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132)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兰兰!你在干什么!”一个男人的声音愤怒地传了过来,倒地的王悦和站在一旁冷眼看着这一切的王兰同时朝声音传来的地方看去,只见这部戏的导演王峰大步走了过来,眼睛冷冷扫了站在一旁的王兰,赶忙把王悦扶起来。
  “悦悦,没事吧?”王峰关切问道。
  “舅舅,我没事,你不要怪表姐。”王悦赶忙道。
  “呵……”王兰冷笑了一声,也不解释直接转身走人。
  “兰兰!你给我站住!”王峰不满王兰如此态度,当即怒喝道。
  王兰停了下来,她拢了拢外面的外套,回头看向王峰,说:“怎么了?是不是又得要让我跟她道歉?然后回去罚我面壁思过?”
  “你觉得呢?悦悦好声好气跟你说话,你这样对她做什么?你还是她姐吗?”王峰脸色非常难看,对于自己这个女儿,他是越来越失望了。
  “我倒是希望不是。”说完,王兰再次想走,王峰的声音又响了起来,“走什么走!你今天有客串的角色。”
  “用得着我吗?她不是挺能的?随便化个妆都能伪装成我,客串直接找她不就行了?”王兰看向王悦冷笑,王悦脸色微微发白,眼底满是委屈,她张了张嘴想要说什么,王兰却直接转过头不再去看她,大步离开了。
  王峰正要发作,被王悦拦住了,“舅舅,算了,表姐肯定是在怨我上次代她去参加那个手游代言拍摄,早知道表姐这么看重那个代言,我就不去了。”
  “那能怪你?是她自己做其他事情耽误拍摄,如果不是你赶着去救场,她就是违约,还得赔天价的违约金!”说着王峰气得难受,失望地摇了摇头,然后离开了,王悦正要跟上,却看见不远处的季晨阳,她赶忙走过去,一手顺了顺有些凌乱的头发,说:“晨阳哥,你今天是来看骆军哥?”
  “嗯,他还是第一次接戏,过来给他捧场加油。”季晨阳点头道,而后又看着王悦说:“你……没事吧?”
  王悦露出一抹苦笑,摇了摇头说:“习惯了,表姐的性子就是这样,其实她心不坏。”
  “哼,每次都欺负我家悦悦,悦悦,也就是你心软,明明你每次都是在帮她,她不但不领情还要挖苦你,让你难堪,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这是王悦的助理在说话,替王悦打抱不平。
  王悦眉头一拧,不悦道:“小满!别再让我听到你说表姐!”
  “我!”助理愤愤不平,却也不敢再说什么了。
  “抱歉,让你们看笑话了,一起过去吧,我刚刚看到骆军哥已经换好衣服,现在应该是在化妆。”王悦对着季晨阳说道,季晨阳点头,三人一起往化妆间走去。
  付骆军所在的化妆间是共用的,只有男女主角才有专用的化妆间。
  此时,化妆间里忙碌非常,付骆军早就穿好了侍卫服,正坐在那处理头发。
  看到季晨阳来了,他立刻朝他招了招手,季晨阳赶忙走了过去,“哇塞,帅得人神共愤啊,我好嫉妒啊。”
  “滚!”
  季晨阳大笑着,付骆军看了看他身后问:“贺伟呢?”
  “打不通电话。”季晨阳说道。
  付骆军表情微微一凝,而后凝重道:“我知道了。”
  两人很默契地不去讨论贺伟现在的情况,他们也很想帮贺伟,可是贺伟不说,他们也没办法帮。
  当然,更重要的是,他们还不知道能不能帮上忙。
  付骆军化好妆后,王悦那边也画好了,两人出来后,就找了个地方对戏。
  导演那边已经开始拍了,正在拍男女主角的对手戏,季晨阳等着看付骆军的表现,在这之前,他也陪付骆军对过一两次戏,据说胖哥每天都被付骆军拖着对戏,还调侃道若是包装包装他也可以出道了。
  一个小时过去,付骆军也已经拍完了,此刻正坐在太阳伞下休息。
  季晨阳跑过去,见付骆军脸色不是很好,他拍了拍付骆军的肩膀,说:“别难过,不就是NG了几次吗?你要知道这可是你的第一部作品,不熟练也很正常,更何况我看你后面的状态挺好的。”
  “只是觉得我拖了大家的后腿。”付骆军有些自责道。
  “我看其他人也NG很多次,是你自己要求太高而已,不过,要求高是个好事,态度决定一切,我相信你后面会越来越入戏的!”季晨阳给付骆军加油。
  付骆军点了点头,这边王悦的戏也拍完了,她提着裙摆跑到季晨阳他们这边,说:“胳军哥,刚刚你表现已经很好了,不要在意。”
  “谢谢。”付骆军扬起笑容感谢道。
  王悦又看向季晨阳,提议道:“为了给骆军哥减压,不如我们出去玩玩?”
  “不了,我今天另有安排。”季晨阳毫不迟疑地拒绝了,如此干净利落的拒绝倒是让王悦有些错愕,但很快反应过来,她说:“好,那咱们下次约吧。”
  “好。”说着,季晨阳看向付骆军道:“等下你有事没?”
