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87)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听助理这么一说,墨言眉头一紧,立即对助理说:“去查一查我和季晨阳那天在那家茶馆的视频。”
  助理赶忙去调查这件事,不到半个小时,助理一脸凝重地出现在了墨言面前,“墨总,事情不妙,那天你和季少在茶馆说事的时候,小姐就在你们隔壁桌。”
  “怪不得……”墨言总算知道问题出在哪了。
  “糟了,那季晨阳肯定会有危险!”墨言立刻拿着手机拨通季晨阳的号码。
  季晨阳还在维修电脑的地方,接到墨言的电话,他还以为墨言是来问他关于墨菲儿的事情,他说:“墨总,事情不太顺利,我感觉我没办法帮你这个忙了。”
  “我知道,那天我们在茶馆说这件事的时候,菲儿就在旁边听到了,对不起,我可能给你带来麻烦了,菲儿这人报复心极强,我估摸着她肯定会找个机会报复你,你这段时间小心点,能不出门就别出门,我会想办法吧菲儿控制起来。”
  “墨总,你能不能告诉我,你到底想做什么?说不定说出来,我们可以一起想办法。”季晨阳问道。
  墨言想了想,才开口道:“电话里不方便说,不如我去找你?”
  “行,那就去上次那家茶馆?”
  “可以。”
  电脑修好了,季晨阳付了钱,就拿着电脑去了茶馆,墨言早就已经到了。
  坐下后,两人都不约而同地四处看了一圈,确定没有墨菲儿的影子,又或者可疑的人,他们才放心下来。
  “墨总,现在你总可以跟我说你到底为什么让我接近你女儿吧?”季晨阳问。
  墨言轻叹了一口气说:“我家的事情你可能不太清楚,我本来有个女儿……”
  “行了,别说这些了,这些我都已经知道了,有人跟我说过你女儿被人贩子拐走的事情,这些跳过,说重点吧。”季晨阳打断墨言的话说道。
  墨言神情有些落寞,他点了点头说:“自从我女儿和我老婆都离开后,我的精神状态也有点不好了,出事后的几个月我有点人格分裂,菲儿就是那个时候被我带回家的。”
  “人格分裂!?”我去,敢情眼前这家伙有精神病啊!
  “嗯,第二人格就是上次跟你接触过的,虽然两个人格没什么特别大的区别,可在对待菲儿上面,就能看出区别,我的第二人格完全把菲儿当成我失去的那个女儿,我把所有的爱全部都给了菲儿,就是想弥补被人贩子带走的那个女儿,以至于我对菲儿过分的宠爱,造就了菲儿傲慢刻薄又无礼的性格。”
  季晨阳再次震惊,原来墨言那么宠墨菲儿是因为人格分裂啊!说实话,季晨阳心里边突然有些可怜墨言,女儿被拐走了,老婆也不见了,墨言承受不了这样的打击才会变成这样。
  然后,又以第二人格过了这么多年的糊涂日子,想想也真是不容易。
  等等……
  “那你现在是正常的还是?”季晨阳问。
  墨言苦笑道:“我现在是介于两种人格之间,可能是菲儿这段时间的所作所为让我看到她和芸芸的差距,渐渐的我开始接受事实,但还没完全接受,所以现在我正处于两种人格之间。”
  “你这种情况还真是特别,一般人格分裂不可能把自己的情况分析的如此清楚吧。”季晨阳说道。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墨言说道。
  “那你让我接触墨菲儿,在你需要的时候拖住她,真正目的是什么?”终于说到正题,墨言也没有隐瞒,他说:“这就是我现在的状态做出来的事情,一方面受第二人格的影响,让我没办法下狠心对菲儿做点什么,一方面我的正常人格又必须让我做点什么,我找你的原因那天我也跟你说过了,你是唯一一个能让菲儿束手无策的人,从我把她带进墨家到现在,她还从没有在谁手上吃过亏,但是你却三番两次让她碰壁,我就想让你接近菲儿,想办法跟她制造点矛盾,让她的注意力慢慢的从我身上转移到你身上,专门应付你,这样她就没时间成天跟着我身边,我也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情了。”
  “你想做什么?”季晨阳问。
  墨言说:“我需要一个星期的心理治疗,我想恢复正常,所以我需要你转移菲儿的注意力,让她专心应付你,而我就能消失一个星期了。”
  听起来事情很复杂,但是季晨阳捋一捋就明白了,他说:“简而言之就是,你现在还受第二人格的控制,让你没办法做出伤害墨菲儿的事情,也是你的第二人格让你来找我,用最温柔的办法拖住你的女儿,让她暂时把注意力从你身上移开,对不对?”
  “对,就是这样!”墨言点头道。
  “好,我明白要怎么做了。”季晨阳说道。
  墨言问:“那你的计划?”
  “不能告诉你,确切地说是不能告诉你的第二人格,放心,不会伤害她。”才怪!
