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93)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那医院的事情呢?是不是也是同一个人指使的?”季连坤放下电话问道。
  万宏沉默片刻,道:“老板,我觉得不是同一个人。”
  季连坤抬头看向他,问:“何以见得?”
  “何大伟说,并不知道那个女孩有其他计划,而且,从医院那边包庇女医生来看,这女医生的身份应该不简单,如果真的是墨菲儿策划的,那女医生肯定不会自己出手,会找其他人代劳,随随便便一个小护士就行,何必自己亲自动手给自己招麻烦?”万宏分析道。
  他的分析不是没有道理,季连坤想了想说:“医院那边没有半点消息吗?”
  “医院那边没有,但是我们在医院附近的一家小商店里的监控录像找到了一点线索。”万宏说道。
  说着,他把从那家店铺拿来的监控录像递给了季连坤,季连坤把那U盘插在了电脑上,万宏站在季连坤身边,指着屏幕上播放的视频,说:“这个摄像头正好是对着那家医院的后门,在少爷出事那个时间,老板你看,有人背着一个人从医院出来,直接上了一辆专车离开,老板你看着,这个人是这家医院的院长,看样子神情很焦虑紧张,在那个女的上了车离开后,院长才进了医院,我怀疑被背走的女人就是那个下药的女医生了。”
  季连坤紧紧盯着画面上的几个人,除了背着的那个女人是趴着的,没有看清长什么样,其他人都看得清清楚楚,本想看车展的车牌号,但是摄像头的角度并没有拍到车牌号。
  他仔细盯着那个被背着的女人,看了好一会儿,才把电脑盖下。
  “那就想办法从这几个人中突破,一定要让他们说出那个女医生到底是谁!”季连坤冷怒道。
  “我这就去处理。”万宏也很想把那个女医生揪出来,竟然敢做出如此令人发指的事情来!
  墨言一出手,没多久就找到了墨菲儿,他直接把墨菲儿送到季连坤手上。
  墨菲儿不停哭着,“爸,你为什么就不肯相信我呢!我真的没有买凶杀人啊!我还这么小,怎么可能做出那种事情来!”
  “是不是你买凶这件事会有人作证的。”季连坤直接让人把何大伟带上来,墨菲儿一看何大伟,知道事情兜不住了,到底才十五岁的女孩,有心机却没有头脑,第一次给何大伟钱的时候,是用墨言给她的一张副卡直接转账的,这一调查买凶杀人的证据确凿,想抵赖都抵不了,很快墨菲儿和何大伟两人就被警察给抓了起来,接下来等待何大伟就是牢狱之苦了,而墨菲儿虽然未满十六岁,却因为故意杀人,依旧要负刑事责任。
  何大伟后悔莫及,如果不是他贪心,他又怎么可能做出犯法的事情呢?他就是被那二十万给迷了心窍,明知犯法还抱着不会被抓的侥幸心理,做了这犯法的事情。
  现在,就算他再怎么后悔,也无济于事,等待他的是法律的制裁。
  得知这件事的时候,季晨阳很震惊,他没想到墨菲儿竟然有如此大的胆子,竟然买凶杀人,而开车撞他的竟然就是小胖的哥哥。
  “也不知道胖哥知不知道这件事。”季晨阳问道。
  付骆军摇头,“我还没告诉他。”
  “说与不说都无所谓,那医院那边的事情也是他们做的?”季晨阳问。
  “不是,从墨菲儿的供词上,她只是策划了让何大伟开车撞你,并没有策划医院的事情。”付骆军说道。
  季晨阳拧眉,“那医院的事情是其他人所谓?到底会是谁?”
  “不清楚,你爸正在调查,不过看情况不太乐观,真正的凶手被藏了起来,用其他人来顶包。”付骆军一脸凝重道。
  “找其他人背锅!?”季晨阳诧异。
  “对,不过你也别担心,季叔叔肯定不会让这件事就这么过去的。”付骆军安抚道。
  季晨阳没说话,他当然知道他爸不会让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不但不会罢休,还会紧咬不放。
  这时,季晨阳注意到付胳军脸色不是很好地看着一旁,似乎有什么心事,他问:“骆军,怎么了?”
