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53)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长风,你来了,坐。”墨言指了指一旁的椅子说道。
  然后又看向季晨阳,问:“这位是?”
  墨言的眼神有那么片刻有些奇怪,不过很快就恢复正常了,他看向一旁的吴长风问。
  吴长风立刻把季晨阳往前面推了推,说:“墨总,这就是我要引荐给你的我那位学弟,他叫季晨阳,这次我提供出来的五个展览位就是给他的。”
  “哦,是吗。”墨言脸上表情平平淡淡的,嘴里继续道:“长风你还真是大方,居然给一个不知名的学弟提供五个位置,他跟你到底什么关系?”
  这句话让季晨阳听到了嘲讽和不屑,这是在讽刺季晨阳攀关系抱大腿?
  季晨阳微微拧眉,完全没有料到一次赴宴居然会面临这样的境况,林老师给他这个机会的时候他也没多想,就想着自己终于可以画画给别人看了。
  现在才发现,虽然是个好机会,可有些人却觉得他不过是个走后门的而已,完全看不起他。
  吴长风脸上笑意不变,他说:“墨先生,别吓唬我的小学弟啊,你这高冷的一面还是用来面对你的员工好了,我这学弟还没出校门呢,扛不住你着冷飕飕的寒意啊。”
  墨言顿了顿也没再说什么,之后整个饭局全程都是吴长风和墨言说话,季晨阳完全成了背景墙,找不到可以插上嘴的话题,这让他很是沮丧,也更加明白这个墨总对他的看不起。
  唉……算了,管他看得起还是看不起,展览的五个位置他还是很不要脸的继续占着,除非学长不给他了。
  现在他要做的就是在画展开始之前准备好五幅画。
  正当他自顾自地吃着,突然他被那个墨总说的话给吸引了,“五个展览的位置,还不如给上次你们学校举行的画展比赛第一名那位,听说那位同学被陈氏集团相中,只不过被那位同学拒绝了而已,我看这样的人才是真有骨气。”
  最后那句‘骨气’刻意说的很重,就是为了说给季晨阳听季晨阳冏冏有神地默默抬头看向那位自以为是的墨总,问:“墨总,那你知道那位第一名叫什么吗?”
  “我要知道,能让长风一个不知名的攀关系的学弟占了五个位置?”墨言冷言冷语道。
  季晨阳‘呵呵’道:“那就奇怪了,那位有骨气的第一名不是在微博走红了?墨总稍微一打听不就知道他是谁?”
  吴长风抬手掩鼻轻咳了几声,说:“晨阳,墨总才刚刚来A市,就算那个第一名在微博走红,这会儿估计也淡了下来,墨总又是个大忙人,哪里会天天刷微博。”
  “哦,也对。”季晨阳不在意道。
  吴长风又看向墨言,说:“墨总,你说的那个第一名就是……”
  “吃吧,这菜还挺合我胃口的。”季晨阳打断吴长风的话说道。
  吴长风奇怪地看了他一眼,不明白他为什么不让他说出来季晨阳淡淡地看着一桌子的菜没说话。
  墨言觉得他非常的没礼貌,脸色不禁又黑了几分,对季晨阳的印象更加差了,直接变成负分了。
  一顿饭吃得很憋屈,饭局结束后他就跟着吴长风离开了,一出门吴长风就拉着他问:“没吃饱吧,我也没吃饱,要不一起去吃烤串?”
  季晨阳诧异地看向他,吴长风朝他眨了眨眼睛说:“我也挺不喜欢他的,一开始我也没这么知名,他也一样看不起我,你刚刚坐在那所受的我曾经也感受过。”
  季晨阳笑了,“学长,你可不用为了安慰我说这些,真的,我还没那么脆弱呢。”
  吴长风眼一瞪,说:“谁安慰你了?我说的都是真的,还有,你刚刚为什么不让我说你就是那个第一名?说出来他就不会是这个态度了。”
  “看他牛逼哄哄的样子,懒得理他。”季晨阳不爽道。
  “长风,怎么还没走?”
  这声音响起,把他和吴长风两人都给吓了一跳,赶忙转身看向身后,就看见墨言站在他们身后两米的地方。
  有种被抓包的感觉,果然,不该在背后说人坏话。
  “哦,正跟学弟交流心得呢。”吴长风一本正经道。
  “我看你倒是挺喜欢这个学弟的,不如让他参加我公司新产品外形设计研讨会,你看怎样?”墨言这是并不打算让季晨阳去参加画展,就故意找事给季晨阳去做,这样季晨阳就没办法创作,到时没作品自然也就不可能去参加那个画展了。
  “这怎么行?他根本就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你让他去能做什么?”吴长风拒绝道。
  “什么公司?”季晨阳却突然问了一句。
  墨言心里边冷笑,他说:“童趣爱玩有限公司。”
  “哦,玩具公司,前些年主打各类动画片里所有角色的人偶玩具,近两年才转型做创意玩具。”
  “倒是有关注过我公司?”墨言淡淡道。
  “没关注过,就是我弟喜欢你公司的产品,买了几个,质量不好被我给丢垃圾桶了。”
  这话一出,场面瞬间尴尬了。
  吴长风目瞪口呆地看向季晨阳,心里边暗暗给他点了无数赞,不管怎样他还没这个胆子跟这人这么说话。
  “买的盗版吧。”墨言压抑着怒气说道。
  “怎么会是盗版呢,就是在你们新品发布会上展示的样品,难道……墨总是用盗版的新品发布会上展示?”季晨阳故作惊讶的样子说道。
  墨言一听,脸色瞬间沉了下来。
  吴长风觉得差不多了,扯了扯季晨阳的衣服,说:“实在是不好意思,打扰两位了,这都九点半了,得早点回去才行。”
  “确实得回去了,那墨总再见了。”说着,他就和吴长风一起离开了。
  从酒店出来后,吴长风问:“你还真不怕得罪人,他可是童趣的老板,你这么不给他面子,要是哪天他找你麻烦怎么办?”季晨阳转头看向他,说:“听你这么一说,我感觉我得找个时间找个教练练一练身手才行,免得被人报复了连手都还不了。”
  “别说风就是雨啊,行了,他这人也就是看不惯走后门的,貌似因为很多人总喜欢走他的关系办事,才让他变成这样的。”
  “呵,是吗,不过我已经决定不参加画展了,等学长下次开画展,不是这个姓墨的赞助,再麻烦学长留给我五个位置怎样?”季晨阳决定不参加了,都是心里边憋的。
  那个姓墨的太自以为是了,不就是有点钱有点权就了不起了?谁还没点钱?