  季晨阳知道,只有安抚了墨言的第二人格,墨言才能放心去接受治疗,至于他到底要怎么做,嘿嘿,那就是他的事情了“好,我相信你。”墨言放心了。
  “你的治疗什么时候开始?”季晨阳问。
  “如果可以,当然是尽快最好。”墨言想快点恢复正常,不想再过得如此糊涂。
  “要不今天我就帮你把你的女儿搞定?你今天就开始接受治疗?”季晨阳试着问道。
  “可以吗?”墨言问。
  季晨阳当即点头道:“可以,当然可以,我这个人没什么大本事,但是要让我治一个人,让她几天都没办法想其他事情,那绝对是没有问题的。”
  “好,那就交给你了,我现在就去准备。”墨言说道。
  “医生找好了?”季晨阳问。
  “嗯,已经安排好了。”
  “那还等什么,快去快去。”
  “菲儿她受了委屈,我担心她……”
  我去!这第二人格还真是把墨菲儿当成宝贝了,怪不得一件很简单的事情搞得如此麻烦。
  “你就别担心了,我还能吃了她不成?放心,我会很温柔的对她,让她不受半点伤害,赶紧去治疗吧,等你治疗好了,你的人生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你也将会迎来美好的未来。”
  墨言:“……”
  墨言知道多说无益,也就懒得再说,他起身正要离开,突然想到他来这的真正目的,立刻转身看向季晨阳说:“你也小心点,菲儿现在知道我们的计划,她可能会想办法报复你。”
  “好,我会小心点。”今天就把那个女的搞定,看她还怎么报复他。
  墨言走了,季晨阳立刻让他爸调查墨菲儿的下落,季连坤问:“你查她做什么?她又得罪你了?”
  “不是,是有人请我帮忙,爸,你赶紧找到她,然后把她关起来,不,绑起来,然后关到密室里,一天二十四小时派二十个保镖看着她。”
  他还就不信了,这么多人,又是密室,人又绑成麻花,墨菲儿还能逃得掉!
  “儿子,你这是犯法啊!她到底做什么了让你这么生气?”季连坤问道。
  “爸,我回去再跟你说吧,你现在赶紧按照我说的去做。”
  “行吧。”
  季连坤办事速度很快,不到一个小时,墨菲儿就被绑了关在一个地下室里。
  季晨阳赶到那个地方的时候,果然就看到墨菲儿被绑成麻花丢在一个房间里。
  “爸,据说这丫头很擅长逃脱术,你看看有没有办法关她一个星期,让她逃不掉?”
  “这个好办,不过,儿子你到底要做什么?”季连坤担心儿子做犯法的事情。
  季晨阳就把他和墨言的交易一五一十跟季连坤说了一遍,季连坤听完后整个人都惊呆了。
  “人格分裂!”
  “礼”
  “明白了,要关她一个星期完全没问题,就算她再厉害也逃不掉。”季连坤打包票道。
  季晨阳不放心道:“爸,你可不能掉以轻心啊。”
  “你爸我不糊涂。”
  于是,这一个星期,墨菲儿就跟人间蒸发一样,没人找得到她。
  找不到她,有人开始急了,这个人就是何大伟,他还想着另外十万呢!


第一百二十四章 颜景骁录制的视频
  “哥。”一个小心翼翼的声音在颜景骁身后响起,听到这一声‘哥’,颜景骁微怔,他转身看向身后的伍烨没有说话。
  这小子似乎比他更愿意接受他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哥哥,从第一次见面后,这小子就开始改口喊他哥。
  不过,这个伍烨真的很弱,身体瘦不说,体力也非常的差,有一次早上他起来晨练,这个弟弟好像是要跟他联络联络兄弟感情,也是一大早爬起来跟着他一起去晨练,可十五分钟之后,伍烨就跑不动了,在那喘气都喘了大半天,看得他心惊肉跳,生怕下一秒这小子呼吸提不上来断气了。
  这体质,一点都不像强势的伍夫人和伍世仁俩夫妻。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可以冷眼看伍夫人,伍世仁,对这个伍烨倒是冷不起来。
  见他看了过来,伍烨又走近一点,然后把房门关上,说:“哥,我想离开这里。”!?
  颜景骁拧眉,不知道伍烨为什么突然跟他说这种话。
  “哥,我想离开这里,我想过普通人的生活,伍家是有钱有势又有权,可那都是爸妈想要的,我不想要,我只想过普通人的生活,找个自己喜欢的人,平平静静地过一辈子。”伍烨一脸向往地看着窗外说道,看样子应该是想象这种生活想象了很久,那种满是希冀的表情不是装出来的。
  颜景骁淡淡地看向他说:“你可以跟他们提。”
  伍烨却笑了笑说:“他们强势惯了,也早就把我以后的路都给计划好了,我曾经提过,被他们全票否决,他们根本就不在乎我的想法,更加不在乎我是不是喜欢他们给的生活。”
  “那你离家出走只是为了引起他们的注意?”颜景骁说道“怎么可能,我是真的想离开这里,每天看到那些冰冷的武器,冷冰冰没有人情味的人,这种日子太压抑了,我觉得再这样下去,我会受不了。”伍烨崩溃道。
  “你找我有用?你怎么肯定我会帮你?”颜景骁转身背对着伍烨,看向了窗外。
  “我只觉得你跟爸妈一点都不一样,你可以为了你爱的人做出任何牺牲,你比爸妈更有人情味,我想你应该可以帮我。”伍烨说道。
  “抱歉,你高看我了,我只对我爱的人可以付出一切,你,跟我有什么关系?”颜景骁的冷漠并未让伍烨感到难过,相反他很平静,毕竟他已经在这个没有人情味的地方生活了二十六年,早就习惯了冷漠相处的方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