女生居然就是墨言的女儿,这哪里是被宠坏的,这明明就是个品行坏的人吧!”
  “我不管你是谁,你人身攻击就是不对,路这么宽,你非得往我这边走,非得说我挡了你的路,这不明摆着找我的茬?”小胖淡淡道。
  季晨阳对他更是刮目相看,没想到这胖哥定力不错,居然没有被吓到,反而还能振振有词的对峙这个嘴碎的女人。
  这让他有些羞愧地想到第一次见到胖哥的时候,他看着胖哥的体型,觉得胖哥肯定是个自卑型的,可现在他才发现胖哥根本就不自卑,而且对生活态度非常的积极向上,还特别的有目标。
  攒钱减肥,也不怕别人笑话,把自己的目标说给付骆军听,比一些只会玩弄心计的人强多了。
  “你还就说对了,我就是找你茬,就是看不起你,就是觉得你长得胖长得丑碍了我的眼,我要让你立刻消失在我面前!”墨菲儿蛮横无理道。
  小胖眼底划过一抹屈辱,这是他听过的最难听的话,一时之间心里边有些受不了。
  季晨阳见状,当即跑了过去,拉着小胖的手说:“怎么回事?被狗咬了吗?都咬成这样了,要不要去打狂犬疫苗啊?”
  小胖愣了一下,没反应过来。
  倒是一旁的付骆军听明白了,差点没笑喷出来。
  季晨阳,你还真行!
  “你是谁!冒出来做什么?我正在清除障碍,跟你有什么关系?赶紧让开。”墨菲儿怒斥道。
  “咦?狗又叫了,好吵,还是走吧。”季晨阳故作一脸不耐烦的样子,拉着小胖就要走。
  这下子,小胖听明白了,脸上立刻露出感谢的表情,墨菲儿也听明白了,整张脸都气红了。
  “你,你,你找死!竟然敢骂我!知不知道我是谁!”墨菲儿气急败坏道。
  “你不管是谁,在我眼里都是乱叫的狗。”季晨阳毫不示弱道。
  墨菲儿气哭了,捂着嘴巴就跑了。
  季晨阳淡淡看了她一眼,就对小胖说:“对不起,如果不是让你送餐,也就不会被人这么骂。”
  “我习惯了,骂我的不只她一人,不过也只有她骂的难听。”可能是因为季晨阳帮他教训了墨菲儿,小胖对季晨阳说话也就不再那么生疏了。
  “你家人知道吗?”季晨阳问。
  小胖摇头,“这有什么好让他们知道的。”
  “你家是不是有遗传的胖?我看你这么高个,起码有一米八吧,要是能瘦下来就好了。”季晨阳说道。
  “没有,我家就我一个人胖,我爸妈很瘦,我哥也很瘦,我亲戚家也没有胖子,就是不知道我怎么就胖成这样。”这也是小胖一直苦恼的地方。
  明明他家没有胖子,怎么偏偏他胖成这样呢?
  “你有没有去看过医生?说不定是病态胖。”听了小胖的话,季晨阳突然这么猜测道。
  “病态胖?这,这是什么胖法?”小胖好奇道。
  “不知道,具体说不清,你还是哪天去医院检查检查吧!”如果真是病态的胖,对他以后会有生命危险,必须尽早治疗才行。
  季晨阳这话让小胖记在了心里,他打算等下就去公司请个假,下午去医院检查检查。


第九十三章 颠倒是非
  “刚刚你得罪了那个女生,她会不会找你麻烦?”小胖有点担心。
  “没事,我连她爸都不怕,更何况是她?”季晨阳一点都不在意。
  小朋满意了,把餐留下后,他就离开了。
  季晨阳知道他还有快递要送,也就没有说留他一起吃,他可以去食堂再买一份饭。
  小胖才走,季晨阳的麻烦就来了,他和付骆军一人提着一份饭,正要找个安静的地方用餐,就远远听见墨菲儿一边哭一边说:“爸,就在那边,你一定得给菲儿做主。”
  付骆军看了看前方,说:“麻烦来了。”
  季晨阳淡定道:“你先走,我一个人能处理。”
  “那不行,我走留你在这算什么事,一起处理。”付骆军不走。
  季晨阳说:“你现在身份不一样,别被人给拍到了,我是你的助理,我得为你考虑。”
  “既然你说你是我助理,那你就必须听我的,我不可能走的。”
  付骆军坚持不走,季晨阳也没办法,而墨菲儿已经带着墨言走了过来。
  他知道墨家背景和陈家背景差不多,不过墨言还并不是墨家的当家,墨家当家叫墨峰,应该和他爸差不多年纪。
  可就算如此,他也不怕,难不成他还能让那个蛮不讲理的女儿继续嚣张下去?
  “爸,就是他!我不过是走路的时候一不小心撞了一下那个胖子,就是他的朋友,结果他就骂我是狗,还说让他朋友去打狂犬疫苗,爸,他怎么能这么过分!”墨菲儿哭得伤心可怜,季晨阳和付骆军两人则是张大嘴巴目瞪口呆地看着墨菲儿。
  我的天啦,这睁眼说瞎话,颠倒是非的本事还真是熟练啊!难道她就不怕周边的认证吗?
