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42)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当时我只是这么想,之后见你那么喜欢孩子,想要跟你坦白的念头又被我扼杀了,就这么一拖再拖,一直拖到现在,苗苗,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瞒着你的,我只是担心你接受不了。”
  李俊伟不停的解释着,季苗苗静静地听着,心里边却是翻江倒海。
  原来是这样,原来这个男人为了保住她的命,才舍弃了他们的孩子,才会留下那个女人生下的孩子。
  虽然这个做法,她不认同,可这个男人的出发点却全都是她,这怎么能不让她动摇?
  收回视线,季苗苗低着头说:“是吗?那个女人是不是来找过你了?”
  “对,的确找过我,她想把孩子从我们身边带走,我没同意。”李俊伟不敢再有隐瞒了,该说的全都说了。
  他只希望自己的坦白能够让妻子回心转意。
  眼巴巴地看着几日不见的妻子,李俊伟真的想过去抱一抱那个瘦小的女人,可妻子还在生自己的气,他不敢过去,只能立在原地不动。
  片刻后,季苗苗终于开口了,“你出去吧。”
  “苗苗,你,你能原谅我吗?不要跟我离婚好吗?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李俊伟问道。
  “出去吧。”季苗苗没有给他名确的答复,让李俊伟心里边七上八下的。
  不过在看见妻子那沉沉的脸色,他不敢再说什么,只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房间。
  “怎样?姐什么态度?”季连坤见他出来了,就过来问问情况。
  舒倩说:“肯定没有改变主意,就他做的这种事,姐能放过他?”
  “倩倩!”季连坤呵斥道。
  舒倩收回视线看向一旁,不说话了。
  若是换成她,也会是和姐一样的反应,二十年啊!这欺骗可真够厉害的!所以这个时候舒倩也有点看不上李俊伟,对李俊伟有很大的意见。
  李俊伟有些尴尬地站在那,没说话。
  季连坤看他这样子,就知道事情没戏。
  他拍了拍李俊伟的肩膀,说:“别想了,等我姐自己想通吧。”
  房里,季苗苗陷入了自己的思绪中,她想了很多很多,李俊伟的心思她也明白,他的忏悔她也感受到了。
  至于要不要原谅那个男人,她现在还没办法给那个男人一个确定的答案,因为她心里边也是舍不得的。
  B市——“怎样?伤口现在不痛了吧?”
  医生才刚刚帮颜景骁换了药,季晨阳就在一旁询问道。
  “没事,就这点伤不算什么。”颜景骁安抚着季晨阳说道“官事打的怎样了?那个富商必须给你一个交代才行,还有赔偿!你都成这样了,他们若是没有得到法律严惩,这世上就没有公平可言!”季晨阳愤愤道。
  颜景骁拍了拍他的脑袋,说:“傻瓜,这世上本来就没有公平可言,没事的,我们公司也不是吃素的,那人这么对付我,公司不会放过他的。”
  “那就行,想吃什么?我现在帮你去买。”季晨阳问道。
  “吃你。”颜景骁说着就勾着季晨阳的脖子堵住了他那张说个不停的嘴。
  季晨阳赶忙推了推他,却反被颜景骁抱得更紧,担心扯到颜景骁的伤口,季晨阳没敢乱动,最后只能任由颜景骁在他身上胡来。
  就在季晨阳感觉到颜景骁情动想要进行下一步时,门口却突然传来尴尬的声音,“那个,真不好意思打扰了两位……”


第七十六章 公司福利
  季晨阳脸一热,嗔怪地看了一眼兴致浓郁的颜景骁,眼神示意他放开。
  颜景骁不爽,他都快一个星期没碰阳阳了,偏偏魏海这个时候跑过来,打扰他和阳阳亲热,不爽地看向门口的魏海,问:“什么事?”
  已经感觉到颜景骁那杀人的眼神,魏海嘿嘿一笑,说:“接你回去的人来了,现在你就可以回A市了。”
  “那快点收拾吧,在这边吃不好睡不好的,回去还可以让我妈给你煲汤,恢复的还更快。”季晨阳一听到说可以回A市,立刻就开始给颜景骁收拾东西。
  “让他们等着,我们这就出来。”颜景骁对魏海说道。
  魏海赶忙转身离开,他摸了摸胸口,暗想着自己好像也该谈恋爱了,总被这两人刺激也不是个事。
  “阳阳。”魏海一走,颜景骁就伸手把季晨阳拉近怀里,季晨阳又不敢乱动,他说:“你就不能安份点?伤口才好一点,要是裂开了就麻烦了。”
  “没事,我小心点就行。”颜景骁说完就把扣住季晨阳的后脑勺又温存了片刻才松开。
  “老流氓。”季晨阳把裤子的皮带系好,脸色红红地说道颜景晓笑了笑,一脸的畅快。
  东西不多,就一个密码箱,没多久就收拾好了,来接颜景骁的人是公司派来的,得到颜景骁的允许,他们就进来扶着颜景骁走出病房。
  “慢点,他伤口才刚刚恢复,别挣开了。”一路上,季晨阳不停的叮嘱那些人,生怕让颜景骁又吃一回苦头。
  颜景骁面上一副冰块的样子,心里头却甜丝丝的。
  当看到外面停着的车子,季晨阳不免感叹了一句,“你们公司福利还真好,接你都用这么好的车子。”
  “颜教官可是我们公司的顶梁柱,少了他可不行。”扶着颜景骁的年轻人笑道。
  “是吗?别告诉我你们公司就只有他一个教官。”不过颜景骁可是特种兵出身,这样的人做教官肯定比其他人要厉害,公司或许就是因为这样才用如此高待遇养着颜景骁。
  “那肯定不是,可是只要是颜教官训练出来的保镖都是一等一的身手,这些保镖价位都非常高,你说颜教官是不是我们公司的顶梁柱。”
  听了那人的话,季晨阳有些得意,自己家的果然就是不一样!