  “想看看剧本,晚上要和胖哥对明天的戏。”付骆军想了想说道。
  季晨阳有些无奈,付骆军对一件事向来都是非常认真,这或许就是他后来那么成功的原因。
  “那行,我和烨哥先走了,这段时间我可能不会来看你,你自己好好照顾自己。”
  “我能有什么事,你忙去。”
  从影视城出来后,季晨阳和伍烨上了车,伍烨一边开车一边问:“刚刚美女邀请,你怎么不接受?正好都去那个景点,明早回来。”
  “我不喜欢那个王悦。”季晨阳无比冷静道。
  伍烨看了他一眼,笑道:“是不是也看出她是个天生的戏子?”
  季晨阳点头,“若真是要给她那个表姐开脱,她每句话就不会总是暗示表姐做过的错事。”
  这种人,前世他就遇到过,若是现在还看不出来,那他真是要回炉重造了。
  “还不算笨。”伍烨其实从那次在自助餐厅,就已经把王悦的本质看穿了,对这个年轻女孩他完全没有放在眼里,只因为根本不配。
  听了伍烨的评价,季晨阳苦笑转头看向窗外,吃了那么多次的亏,要是还能在这上面栽跟头,他也会瞧不起自己的。
  “你说的那个景点在哪?现在过去来得及吗?”季晨阳问道。
  “不远,是A市前两年开发出来的,最近才开业,正在活动期,现在过去明天吃了早餐回来不会耽误事情。”伍烨一边开车一边说道。
  “那去吧。”
  伍烨说的那个地方确实不是很远,两个小时的车程,再加上早就订好了房间,这会儿赶过去也不用担心晚上没住的地方“看样子,今天做活动,来的人还挺多的。”看着人来人往的游客,季晨阳说道。
  “嗯,要是在里面消费五百,就能免费送泡温泉的票。”
  “挺好的,不过,真的是天然温泉?据说现在天然温泉可都是假的。”季晨阳对于这种新闻看得很多,所以,每次看到冠有‘天然’‘绿色’‘无污染’字样,总觉得是在忽悠人。
  “是不是真的,进去不就知道?”
  对于伍烨来说,是不是真的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能够和普通人一样享受这一切,而不是像以前那样,一出门就一大群保镖,旁人看了都要退避三舍,不敢靠近。
  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
  自从他离开岛后,他发觉自己的生活确实多姿多彩了不少,比在岛上过得更有意思。
  两人先去了酒店,拿到房卡,各自回了房间休息了半个小时后,两人才离开房间。
  从房间里出来,伍烨正要对季晨阳说什么,却在看到前面出现的几个人时,脸上表情微微有些变化。
  “晨阳,往前面看,那个想要抢你前夫的女人就在前面。”伍烨用手碰了碰季晨阳的手臂说道。
  季晨阳对于伍烨口中的‘前夫’字眼非常不满,不过这个时候他也没计较,而是顺着伍烨说的方向看去。
  前面,一个身穿嫩黄色外套,白色A裙,顶着一头大波浪头发的女人正朝他这边走来,远远的他就能看清那女人耳朵,脖子上戴着价值不菲的珠宝。
  想到这女人的身份,又想到伍夫人就是把这个女人介绍给颜景骁,季晨阳心里边就不是很痛快。
  他也没想到,在这里会和这个女人遇上,据说昨天这女人在他家十分嚣张,就好像自己真是那个家的女主人似得。
  但是一想到颜景骁说的那番话,他连这个女人长得是圆是扁都不知道,而且约好见面的那天,颜景骁直接打发了一个叫阿华的人去见,如此草率又不负责任的行为,明摆着是不把伍夫人的安排当回事。
  真不知道这张若曦又是哪来的自信,以颜景骁未婚妻的身份强行进入他们的别墅,想想都觉得可笑,也看得出颜景骁根本不在乎伍夫人的安排,更不会去迎合伍夫人去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
  收回视线,季晨阳说:“走吧。”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加倍奉还!
  可是,季晨阳想走,有人却不想让他走。
  当他想要直接从旁边走过去时,一双高跟鞋出现在了他的面前,挡住了他的去路。
  “你就是季晨阳?”
  季晨阳抬眼看向她,没有回答。
  张若曦却自顾自地继续道:“都成前任了,怎么还这么纠缠不休?你是从哪打听到景骁今天也来这的?还真是费尽心思啊。”


第一百七十二章 盖章
  颜景骁也在这!?
  季晨阳心下微微诧异,但很快就被喜悦给替代,他侧头看向身边的伍烨,似乎在问他是不是因为知道颜景骁在这,才带他过来的。
  伍烨没去看他,脸色却是沉了几分。
  虽然没有得到伍烨的回应,可季晨阳就是认定伍烨知道颜景骁在这,特地带他来这的。
  “我的确是前任,但好歹我也有个身份,不知道张小姐是以什么身份跟我说这些话。”季晨阳淡定反击道。
  张若曦没想到眼前这个毛都没长齐的小子居然会反驳,脸上表情冷了下来,她说:“难道你不知道我和景骁马上就要订婚的?”
  “少在这往自己脸上贴金了。”
  在季晨阳正要不客气地回击时,一旁的伍烨突然开口道,这语气就像吃了炸药似得,特别的火爆,完全不给张若曦半点面子,更没有所谓的怜香惜玉。
  张若曦被他这话一说,顿时气得脸都红了,更重要的是她刚刚说的订婚根本就是无稽之谈,原本只是拿来气季晨阳,却不想直接被旁边那人给戳穿。

[返回首页]