  “又是你!季晨阳,你对我不敬也就算了,竟然还欺负我女儿,你是不是觉得我只是嘴上吓唬吓唬你,不会真拿你怎样?”墨言很愤怒,在看到季晨阳的那一刻,他就相信女儿绝对没有说谎,这个臭小子还就是那么的让人讨厌。
  什么?这个人还对她爸不敬?呵呵,太好了,这小子这次肯定要倒霉了。
  “墨先生,原来她是你的女儿啊,怪不得,我就说这臭烘烘的坏脾气怎么这么讨厌,至于你女儿说我骂她狗,嗯,她没说谎,我确实骂了。”季晨阳笑着承认道。
  墨言脸色更加铁青了,正要让他家的保镖过来把季晨阳控制起来,季晨阳阻止要帮他说话的付骆军,依旧自己开口道:“我不知道墨先生是怎么管教自己女儿的,竟然管教到在外面对着一个送快递的可爱快递员一番羞辱,我呢,正好录了一段录音,要不就给你听一听?”
  “你,你什么录音!爸,别听他的,他就是在混淆视听,明明是他欺负了我,现在却来颠倒是非,爸,你快叫阿邦叔叔他们把这小子狠狠教训一番吧!”
  这小子居然录音了,不行,她不能让爸爸听到,不然她一直在她爸面前树立的好女儿形象就要被这个小子给破坏了。
  付骆军瞧见墨菲儿那么怕季晨阳把录音拿出来,就伸手进季晨阳的口袋里,拿出他的手机,假装在那玩季晨阳的手机,实则是找出刚刚季晨阳录音的文件。
  “你还就说对了,我就是找你茬,就是看不起你,就是觉得你长得胖长得丑碍了我的眼,我要让你立刻消失在我面前!”
  录音响起,墨菲儿脸都白了。
  这样趾高气扬,蛮横无理她从来没有在她爸面前露出来过,她爸一直都以为她是个乖巧懂事的女儿,对她说的话更是从来都不会怀疑过。
  可现在,这个臭小子居然当着她爸的面,把她的另一面暴露出来,她真的恨不得让人把这人给弄死。
  墨言没想到突然就听到女儿的声音从什么地方传了过来,顿时给愣住了。
  这,菲儿怎么会用这样的语气说话?她这是在对谁说?
  “怎么回事?被狗咬了吗?都咬成这样了,要不要去打狂犬疫苗啊?”
  这句话一出,墨言沉默了下来。
  看向自己的女儿,一时之间眼神有些复杂了。
  季晨阳说:“你女儿仗势欺人,仗着你墨家的大靠山,在外面随意欺辱别人,如果墨先生是允许的,那我也没办法,只能说墨家人的品性我算是见识了,我那朋友也只能自认倒霉了,被人这么羞辱。”
  墨言一言不发地抓着墨菲儿离开了。
  “菲儿,到底是怎么回事!”来到没人的地方,墨言开始质问墨菲儿。
  墨菲儿一边哭一边说:“爸,那录音不过是一部分而已,他也没有录全,前面发生了什么他根本就没有看见,这个录音也只是断章取义而已,根本就不是前部过程。”
  “爸,你不会真的信了那小子的话,认为是我欺负了他朋友吧,爸,我真的没有,我都被人欺负了,你怎么还不相信我呢?”说着,墨菲儿就大哭了起来。
  墨言看着墨菲儿,又想起了自己那个被拐卖致死的女儿,他在想,要是芸芸肯定不会像刚刚录音里飞扬跋扈地说出那番羞辱人的话。
  难道,是菲儿一直在他面前演戏?那样蛮横无理的话和语气,他还是第一次听见,让他十分震惊。
  果然,芸芸是芸芸,菲儿是菲儿,这是无法代替的。
  墨菲儿被墨言看得心慌,她不知道墨言是不是真的相信了那个录音,也不知道会不会因为这件事而对她的态度有所改变,毕竟她不是眼前人的亲生女儿,要是爸爸不喜欢她了,那可怎么办才好。
  “这件事就算了,跟爸回家。”想到被拐走的女儿,墨言对墨菲儿就更加的失望,不想再继续纠结刚刚那件事了。
  “爸,我,好吧,那就不追究了,反正菲儿也没什么事。”墨菲儿又露出乖巧的模样说道。
  墨言点了点头,脸色也好了些,让墨菲儿看着松了一口气在回去的路上,墨菲儿从车窗往外看,又看到了季晨阳的身影,想到自己在爸爸心里边的地位有了影响,她看季晨阳的眼神更加的阴冷。
  臭小子,我记住你了!总有一天我会弄死你的!
  小胖果然听从了季晨阳的提议,在送完最后一个快递后就来到了一家医院体检,他先挂号然后找了一位医生讲了自己来这的目的。
  “医生,你看我胖成这样,我家又没有肥胖遗传史,我家人全部都很瘦,我亲戚家也是一样,就我这么胖,我也吃的不多,还天天试过减肥,一点用都没有,你帮我看看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么胖的原因是什么?我不想再这样胖下去。”小胖跟医生说了他的需求。
  医生就拿了一张单子让他去做个全身检查,他说:“你先去缴费,交了费之后就去检查,有点贵,全身检查需要三千多,你自己决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