  “坐车也太久了吧,要是能坐飞机就好。”季晨阳想到自己来的时候坐飞机都花了三个小时,做车肯定更久。
  “小兄弟,公司当然给颜教官买好了头等舱,我们这就是送颜教官去机场的。”
  “哦,那就好。”想到是坐飞机,季晨阳就不担心颜景骁这一路太辛苦了。
  看着如此把自己放在心上,又时时刻刻为自己着想的季晨阳,颜景骁心里边很高兴。
  果然,当初他的坚持是对的,若是那个时候看到阳阳跳楼他没有坚持下去,而是放手了,自己肯定会后悔的。
  “阳阳,别担心,公司早就安排好了。”颜景骁安抚着季晨阳说道。
  现在还是七点钟,到A市的时候已经十一点了,在上飞机的时候,季晨阳就给季连坤打了电话,让他派司机过来接机。
  只是到地方的时候,公司居然还是派了车过来接颜景骁,季晨阳说:“我家等下会有人来接,你们还是开着车回去吧。”
  “颜弟弟,这可不行,颜教官这次伤得很重,需要更好的医疗团队给他治疗,公司已经安排好了,就等着把颜教官接过去。”工作人员对季晨阳说道。
  季晨阳果断拒绝,“不用,我们会自己照顾好自己的,景骁,你快跟他们说一说。”
  如果被公司接走了,他探视肯定又非常麻烦,他爸又不是请不起厉害的医疗团队,没必要让颜景骁去外面住。
  “听他的,我这伤我自己清楚,没必要那么小心翼翼,再说回去都有我家人照顾,一样可以好好恢复。”颜景骁说道。
  “可是,伍夫人她……”那人还没说完就见颜景骁的脸色沉了下来,“回去告诉她,我的事不用她管。”
  “这……”
  “阳阳,景骁!”那人还没说完,就听到季连坤的声音传了过来,两夫妻一起看了过去,就看见季连坤居然也来接机了在看见颜景骁被搀扶的样子,他才明白过来颜景骁受伤了,赶忙跑了过来询问情况,“景骁,你这是怎么了?阳阳也没在电话里告诉我你的情况。”
  “爸,没事,我就是工作的时候受了点伤,不是什么大问题。”颜景骁想安抚季连坤,却被季晨阳给拆台,“爸,别听他说的,都快没命了还说不是什么大问题,爸,你有没有认识的厉害的医生,可不可以请来家里给景骁治疗?”
  “这没问题,那赶紧回去,一直站在这做什么。”季连坤催促道。
  来接颜景骁的几个工作人员还想说什么,被颜景骁一个眼神给堵了回去,一个个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颜景骁被季晨阳和季连坤两父子带走了。
  等他们上车离开后,其中一人问:“颜教官不是没有亲人吗?那刚刚他怎么喊那个男人爸?”
  这几个人是刚刚来接颜景骁的,对颜景骁在B市发生的事情并不知晓,也就不知道颜景骁已经结婚,而且还是娶了个同性不过很快这边总公司就会知道了。
  车上,已经听季晨阳说完颜景骁情况的季连坤说:“景骁,你的工作不是教官吗?怎么还这么危险?”
  “没办法,谁让我是公司的股东,而那个出问题的保镖又是我培养出来的?所以这件事我出面最合适,那富商也是火大才做出这样的事情,不过这不是问题,保镖公司本来就是如此,这并不能算什么。”颜景骁是不在意,可是季晨阳在意啊。
  他可不想颜景骁再发生这种事情,这一次是侥幸,可下一次呢?
  “要不,你别做那个工作了,给多少股份都不要,命才重要吧。”季晨阳说道。
  季连坤虽然也想这么说,可到底还是知道顾及颜景骁的感受,他说:“阳阳,这是景骁的工作,景骁自己有分寸,再说了这次不过是个意外,谁说下次就还会发生?重要的是得景骁把手下的保镖训练好才行,别再出现这种叛徒。”
  “爸说得对,其实这种叛徒出现的情况不多,至少我手底下这还是第一次出现,所以你不用担心。”
  颜景骁知道季晨阳担心什么,赶忙给他安慰,不让他多想在特种兵部队那么危险的职业他都扛了过来,这种工作算什么?
  “好吧。”季晨阳妥协了。
  季连坤则是转移话题道:“你大姑来家里了,在家里已经住了快半个月了。”
  “大姑来了!她怎么过来了?”季晨阳突然就敏感了起来,记得前世大姑虽然经常来家里做客,可是每次都只是一两天就会回去,怎么这次居然住了大半个月?
  难道……大姑已经知道陈默的身世,这是来家里养心伤来了?
  “还能怎样?你姑父已经把他瞒着的事情全给交代了,你大姑接受不了就来家里了,正在跟你姑父闹离婚,不过这两天好像缓和了点,只要你大姑想通了,应该就不会和你姑父离婚,等下你回家也好好劝劝你大姑,他们夫妻俩在一起这么多年,感情如何我们都心知肚明,这人啊一辈子能找到个相爱相守到老的人真的很不容易,我不希望你大姑做傻事。”季连坤感叹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