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82)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陈嘉梁:“……”
  他起身上楼去,不想再看他大哥被他爸折磨了。
  才刚刚上楼,他就接到一个电话,“什么事?”
  “嗯?什么?季晨阳被绑架了?”陈嘉梁脸色立刻凝重了起来,小胖刚刚从房间走出来,就听到他这话,立刻跑了过来问:“你刚说谁被绑架了?”
  陈嘉梁没有回答他,他问那边:“什么时候的事情?”
  “好,我知道了,赶紧派人调查一下,务必把人给找到。”
  吩咐完后,他拿着手机就下楼了,小胖跟在他身后,问:“五叔,你刚刚是不是说晨阳?他被绑架了?是谁干的!”
  “我也是刚刚得到消息,具体情况我不清楚。”陈嘉梁匆匆忙忙往外走,小胖也跟着一起离开了。
  王子康坐在沙发上,眨着眼睛看着小胖离去的背影,说:“大叔叔,我这个弟弟跟你长得也太像了,这以后会不会也跟你一样长成扑克脸?”
  “我的脸像扑克?”陈嘉豪反问。
  王子康吐了吐舌头,立刻往外走,嘴里边说:“我也跟着五叔叔去看看情况。”
  家里就只剩下老爷子和陈嘉豪了,陈嘉豪再次申明,“爸,你别胡思乱想,我在外面不可能有私生子,至于给你输血的那个孩子,我会继续寻找,只要他跟咱们陈家有关系,我就会把他找到,带到你面前来。”
  老爷子轻叹了一口气,摆了摆手说:“你也去看看情况吧,晨阳应该就是季家小子,连坤跟咱们陈家好歹也是有点交情,现在他儿子被绑架了,你能出点力就出点力,帮他找找。”
  “爸你都开口了,我能拒绝?”陈嘉豪答应了。
  “快去快去。”老爷子突然感觉到有些疲惫,从他被救到现在,他心里边一直都有个执念,非得找到那个孩子不可,可往往越是想要找到就越让他失望。
  等到陈嘉豪也离开后,老爷子双手拍了拍膝盖,在身边的人搀扶下起来了。
  老咯,真的老咯,起个身都要有人扶着才行。
  “有没有消息?”陈嘉梁拿着手机一边开车一边问道。
  “怎么会这样?”竟然连他们都一时半会查不到,这事情真的有些棘手了。
  等到他挂了电话,小胖立刻关切问道:“怎样?晨阳有消息吗?”
  “还没,别急,只是得花点时间而已,我们陈家的关系网可不是吃素的,会找到的。”陈嘉梁安慰着小胖。
  小胖一手抵着下巴,手肘撑在车门,眼睛看着外面,说:“他人那么好,怎么会遇到这种事呢?”
  “绑架跟人好不好有什么关系?”王子康看了他一眼说道“人缘好,就不会有仇人,自然就不会有绑架。”小胖回击道。
  王子康耸了耸肩,说:“那也不一定是他得罪人了,说不定是他爸,或者其他人呢。”
  小胖愣了一下,没说什么。
  王子康又看了他一眼,说:“喂,你还不知道我叫什么吧,我英文名叫柯蒂斯,中文名叫王子康。”
  “我叫何……陈凯霆。”回了陈家后,他就改名了。
  “那我以后叫你凯凯。”王子康说道。
  “随你。”小胖心不在焉道。
  “凯凯,你之前是在哪生活?你舍得那个家?”得知大叔叔的儿子找到了,他立刻匆匆忙忙买了机票回了国,就是想看看大叔叔的儿子到底是个什么样,跟那个李默相比,哪个更强一点。
  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就看出真主和冒牌货之间的差距了,真主完全继承了大叔叔的优良血统,很有陈家未来继承人的风范,那个李默一看就是个上不了台面的人,完全没得比。
  更重要的是,他发现身边这小子长得还蛮帅的。
  “我那个家,不太想提。”小胖抒眉道,对于何家他一点都不想提及。
  虽然回来这些天,何家人并没有出现在他面前,他也是尽量不让他们知道他现在回了陈家的事情,可他总有预感,何家人肯定会再次出现在他面前,做出可笑的事情来。
  瞧见小胖脸上的表情,王子康知道他是真的不想谈,于是他果断转移话题道:“你以后就叫我康康,我比你大,以后我罩你。”
  “你家不是在M国?你在国内怎么罩我?”小胖反问道。
  王子康给他投去一个神秘的笑,说:“以后试试不就知道了?要是哪天有人欺负你了,直接给我打电话,我保证让欺负你的人再也不敢欺负你了。”
  小胖看着他,表示很怀疑。
  王子康也不管他信不信,他掏出自己的手机,说:“快,咱们互相换一换号码。”
  小胖掏出自己的手机,王子康一看,傻眼了,他抢过小胖的手机,对着前面的陈嘉梁说:“五叔叔,你们这就过分了,凯凯手机都成古董了,你们竟然也不给他换一部好点的!”