  付骆军摇了摇头,说:“没事。”
  下午,付骆军去学校了,小胖过来看他了。
  这个时候,小胖已经知道撞季晨阳的人是谁了,心里边愤怒之余,对季晨阳是满满的愧疚。
  季晨阳看见他那内疚的表情,赶忙道:“跟你又没什么关系,你不用自责。”
  小胖报了抿唇,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这时,季晨阳问:“骆军最近是不是遇到什么麻烦事了?我今天感觉他情绪有些不对。”
  小胖点了点头,说:“最近有一部很火的剧正在开拍,原本片方早就订好骆军唱主题曲,还有两首插曲,可不知道怎么回事昨天突然通知换人唱了。”
  “换人!?怎么会这样?”季晨阳疑惑。
  “不清楚,换成另外一个男歌手,叫林阳杰。”


第一百三十章 U盘里的东西
  “林阳杰?也是新人?”季晨阳问。
  小胖点头:“对,不过这个新人有点背景,据说他爸是一家医院的院长,他妈好像是个很有名气的导演。”
  “导演?那怪不得了,这个圈子里,一旦有名,想要给自己的人捞点油水是非常便利的事情。骆军他,是不是很受打击?”季晨阳有些担心地问道。
  “嗯,他一直都非常努力,却抵不过一个好的身世背景,换人后他心情很低落,已经两天没去排练了。”小胖跟在付骆军身边这么久,对付骆军的情况渐渐的了解很多,这件事发生后,他也很替付骆军不甘,可又能怎样?在这个圈子,没有背景确实很难混。
  “胖哥,麻烦你多多陪陪他,别让他干傻事。”
  “放心吧,我会看着他的。”
  医院那边还是没有半点进展,而那个背锅的女医生也已经被收监了。
  季晨阳身体好了不少,过两天就可以出院了。
  南宫家——南宫青从公司回来后,就看到南宫战又躺在沙发上喝酒,整个人颓废地让他想揍人。
  “阿战,你看看你现在变成什么样了!你要再这样下去,就给我滚出去!”南宫青震怒。
  不好好找份工作也就算了,还跑去混黑社会,他说了多少次让他别跟那些人混,可这小子偏偏不听,管不了只能放任。
  反正只要不是在他眼皮子底下就行。
  可是这段时间,这家伙成天窝在家里,颓废的不成人样,看得他火气很大,真的想拿棍子好好敲打敲打这混账东西。
  南宫战根本不理会他,继续喝着桌上的酒。
  南宫青拧眉,南宫战在季氏集团闹事的事情,他早就听说了,之后这小子就突然不去了,然后就天天在家变成这个样子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他不太清楚,但不知为何总觉得跟季家有点关系。
  他抿了抿唇,问:“你跟季连坤有仇?”
  “有,大仇!”南宫战言辞含糊道。
  “那你该高兴了,他儿子差点出车祸被撞死。”南宫青说道。
  原以为南宫战不会有反应,结果在他说完后,南宫战猛地坐直身子看向他,问:“你说什么!?季连坤的儿子差点出车祸?”
  “对,不过被人救了,只是骨折了而已,并没有大伤。”
  “他在哪个医院?”南宫战站起身问道。
  南宫青疑惑,不明白南宫战为何突然关心起季连坤的儿子,不过这小子没有幸灾乐祸已经很不错了,不然他真的会恨不得把这家伙踢出南宫家。
  “妙手回春医院。”
  才说完,南宫战就站起身,踩着有些乱的步子往门口走去,南宫青拧眉当即喊道:“就你这样子跑去做什么!不嫌丢人吗!”
  南宫战停了下来,竟然没有反驳南宫青的话,转身又回到客厅,又让厨子给他弄醒酒汤。
  南宫青见他这样,不禁问道:“怎么突然关心起他的儿子了?我还以为你会很高兴听到他儿子出事。”
  “要是季连坤出事,我会特别高兴,打爆竹庆祝,他儿子出事我为什么要高兴?”那是小玉的孩子,是和小玉唯一有关系的人……
  南宫青无语,“你要去看人家,最好把自己收拾一下,就你这样子,别人还以为你是去闹事的。”
  南宫战一听,立即上楼去洗澡换衣服。
  两个小时后,收拾干净,又喝了醒酒汤的南宫战出现在了季晨阳的病房门口。
  身为军人,南宫战有着让人惧怕的气势,可那张帅气又成熟的脸却不知道迷倒多少小女生。
  过往的护士看着高大帅气的南宫战,都忍不住偷偷看一眼,而当事人却浑然不觉,眼睛盯着病房的门,居然有些紧张了他深吸一口气,才推开了病房门走了进去。
  正一边吃着苹果一边和付骆军聊天的季晨阳突然见有人进来,立刻抬头看去,就看见他一直很崇拜的南宫英雄站在门口当即忍不住喊了一声,“南宫英雄……”
  才喊完他就闭嘴了。
  南宫战听到他的喊声,忍不住拧眉,这小子刚刚喊他什么?英雄?他哪里像英雄了?不说他狗熊就已经很不错了!
  没有理会这个莫名其妙的称呼,他走到床边,把手里提着的水果篮子放在一旁,说:“听说你出车祸了,怎样?没什么大问题吧?”
  季晨阳一脸茫然地看着南宫战,不明白南宫战怎么会突然来探望他,这家伙不是跟他爸水火不容吗?
  南宫战被看得有些不自在,他轻咳了一声说:“别这么看着我,我跟你爸是有仇,但我认识你妈,跟你妈……很熟。”
  提及陈嘉玉,南宫战心口很痛,他努力强忍着心里边的异样,强装镇定地看着季晨阳。
  “你认识我妈?”季晨阳诧异。
  南宫战点头,他在一旁坐下,问:“肇事者抓到了吗?”
  季晨阳‘嗯’了一声,说:“抓到了。”
  “那就好。”南宫战说道。
  一旁的付骆军开口了,“肇事者是抓到了,可给阳阳下毒的那个人却没抓到。”
  南宫战一听,立刻抬头看向季晨阳问:“怎么回事?还有人给你下毒?”
  季晨阳被他这么一看,心里边忍不住有些紧张,直接把所有事都跟南宫战说了。
  这怪不得季晨阳胆小,实在是南宫战那眼神太可怕了。
  “找人背锅?”看样子有些人是真不想在警局干了!南宫战微眯着眼睛暗道。
  “嗯,不过我爸一直在调查,可对方做得太隐蔽,根本就找不到任何凶手的线索。”季晨阳有些愤怒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