  是,他是走了后门,那也是林老师看了他上次画展比赛的成绩之后才给他走的,不然林老师肯定是不可能跟学长推荐他“别啊,你真放弃了,反倒让他得意了,你就该去参加,恶心他,膈应他,让他气得干瞪眼!”吴长风说道。
  季晨阳:“……”
  学长,你确定你是二十七而不是七岁?


第八十八章 炸弹包裹
  “小胖!快过来收快递,这些快递都是要送去A大的,赶紧了。”快递公司的负责人拿着一本单子,冲着一旁正用帽子盖着脸睡觉的胖胖的快递员喊道。
  那人摘下帽子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就跑到负责人那边,捡了近三十个包裹丢上车,就开着车子离开了。
  到了A大,小胖就拿着手机一个包裹一个包裹的打过去,别的快递员都是路上打好,偏偏他是到地方之后再打,所以每次的结果就是他送快递最慢。
  别的快递员告诉他,让他提前先确定好再送,这样会快点小胖却觉得路上打电话太危险了,为了自己的安全着想,他还是到了地方再打吧。
  三十个包裹打了快二十分钟才算完,拿快递的越来越多,小胖让他们别挤,叫到名字的再过来拿。
  又花了半个小时,三十个包裹只剩下最后一个了,他拿起来看了看,“季晨阳。”
  又用手机拨了上面的电话过去,那边接通后说:“我马上到,你再等等,就两分钟。”
  两分钟那就等吧。
  小胖性格挺好,对方说要他等一等,他一般都不会拒绝,熟悉他的快递员都觉得他傻,直接放在一个地方不就完了,还在那等做什么,浪费时间。
  小胖觉得必须得对每个快递负责,不然丢了快递还得算到他头上,多划不来,反正他又不急着跟女朋友约会,等等就等等,不碍事。
  至于女朋友,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找到。
  看着后视镜中自己的脸,小胖感觉没希望,就他这种胖得眼睛都快眯得看不清了,谁会跟他交往啊。
  “你好,胖哥,有我的快递吧!”看到这个胖子,季晨阳特别的记忆深刻,这胖哥人挺有意思的,做什么事都不急,看起来很拖时间,别人都嫌弃他,可只有他看得清这胖哥虽然慢效率好像也不高,但是却靠谱,据说这胖哥手上可从没有出现过丢件或者被客户投诉的事情。
  “季晨阳是吧,这个。”小胖把一个盒子递给了季晨阳,就上了他的电动三轮车离开了。
  季晨阳站在那有些好奇地看着这个包裹,也不知道是谁给他寄的,站在原地,他就拿着钥匙把胶带割破,直接把盒子,见里面放着一个黑乎乎的东西,他伸手把那东西拿出来一看,原本黑色的东西突然‘滴’的一声响了下,紧接着亮起了红色的灯,不停的闪烁着。
  这,这什么什么东西?
  正想着,他口袋里的手机响了,掏出手机一看,竟然是陈默打来的,他沉着脸接通了这个电话,还不等他开口,那边就传来陈默的冷笑声,“季晨阳,手里拿着炸弹的滋味怎样?”
  季晨阳脸色顿时大变,立刻看向手里那东西正要丢掉就听陈默在那边说:“丢啊!丢啊!丢了你立马就变成肉酱,哈哈哈,想想都觉得兴奋!”
  陈默已经疯癫了,他被魏波带来的人又狂揍了一顿,紧接着来找叶凡丽要债的那些高利贷也来了,之后他过的根本就不是人过的日子,被打已经是家常便饭了,还要被逼着吃各种不明液体,跪着舔地上的东西,舔所有人的鞋子,这哪是人过的日子,简直比畜牲还不如,他已经受不了了,昨天好不容易偷跑了出来,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拖季晨阳一起下地狱。
  他已经过得不成人样了,他也要季晨阳跟着一起不好过!
  想了法子弄来了这么一个炸弹,给他炸弹的人说不用担心被快递公司的安检检查出来,他就毫不迟疑地就往季晨阳这边寄。
  他要季晨阳死无全尸!!!
  “你个疯子!你怎么这么无耻!”季晨阳气疯了,怎么会有这么无耻的人!前世因为嫉妒害了他,这一世依旧因为嫉妒想害死他。
  难道,他就活该要被这个混蛋给弄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