  陈嘉梁回头一看,也吓了一跳,“我没看到他手机成这样啊!行了,明天给你买部新的。”
  “别,让我来,就当是我给凯凯老弟送的见面礼。”王子康立刻抓住这个好机会,正大光明地给小胖送礼。
  小胖倒是不在意自己手机怎样,他说:“我这个挺好的,可以打电话发短信。”
  “难道你不上网刷微博吗?”王子康一脸无语道。
  “我用电脑啊,不过我没有微博账号,不玩那些。”小胖说道。
  “那个很好玩的,等回去我帮你注册一个,到时我们互相关注怎样?”王子康一脸兴奋道。
  “好啊。”小胖点头答应了。
  突然,车子来了个急刹车,坐在后面的小胖和王子康两人同时往前撞到了车座上。
  王子康捂着脑袋冲着前面的陈嘉梁说:“五叔叔,你干什么!急刹车会害死人的!”
  陈嘉梁没理会他,他此刻正在接电话,只听他说:“你确定你没弄错?真的是乘专机出国了?”
  “多久了?”
  “什么!已经五个小时了!我靠,赶紧查一查那架飞机降落地点!”
  “私人飞机怕什么!查,一查到底!”陈嘉梁说完就挂了电话,小胖问:“怎么了?是不是有晨阳的消息了?”
  陈嘉梁双手握着方向盘,点了点头说:“季晨阳被人带出国了,对方来头不小,是开私人飞机接走的。”
  “我的天,私人飞机?那就意味着那人是有属于他的专用航空通道?来头真的不小。”王子康一听季晨阳是被私人飞机接走的,顿时惊讶不已。
  而后他又说:“其实,这个很好查的,查一查有多少私人飞机有专用的航空通道,范围就缩小了。”
  “嗯,正在查,我现在要去季氏集团一趟,你们要在哪下车?”陈嘉梁问道。
  “下什么下,一起去啊。”王子康说道,一旁的小胖点头,表示他也是这个意思。
  于是,陈嘉梁又载着他们两去了季氏集团。
  此时,季连坤正坐在办公室里,焦急地等着季晨阳的消息,现在舒倩他们还不知道这事,要是知道了,家里肯定又得乱成一团。
  当陈嘉梁走进来时,季连坤脸色很不好道:“我现在没空跟你吵架,出去。”
  “季连坤,我来这可不是跟你吵架,我是来给你送消息的。”
  “你的消息我都不感兴趣,我现在没空理你。”季连坤根本不会想到陈嘉梁来这是为了他儿子的事情。
  “你会感兴趣的,关于你儿子被绑架的事情,我这里有个消息,我想你应该还没得到。”陈嘉梁知道季连坤心急儿子的事情,也就没有在意他的态度。
  季连坤一听,猛地抬头看向他,问:“你怎么知道我儿子被绑架了?”
  “反正我就是知道。”陈嘉梁是绝对不会告诉季连坤,他对季晨阳暗中有些关注,不为别的,就是想保护季晨阳,只是他怕做得太过明显,让季家人对他产生误会,才没让那人时时刻刻跟着,这也就是为什么季晨阳失踪这么久他才得到消息的原因。
  “阳阳在哪!”季连坤也没心思追问陈嘉梁为什么会知道自己儿子失踪的事情,他现在只想知道他儿子现在去哪了。
  “被人带出国了,私人飞机,目的地正在确定。”陈嘉梁毫无隐瞒道。
  季连坤听完,当即拿起电话给颜景骁打电话,把这一消息告诉给了颜景骁……


第一百一十九章 见钱眼开的季晨阳?
  听到季连坤在那边说的线索,颜景骁脸色更冷了。
  他紧紧握着手机,说:“爸,我知道了,这件事我会处理好,你别担心。”
  说完,不等季连坤说什么,他直接挂了电话,然后对身边坐着的魏海,说:“把派去寻找的人都撤了吧,我知道是谁带走阳阳的。”
  “你知道?是谁?”魏海问道。
  颜景骁却是沉着脸没有回答,他紧紧盯着某个地方看了好一会儿才拿出手机拨通一个号码,那边接通后,他就对那边的人说:“放了他,不然我不保证会做出什么疯狂的事情。”
  “呵,你觉得我在乎?”
  “放心,我会去找你,你最好保证没有动他一根汗毛,不然我会让你们十倍百倍偿还!”
  “我说过,那些都跟我没关系!”
  说完,他阴沉着脸把电话挂了,一旁的魏海听到他说的话,就明白是谁绑架了季晨阳。
  他拧着眉说:“她是不是疯了?竟然敢绑架你的心头肉?我猜她肯定不知道阳阳在你心里边的地位。”
  “不管她知不知道,我都会让她知道,得罪我的下场。”
  颜景骁说着就站起了身,“你最近有没有任务?没任务就跟我出国一趟。”
  “没有,你等下,我让人去订机票,行李总得收拾吧。”
  魏海说道。
  颜景骁没说什么,两人都回了家一趟,收拾行李。
  回到家的颜景骁,看着空荡荡的房间,看着房间的桌上还摆着季晨阳画画的东西,心情很不好。
  他没想到,阳阳会因为他的事情受到牵连,他以为已经跟那个女人说清楚了,没想到那女人竟然还如此拎不清,竟然敢动他的底线。
  随便收拾了几件衣服塞进一个包里,然后就背着那个包离开了。
  在上飞机之前,他给季连坤打了个电话,“爸,我知道是谁带走了阳阳,我现在正在出发去F国,我会把阳阳安然无恙地带回来。”
  “F国?怎么阳阳会被带到哪里去?是什么人?景骁?”季连坤喊了几声,那边都没有回应,他拿下手机一看,颜景骁竟然早就挂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